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3
[
沪铅吧
]
快点破19000可以吗?
你们的涛弟
06-27 22:30
06-27 22:51
301
3
[
玉米吧
]
2510是什么很难跨过去的坎吗[为什么]
落子无悔zz
06-27 22:23
06-27 22:51
80
0
[
豆粕吧
]
晚上跌,白天涨主力真会玩。
携8万再次入
06-27 22:50
06-27 22:50
291
2
[
聚丙烯吧
]
只含十产今晚又系高开低走你老无臭黑
六大皆空
06-27 20:55
06-27 22:50
80
0
[
沪铜吧
]
跌
股友7r0259Z6
06-27 22:50
06-27 22:50
111
2
[
纯碱吧
]
不跌了,但也涨不动,又是浪费时间的一晚,散了吧该干嘛干嘛去,收盘还在原地。
招财高雅得关
06-27 22:35
06-27 22:50
60
0
[
PVC吧
]
放心空,专门盯着我那两手呢
封板涨
06-27 22:50
06-27 22:50
236
2
[
原油吧
]
空头大哥给我点信心啊,都快疯了,贴吧也安静的过份。
凶残的灰太狼
06-27 22:24
06-27 22:50
71
0
[
菜粕吧
]
希望中信干丝外资,
股难操9533
06-27 22:50
06-27 22:50
54
0
[
PVC吧
]
不到5888不买多[偷笑][偷笑][偷笑]
又双叒叕叠
06-27 22:50
06-27 22:50
6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可能创新高啊
韭0后操盘手
06-27 21:45
06-27 22:50
371
1
[
沪银吧
]
黄金在稳步上涨,白银不可能还是空头
妖言_惑众
06-27 22:42
06-27 22:50
128
1
[
纯碱吧
]
今晚多头赚嗨了,暴赚了12个点,空头这个周仅仅小赚了70个点[大笑],又是空头被
股友97K9g038
06-27 22:39
06-27 22:50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2300横盘筑底后逐步上涨,冲探2330一线,精彩。趋势网格只做美盘区间突破
老智丶固若金
06-27 22:50
06-27 22:50
182
1
[
纯碱吧
]
全仓多,2100以下闭眼睛买了
水水妹AA
06-27 22:43
06-27 22:50
333
4
[
玻璃吧
]
1528进,1548出了,谢谢主力
A昌钧瀚
06-27 21:30
06-27 22:50
56
0
[
燃油吧
]
外盘后半夜要上82
congbaohuier
06-27 22:49
06-27 22:49
82
0
[
COMEX黄金吧
]
说明新一轮抛美债买黄金又开始了。
卖萌小队长
06-27 22:49
06-27 22:4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哈哈
长期实践者
06-27 22:49
06-27 22:49
105
1
[
甲醇吧
]
二醇把甲醇带偏了
风雨兼程之任
06-27 22:07
06-27 22:49
119
0
[
豆粕吧
]
感觉不对,感觉后半夜突然大幅度拉升
一鼓作气周一
06-27 22:48
06-27 22:48
225
1
[
甲醇吧
]
我睡觉了哈,不许搞偷袭。不过也不怕[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6-27 22:41
06-27 22:48
195
1
[
苯乙烯吧
]
去年空到现在
熊来了快跑啊
06-27 22:39
06-27 22:48
177
1
[
氧化铝吧
]
各大视频平台好多月供上万吨的氧化铝的视频,品味都在98以上,也许这才是真实的市场
小汤丸
06-27 22:28
06-27 22:48
18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跳水啊?
