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沪银吧
]
随便涨我就不割肉看你能涨到哪
股友21En1720
06-21 09:01
06-21 09:01
59
0
[
沪银吧
]
反弹会有至少800点涨到8360
万点A
06-21 09:01
06-21 09:01
64
0
[
锰硅吧
]
空瓶大军终于出来了
弱水三千去一
06-21 09:01
06-21 09:01
238
2
[
棉花吧
]
【期市不败】棉花14600上方继续空
期市不败
06-20 08:46
06-21 09:01
145
0
[
尿素吧
]
尿素:下半年供需转向过剩,价格重心或下移
最恶心控盘的
06-21 09:01
06-21 09:01
10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7740区域争夺整理,企稳后多头才能大展拳脚
阿猛先生
06-21 09:00
06-21 09:00
84
0
[
硅铁吧
]
空空空
跟国泰作对的
06-21 09:00
06-21 09:00
101
0
[
菜油吧
]
6.21菜油:守住8350,今天日线若能继续收阳,那就继续走筑底行情
阿猛先生
06-21 09:00
06-21 09:00
136
0
[
燃油吧
]
[图片]
期民要牛起
06-21 09:00
06-21 09:00
35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播报上涨+1.18%。
华之城
06-20 21:23
06-21 09:00
64
0
[
锰硅吧
]
高开……直上8400
老虎棒子鸡12
06-21 09:00
06-21 09:00
60
0
[
菜粕吧
]
大跌就进
想做人生大赢
06-21 09:00
06-21 09:00
192
1
[
A50期指吧
]
冒绿光的通通买进,再不买买不着了!
稳稳的小慢牛
06-21 08:47
06-21 08:59
241
8
[
碳酸锂吧
]
抄底的记得带止损噢!行情都是不确定的,我还是会等9万以下,07也许会反弹11万左
股友7H32770K
06-21 08:20
06-21 08:59
8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8天白银相较黄金在贵金属上行周期上更具优势。从
树下乘凉的猫
06-21 08:59
06-21 08:59
70
0
[
鸡蛋吧
]
高开高走
股友1698W390
06-21 08:59
06-21 08:59
55
0
[
菜油吧
]
估计开盘又是恐慌性抛售
莫忘初心啊
06-21 08:59
06-21 08:59
154
1
[
纯碱吧
]
纯碱走势也不错,快要翻倍啦[加油]
WindChaser
06-21 06:49
06-21 08:59
118
0
[
棉花吧
]
【期市不败】棉花14600上方继续空
期市不败
06-21 08:59
06-21 08:59
549
6
[
欧线集运吧
]
大仙出来讲来讲去说10月合约要去2000点。我告诉你们吧,10月合约结算肯定超过
逆势翻盘6688
06-20 22:28
06-21 08:59
115
0
[
豆油吧
]
豆油:企稳7900破位7950多头才能发力,短线争夺,整体多头思路未变
阿猛先生
06-21 08:59
06-21 08:59
54
0
[
橡胶吧
]
冲高回落咯[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UgGynZ
06-21 08:59
06-21 08:59
147
2
[
沪银吧
]
做空也是等做双头价格再空,谁知道要拉到什么时候,多空比不成比例。
红色海岸啊
06-21 08:41
06-21 08:58
207
2
[
菜粕吧
]
哈哈听说昨晚外盘爆跌6个多点我的09合约2568空单10手今天终于能吃大肉了[呲
又双叒叕叠
06-21 08:37
06-21 08:58
172
1
[
生猪吧
]
持仓需要手续费吗
潜在风险
06-21 08:52
06-21 08:58
301
3
[
工业硅吧
]
今天跌停,因为主力要跑路
dreaming_lee
06-21 06:11
06-21 08:58
67
0
[
豆油吧
]
菜油:守住8350,今天日线若能继续收阳,那就继续走筑底行情
阿猛先生
06-21 08:58
06-21 08:58
333
1
[
纯碱吧
]
6.21纯碱 连续提醒别盲目追空 没追空的都算赚, 短期破位下降通道 反弹阻力2
阿猛先生
06-21 08:40
06-21 08:58
127
2
[
苹果吧
]
家人们,你们就多苹果,空欧线的么?我看哪天你们没有仓位了再进场
