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纯碱吧
]
纯碱236.5点玻璃布局4手
Mandala游
06-12 21:49
06-12 21:49
118
1
[
沪银吧
]
大v天龙
恭喜亨通de杜
06-12 21:44
06-12 21:49
226
2
[
白糖吧
]
玩的哪一出?和外盘反着来
灯笼裤旅游鞋
06-12 21:39
06-12 21:49
113
2
[
纯碱吧
]
金针探底,打掉止损,再拉回,哈哈
疯狂小钟哥
06-12 21:36
06-12 21:49
170
1
[
PVC吧
]
原油都涨了了,这玩意还拼命的跌
枯井的鱼
06-12 21:42
06-12 21:49
64
0
[
甲醇吧
]
短时间内跌不了,还会反弹的
股友036Xa806
06-12 21:49
06-12 21:49
60
0
[
沪银吧
]
7777等着你
天天饮红牛
06-12 21:49
06-12 21:49
167
12
[
小型纳指吧
]
6.12日晚盘纳指
KH77K88
06-12 21:11
06-12 21:49
115
0
[
沪金吧
]
反抽结束[空仓][发财]
坚韧的星子杰
06-12 21:48
06-12 21:48
71
0
[
沪镍吧
]
血脉压制
胡掉扯
06-12 21:48
06-12 21:48
62
0
[
丁二烯胶吧
]
到顶了,对数函数计算的点位16691,最高16715,下面的15836,1483
股盗之旅
06-12 21:48
06-12 21:48
509
9
[
小型纳指吧
]
19分钟后你们觉得狂拉还是狂泻?
特调白水
06-12 20:11
06-12 21:48
46
0
[
丁二烯胶吧
]
16425-16115见好就收[大笑][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06-12 21:48
06-12 21:48
125
3
[
沪银吧
]
7850加多
股友8273D756
06-12 21:28
06-12 21:48
123
0
[
A50期指吧
]
还得跌,没跌透
池州小散户
06-12 10:39
06-12 21:48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339空单,现在大跌到2325附近,直接斩获14美金
账户已注销
06-12 21:48
06-12 21:48
227
1
[
沪锡吧
]
278300空2手,就第一次,错过多,千万别错过空
股友3A06370w
06-12 21:19
06-12 21:48
46
0
[
丁二烯胶吧
]
家人的胜利
账户已注销
06-12 21:48
06-12 21:48
42
0
[
丁二烯胶吧
]
平仓了,轻易还是不敢空
eJhinilly
06-12 21:48
06-12 21:48
321
6
[
A50期指吧
]
现在学乖了,等明天大a开盘再起涨
chaogudeyeye
06-12 21:20
06-12 21:48
2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次油价又不用调了,真服了
便知终日梦为
06-12 21:48
06-12 21:48
87
0
[
鸡蛋吧
]
鸡蛋的40004050这些位置怎么喜欢来来回回的
手机炒股侠
06-12 21:48
06-12 21:48
78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这样[囧]
手到金来发发
06-12 21:48
06-12 21:48
39
0
[
丁二烯胶吧
]
真想不到啊,止损撤了补了一手空,居然2手都赚钱,走了[滴汗]
无情剑有情人
06-12 21:48
06-12 21:48
61
0
[
玻璃吧
]
1640尝试轻仓多一点,赚20点锁仓,反复横跳
耐心的潜伏市
06-12 21:48
06-12 21:48
91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跳水[空仓][发财]
坚韧的星子杰
06-12 21:48
06-12 21:48
57
0
[
菜粕吧
]
菜粕现在的走势跟着外资做尽管空空到姥姥家肯定能赚一笔[害羞羞][呲牙]
B特大叔
06-12 21:48
06-12 21:48
47
0
[
丁二烯胶吧
]
15800左右再次加仓,18000左右清完[大笑]
公元好多好多
06-12 21:48
06-12 21:48
65
0
[
玻璃吧
]
主要是散户开盘以为做多
大股市小滑头
06-12 21:48
06-12 21:48
112
1
[
甲醇吧
]
这个东西都是[大笑][大笑][大笑]自由操控的!散户买涨的人多就会跌,[大笑][
专业割主力的
06-12 21:21
06-12 21:48
234
7
[
PVC吧
]
不是,n外盘这么猛,你tm不冲?
钰钰证劵
06-12 21:17
06-12 21:48
64
0
[
不锈钢吧
]
玩的够奔放!完全不看任何人的脸色!
股友KBMhkK39
06-12 21:48
06-12 21:48
144
1
[
螺纹钢吧
]
金子是真金子,废铁是真废铁!!!
价值投资老朱
06-12 21:37
06-12 21:48
61
0
[
纯碱吧
]
多空在这里杠上了
莫忘初心啊
06-12 21:47
06-12 21:4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多少跌多少
股友27N207Q3
06-12 21:47
06-12 21:47
372
0
[
COMEX黄金吧
]
6-12美盘黄金思路
ZLLJ012
06-12 21:08
06-12 21:47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不追高,5周均线2342有压力,可在2339直接空了,目标看到2329-22
账户已注销
06-12 21:05
06-12 21:47
51
0
[
沪银吧
]
真的牛!