战略投资者小
06-27 22:12
06-27 22:48
61
0
[
LPG吧
]
5000碰一碰[偷笑]
骑着小猫去山
06-27 22:48
06-27 22:48
47
0
[
纯碱吧
]
准备跳水比赛
股友2O27d853
06-27 22:48
06-27 22:48
270
2
[
沪铅吧
]
就这点实力还想着逼空上20000[摊手]
敬畏永远正确
06-27 22:39
06-27 22:48
404
8
[
沪铅吧
]
我想知道我4万本金1手需要涨到多少点才会爆仓
bshdhdhhxhs
06-27 22:03
06-27 22:48
95
0
[
甲醇吧
]
不知道说点什么
股友pvc006
06-27 22:48
06-27 22:48
77
0
[
沪铅吧
]
发现这货这两天竟然是紧盯着锌走,价差一直维持着5000左右
一枚小散光
06-27 22:48
06-27 22:48
147
1
[
菜油吧
]
只要把你套住,永远不会让你轻易回本,哪怕不跟大盘走势也要把你套死,庄家就盯着我1
行走的大鳄
06-27 22:33
06-27 22:48
389
2
[
铁矿石吧
]
814开多13手,半成仓位了,赌大!!!
財狼BC待时而
06-27 22:33
06-27 22:48
102
0
[
豆粕吧
]
美豆不要钱了.哈哈.干脆跌到900去让美农破产算了
无聊说两句
06-27 22:47
06-27 22:47
235
7
[
欧线集运吧
]
今晚没有品种可T,没收入咋整呢????
征途反行其道
06-27 21:40
06-27 22:47
61
0
[
苯乙烯吧
]
大概率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6-27 22:47
06-27 22:47
143
1
[
PVC吧
]
不杀到6000不买多,继续空
又双叒叕叠
06-27 22:40
06-27 22:47
159
4
[
沪金吧
]
晚上好,黄金现价2314-2315附近位,做空下来。
老杨看股26
06-27 19:21
06-27 22:47
253
4
[
碳酸锂吧
]
老规矩,三个板!
黄金梧桐树
06-27 09:42
06-27 22:47
77
0
[
菜油吧
]
外面跌你一样低开
俊马老鸭头
06-27 22:46
06-27 22:46
135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没T,多军同志们说要高开二百点,还要上六千至一万,我怕呀!!!!!我该听多军
征途反行其道
06-27 22:46
06-27 22:46
55
0
[
燃油吧
]
这是死机了吗?
福海666
06-27 22:46
06-27 22:46
206
3
[
沪铅吧
]
2409必定跌到8000元/吨,对应锂电池价格,海通的戏剧演不下午了。
有魄力的施谦
06-27 22:22
06-27 22:46
100
0
[
玻璃吧
]
看着情况应该还好,涨不上去,我空单就留着了
大奉万古如长
06-27 22:46
06-27 22:46
47
0
[
燃油吧
]
拉高出货
方向盘
06-27 22:46
06-27 22:46
334
1
[
白糖吧
]
外盘虽然大涨,内盘还是不敢追单,怕下半夜再跳水,明早一锅烩了。
十年作手
06-27 22:39
06-27 22:45
9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9点半是咋啦直线跳水跳的吓人
招财纳福的达
06-27 22:23
06-27 22:45
1412
35
[
鸡蛋吧
]
联合利剑-2024B计划
拿住拿住拿住
06-18 09:54
06-27 22:45
166
3
[
沪金吧
]
空头开仓,多头割肉
南宁腕力
06-27 22:04
06-27 22:45
192
1
[
螺纹钢吧
]
3528先买500手多单吧
飞飞股票
06-25 21:38
06-27 22:45
59
0
[
不锈钢吧
]
看到织布机就想睡觉了,早点休息
黑天鹅之吻
06-27 22:45
06-27 22:45
72
0
[
苯乙烯吧
]
全月加仓3万多手,没有一点要减仓的意思。估计要爆一批才收手
唱多想出唱空
06-27 22:45
06-27 22:45
213
1
[
菜粕吧
]
这行情,又洗盘又诱多又诱空的,这方向分不清我分不清啊[吃瓜]
小戳子
06-27 22:24
06-27 22:45
89
0
[
棉花吧
]
棉花还差一个新低就差不多了
大j怪兽
06-27 22:45
06-27 22:45
65
0
[
燃油吧
]
会不会把3550上方的多头套住不让出来啊
梁州韭皇
06-27 22:45
06-27 22:45
186
2
[
菜粕吧
]
哈哈,瀑布如约而至,多散亏钱不值得同情,不尊重趋势,赔光该[大笑][大笑][大笑
一鼓作气周一
06-27 22:21
06-27 22:45
63
0
[
沪铅吧
]
今天破19500,破前高诱多,先做多,各位抓住机会![呲牙]
第三个亏损号
06-27 22:45
06-27 22:45
74
0
[
纸浆吧
]
慢慢悠悠的走的挺好的,应该要破前低吧?
