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8
1
[
花生吧
]
河南大汗下周要爆涨了
花生油脂专业
06-15 15:05
06-16 00:29
175
1
[
A50期指吧
]
下周俯冲2800
宏图高雅的张
06-14 17:17
06-16 00:28
750
6
[
尿素吧
]
周一低开多少?20,30,40?
按照系统来亏
06-15 18:01
06-16 00:26
662
4
[
甲醇吧
]
请问这个与甲醇有关吗?只知MTA技术好像是甲醇制芳烃的
觉醒的爱莱塔
06-15 10:26
06-16 00:25
1703
15
[
大豆吧
]
是不是如我所说,完美震荡阿,大多时候一阴一阳,大涨就大跌,大跌就大涨,这都是周线
给我个面子
06-14 09:14
06-16 00:24
183
0
[
花生吧
]
花生种植面积增加很多
八方为富地子
06-16 00:24
06-16 00:24
458
1
[
甲醇吧
]
2025年,煤制甲醇将会淘汰25%,坚持做多,重仓甲醇。
在下常爆仓
06-15 17:03
06-16 00:20
105
0
[
豆粕吧
]
散户做多大本营
年年满腹de说
06-16 00:20
06-16 00:20
762
7
[
甲醇吧
]
重仓2409,25-26两年甲醇,做多。原因:国家发展政策,节能 降碳
在下常爆仓
06-15 17:08
06-16 00:18
151
1
[
A50期指吧
]
19号有什么政策公布
家财多谋de向
06-15 23:05
06-16 00:16
528
3
[
碳酸锂吧
]
应该不会影响产矿吧,我空单还没吃到肉
汇流成峰
06-15 22:46
06-16 00:14
223
4
[
小型纳指吧
]
22年12月28日10780点,1年半时间几乎翻倍了
民风彪悍
06-15 07:49
06-16 00:11
386
18
[
小型纳指吧
]
自作聪明逃跑的人又要花高价追回来了。同情他们[想一下]
抛弃小A长持
06-15 05:45
06-16 00:11
84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只有转多抄底了—-反手多了—-扛不动了
吃饭没有我挨
06-16 00:08
06-16 00:08
295
3
[
碳酸锂吧
]
铁锂是哑弹,三元锂是炸弹,钠电池是导弹
红头船
06-15 21:59
06-16 00:07
927
5
[
欧线集运吧
]
关于指数计算
价值规律
06-15 18:55
06-16 00:04
285
0
[
稻谷吧
]
金健米业。[爱心][献花][微笑]
尚润锦时风
06-14 11:04
06-15 23:59
710
3
[
豆粕吧
]
额!现在炒的是美豆和巴西没多大关系吧?
不做赌徒追随
06-15 13:46
06-15 23:58
1017
3
[
丁二烯胶吧
]
周一大概率站上15600点以上
基民W5Y73195
06-15 00:18
06-15 23:56
473
4
[
原油吧
]
原油止损空单613,目标下周550
人中龙凤999
06-14 00:14
06-15 23:54
216
2
[
纯碱吧
]
昨天白天2155的多单还在,不超过2222永不加仓[大笑]
ljl55555
06-15 18:55
06-15 23:53
141
0
[
欧线集运吧
]
“暂时没有见顶”这句话是废话,因为见了顶就就有见顶迹象了,就如同我说的这句话一样
RETALIATION
06-15 23:50
06-15 23:50
121
0
[
沪铜吧
]
正常下周应该会涨一波人民币也有降息可能至于涨完能不能上回原来的高点就难说了
股伦精怪
06-15 23:48
06-15 23:48
363
3
[
玉米吧
]
下周空头赚大钱
刑事组之虎地
06-15 20:35
06-15 23:41
564
2
[
菜油吧
]
周一先到8500
广大的机会
06-15 18:55
06-15 23:41
224
1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这里的空头要么亏傻了,要么是托
老夫论股
06-15 23:19
