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欧线集运吧
]
坚持就是胜利
十六笔画2
06-28 11:12
06-28 11:12
54
0
[
白糖吧
]
6300比到,没有问题
甜蜜的席羽君
06-28 11:11
06-28 11:11
85
0
[
锰硅吧
]
顺势而为,永远不要与市场做对,震荡上行不要轻易摸顶,震荡下行不要轻易抄底,顺势而
韭菜花79
06-28 11:11
06-28 11:11
282
2
[
塑料吧
]
原油给力,接下来看国泰中信高盛给不给面子[大笑][上涨]
追风少年小虎
06-28 09:00
06-28 11:11
98
2
[
欧线集运吧
]
多远月,远月要补涨
股友vpyhQu
06-28 10:38
06-28 11:11
81
0
[
硅铁吧
]
真是倒霉,刚买多,就咂盘
唯心唯行
06-28 11:11
06-28 11:11
75
1
[
欧线集运吧
]
08支撑在5000,交割前不会低于5000,做空的风险有点大,你不知道接下来发生
要顺势不要逆
06-28 10:53
06-28 11:11
41
0
[
苯乙烯吧
]
真是强,推一步进三步
仓位控制力
06-28 11:11
06-28 11:11
59
0
[
原油吧
]
发的帖子都没了
整齐的蜡笔小
06-28 11:10
06-28 11:10
37
0
[
A50期指吧
]
吃了什么东东这么牛逼![惊吓][惊吓][惊吓][惊吓][惊吓]
股友i6b7I9
06-28 11:10
06-28 11:10
58
0
[
欧线集运吧
]
很多时候,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在庄家眼里,为什么你买涨要嘛跌要嘛涨不动,你一卖出就会
股友3A06370w
06-28 11:10
06-28 11:10
68
1
[
PVC吧
]
这孙子不动如山
西道驿站
06-28 09:49
06-28 11:10
263
4
[
鸡蛋吧
]
空头不服气
墨菲林奇实盘
06-27 14:38
06-28 11:10
79
0
[
沪银吧
]
既然给机会空,那我不得不给主力一个面子[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28 11:10
06-28 11:10
56
0
[
生猪吧
]
↓↓↓↓↓↓↓↓↓↓↓↓↓↓↓
账户已注销
06-28 11:10
06-28 11:10
48
0
[
燃油吧
]
今天应该是多头主力在出货,到高位就抛,到高位就抛
小号老股友
06-28 11:10
06-28 11:10
181
1
[
棉花吧
]
全是双开的,机构干的[傲]
基民韭菜好鸠
06-28 10:54
06-28 11:10
46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下午中信就已经迫不及待了
芬国昐
06-28 11:09
06-28 11:09
80
0
[
苯乙烯吧
]
苯乙希 这个期货的期权涨了10倍啊!!!!!!!!
吾股路路发
06-28 11:09
06-28 11:09
64
0
[
棕榈油吧
]
昨晚那高点拉了一个上午都没拉到,你说这板子垃圾成什么样了
期货阿棠
06-28 11:09
06-28 11:09
73
1
[
纯碱吧
]
2060过去,冲2100
美好的爱芝菲
06-28 10:46
06-28 11:09
121
2
[
欧线集运吧
]
不会慢慢悠悠的跌,让你加空的,等着半年就这几天了,空头拿出勇气了,把亏得赚回来
乏人行远533
06-28 10:54
06-28 11:09
197
13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说今天会变盘向上,我也期望!