我本是菜鸟
06-27 22:44
06-27 22:44
54
0
[
乙二醇吧
]
感谢多头又给开空机会[鼓掌]
股友y1h15230
06-27 22:44
06-27 22:44
75
0
[
菜粕吧
]
多,止损2620怎么样
股友2155350c
06-27 22:44
06-27 22:44
77
0
[
豆二吧
]
什么够使行情,,,
代码练习生
06-27 22:44
06-27 22:44
377
3
[
棉花吧
]
随时3%的大阴线,大家看着办。
空多都不怕
06-27 22:20
06-27 22:44
355
3
[
PTA吧
]
成功追个最高的来报个道。看看有几个同道中人
空投大韭菜
06-27 21:53
06-27 22:44
68
0
[
沪铅吧
]
那些厂家胡搞。购买的人不接受高价。
欧线玩家
06-27 22:44
06-27 22:44
74
0
[
小型道指吧
]
加20000手
佛祖保佑牛
06-27 22:32
06-27 22:43
66
0
[
棉花吧
]
别着急,不用慌,一个涨停空狗。
鸿鹄瞰世界
06-27 22:43
06-27 22:43
71
0
[
沪银吧
]
下去上来又下去再上来,玩死人
梦回海上2008
06-27 22:43
06-27 22:43
118
0
[
乙二醇吧
]
就下来了几个点,叫个毛啊
知名的卫子彤
06-27 22:10
06-27 22:43
291
1
[
沪银吧
]
能不能到7800?到7800就满足了
冬日暖阳春风
06-27 22:35
06-27 22:43
65
0
[
菜油吧
]
8388
雪碧加醋
06-27 22:43
06-27 22:43
42
1
[
小型纳指吧
]
在42的位置加1000
佛祖保佑牛
06-27 22:17
06-27 22:43
115
2
[
PVC吧
]
化工就pvc是最拉胯的一个,没有之一,不接受任何反驳
自选永远倒数
06-27 22:26
06-27 22:43
142
2
[
纯碱吧
]
连跌五周了没完没了了
股友7N651662
06-27 22:04
06-27 22:42
255
3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大家都看空就涨,都没人敢追了,继续向上
单车换宾利
06-27 20:51
06-27 22:42
137
0
[
豆粕吧
]
绝对明天早上要拉
雁向北飞
06-27 22:42
06-27 22:42
146
2
[
黄金/美元吧
]
谋定而后动,执行之前计划、思路、节奏、逻辑一定要明确:美盘黄金冲高、2300多单
账户已注销
06-27 20:53
06-27 22:42
12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刚割晓程科技,怎么搞的
拒做接盘侠
06-27 22:33
06-27 22:42
27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10-01无风险套利。
爱喝黄酒de黄
06-27 22:31
06-27 22:42
744
4
[
碳酸锂吧
]
明低开不可能了,刚夜盘所有和它有关连的品类全部大幅高开,明高开假摔时千万别犹豫否
重生后我来当
06-27 21:46
06-27 22:42
49
0
[
纯碱吧
]
现在的纯碱就是弹又不起,死又死不断气[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KkFJ2449
06-27 22:42
06-27 22:4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60679
60680
60681
60682
60683
60684
60685
60686
60687
60688
606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