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
1
[
菜粕吧
]
短期反弹看待,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关注上方压力2670附近,若突破压力
微笑玫瑰
06-28 08:44
06-28 08:56
356
2
[
铁矿石吧
]
这已经是明牌了呗,就是诱多了,明天比手速了,搞不好直接下杀一波,今晚就开了五分之
唐淼洋
06-27 23:36
06-28 08:56
133
1
[
豆粕吧
]
明天得上去了!
雁向北飞
06-28 01:07
06-28 08:55
226
1
[
豆粕吧
]
晚上见生死
期货小作手66
06-28 08:52
06-28 08:55
819
1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随便抄底又赚了。
逆势翻盘6688
06-27 14:55
06-28 08:55
409
1
[
锰硅吧
]
为何锰硅到了加速的时候?
股友77D6332d
06-28 08:42
06-28 08:55
81
0
[
沪铜吧
]
可循环利用的东西。炒作都需要接盘侠。这几天的成交量放大。一大批人套的死死的。
哥再潇洒终为
06-28 08:54
06-28 08:54
122
0
[
热卷吧
]
6.28热卷:3760确认阻力有效,空头继续看新低
阿猛先生
06-28 08:54
06-28 08:54
388
8
[
橡胶吧
]
14950关口诱空,散空纷纷进套,等待暴涨!
东郊龙哥
06-27 15:13
06-28 08:54
111
4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加仓纳斯达克继续暴涨继续持有继续满仓继续梭哈继续收益满满
纳兰芳凌
06-28 06:50
06-28 08:54
96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要冲2360,下个月会有新高
肥仔华1
06-28 07:05
06-28 08:54
219
2
[
NYMEX原油吧
]
说了有回马枪,偏不信,还有,再干一波,到82.6.干得空头哭爹喊娘,泣不成声,一
一太极一
06-27 21:48
06-28 08:54
90
0
[
乙二醇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在支撑460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06-28 08:54
06-28 08:54
177
1
[
原油吧
]
上升趋势反复诱空,承接很强,平台突破目标90美元
ai爱拼就会赢
06-28 07:53
06-28 08:54
102
0
[
豆粕吧
]
看外盘日线大周期已经大底部了,一根大阳随时拔地而起,国内农产品玩家不做多更待何时
斯斯文文得楚
06-28 08:54
06-28 08:54
272
6
[
沪银吧
]
亏11560了[哭][哭][哭][哭]
久视远方
06-26 21:45
06-28 08:53
544
20
[
纯碱吧
]
兄弟们,关注碳酸锂了
大道三千只求
06-26 11:26
06-28 08:53
116
0
[
豆一吧
]
看外盘日线大周期已经大底部了,一根大阳随时拔地而起,国内农产品玩家不做多更待何时
斯斯文文得楚
06-28 08:53
06-28 08:53
208
1
[
玻璃吧
]
看看玻璃07是什么价格,就知道09应该去什么价位了
著名的王小妮
06-28 07:56
06-28 08:53
127
0
[
低硫燃油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做多为主,有多单的在支撑430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
微笑玫瑰
06-28 08:53
06-28 08:53
4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15天
我辈终为奇士
06-28 08:52
06-28 08:52
133
1
[
沪锡吧
]
滚下去补缺口
辛勤劳动的捕
06-27 23:03
06-28 08:52
73
0
[
尿素吧
]
尿素企业不开工是库存越来越少原因
股友sKaBGD12
06-28 08:51
06-28 08:51
73
0
[
欧线集运吧
]
利多,加仓干活了,比上班轻松太多[滴汗][滴汗][滴汗]
生活哼哼唧唧
06-28 08:51
06-28 08:51
154
0
[
豆粕吧
]
近期有挑战3321前低的走势,和处于3314到3450反弹阶段不冲突,3314到
老九看盘
06-28 08:51
06-28 08:51
84
0
[
苯乙烯吧
]
短期反弹,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关注上方压力9500附近,空单先不要着急
微笑玫瑰
06-28 08:51
06-28 08:51
736
8
[
焦煤吧
]
请问一下焦煤开一单手续费多少?