云中君A
06-28 09:04
06-28 11:08
297
2
[
白糖吧
]
大量空单就是这个位置开的,肯定不认输
snobgirl
06-28 10:51
06-28 11:08
45
0
[
碳酸锂吧
]
12/01跌的比11少,涨的比11多,8-9成当天跌,别不信
大鲤子
06-28 11:08
06-28 11:08
71
0
[
锰硅吧
]
没持仓量,没人气,只有津津有味,滚滚而来的仓单
股友77D6332d
06-28 11:08
06-28 11:08
83
0
[
股指期货吧
]
双头已成,跑吧
钟信的空单庄
06-28 11:08
06-28 11:08
73
0
[
豆粕吧
]
静待突破
木剑剑侠温不
06-28 11:08
06-28 11:08
73
0
[
棉花吧
]
现在横盘,双边持仓不用理
随波踏浪cm
06-28 11:08
06-28 11:08
73
0
[
沪银吧
]
涨涨[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FujiEU
06-28 11:08
06-28 11:08
114
1
[
橡胶吧
]
怎么啦,股票带动期货了?
恭喜发财1688
06-28 10:53
06-28 11:08
179
3
[
甲醇吧
]
房产新政落地,易涨难跌!
红绿吉利
06-28 10:40
06-28 11:08
43
0
[
燃油吧
]
这是什么意思
股友367d2B61
06-28 11:08
06-28 11:08
108
1
[
欧线集运吧
]
两千点时,很多人说三千是顶。涨到三千说四千是顶。涨到四千又说五千,现在五千多了再
大海LF
06-28 10:54
06-28 11:08
92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上涨无力,还是要空,高空!
账户已注销
06-28 11:07
06-28 11:07
181
2
[
沪银吧
]
秀啊,想哭,挣几个点就走,他就给我直接拉50个点
你们的涛弟
06-28 10:48
06-28 11:07
50
0
[
菜粕吧
]
十个点玩一天
股友Z096P953
06-28 11:07
06-28 11:07
140
0
[
沪金吧
]
张婉雅:6/28黄金中继区间反复!日内回落先多后空震荡做!
张婉雅
06-28 11:07
06-28 11:07
67
1
[
A50期指吧
]
空军来了快跑
每天收盘最低
06-28 10:43
06-28 11:07
78
0
[
工业硅吧
]
瀑布[下跌][下跌][下跌]
老建叔
06-28 11:07
06-28 11:07
109
1
[
PVC吧
]
大盘随便跳一下,它就瀑布,跟跌不跟涨
股友20270t18
06-28 10:53
06-28 11:07
65
0
[
碳酸锂吧
]
之前新能源没起来的时候,碳酸锂的成本才多少,现在新能源起来了,就说到了成本线[呲
Aurum2025
06-28 11:07
06-28 11:07
55
0
[
锰硅吧
]
诱多,看来庄还没有出完货。
我真的不是赌
06-28 11:07
06-28 11:07
57
0
[
玻璃吧
]
快上1600吧
股友L9966Z01
06-28 11:07
06-28 11:07
84
0
[
甲醇吧
]
2500的的时候没人叫多,我孤军奋战,说了一堆理由没人信,现在2550啦,一堆牛
神帝白鹿洞
06-28 11:07
06-28 11:07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死多头这么猛啊 做多
时光再见
06-28 11:06
06-28 11:06
243
1
[
菜粕吧
]
看看七月合约交割的价格,那才是最真实的市场定价吧
水上漂吃不掉
06-28 10:54
06-28 11:06
85
0
[
沪银吧
]
大家都来做空啊,泼天富贵的已经来了
兀卒1
06-28 11:06
06-28 11:06
287
3
[
股指期货吧
]
这股指这几天割人割得好狠啊,暴涨一天又暴跌一天之后又暴涨一天,天天上百点,来回收
万有理论
06-28 10:29
06-28 11:06
52
0
[
苯乙烯吧
]
没意思,没意思,,
白昼随心
06-28 11:06
06-28 11:06
134
0
[
股指期货吧
]
机器汪住这房子里充电?比量化还厉害
轻盈的周宇航
06-28 11:06
06-28 11:06
45
0
[
A50期指吧
]
如果下午跳水的话那么就可以继续买入坐r了
pcbcposuvufo
06-28 11:06
06-28 11:06
162
2
[
鸡蛋吧
]
不记得是哪位
