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欧线集运吧
]
06交割价4560
股友u5293Z25
06-24 15:08
06-24 15:08
2375
4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期货主力合约日内跌幅扩大至6%
工业硅资讯
06-24 14:42
06-24 15:08
53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指数什么时候出来,估计又是超预期啊,哪有天天涨的啊
冠无双
06-24 15:08
06-24 15:08
57
0
[
欧线集运吧
]
结算4765,暴涨80多点,[大哭]
韭菜割庄
06-24 15:08
06-24 15:08
102
0
[
铁矿石吧
]
又给空头添了一把柴火
英俊潇洒的肖
06-24 15:08
06-24 15:08
5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唱多的绝对是托儿。
和庄对干的韭
06-24 15:08
06-24 15:08
53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有没有抓到100倍的?
joboer
06-24 15:08
06-24 15:08
71
0
[
A50期指吧
]
介叫嘛腻
ZwB耀武扬威
06-24 15:08
06-24 15:08
86
0
[
鸡蛋吧
]
尾盘大量资金进入,明高开涨停
重生后我来当
06-24 15:08
06-24 15:08
62
0
[
纽约金TN12吧
]
散户坑在洗盘
爱在深秋ww
06-24 15:08
06-24 15:08
1604
1
[
生猪吧
]
6月24日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4.38元/公斤 比上周五下降0.7%
生猪资讯
06-24 14:46
06-24 15:08
70
0
[
欧线集运吧
]
624才4766
期天大胜wmch
06-24 15:08
06-24 15:08
67
0
[
欧线集运吧
]
恭喜06的交割的空头们,你们赚了70个点[666]最终平均价4560
股友95190Z6K
06-24 15:08
06-24 15:08
43
0
[
纯碱吧
]
这波能到1800
老衲有点浪
06-24 15:07
06-24 15:07
38
0
[
A50期指吧
]
会玩[呲牙]
股友1dr9oC
06-24 15:07
06-24 15:07
55
0
[
欧线集运吧
]
本期指数4765.87,涨1.6%
kxsdxz
06-24 15:07
06-24 15:07
57
0
[
丁二烯胶吧
]
本来以为放弃搞事了,没想到尾盘疯狂搞事。
似乎很头疼
06-24 15:07
06-24 15:07
176
3
[
工业硅吧
]
跌疯了。。。。。无敌了
明日輝煌啊
06-24 14:35
06-24 15:07
42
0
[
纯碱吧
]
纯碱这波看到1900附近
股友1563tw53
06-24 15:07
06-24 15:07
86
0
[
螺纹钢吧
]
前段时间喊着抄底的拖真坏,说了增仓下跌,下面还有空间。
和庄对干的韭
06-24 15:07
06-24 15:07
62
0
[
苹果吧
]
满市场的钱都拿去炒欧线了吧,毕竟欧线属于空手套白狼,击鼓传花,就看花落谁家。
hshsvdj183
06-24 15:07
06-24 15:07
2772
4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欧线主力合约向上突破5400点 日内涨超3%
欧线集运资讯
06-24 13:40
06-24 15:07
39
0
[
纯碱吧
]
空头终于一回
股友Qu5Rmp
06-24 15:07
06-24 15:07
300
3
[
玻璃吧
]
30的多单不敢拿了,设个33止损算逑。
账户已注销
06-24 14:32
06-24 15:07
183
4
[
PVC吧
]
还在这诱多?抓紧时间跌回4900垃圾
司马仲达是在
06-24 10:12
06-24 15:06
61
0
[
欧线集运吧
]
4765.[大哭]
韭菜割庄
06-24 15:06
06-24 15:06
103
0
[
淀粉吧
]
淀粉,多头行情。上↑上↑上↑
志远高存
06-24 15:06
06-24 15:06
48
0
[
纯碱吧
]
晚上开盘估计就破2000了
抄底摸顶专业
06-24 15:06
06-24 15:06
5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清仓销户转投外围市场指数
账户已注销
06-24 15:06
06-24 15:06
57
0
[
欧线集运吧
]
顶得住,看明天
卟野太狼
06-24 15:06
06-24 15:06
70
0
[
欧线集运吧
]
4765,远低于预期。4560结算价
遵纪律控仓位
06-24 15:06
06-24 15:06
65
0
[
燃油吧
]
哈哈都开始看空了吧。
期市七伤拳
06-24 15:06
06-24 15:06
53
0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都在想十倍利润~~是不是
吃饭没有我挨
06-24 15:06
06-24 15:06
162
1
[
锰硅吧
]
最后十分钟暴跌……
老虎棒子鸡12
06-24 14:45
06-24 15:06
8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退无可退还有最后一个支撑85400.这个要破了07搞不好要去75000-70
了无牵挂心如
06-24 15:06
06-24 15:06
58
0
[
纯碱吧
]
哈哈,下方支撑点在1964,空间挺大的,下午在2070进的空继续持有,如有跌不动
顶级盘手
06-24 15:06
06-24 15:06
361
3
[
工业硅吧
]
现在这价格企业还有多少利润??