06-15 23:40
521
2
[
白糖吧
]
沙特美国,石油美元五十年协议到期,沙特不玩了
股友93d77096
06-15 18:09
06-15 23:40
89
0
[
氧化铝吧
]
做空
与狼共舞D
06-15 23:35
06-15 23:35
161
0
[
螺纹钢吧
]
降息怎么看
股友r7arVA
06-15 23:33
06-15 23:33
258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还要大涨,大资金都在满仓做多。没钱的抓紧借钱满仓做多。。。反正我做空被套了5
中原长线慢跑
06-15 23:33
06-15 23:33
1396
6
[
沪银吧
]
上周多头心慌,这周轮到空头心慌了,真是风水轮流转,主力操盘牛逼牛逼。
傲雪凌霜88
06-15 18:57
06-15 23:31
683
3
[
生猪吧
]
现在就是太多散户看多,所以没有上
杨超越中战斗
06-15 16:56
06-15 23:31
90
0
[
欧线集运吧
]
赔钱,打死都别卖。赚的少了都别卖。
中原长线慢跑
06-15 23:28
06-15 23:28
265
1
[
豆粕吧
]
国产大豆的生长都不关注了,这是舍本逐末
多财腾达得无
06-15 17:23
06-15 23:21
690
8
[
欧线集运吧
]
本人理性分析,不带任何多空色彩,多空都没有错,多头巴不得空头投降,空头巴不得多头
霸气海哥
06-15 18:25
06-15 23:14
771
3
[
碳酸锂吧
]
终于不支持了,锂终于不会被打压,下周终于得开涨。
哇灰机
06-15 16:55
06-15 23:14
275
8
[
玉米吧
]
河南干旱要到7月中旬缓解
股友g9895235
06-14 21:12
06-15 23:12
142
0
[
A50期指吧
]
估计很快送2635
账户已注销
06-15 23:12
06-15 23:12
260
1
[
甲醇吧
]
散空完蛋了
正自居士
06-15 16:49
06-15 23:09
10375
5
[
迷你黄金吧
]
利多因素出现边际变化 黄金无“远虑”或存“近忧”
迷你黄金资讯
06-15 06:34
06-15 23:06
1116
9
[
碳酸锂吧
]
听说江西宜春洪水挺严重的,不知道对锂矿影响大不大
陈亮55669905
06-14 22:58
06-15 23:00
303
2
[
橡胶吧
]
30周线目前14406附近是这波上升浪多次回踩的区域,此处观察是否止跌企稳择机入
股友K70357G0
06-15 14:20
06-15 22:56
69
0
[
苹果吧
]
空头大赚钱,空平上涨
股友9q555x63
06-15 22:49
06-15 22:49
948
2
[
沪镍吧
]
周末这个消息可是大利空呀
我要做最棒的
06-15 17:39
06-15 22:47
846
16
[
棉花吧
]
棉花这次要阴跌三年。跌到8000都是有可能的。不服就得亏钱。现在的价格套住的全部
空多都不怕
06-13 21:56
06-15 22:44
808
15
[
纯碱吧
]
纯碱是不是有什么隐性利多因素?怎么这么硬,感觉支撑还是挺强的?平了一点今天加仓的
期海大淘金
06-14 22:17
06-15 22:42
301
2
[
碳酸锂吧
]
完蛋了,欧洲加关税,美股锂矿大跌,国内锂矿库存高位。。。
西交蛇壬
06-15 00:57
06-15 22:42
110
0
[
烧碱吧
]
这个700点震荡
爱护环境重庆
06-15 22:37
06-15 22:37
1
0
[
纯碱吧
]
产销二旺锐不可当4800元
退休工人纯碱
06-15 22:36
06-15 22:36
1690
7
[
生猪吧
]
6月14日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4.45元/公斤 比昨天下降0.8%
生猪资讯
06-14 14:49
06-15 22:29
191
2
[
A50期指吧
]
下周肯定是科技股的行情,至于大盘涨不涨就不知道了[捂脸]
广州一代战神
06-15 17:42
06-15 22:18
415
4
[
棉花吧
]
看这架势要弄个大大的圆弧底啊!