顺势2019888
06-12 21:47
06-12 21:47
34
0
[
丁二烯胶吧
]
感谢主力让我逃出升天[微笑]
Hjango
06-12 21:47
06-12 21:47
173
2
[
NYMEX原油吧
]
小时线2339-2340短线顶部位置,高空最合适不过,防守:2346,下看233
天安点金tian
06-12 21:07
06-12 21:47
139
2
[
沪银吧
]
下午做空没,晚上就被套了200点[哭][哭][哭]
正商锁刘爆苍
06-12 21:36
06-12 21:47
88
2
[
沪银吧
]
兄弟们7950进的多怎么办啊
鳄鱼老师
06-12 21:35
06-12 21:47
158
0
[
沪金吧
]
反弹不追高,5周均线2342有压力,可在2339直接空了,目标看到2329-22
账户已注销
06-12 21:11
06-12 21:47
44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牛逼啊,来来回回折腾
股友631y771a
06-12 21:47
06-12 21:47
114
2
[
沪银吧
]
这是诱空吗
永抓大牛
06-12 21:41
06-12 21:47
160
2
[
玻璃吧
]
,国泰这孙子,一买多就砸盘[大笑][大笑][大笑]
顺势而为逆天
06-12 21:27
06-12 21:47
101
1
[
玉米吧
]
大哥,给点力赶快涨,赶快涨不要天天去踩2495玩呢
悟空大战牛魔
06-12 21:33
06-12 21:47
65
0
[
甲醇吧
]
第一次大胆的试探
股友29v135e8
06-12 21:47
06-12 21:47
85
0
[
沪镍吧
]
还是那句话,下跌趋势抄底大概率是错的,只能等大跳水时,有个安全垫
希望幸福的人
06-12 21:47
06-12 21:47
49
0
[
沪银吧
]
上去啊,我还没开空呢[笑哭]
永抓大牛
06-12 21:47
06-12 21:47
41
0
[
丁二烯胶吧
]
东财蒙对了,还是国泰牛逼
微n晓
06-12 21:47
06-12 21:47
67
0
[
甲醇吧
]
白天就是杀期权这主力真不是东西
干一买就亏
06-12 21:47
06-12 21:47
130
0
[
聚丙烯吧
]
真系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底死
六大皆空
06-12 21:47
06-12 21:47
22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播报上涨+0.23%。
华之城
06-12 21:21
06-12 21:46
125
1
[
沪银吧
]
暂时牛了一吧
难得还能取个
06-12 21:41
06-12 21:46
105
1
[
白糖吧
]
低吸白糖,挡土墙为6180
股友D9086n56
06-12 21:24
06-12 21:46
40
0
[
丁二烯胶吧
]
,我的多单怎么办?[哭][哭][哭][哭]
回本就行2
06-12 21:46
06-12 21:46
73
0
[
尿素吧
]
明天该破2000关口了吧[俏皮][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看着你涨涨跌
06-12 21:46
06-12 21:46
55
0
[
甲醇吧
]
妥妥的杀猪盘了
红颜乱浮生
06-12 21:46
06-12 21:46
6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原来利好都是利好别人,利空就是利空自己
恒跌清盘别害
06-12 21:46
06-12 21:46
300
4
[
豆粕吧
]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为什么不涨是因为二月份开始大宗一直涨到现在,豆粕现在,因为散多
阳光帅气大男
06-12 19:55
06-12 21:46
120
2
[
沪银吧
]
没敢做空是遗憾
勿入斯门
06-12 21:37
06-12 21:46
86
0
[
COMEX黄金吧
]
受数据影响的突然上涨一会就得下来,不但不能涨还得大跌
材大经济学人
06-12 21:46
06-12 21:46
247
4
[
PVC吧
]
7000
你我都是韭菜
06-12 13:59
06-12 21:46
60
0
[
白糖吧
]
好家伙,没有一点新意
股友93d77096
06-12 21:46
06-12 21:46
75
1
[
丁二烯胶吧
]
有支撑
透明遮盖物
06-12 21:38
06-12 21:46
46
0
[
黄金/美元吧
]
2339空到2326,可惜钱太少
hp1231
06-12 21:46
06-12 21:46
145
2
[
沪银吧
]
空头太惨了,多头永远无敌
不做亏货
06-12 21:36
06-12 21:46
64
0
[
不锈钢吧
]
谁有买在最高点了[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3267vP83
06-12 21:46
06-12 21:46
128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上连泥巴都涨价了,你还好意思不涨![呲牙]
优优666888
06-12 21:46
06-12 21:46
89
0
[
苯乙烯吧
]
盘口在干嘛
呓呓没吃饭呢
06-12 21:46
06-12 21:46
131
1
[
玉米吧
]
不能看评论区啊,吓的我把我的90空单平了,还真以为能大涨呢![滴汗][滴汗]
家乡即是桃花
06-12 21:27
06-12 21:46
118
0
[
豆二吧
]
临近交割是不是要掉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21:45
06-12 21:45
62
0
[
丁二烯胶吧
]
好恶心
守着它
06-12 21:45
06-12 21:4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2322附近多,损2316目标2330-2340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获利5
汇说大Q简v
06-12 21:45
06-12 21:45
112
4
[
黄金/美元吧
]
6-12黄金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12 10:18
06-12 21:45
224
2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涨得好好的咋又跌了?
股友5F29223K
06-12 21:39
06-12 21:45
14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新能源车大跌,大盘拖下水
涅槃凤凰
06-12 21:36
06-12 21:45
133
3
[
纯碱吧
]
[捂脸][捂脸]2177的多,又又继续等了
止损要带好
06-12 21:24
06-12 21:45
92
1
[
菜粕吧
]
结算在34是不是今天要稳定跳水在这附近震荡!真的服了!!
雁向北飞
06-12 21:07
06-12 21:45
共有帖子数
16538950
篇
首页
上一页
61956
61957
61958
61959
61960
61961
61962
61963
61964
61965
619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