买定不离眼
06-24 14:37
06-24 15:06
106
0
[
硅铁吧
]
一切下跌都是做多的机会,7份到7500
悟道至碱
06-24 15:06
06-24 15:06
115
0
[
工业硅吧
]
猜猜会不会像碳酸锂一样来几个跌停[微笑]
一次机会就够
06-24 15:06
06-24 15:06
76
0
[
工业硅吧
]
真是离谱,上市以来一直跌,跌了两年了还没见底。
博弈弱者道之
06-24 15:06
06-24 15:06
76
0
[
A50期指吧
]
这样跌下去今年的收益还能不能够明天跌都成问题。
价值投资的小
06-24 15:06
06-24 15:06
4862
7
[
国际铜吧
]
市场分歧加大!铜“向左”还是“向右”?
国际铜资讯
06-22 08:02
06-24 15:05
195
1
[
螺纹钢吧
]
空头应懂得见好就收现在出逃巳经是爆利了。
一丈阳光8461
06-24 14:47
06-24 15:05
54
0
[
A50期指吧
]
我摊牌了不装了。。。我就是不救了,韭菜就韭菜了。。割一波是一波,后面割不动再说了
股友VG5d0Y
06-24 15:05
06-24 15:05
639
0
[
纯碱吧
]
[收盘评论]6月24日CZCE市场:现货报价松动,纯碱下跌整理
最恶心控盘的
06-24 15:05
06-24 15:05
32
0
[
纯碱吧
]
这种速度没几天归零了。自己开车去拉
长源5555
06-24 15:05
06-24 15:05
107
1
[
纯碱吧
]
我被国内主力踏马币深深的给套住了
lJdshzyjj
06-24 14:45
06-24 15:05
327
2
[
欧线集运吧
]
指数采集及发布的环节要进行监督核查了,这样就对了,不应该吗?