账户已注销
06-28 10:39
06-28 11:05
63
0
[
锰硅吧
]
老子不行邪了,继续加空最后10手,不下来老子在也不玩了
恐龙抗浪抗浪
06-28 11:05
06-28 11:05
56
0
[
锰硅吧
]
两百多的大V已经完成
老虎棒子鸡12
06-28 11:05
06-28 11:05
87
0
[
沪银吧
]
拉回做T就是爽,跌了,就买,涨了就卖…
接盘侠005
06-28 11:05
06-28 11:05
55
0
[
玻璃吧
]
把国泰的空单搞出来
营前128
06-28 11:05
06-28 11:05
62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爽不爽
鲸吞亿万
06-28 11:05
06-28 11:05
292
6
[
工业硅吧
]
主力还是不行,往下砸,砸的越低抄底的小散越多,到八千空单顺利止盈
账户已注销
06-28 10:06
06-28 11:05
38
0
[
碳酸锂吧
]
市场将会给空头断魂一刀
兴高采烈的吕
06-28 11:05
06-28 11:05
61
0
[
玻璃吧
]
杀多又杀空,震荡等于
龍鑫鑫
06-28 11:05
06-28 11:05
40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震荡,主要还是空平套利。
涨的乖
06-28 11:05
06-28 11:05
39
0
[
锰硅吧
]
涨涨涨涨涨搞钱
空开空平搞钱
06-28 11:05
06-28 11:05
50
0
[
棉花吧
]
看来空头都走了。。
汇泷国际投资
06-28 11:05
06-28 11:05
62
0
[
豆粕吧
]
逢低做多没毛病
还没成名的股
06-28 11:05
06-28 11:05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保守观望,晚间数据前暂不参与,但是保留看调整,视昨晚行情为“诱多”的预期。
慧的金油日记
06-28 11:05
06-28 11:05
105
1
[
沪银吧
]
多头加药了,拉100多
AAABBBCC
06-28 10:50
06-28 11:05
4931
2
[
国际铜吧
]
短期大幅调整 铜价三季度有望重启涨势
国际铜资讯
06-27 07:55
06-28 11:04
64
0
[
鸡蛋吧
]
浮盈加仓
新年快乐_8
06-28 11:04
06-28 11:04
342
2
[
纯碱吧
]
胡说个霸道。。。30分钟里,连续下去,小的分型就要出图了,方向可能联系到60分钟
seanblue
06-28 07:29
06-28 11:04
64
0
[
沪铅吧
]
看不懂啊,手感全让你毁了
一飞冲天zy
06-28 11:04
06-28 11:04
113
0
[
淀粉吧
]
要不上去要不就下来,不动怎么开仓?
指间明月
06-28 11:04
06-28 11:04
52
0
[
玻璃吧
]
能不能来个一锅端,一网打尽!
哈多多
06-28 11:04
06-28 11:04
3234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突发大涨!是反弹还是反转?
铁矿石资讯
06-27 07:58
06-28 11:03
74
0
[
锰硅吧
]
上来200点了
股友3A06370w
06-28 11:03
06-28 11:03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昨天做多的朋友,我不一样,我是挨打的那个[囧]我昨天看空[大哭]
善良的茶月美
06-28 11:03
06-28 11:03
2737
2
[
铁矿石吧
]
非洲铁矿石行业崛起势头正劲 对国内进口增量贡献明显
铁矿石资讯
06-27 07:53
06-28 11:03
57
0
[
菜油吧
]
被三桶油干翻了。。。。亏了大几万了
一颗白瓜
06-28 11:03
06-28 11:03
52
0
[
玻璃吧
]
没力度啊
青峰678
06-28 11:03
06-28 11:03
114
1
[
苹果吧
]
尾盘跌停。
沙漠玫瑰567
06-28 10:46
06-28 11:03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61216
61217
61218
61219
61220
61221
61222
61223
61224
61225
612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