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0
[
生猪吧
]
明天18一公斤了,07,09算完了,如果下周2411周线收红,那就是周线调整到位
坐不改姓高某
06-22 14:34
06-22 14:34
350
4
[
欧线集运吧
]
请问,这个在吧里,是啥水平[捂脸]
账户已注销
06-22 13:48
06-22 14:33
4164
9
[
COMEX黄金吧
]
昨晚暴跌成因分析
多空2025
06-22 06:30
06-22 14:32
67
0
[
碳酸锂吧
]
新能源大势所趋,不可抵挡,是国家的意志。
杀出绝地
06-22 14:32
06-22 14:32
204
1
[
纯碱吧
]
纯碱因为焦煤成本压制,消费不及预期,供应量上来了,目前位置相对较高,继续看空。
稳赢镇静的大
06-22 10:40
06-22 14:31
1213
1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持续做多,不用顾忌美元升值,当下,美元升值,也阻挡不了黄金做多,人民币快速大
李坝坝
05-30 01:18
06-22 14:30
502
6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睡着了忘出来了怎么办[哭]
小科Aax32256
06-22 08:38
06-22 14:29
6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20天+当前金价、铜价已经创历史新高,而同样以美
混元基
06-22 10:22
06-22 14:29
235
3
[
锰硅吧
]
大家都空就太好了空起来[大笑]
丰城剑回
06-21 17:00
06-22 14:28
471
5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好黄金哪个是假的,晚上见分晓。
季风8886811
06-14 17:06
06-22 14:28
554
2
[
纯碱吧
]
价格破位 - 风险or机会?
最恶心控盘的
06-22 11:03
06-22 14:27
378
5
[
PVC吧
]
6196开的多,亏100点平仓,已老实[哭][哭]
右侧交易员07
06-22 00:22
06-22 14:26
185
2
[
菜粕吧
]
昨天下午进去抢的反弹,不管涨跌,拿到8月底。旺季我就不信他不涨。
账户已注销
06-21 11:37
06-22 14:26
320
4
[
苹果吧
]
6400到6500之间,反正不会是6800,到6400全仓买多。听我的,准没错
账户已注销
06-21 12:41
06-22 14:26
767
5
[
欧线集运吧
]
地中海航线开始降价了,是不是欧线拐点也快到了?但是七月份马士基从开仓7550到昨
账户已注销
06-22 10:16
06-22 14:23
510
1
[
锰硅吧
]
假如锰硅再跌1000点。你怎么应对?
拥抱幸福1973
02-02 12:06
06-22 14:23
116
0
[
欧线集运吧
]
到处都在喊空看来还要涨记得当年铁矿石一直涨到吧里都是说还要涨然后瀑布了!看来我0
楼主有请
06-22 14:17
06-22 14:17
61
0
[
欧线集运吧
]
看到这么多喊空的看来我这个巨亏空头没希望08回本了[哭][哭][哭]
楼主有请
06-22 14:15
06-22 14:15
654
10
[
沪银吧
]
怎么做怎么错,和机器在对阵,玩不过,最后还是亏损严重,退出了,10年的经验,没有
股友ktjX5N10
06-22 01:52
06-22 14:11
418
1
[
菜粕吧
]
炒作天气前奏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6-22 13:18
06-22 14:08
149
0
[
橡胶吧
]
下半夜铜原油继续暴跌,周一散多寿司!
