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1
[
苹果吧
]
好像到底了,
深沉的爱港1
06-28 09:44
06-28 09:55
69
0
[
螺纹钢吧
]
冲就空
股友xXXISv
06-28 09:55
06-28 09:55
86
1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顶部确定无疑了。远月补涨也差不多了。继续试空。
金钱永不眠17
06-28 09:50
06-28 09:55
73
0
[
工业硅吧
]
今天暴涨
叱咤风云的男
06-28 09:55
06-28 09:55
56
0
[
纯碱吧
]
不急着接回空单,估计这波反弹力度不小
归来一瞬
06-28 09:55
06-28 09:55
65
0
[
沪铅吧
]
又拉完了,可以开始织布了
累了失忆了
06-28 09:55
06-28 09:55
105
1
[
铁矿石吧
]
应该是最后一跌了吧
股友EIJXcD
06-28 09:51
06-28 09:55
191
2
[
纸浆吧
]
周一有个利好出来了,不知道咋办了
大股市小滑头
06-27 22:55
06-28 09:55
149
0
[
A50期指吧
]
nb
to1991
06-28 09:54
06-28 09:54
170
1
[
LPG吧
]
今晚二十天线扣减4746,主力可以直接拉,也可以缓一天,看看情况再说吧。此处谨慎
股盗之旅
06-28 09:50
06-28 09:54
168
3
[
玻璃吧
]
不要再让:万剑浅龙出现了。
小散户想赚大
06-28 09:28
06-28 09:54
103
1
[
碳酸锂吧
]
多起来
期市小多头
06-28 09:52
06-28 09:54
75
0
[
铁矿石吧
]
818。5多平
牛犇犇的牛牛
06-28 09:54
06-28 09:54
147
0
[
白糖吧
]
注意白糖
玖格趋势
06-28 09:54
06-28 09:54
45
0
[
纯碱吧
]
6666目标2400我来啦
哦哦可口可乐
06-28 09:54
06-28 09:54
115
1
[
甲醇吧
]
马上跳水
股友n4URjR
06-28 09:50
06-28 09:54
268
2
[
玻璃吧
]
去年尿素暴涨是从6月28日开始的,一直涨到2660点
股友sKaBGD12
06-28 09:40
06-28 09:54
61
0
[
燃油吧
]
高空正当时,现在经不起风吹草动
方向盘
06-28 09:54
06-28 09:54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跌破2300最好。
花花与六哥
06-28 09:54
06-28 09:54
64
0
[
豆粕吧
]
人才,这个时间点能上去吗?
拜d月
06-28 09:53
06-28 09:53
81
1
[
欧线集运吧
]
应该主力提前知道了今天的数据我不信欧线主力在指数所里没有内应
股友Q3GKMn
06-28 09:50
06-28 09:53
127
3
[
PVC吧
]
嘿,我6000的止损,你倒是跌,给我打了啊。6006啥意思,看不起我这五首。你给
飞上青云
06-28 09:03
06-28 09:53
45
0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升,这么残暴了么?
基民lshNoC
06-28 09:53
06-28 09:53
52
0
[
菜油吧
]
我是真服了这孙子了
一颗白瓜
06-28 09:53
06-28 09:53
75
0
[
豆粕吧
]
看这次报告利多多一些还是利空多一些
孟德本德
06-28 09:53
06-28 09:53
73
0
[
菜粕吧
]
空方的人这一波不如多方得人,心理素质,但是心理素质差的会抱住不撒手,这一波先观望
李昊丰
06-28 09:53
06-28 09:53
62
0
[
玻璃吧
]
掀桌子玩法
SRQJ
06-28 09:53
06-28 09:53
118
2
[
锰硅吧
]
反弹很弱。
淡淡的洁洁
06-28 09:30
06-28 09:53
79
0
[
红枣吧
]
多空都在加仓,多头捍卫前低点。估计是徒劳无功,再狂跌一波就差不多了,进入历史地位
ark在手天下
06-28 09:53
06-28 09:53
144
1
[
玉米吧
]
不要和趋势做对,虽然空不会亏钱,但是输了时间,投资要懂得顺势而为,当大家都恐高的
股市一枝玫
06-28 09:42
06-28 09:53
71
0
[
螺纹钢吧
]
终于撑不住了!涨吧
无欲者刚
06-28 09:53
06-28 09:53
44
0
[
A50期指吧
]
11988开10张空让我成交吗
浴血抢烧鸭饭
06-28 09:53
06-28 09:53
58
0
[
纯碱吧
]
欲拒还迎!你想怎?[滴汗]
背后的落寞
06-28 09:52
06-28 09:52
78
0
[
沪银吧
]
美元走弱,金银就走上强……
强者持续强
06-28 09:52
06-28 09:52
6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100股试试看
笑对人生5858
06-28 09:52
06-28 09:52
64
0
[
橡胶吧
]
低买高卖,来回拉抽屉
多空一念永恒
06-28 09:52
06-28 09:52
198
0
[
生猪吧
]
2024年6月28日生猪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8 09:52
06-28 09:52
59
0
[
尿素吧
]
上攻趋势很强啊,我跟多,赚十个点就跑
飞上青云
06-28 09:52
06-28 09:52
49
0
[
纯碱吧
]
真刺激啊纯碱,比甲醇刺激多了
孟德本德
06-28 09:52
06-28 09:52
63
0
[
鸡蛋吧
]
多鸡蛋,毫无悬念
期货剧本中心
06-28 09:52
06-28 09:52
47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傻了,把08换成了10
期货真心假
06-28 09:52
06-28 09:52
75
0
[
纯碱吧
]
国泰几个亿放在纯碱里,也不动,一天亏不少利息,肯定有大动作
只做空0908
06-28 09:52
06-28 09:52
139
0
[
广汇能源吧
]
2024年5月份国家能源生产情况
叽叽歪歪的叽
06-28 09:52
06-28 09:52
55
0
[
玻璃吧
]
强[鼓掌]
依乙伊
06-28 09:52
06-28 09:52
52
0
[
橡胶吧
]
能不能转势就看今天了,如果反弹且站稳15100以上就能安心做多了,目前还是观望为
乡下来的韭菜
06-28 09:52
06-28 09:52
49
0
[
纯碱吧
]
涨停[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28 09:52
06-28 09:52
29
0
[
A50期指吧
]
你什么实力啊,敢红
狗汪做空赚钱
06-28 09:52
06-28 09:52
60
0
[
纯碱吧
]
崛起反攻了
林中游俠
06-28 09:52
06-28 09:52
555
15
[
沪金吧
]
现在金店里一堆人抢着买黄金,马上该迎来最后的疯狂了!
