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沪银吧
]
7600到了多空双方激烈争夺点,干就完了...
股友5c910976
06-26 21:59
06-26 21:59
97
0
[
豆粕吧
]
多散的兄弟们,与多头同在,3万手空单砸进来被全部收掉。让他们砸,砸多少都收进来,
携8万再次入
06-26 21:59
06-26 21:59
88
1
[
豆粕吧
]
便宜货,不捡白不捡
账户已注销
06-26 21:50
06-26 21:59
86
0
[
菜粕吧
]
每天增仓这么多绝对有大行情你说是向下空间大还是向上空间大现在做空的一旦行情启动扛
天佑我哲希
06-26 21:59
06-26 21:59
559
4
[
纯碱吧
]
现在手续费降了没?一手多少钱?
杨pp
06-26 21:38
06-26 21:59
300
2
[
氧化铝吧
]
持仓只剩一万三千手了,多空差距放大,等多单平完,你不开多我不开多大家都不开多,剩
石城丨丨
06-26 21:29
06-26 21:59
62
0
[
沪锌吧
]
这种情况反人性去开多舒服的很
股伦精怪
06-26 21:59
06-26 21:59
46
0
[
燃油吧
]
牛逼
不破不立wh
06-26 21:58
06-26 21:58
186
0
[
NYMEX原油吧
]
24:00,看空原油期权,400以上利润白的喝多了扛不住了,先睡为敬[捂脸][捂
期海一瓢羹
06-26 21:58
06-26 21:58
81
0
[
铁矿石吧
]
快回采
渝涵快牛
06-26 21:58
06-26 21:58
68
0
[
沪银吧
]
继续做空,天天做空。
黄金梧桐树
06-26 21:58
06-26 21:58
49
0
[
燃油吧
]
别看外盘,用没有!!
家乡即是桃花
06-26 21:58
06-26 21:58
68
0
[
棕榈油吧
]
空棕榈油不如去空菜油爽歪歪。
股海捞针数真
06-26 21:58
06-26 21:58
239
4
[
豆粕吧
]
3380竟然不到[晕]
淡淡的洁洁
06-26 21:14
06-26 21:58
57
0
[
沪铅吧
]
可以小仓位,提前做空了吧
投资老侠客
06-26 21:58
06-26 21:58
68
0
[
甲醇吧
]
睡觉10几个点波动完事
股友9N9M1013
06-26 21:58
06-26 21:58
858
28
[
锰硅吧
]
手续费翻了好多倍
多少钱不够亏
05-28 19:07
06-26 21:58
462
5
[
玉米吧
]
恐怖的消息,不少粮库被淹,粮食发芽很多
整数关
06-26 21:35
06-26 21:58
98
1
[
豆粕吧
]
3350下方大抄底
账户已注销
06-26 21:50
06-26 21:58
67
0
[
沪银吧
]
坚决看多,等会儿就起来了[微笑]
持仓定王
06-26 21:57
06-26 21:57
80
1
[
菜粕吧
]
无视外盘了,外盘拉的话就厉害了
强18888
06-26 21:48
06-26 21:57
140
1
[
豆粕吧
]
完全不跟外盘了,去年也是!
心雨有情天
06-26 21:51
06-26 21:57
130
1
[
COMEX白银吧
]
纸上谈兵
kxjs88
06-26 21:50
06-26 21:57
92
0
[
菜粕吧
]
z做错了一定要认不要扛
保罗鲍曼
06-26 21:57
06-26 21:57
119
0
[
不锈钢吧
]
别磨叽了,赶紧跳水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06-26 21:57
06-26 21:57
55
0
[
黄金/美元吧
]
2295多的能到2305么?
期海纵横之T
06-26 21:57
06-26 21:57
78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在哪里,大家一起砸盘搞下来[大笑][大笑][大笑]
韭菜哥哥1212
06-26 21:57
06-26 21:57
148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捡钱的行情,随便空什么
亮晶晶0307
06-26 21:57
06-26 21:57
64
0
[
燃油吧
]
一分钟随时让你们空头崩溃!爽不爽!
依依妖
06-26 21:57
06-26 21:57
178
1
[
股指期货吧
]
庄家就是任性,想怎么拉就怎么拉
账户已注销
06-26 21:52
06-26 21:56
217
2
[
棕榈油吧
]
不会把白天涨的在跌回去吧,那就搞笑了
期货阿棠
06-26 21:02
06-26 21:56
70
0
[
沪铅吧
]
资本市场,涨可以让你怀疑人生,跌也可以让你怀疑人生
韭香已腰斩
06-26 21:56
06-26 21:56
159
2
[
玉米吧
]
坚决做多,明显有空,玉米独立行情。2550再空
股市一枝玫
06-26 21:36
06-26 21:56
257
0
[
白糖吧
]
6-27白糖解析
维度006
06-26 21:56
06-26 21:56
56
0
[
豆粕吧
]
与外盘背道而驰
诺118
06-26 21:56
06-26 21:56
91
0
[
沪银吧
]
空空空!!!!无脑空!!!!白银看到5800!!!![看空][看空][看空][空
上海张悦老师
06-26 21:56
06-26 21:56
60
0
[
沪银吧
]
跌不动了,7600企稳了,还有没有机会涨
想在期市发财
06-26 21:56
06-26 21:56
166
0
[
LPG吧
]
6-27液化气解析
维度006
06-26 21:56
06-26 21:56
111
0
[
沪金吧
]
请问,沪金有隔夜费吗?