不败传说哥
06-22 14:05
06-22 14:05
442
5
[
菜粕吧
]
又是国泰中信两个搅棍拉的,就是这两货天天破坏趋势搞的顺势钱难赚
画家小迷弟
06-22 09:53
06-22 13:59
866
4
[
沪银吧
]
8700空15手到现在,一直没走
账户已注销
06-22 08:43
06-22 13:56
300
1
[
锰硅吧
]
仓单越多说明厂家更愿意在期货上交易,利润够大市场流通货物多,不然厂家是吗还要
干一买就亏
06-21 21:01
06-22 13:54
331
6
[
碳酸锂吧
]
5月10号110500入手7手,暴跌后反复锁仓,越锁越亏,最后5月28号亏5万离
太坑了不玩了
06-22 08:51
06-22 13:52
189
1
[
白糖吧
]
两广的洪水还没有退,下周3号台风又要登录两广了。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农民太惨了,
股友HTs6ii28
06-21 17:01
06-22 13:52
1119
13
[
沪铜吧
]
散多小心点,汪星敏重仓空铜
不败传说哥
06-21 01:56
06-22 13:51
126
3
[
A50期指吧
]
这股市神奇的很,买啥啥亏,谁来了都不行
有趣的张莉萍
06-22 12:01
06-22 13:41
187
1
[
螺纹钢吧
]
缺口63已补做空今晚最好的位置没有了没进的建议先观望观望
天佑我哲希
06-21 21:26
06-22 13:40
182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黄金主力 2285 2353
交易员老东家
06-22 13:40
06-22 13:40
59
2
[
黄金/美元吧
]
想不到标了这么高
期海纵横之T
06-20 22:34
06-22 13:39
104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强大的做空势力,赶紧销户吧!这里不能让你赚钱,即使你小幸运后面也让你亏回来。
君子竹先生96
06-22 13:38
06-22 13:38
122
0
[
燃油吧
]
尾盘那一波拉,迷惑了我,空转了多,周一要被割,该死的主力
有主见de穆利
06-22 13:38
06-22 13:38
322
0
[
NYMEX原油吧
]
小基民 P K胡锡进,结果
弃贪无畏纳标
06-22 13:38
06-22 13:38
192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就剩7手。纯碱多单也只剩6手。今天早盘拉高后全部清仓了。就留这么几手底仓
中原长线慢跑
06-21 22:05
06-22 13:36
209
1
[
欧线集运吧
]
起初没有人意识到旺季提前两个月到来
股友t8E79769
06-22 12:28
06-22 13:35
423
4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不行了,自己股票都跌了,已经证明不行了,现在就是多头出不去货,利多呢,至少
简则明
06-22 11:16
06-22 13:33
96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先看今年最低位置支撑
稳定的袁娴青
06-22 13:32
06-22 13:32
134
1
[
欧线集运吧
]
运价持续大涨,空头只会整些没用的骗自己。
逆势翻盘6688
06-22 12:01
06-22 13:31
231
2
[
螺纹钢吧
]
敢跌到3500就开多,每跌50加仓,做长线[吃瓜]
每月賺一成
06-21 21:35
06-22 13:31
256
7
[
PVC吧
]
PVC低吸机会
David999
06-21 21:20
06-22 13:30
162
2
[
原油吧
]
年底前破480
暗号来了
06-22 00:57
06-22 13:30
207
1
[
橡胶吧
]
我发现,多头都上夜班,白班多是空头干活。
开车去东北
06-21 23:15
06-22 13:29
224
2
[
玻璃吧
]
这么涨上去周一估计会直线拉升
看山是山看水
06-21 22:35
06-22 13:29
593
2
[
沪银吧
]
现在能放心大胆做空了吗,之前被多头干怕了,家人们又在榜单长期霸榜
账户已注销
06-22 06:26
06-22 13:29
1084
15
[
欧线集运吧
]
运价还在上涨,没有任何回落迹象,这个价格落地08合约交割在6500左右。不要有任
逆势翻盘6688
06-22 07:22
06-22 13:26
357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6-22 13:24
06-22 13:24
536
3
[
欧线集运吧
]
美国6PMI超预期,黄金下跌,航运需求增加,全球集装箱运力驱紧
期海老大炮
06-22 09:30
06-22 13:21
314
5
[
A50期指吧
]
周一中阳基本没有问题。这么大的利好
股友3082vL28
06-22 09:57
06-22 13:20
310
3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太多了。下周又稳了。回撤几百点都不用慌
基民7Z655R33
06-22 09:31
06-22 13:20
305
2
[
欧线集运吧
]
报价秒秒在变化,全是动态的信息,运力持续增加,欧线肥肉大把同行来分肥,内航都改远
卟野太狼
06-22 12:47
06-22 13:19
371
3
[
纯碱吧
]
日内短线有没有一起交流的?