红色海岸啊
06-20 16:14
06-21 08:58
73
1
[
苹果吧
]
加空浮盈加空
洗洗再睡吧
06-20 22:39
06-21 08:58
139
1
[
沪银吧
]
今天重仓6倍的收益![加油]
多空双煞
06-21 08:52
06-21 08:58
190
0
[
豆粕吧
]
【期市不败】豆粕短期尚未出现止跌信号,还需观察进一步下探表现
期市不败
06-21 08:58
06-21 08:58
114
2
[
铁矿石吧
]
兄嘚们本尊今天正式宣布加入多军阵营,先小仓位建多仓80000000000000手
黄大仙是苟史
06-17 11:43
06-21 08:58
212
4
[
工业硅吧
]
加空浮盈加空
洗洗再睡吧
06-20 22:40
06-21 08:58
67
0
[
沪银吧
]
对手里的空单要忍痛割
不要了
06-21 08:57
06-21 08:57
57
0
[
沪银吧
]
现在就看看中国人买不买账了,愿意高价买的多不多了
股友F58O6139
06-21 08:57
06-21 08:57
561
5
[
锰硅吧
]
空的危险了,开盘高开几率太大了,怎么办[好困惑]
涛涛姐姐
06-21 07:51
06-21 08:57
131
0
[
尿素吧
]
2024年6月21日尿素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1 08:57
06-21 08:57
192
0
[
甲醇吧
]
【期市不败】甲醇还需观察能否流畅击穿2500-2510一带
期市不败
06-21 08:57
06-21 08:57
235
2
[
纯碱吧
]
白瞎了涨这么多,期权一动也不动[叹气]
基民PJ5SEN
06-21 08:12
06-21 08:57
454
2
[
沪银吧
]
沪银上涨乏力,绝对要下跌了,提前布局空单,等待止盈
David999
06-21 01:39
06-21 08:56
402
3
[
苹果吧
]
6900的空单走不走啊
股友C88261D3
06-20 19:28
06-21 08:56
318
1
[
菜粕吧
]
2024年6月21日菜粕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1 08:39
06-21 08:55
267
0
[
塑料吧
]
【期市不败】塑料8650干空
期市不败
06-21 08:55
06-21 08:55
489
1
[
原油吧
]
我来解读下晚上11点库存数据公布后原油的这波急拉与跳水,先是看到原油和汽油库存超
万有理论
06-21 00:11
06-21 08:55
192
1
[
碳酸锂吧
]
美国雅宝跌了6个点
aaaab1234
06-21 08:50
06-21 08:55
292
0
[
纯碱吧
]
2024年6月21日纯碱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1 08:55
06-21 08:55
394
4
[
豆粕吧
]
今早美豆美豆粕都涨了
灵活的邱寄琴
06-21 08:14
06-21 08:54
140
1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说不一致看多一致看空,就从看每天增仓,尾盘减仓,都是投机日内一日游,这就好比
江湖还是那个
06-21 08:45
06-21 08:54
1022
25
[
欧线集运吧
]
我每次一平空它就大跌,本来想再也不参与了,不是我能参与的起的。但昨天看跌的那么好
温柔小A
06-20 15:33
06-21 08:54
479
3
[
纯碱吧
]
根据远兴6月20日报告,阿拉善项目己达产。目前重碱价格2100元,轻碱1900元
股友58227G06
06-21 05:21
06-21 08:53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08欧线估计还要涨,运费基本见顶,现在主力就是加速上涨甩掉一部分空单,关键是上涨
股友183x88t7
06-21 08:53
06-21 08:53
55
0
[
PVC吧
]
均线压制死死的
我要做最棒的
06-21 08:53
06-21 08:53
287
4
[
欧线集运吧
]
这就是恶意逼空,投诉,要求撤销6月所有交易。
中国的马斯克
06-21 08:21
06-21 08:53
139
2
[
欧线集运吧
]
虽然我做的多,但是内心惶恐不安,觉得空的好可怜[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255215L8
06-21 08:39
06-21 08:53
199
1
[
锰硅吧
]
不锈钢今天大涨,继续带动猛鬼出笼!