一瞬一生
06-26 21:56
06-26 21:56
45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这波必须干到-100%
账户已注销
06-26 21:56
06-26 21:56
104
1
[
豆粕吧
]
这美豆真实往死里弄阿
失业炒股777
06-26 21:49
06-26 21:55
147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已经失守2300了
新津_貴樹
06-26 21:55
06-26 21:55
69
0
[
菜粕吧
]
我先多平了外盘怎么跌受不了
你就是个老六
06-26 21:55
06-26 21:55
77
0
[
菜粕吧
]
利用利空吃货牛逼。上涨有希望。等到大豆反弹的时候在借力。
股友irzRMt
06-26 21:55
06-26 21:55
83
0
[
棕榈油吧
]
诱空,开空的散户韭菜多
油脂的王
06-26 21:55
06-26 21:55
396
4
[
欧线集运吧
]
最近网上报价太虚,没有参考意义了
股友Pmki9H
06-25 19:58
06-26 21:55
156
1
[
菜粕吧
]
增仓就是想搞事情,想搞散户,你猜这位置空的散户多还是多的散户多?那边多就搞那边,
账户已注销
06-26 21:51
06-26 21:55
70
0
[
短纤吧
]
低多高空兄弟们
钰钰证劵
06-26 21:55
06-26 21:55
104
1
[
菜粕吧
]
美豆真的不要钱了吗?
账户已注销
06-26 21:50
06-26 21:55
138
2
[
菜粕吧
]
今年比去年走势推迟了2个月!行情会在8月份暴发!
心雨有情天
06-26 21:49
06-26 21:55
73
0
[
沪银吧
]
下一波低点,会是哪[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wxLynn_huang
06-26 21:54
06-26 21:54
107
0
[
玉米吧
]
撑住的话,应该要冲一浪吧
股市杜兰特丶
06-26 21:54
06-26 21:54
55
0
[
A50期指吧
]
你没搞错
基民Yaygvd
06-26 21:54
06-26 21:54
56
0
[
燃油吧
]
主力很想涨,
congbaohuier
06-26 21:54
06-26 21:54
223
2
[
螺纹钢吧
]
上涨无力,还是要空!
账户已注销
06-26 21:44
06-26 21:54
95
1
[
豆粕吧
]
上涨艰难,下跌丝滑,群里面喊多不断,你猜我会选空还是空还是空呢?
这是不是我的
06-26 21:45
06-26 21:54
277
1
[
短纤吧
]
拿住了,这波会拉到10068
财源满腹地波
06-26 21:44
06-26 21:54
223
3
[
沪镍吧
]
给人一种跌不下去的感觉
股友Y9756305
06-26 21:17
06-26 21:54
99
0
[
螺纹钢吧
]
肯定过不了70,加空
让利润奔跑88
06-26 21:54
06-26 21:54
64
0
[
菜粕吧
]
跌不下去牛的
十块钱呢
06-26 21:54
06-26 21:54
470
1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410合约6.26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6-26 16:26
06-26 21:54
93
1
[
沪锌吧
]
作文出来了吗
股友N37M5101
06-26 20:57
06-26 21:54
64
0
[
纸浆吧
]
哎呦,握草,,
白昼随心
06-26 21:53
06-26 21:53
5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空头又要开始砸了
杰哥爱主升
06-26 21:53
06-26 21:53
63
0
[
豆粕吧
]
鸡蛋带豆粕一起飞龙在天,屠龙在手,谁与争锋……
账户已注销
06-26 21:53
06-26 21:53
55
0
[
豆粕吧
]
内盘是真硬,一点机会不给想买就得出高价
孟德本德
06-26 21:53
06-26 21:53
208
1
[
豆油吧
]
美豆都跌成狗了,你还在这坚挺呢
跌到怀疑人生
06-26 21:48
06-26 21:53
7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拉
股友782h8a12
06-26 21:53
06-26 21:53
102
1
[
豆粕吧
]
开始跟涨不跟跌了,小心点吧!想套空单了
账户已注销
06-26 21:48
06-26 21:53
568
6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上3900。明天上4000。拉爆空头。给我狠狠的拉。先给我拉到3900。
不炒股挺好
06-26 20:34
06-26 21:53
66
0
[
菜粕吧
]
不跟外盘了,涨涨涨
股友v95X9395
06-26 21:53
06-26 21:53
60
0
[
A50期指吧
]
今晚11902能跌破吗
n1436051929d
06-26 21:53
06-26 21:53
87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进的晓程科技,今天没出,还有救吗
啥时候可以出
06-26 21:53
06-26 21:53
361
6
[
沪锌吧
]
今晚咋弄?高开止损还是继续加空?
股友838781i2
06-26 20:47
06-26 21:53
2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18天。从大周期看,美联储加息已经结束,基本面长期
忍耐得赛门
06-26 21:53
06-26 21:53
68
0
[
菜粕吧
]
外盘跌这么猛,这玩意现在又跟涨不跟跌了
就叫财神小跟
06-26 21:53
06-26 21:53
13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打明牌空黄金
黄金一万点
06-26 21:53
06-26 21:53
89
0
[
沪铅吧
]
上涨乏力,最近都在向下调,就你独断专行。今天晚上七线开花,分时共振,你反而滞涨。
股盗之旅
06-26 21:53
06-26 21:53
74
0
[
菜粕吧
]
未来发现一处激发,还在增仓[得意][捂脸]
一鼓作气周一
06-26 21:52
06-26 21:52
85
0
[
沪金吧
]
钱贬值金下跌贪婪无厌的主力啊
股友5v10131A
06-26 21:52
06-26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40287
篇
首页
上一页
60973
60974
60975
60976
60977
60978
60979
60980
60981
60982
609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