峰谷无形
06-24 13:19
06-24 15:05
8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铁定要跌了
黄金一万点
06-24 15:05
06-24 15:05
12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太牛了,都能赚到钱,我吃大肉清仓不玩了,祝各位好运
有趣的张莉萍
06-24 15:05
06-24 15:05
233
3
[
红枣吧
]
反扑应该不会那么早结束,还有空间
股友61F3970Q
06-24 14:09
06-24 15:05
73
0
[
锰硅吧
]
真能抗,抗的越狠,死得越惨
股友93d77096
06-24 15:05
06-24 15:05
94
0
[
苯乙烯吧
]
真可谓多空争夺激烈,太不容易了,已7成仓位多单,晚上给我高开。
宁波老火鸡
06-24 15:04
06-24 15:04
51
0
[
纯碱吧
]
上周五晚2115开了二十手空,早上一睁眼2070平了,早知道睡到今天下午就整好了
我想抓只大红
06-24 15:04
06-24 15:04
51
0
[
沪铅吧
]
抄高卖空
正反常阴阳
06-24 15:04
06-24 15:04
67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收周K,意料之中的暴跌,但是黄金目前仍保持震荡,早上小范围拉升没有继续上升
摸金校尉_阿
06-24 15:04
06-24 15:04
61
0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了,多头下班,空头开始上班
规范自身
06-24 15:04
06-24 15:04
67
0
[
A50期指吧
]
周三叫哥日,今天拉一下,后边才有力气砸,可坑了今天抄底的
悠悠谷风
06-24 15:04
06-24 15:04
119
0
[
硅铁吧
]
大概率明后天开始,慢慢的69开头就没了,讲个笑话“抄底”[俏皮]
大j怪兽
06-24 15:04
06-24 15:04
5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你继续涨
低吸高抛我随
06-24 15:04
06-24 15:04
80
2
[
A50期指吧
]
期指大涨!大家赚麻了
股友5L60577Y
06-24 13:19
06-24 15:04
154
0
[
股指期货吧
]
晃了半年,还是一个鸟样
水涨船高13
06-24 15:04
06-24 15:04
58
0
[
欧线集运吧
]
海通欺负散户,它也就这点能耐了。
股友637a976g
06-24 15:04
06-24 15:04
69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最近一直大涨的今天照样大涨。比亚迪、宁德时代最近走势好照样涨。还有长江电力、
股友txyAzb
06-24 15:04
06-24 15:04
42
0
[
纯碱吧
]
涨两个月跌两个月,收支平衡
无无语
06-24 15:04
06-24 15:04
7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尾盘我建仓了一手多单试试单,明天能不能赚钱?明天见证
期货市场如履
06-24 15:03
06-24 15:03
66
0
[
工业硅吧
]
兄弟们我空1%就卖了,你们说我啥心情[旺柴]
怀朔天然呆
06-24 15:03
06-24 15:03
69
0
[
股指期货吧
]
恶意退市的股太多
大伯评论员
06-24 15:03
06-24 15:03
54
0
[
欧线集运吧
]
连续9个交易日,平均每天上涨100多点,空头有多少都亏完了吧
浮盈加仓L
06-24 15:03
06-24 15:03
59
0
[
沪银吧
]
抄底了有没有?
爱你比爱我多
06-24 15:03
06-24 15:03
160
3
[
菜粕吧
]
反弹无力,还是得空起来,
永远不碰白糖
06-24 13:37
06-24 15:03
80
1
[
白糖吧
]
继续下套[呲牙][呲牙][呲牙][呲牙]赶紧抄底啊,散多们!!
美丽的郑锦鹏
06-24 13:41
06-24 15:03
77
0
[
铁矿石吧
]
老师说尾盘可以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
06-24 15:03
06-24 15:03
34
0
[
纯碱吧
]
干了一天,最后赔了
渔夫老石
06-24 15:03
06-24 15:03
52
0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进空,浮盈80个点,希望晚上能有肉
超短小弟弟
06-24 15:03
06-24 15:03
77
0
[
玻璃吧
]
别让狗国泰跑了,摁住它
C拟M唦哔DFCF
06-24 15:03
06-24 15:03
127
0
[
股指期货吧
]
能跌那么惨哦[惊讶]
股海中寻乐
06-24 15:02
06-24 15:02
47
0
[
纯碱吧
]
国泰不亏是内部专家,多头都给他跪在地上了
甜蜜的席羽君
06-24 15:02
06-24 15:02
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国家队大获全胜,A50暴涨0.6,全天下跌不足5000家[笑哭][笑哭][笑
炒股挣买肉
06-24 15:02
06-24 15:02
265
0
[
尿素吧
]
尿素行情继续处于厂商博弈阶段 新产能即将投产
最恶心控盘的
06-24 15:02
06-24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61113
61114
61115
61116
61117
61118
61119
61120
61121
61122
611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