n57951321499
06-27 21:24
06-28 08:50
1190
8
[
欧线集运吧
]
便宜的船全部售罄,9000+运价对应指数大概6000点。
逆势翻盘6688
06-28 06:13
06-28 08:50
564
4
[
锰硅吧
]
夜盘大部分翻红,明天你红不红
涨停不是梦A
06-27 21:47
06-28 08:50
177
1
[
鸡蛋吧
]
鸡蛋抄底成功,静等花开。
千方博士财经
06-27 16:44
06-28 08:50
180
4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黄金到中轨压力,在2330附近再空一个,损2340,目标看到2322-15一
账户已注销
06-27 22:59
06-28 08:50
61
0
[
苹果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691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若突破压力
微笑玫瑰
06-28 08:49
06-28 08:49
1281
9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了,今天周五的走势相当关键,空头会不会卷土重来?且进来听我细说。
上沟村老王
06-28 07:41
06-28 08:49
376
1
[
纯碱吧
]
行情怎么走要看上面的套牢盘能不能爆,玩纯碱别去看什么基本面,它就是一个纯纯的资金
摸顶小能手
06-28 08:42
06-28 08:49
565
12
[
玻璃吧
]
离1400也就差200个点离1920也就300点自己仓位如果没有留70%的资金异
Mandala游
06-18 05:39
06-28 08:49
11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公开给的2330空单,现在跌到2324附近获利,时间不早了,不想过夜的朋友可
账户已注销
06-28 00:38
06-28 08:49
85
0
[
菜油吧
]
6.28菜油:整体不悲观,调整处于尾声阶段
阿猛先生
06-28 08:49
06-28 08:49
259
1
[
甲醇吧
]
甲醇出口大国受限制
有教养的孟珂
06-28 08:25
06-28 08:48
374
0
[
A50期指吧
]
6月28日周五盘前:不啰嗦,今天就干这个。
上沟村老王
06-28 08:48
06-28 08:48
295
3
[
欧线集运吧
]
进去捡钱,macd日k绿柱金叉,开多捡钱
卟野太狼
06-27 22:01
06-28 08:48
197
0
[
NYMEX原油吧
]
6月28日今日美原油天然气铜操作分析建议
李云cwkxw888
06-28 08:48
06-28 08:48
11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吧群评阅太少,说明更本内啥散户玩,都是机构,所以走势这么迷离
股友F799723f
06-28 08:34
06-28 08:48
103
0
[
红枣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短期低位震荡修整看待,关注上方压力11620附近,下方支撑1
微笑玫瑰
06-28 08:47
06-28 08:47
675
5
[
欧线集运吧
]
方正直接跑路加空单,自己想吧,多单自求多福
成功需要努力
06-27 22:44
06-28 08:47
110
1
[
碳酸锂吧
]
东财,徽商加多了,明天暴跌
双旦工程
06-27 22:50
06-28 08:47
132
0
[
豆油吧
]
6.28豆油:短期修正还未结束,但也不过度悲观,不盲目追空
阿猛先生
06-28 08:47
06-28 08:47
52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啊
股友7700I92F
06-28 08:46
06-28 08:46
171
3
[
豆油吧
]
[微笑]外盘要等我们停了,才开始拉,等我们开盘了又慢慢落。
范公子
06-27 23:03
06-28 08:46
409
4
[
锰硅吧
]
多哥真的很努力了,大家能不空了吗?多哥现在是被架在火上烤。多哥保证不拉15000
去力富三齐贫
06-27 16:24
06-28 08:46
510
4
[
欧线集运吧
]
有点怀疑南华的数据,自己发的几个数据都矛盾!