五步穿杨
06-14 15:26
06-15 22:18
567
4
[
锰硅吧
]
下周破7551做多,相信我,,,必胜
我的2不可替
06-15 13:58
06-15 22:15
1
0
[
纯碱吧
]
本月黄金交割1.653吨!交割市值165.3*553.34=9亿元
退休工人纯碱
06-15 22:14
06-15 22:14
2016
3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价值重估
刷漆匠
05-30 11:06
06-15 22:13
708
3
[
玻璃吧
]
周一大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HalleluYah95
06-15 06:28
06-15 22:11
1
0
[
沪金吧
]
1寸光阴1寸金28万元2个多月了,金价没变!每手黄金应改为500克1寸金=500
退休工人纯碱
06-15 22:08
06-15 22:08
200
2
[
玉米吧
]
富贵险中求,怕死别来炒期货!
又双叒叕叠
06-15 21:10
06-15 22:07
1
0
[
纯碱吧
]
1寸光阴1寸金28万元2个多月了,金价没变!每手黄金应改为500克1寸金=500
退休工人纯碱
06-15 22:07
06-15 22:07
116
0
[
花生吧
]
花生套住的散户赶紧去平一半,或买入11合的8600的看跌期权做保险,杠到光头光脚
专冶不服
06-15 22:04
06-15 22:04
777
4
[
苹果吧
]
又是十字星,连续十字星,这个情况怕是要破位大跌吗?
股友刚入的小
06-14 16:31
06-15 22:03
547
2
[
沪银吧
]
7666五手多
和和美美美
06-15 18:31
06-15 22:00
7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别碰是最好的选择。不是普通投资者能玩明白的
Ctiantian
06-15 21:46
06-15 21:46
9377
7
[
以岭药业吧
]
牛逼了,这些公司被社保414组合买成了前十大持仓:
方天帝抄底狗
06-15 21:43
06-15 21:43
92
0
[
菜粕吧
]
2650必须抄底必须到2900,周一低开高走
空气00
06-15 21:37
06-15 21:37
757
6
[
沪金吧
]
美元迟早要完,黄金重回价值
西遊16
06-14 22:46
06-15 21:35
612
5
[
菜油吧
]
下周低开低走
金生金
06-15 11:53
06-15 21:33
56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贸易商和下游加工商近期应该有一次集中补库,目前螺纹钢下游手上接近零库存,因为
这是不是我的
06-14 17:02
06-15 21:30
637
8
[
螺纹钢吧
]
补仓补得弹尽粮绝,现在成本是3630空,但愿能回本[滴汗][滴汗][滴汗]
里夫M
06-14 17:38
06-15 21:28
459
3
[
纯碱吧
]
下周波动将会变大,机会更多
勇敢攀登
06-15 14:40
06-15 21:27
741
7
[
COMEX黄金吧
]
欧洲股市迎来黑色星期五,美元黄金同步走强。
金牛座姐姐
06-14 18:26
06-15 21:27
85
0
[
菜粕吧
]
豆柏涨价了现货
股友0652p312
06-15 21:26
06-15 21:26
183
4
[
纯碱吧
]
白天的2175和夜盘的2178就是套人的点
南北随意
06-14 23:09
06-15 21:26
93
0
[
菜粕吧
]
关注徽商与东财下单还是很赚钱的
近趋势者富
06-15 21:24
06-15 21:24
648
4
[
纯碱吧
]
乾坤至纯,大道至碱。
每天赚1分钱
06-15 18:39
06-15 21:24
207
1
[
苯乙烯吧
]
趋势已经反转,加空加空。
期海沉浮111
06-14 22:37
06-15 21:22
129
0
[
菜油吧
]
不跌到8000我不买!
BLGOD
06-15 21:20
06-15 21:20
228
3
[
沪银吧
]
晚上7777,估计要到的,昨天进的7720左右的多单可以平,也可以留着到下周(如
海福满
06-14 19:41
06-15 21:18
266
1
[
玉米吧
]
内蒙古发布雷电冰雹预警,福建,广东,河南多地自然灾害严重,农产品下周搞起来[加油
又双叒叕叠
06-15 21:13
06-15 21:18
428
2
[
碳酸锂吧
]
合作与协议:PilbaraMinerals与盛新锂能之间的合作尤为引人注目。该公
加入主力
06-15 01:08
06-15 21:18
共有帖子数
1654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61752
61753
61754
61755
61756
61757
61758
61759
61760
61761
617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