小白小白小白
06-19 10:16
06-28 09:52
54
0
[
苹果吧
]
今天冲个高在泄老子割肉了
股友8o8AwC
06-28 09:52
06-28 09:52
88
0
[
铁矿石吧
]
杀了中信,就可以休息一下了
轻仓客
06-28 09:52
06-28 09:52
53
0
[
甲醇吧
]
不知不觉上来五六十点了
孟德本德
06-28 09:52
06-28 09:52
52
0
[
红枣吧
]
是干的红枣吗?
股友8839A38K
06-28 09:51
06-28 09:51
63
0
[
PVC吧
]
跑得快的赚钱,跑的慢的买单
一年三倍者众
06-28 09:51
06-28 09:51
130
2
[
沪镍吧
]
跌是刚刚开始!
fcgwc999
06-28 08:32
06-28 09:51
163
0
[
玉米吧
]
2024年6月28日玉米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8 09:51
06-28 09:51
218
3
[
沪铅吧
]
这个品种不管多还是空,就看交易所跟资金的沟通到什么位置,09合约看看,19100
吃韭菜花强身
06-28 09:19
06-28 09:51
122
2
[
碳酸锂吧
]
不是已经上涨了吗,怎么又跌回来了,叼毛
小涡流
06-28 09:08
06-28 09:51
77
0
[
股指期货吧
]
4989平了你就起飞好好好
淡定的1哥
06-28 09:51
06-28 09:51
69
0
[
玻璃吧
]
单看早上砸的409这波,感觉是纯碱以前那一波人
知足常乐_123
06-28 09:51
06-28 09:51
285
3
[
纸浆吧
]
鉴于之前所有做纸浆失败的经历,这次选择扛,删除自选,你随意好吧。。。
我爱大瀑布哈
06-28 09:42
06-28 09:51
139
0
[
欧线集运吧
]
从08-10-12三个合约的情况来看,现货逻辑已经难以促使期价继续上涨了,否则0
看什么走开
06-28 09:51
06-28 09:51
58
0
[
燃油吧
]
夜盘,一次高开放量耍流氓,二次高开缩量耍流氓,请机构继续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6-28 09:51
06-28 09:51
65
0
[
菜粕吧
]
感谢主力专门回来接我,谢谢主力,谢谢,谢谢[吃瓜]
小戳子
06-28 09:51
06-28 09:51
143
1
[
NYMEX原油吧
]
冲击85,拿稳让利润奔跑
跟信哥的空投
06-28 08:22
06-28 09:51
267
0
[
红枣吧
]
2024年6月28日红枣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8 09:51
06-28 09:51
80
1
[
纯碱吧
]
给人震晕了[大笑]
进取之爱妮梦
06-28 09:33
06-28 09:50
246
3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跌停了,这个月下水了20辆万吨巨轮
乏人行远533
06-28 09:42
06-28 09:50
341
2
[
糖11吧
]
还好空单跑了,不跑明天就被套了[哭]
小飞棍儿来咯
06-27 23:44
06-28 09:50
163
2
[
欧线集运吧
]
从走势看显然主力不认为9000的报价能够落地
基本面相当重
06-28 09:42
06-28 09:50
50
0
[
碳酸锂吧
]
韭菜基本上损失惨痛,和你玩的就是裁判[微笑]
期货剧本中心
06-28 09:50
06-28 09:50
133
3
[
欧线集运吧
]
最应该反弹后跌的是2412,为什么2410跌?谁经常研究的教一下。
linamong
06-28 09:38
06-28 09:50
75
0
[
甲醇吧
]
有个性!下跌时不反弹,上涨时不回调[赞][赞][赞]
A赢证
06-28 09:50
06-28 09:50
76
1
[
欧线集运吧
]
开盘空头没赢过,停盘空头没输过,空头呢?继续空啊?涨都是5个点起涨,跌就是1-2
轻轻仓
06-28 09:19
06-28 09:50
86
0
[
锰硅吧
]
……这点波动仓位轻不会爆的,昨天还加仓了[微笑]
股友1IqxEW
06-28 09:50
06-28 09:50
87
0
[
淀粉吧
]
这下我就危险了呀
敬畏市场1234
06-28 09:50
06-28 09:50
48
0
[
乙二醇吧
]
做多的没钱拉了,
街头吴彦祖
06-28 09:50
06-28 09:50
60
0
[
沪银吧
]
半死不活的,多头已经被空头血脉压制,空就完了。
焕新888
06-28 09:49
06-28 09:49
108
1
[
乙二醇吧
]
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看到4056。
又双叒叕叠
06-28 09:40
06-28 09:49
150
0
[
棉花吧
]
2024年6月28日棉花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8 09:49
06-28 09:49
共有帖子数
16569071
篇
首页
上一页
61224
61225
61226
61227
61228
61229
61230
61231
61232
61233
612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