时间煮雨我煮
06-28 00:13
06-28 08:46
96
1
[
苯乙烯吧
]
我擦,一根大阳又改趋势了
Ye11owdoy
06-27 22:48
06-28 08:46
144
0
[
COMEX铜吧
]
废材
浪人情歌
06-28 08:45
06-28 08:45
179
2
[
乙二醇吧
]
对于醇子,高空作业就完事了![大笑][大笑]
AstforAui
06-27 22:04
06-28 08:45
82
0
[
综合铜03吧
]
废材
浪人情歌
06-28 08:45
06-28 08:45
66
0
[
碳酸锂吧
]
大低开了
锦绣苏苏
06-28 08:44
06-28 08:44
99
0
[
沪锌吧
]
锌的应用主要在镀锌,与地产基建密切相关
阳光海岸昕
06-28 08:44
06-28 08:44
184
2
[
PVC吧
]
下看5900,趋势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跌到扑街
06-28 07:58
06-28 08:44
202
1
[
沪铜吧
]
我七万开始做多,所以质疑我也理解,但你要傻一辈子,我真没办法
股友232cd015
06-28 02:35
06-28 08:44
409
2
[
综合镍03吧
]
明天直接拉升17500
股友912x739n
06-28 01:08
06-28 08:44
68
0
[
苯乙烯吧
]
不知道高开多少点了哦[哭]别直接到止损线就行[哭][哭][哭]
单字一个望
06-28 08:43
06-28 08:43
72
0
[
A50期指吧
]
a50的趋势是真好,跌起来就不会头了,哈哈
新增长_机不
06-28 08:43
06-28 08:43
103
0
[
鸡蛋吧
]
鸡蛋神图
ZLDG007
06-28 08:42
06-28 08:42
148
0
[
碳酸锂吧
]
看k线不是涨吗?怎么是跌?
股友S9635219
06-28 04:48
06-28 08:42
319
3
[
TSI铁矿石(62%)吧
]
今晚破100
乱拳流
06-25 19:01
06-28 08:42
310
4
[
纯碱吧
]
每次汇率跌破7.3临近检修的时候相应的纯碱就开始一路向北!这次会不会例外
吾即为王
06-26 20:28
06-28 08:42
76
0
[
菜粕吧
]
6.28菜粕:中短期企稳2640才能确认空头结束
阿猛先生
06-28 08:42
06-28 08:42
492
12
[
沪银吧
]
已经接进来了,不吃几百个点不走。我就不信了。
努力生长的小
06-28 00:31
06-28 08:42
305
3
[
海通期货金玉兰一期FOF吧
]
请问该产品是只投资本公司的基金?还是有投其他公司的基金?
WW168
06-18 23:16
06-28 08:42
178
0
[
尿素吧
]
尿素日产量情况(2024-6-27)
wyy6388
06-28 08:41
06-28 08:41
58
0
[
小型纳指吧
]
趋势又来了
回本辞职
06-28 08:41
06-28 08:41
119
0
[
豆一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上方压力
微笑玫瑰
06-28 08:41
06-28 08:41
84
0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暴涨[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St茅台退
06-28 08:41
06-28 08:41
320
3
[
白糖吧
]
近一个多月外盘已大涨17%以上,昨日更是暴拉3.67%,今日有望直接高开两个点,
仓神倍月
06-28 07:31
06-28 08:41
106
0
[
棕榈油吧
]
短期震荡修整看待,关注下方支撑7500附近,上方压力7700附近,未突破区间震荡
微笑玫瑰
06-28 08:41
06-28 08:41
172
0
[
豆粕吧
]
6.28 美豆粕在关键支撑反弹 国内豆粕虽然破位下跌趋势线阻力 但339
阿猛先生
06-28 08:40
06-28 08:40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骗人的指标,OBV指标。60分钟图的OBV跟股价怎么出现背离了??
筹码交出来
06-28 08:40
06-28 08:40
90
0
[
菜油吧
]
下跌一波后持续反弹,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看看上方压力8500附近,若突破压力站稳
微笑玫瑰
06-28 08:39
06-28 08:39
6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我就卖,不给收割的机会了
asukar
06-28 08:39
06-28 08:39
80
0
[
菜油吧
]
240628菜油
期海一瓢羹
06-28 08:39
06-28 08:39
325
2
[
菜粕吧
]
别天天说报告了,人家庄家想涨就涨想跌就跌,怎么都有理由,报告利空人家涨可以说都提
账户已注销
06-28 07:41
06-28 08:39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60566
60567
60568
60569
60570
60571
60572
60573
60574
60575
605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