股友5560907Q
06-22 10:50
06-22 13:18
438
1
[
螺纹钢吧
]
我就8单,有必要把我按在地上摩擦几天?哪都是忽悠人
财运广进的火
06-22 11:29
06-22 13:17
218
0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全球航线实时报价已经开始下跌了,上周五报价指数也出现涨幅严重低于预期,而且周
sima2020
06-22 13:17
06-22 13:17
481
11
[
甲醇吧
]
就是奇怪,我都做了一年甲醇了为什么跌的时候就买多,长的时候就买点空[哭][哭][
涨停是我本人
06-15 09:04
06-22 13:15
101
0
[
锰硅吧
]
1月8000开盘都算高开了
坚毅的西门涛
06-22 13:13
06-22 13:13
323
0
[
股指期货吧
]
兄弟们,周五两市成交量才6200亿,说明已经没人愿意玩啦,股票大家别去买
庄哥带我飞
06-22 13:12
06-22 13:12
424
7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6-21黄金多头明朗,任何的调整都是闭眼做多!!
金玉良策
06-21 08:15
06-22 13:12
371
8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6-20黄金震荡偏多上涨不变!!
金玉良策
06-20 08:39
06-22 13:12
296
7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6-19黄金继续保持做多方向上涨不变!
金玉良策
06-19 08:59
06-22 13:12
224
2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刷抖音都是刷到涨到一万了?
股友07261X0X
06-22 12:38
06-22 13:10
326
14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6-17黄金日内区间拉锯震荡整理,无大变动!
金玉良策
06-17 09:35
06-22 13:10
3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9天
我辈终为奇士
06-22 10:04
06-22 13:10
537
5
[
欧线集运吧
]
反正我明天要止盈了,老天不许人太贪。这么高了我也怕突然跌了。差不多得了,青山绿水
和气亨通的扫
05-26 21:06
06-22 13:10
275
2
[
燃油吧
]
燃油是不是最妖的呀?
敏捷的鲁越柏
06-21 23:21
06-22 13:09
97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吧里,收盘之后,都是空头的天下,开盘之后,多头就默默赚钱[捂脸]
账户已注销
06-21 21:08
06-22 13:09
527
16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赌周一那天08欧线会不会跌100点的?空头?
基民7Z655R33
06-22 08:17
06-22 13:09
743
6
[
锰硅吧
]
周一满仓抄底,锰硅涨到12000块。
水水嫩嫩白白
06-22 01:48
06-22 13:08
347
8
[
欧线集运吧
]
如何预测24日的SCFIS?
zzxcw01
06-22 07:01
06-22 13:07
816
7
[
沪银吧
]
完全没有要抬头的意思我又输了太惨了血淋淋的教训,五十万就这样水漂了[哭]
股友5F29223K
06-22 02:13
06-22 13:04
289
2
[
沪银吧
]
来回杀期权权利金。
风的影子8349
06-22 08:25
06-22 13:01
699
6
[
欧线集运吧
]
那个懂的分析下,今天的数据是不是不及预期
冠无双
06-21 22:43
06-22 13:01
322
3
[
LPG吧
]
原油下来了,套住
股友087701u9
06-21 23:08
06-22 13:00
287
7
[
欧线集运吧
]
看了龙虎,估计华闻,海通,申坤做最后一波,把东方,徽商拉爆
重生1991
06-22 11:20
06-22 13:00
716
10
[
丁二烯胶吧
]
立帖为据,周二肯定暴跌,这已经是名牌了,撑着不跌就是为了搞期权,跟之前锰硅一模一
股友521t1335
06-21 22:55
06-22 12:58
738
5
[
锰硅吧
]
这是要压死多头得节奏啊,下周主力多头赔的光着腚都跑不了
股友93d77096
06-21 18:58
06-22 12:57
226
1
[
燃油吧
]
周一要跌,因为我买了涨
股友329D5h30
06-22 11:46
06-22 12:55
368
0
[
纯碱吧
]
明显的假突破,加闷杀,和2300那一波一样,急速的时候起尖拉回,说明套的多单很多
CHG
06-22 12:55
06-22 12:55
311
2
[
LPG吧
]
周一继续目瞪口呆
股友8d360830
06-21 23:14
06-22 12:55
720
8
[
锰硅吧
]
拿了20亿的货?拉哪里存放都是问题?卖不掉就是废品。一文不值。也许这三天的托盘在
生为人之困
06-21 17:46
06-22 12:54
共有帖子数
16534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61182
61183
61184
61185
61186
61187
61188
61189
61190
61191
611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