弱水三千去一
06-21 08:44
06-21 08:53
285
4
[
TSI铁矿石(62%)吧
]
一吨石油的碳排放是个定数,但是,一吨铁矿石就不一定了,一炼生成一堆二氧化碳,后续
睁眼瞎说
06-20 22:04
06-21 08:53
1310
10
[
纯碱吧
]
是反转,还是反弹?
股友58227G06
06-21 01:48
06-21 08:53
196
0
[
乙二醇吧
]
2024年6月21日乙二醇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1 08:53
06-21 08:53
208
2
[
沪银吧
]
亏麻了
小富小安啊
06-21 01:49
06-21 08:52
203
2
[
碳酸锂吧
]
这周最后一天了,大家猜大小了。
君临天下先
06-21 08:43
06-21 08:52
1186
20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解读?为什么只有欧线涨那么多?真的紧缺的话不应该是全世界都涨吗?
温柔小A
06-20 22:12
06-21 08:52
86
0
[
COMEX黄金吧
]
年底上3000
十八年股龄
06-21 08:52
06-21 08:52
67
0
[
传智教育吧
]
股市瑾记以下黄金口诀1.股价不冲新高决不卖,跳水才能买,横向盘整要休息。2.底部
船长抓龙头之
06-21 08:52
06-21 08:52
211
1
[
豆粕吧
]
还以为外盘暴跌,原来只是换合约了而已……
代码练习生
06-21 08:19
06-21 08:52
187
2
[
COMEX黄金吧
]
下周2320
硬核韭菜为国
06-21 07:48
06-21 08:52
173
0
[
燃油吧
]
【期市不败】燃油仍是低多思路
期市不败
06-21 08:52
06-21 08:52
62
0
[
纯碱吧
]
真的操点心一不留神就完蛋
高学历铁粉00
06-21 08:51
06-21 08:51
341
0
[
PTA吧
]
2024年6月21日PTA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1 08:51
06-21 08:51
454
2
[
纯碱吧
]
夜盘,纯碱主力合约涨了3.39%,玻璃也涨上去了。逼空大战开始了?
中原长线慢跑
06-21 08:12
06-21 08:51
227
4
[
COMEX黄金吧
]
今早2374.4做了空
透明的姜翠2
06-21 08:01
06-21 08:51
195
0
[
鸡蛋吧
]
今天我特意去了一下佛山批发市场问了一下鸡蛋批发价最平宜的也妻4.3元一斤好一点鸡
一丈阳光8461
06-21 08:50
06-21 08:50
46
0
[
尿素吧
]
今开2099
大绿椰果
06-21 08:50
06-21 08:50
132
1
[
沪银吧
]
还有16手看涨2407c8000期权,到期行权划不划算
西郊龍主
06-21 08:19
06-21 08:50
226
1
[
沪银吧
]
【期市不败】白银日内依次留意8100、7900-7950两档位置回踩表现。
期市不败
06-21 08:41
06-21 08:50
86
0
[
沪铅吧
]
今天大涨美国昨天公布数据利好有色大涨放水不买资源买什么
那就养条狗吧
06-21 08:50
06-21 08:50
322
4
[
鸡蛋吧
]
今天会不会暴跌
财不入急门88
06-21 07:39
06-21 08:50
62
0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10合约前天顺势做空,昨天被爆的?
逆势翻盘6688
06-21 08:49
06-21 08:49
187
0
[
玻璃吧
]
【期市不败】玻璃1620上方做好空单接回计划
期市不败
06-21 08:49
06-21 08:49
68
0
[
沪铅吧
]
主力已跑路,剩下一帮小三在瞎胡闹!
大吉发财地珮
06-21 08:49
06-21 08:4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61713
61714
61715
61716
61717
61718
61719
61720
61721
61722
61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