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欧线集运吧
]
能干到六千不?
Touchthesky
07-10 14:35
07-10 14:35
65
0
[
橡胶吧
]
家人们,冲高做空屡试不爽[微笑]
牛魔王518518
07-10 14:34
07-10 14:34
74
1
[
纯碱吧
]
唉,感觉错过几个亿
永抓大牛
07-10 14:20
07-10 14:34
139
1
[
乙二醇吧
]
如果化工类近期没有反转,二醇多头主力可能相互踩踏,比谁更快了
n14252698516
07-10 14:28
07-10 14:34
174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快跑,要加速了,最后一波目测涨幅30%左右,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国金上海分
07-10 14:27
07-10 14:34
177
1
[
沪铜吧
]
日线吊死鬼形态已经达成
不做亏货
07-10 13:47
07-10 14:34
261
4
[
纯碱吧
]
虽然我没有纯碱的单子,但是我想说,国泰,给别人条生路,今天10w手多单的强平。。
账户已注销
07-10 14:26
07-10 14:34
72
0
[
白糖吧
]
加权持仓趴在地板几个月了
MK06
07-10 14:34
07-10 14:34
221
2
[
纯碱吧
]
我相信会到1900以下,但不相信这么快[滴汗]9月份合约直接不炒了??
这3年专做金
07-10 14:30
07-10 14:34
253
4
[
沪银吧
]
说实话,我已经彻底搞不清它的方向了。
股友2M91m106
07-10 14:10
07-10 14:34
48
0
[
纯碱吧
]
俺全部出清了,先观看2-3天吧
Falton
07-10 14:34
07-10 14:34
188
3
[
氧化铝吧
]
守的云开见月明,不负韶华未既时!第一次体会到酣畅淋漓,但是不是卖平太早了点[捂脸
重阳120
07-10 14:03
07-10 14:34
63
0
[
玻璃吧
]
这么低,来一手不用立正吧
股友lh8YqS
07-10 14:34
07-10 14:34
43
0
[
纯碱吧
]
收盘1926
燃油流氓
07-10 14:34
07-10 14:34
47
0
[
欧线集运吧
]
有奖竞猜,尾盘会新高嘛
股友8o8AwC
07-10 14:34
07-10 14:34
7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应该弹不上去了,明天逢高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14:34
07-10 14:34
8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增仓10000万买跌
股友wUdHTW
07-10 14:34
07-10 14:34
79
0
[
鸡蛋吧
]
初来贵吧,乍到请多多指教。
愚守拙
07-10 14:34
07-10 14:34
170
1
[
沪银吧
]
8100这么难破,想啦上来感觉很容易
趋势做单日内
07-10 14:30
07-10 14:34
101
0
[
碳酸锂吧
]
九万破了,不要抄底,还有8万呢,一直空一直爽,盐湖股份已经违规超产8万吨了,成本
耐心专注2026
07-10 14:34
07-10 14:34
156
2
[
纯碱吧
]
1900以下抖音张满仓要加仓了[呲牙]
这3年专做金
07-10 14:29
07-10 14:34
62
0
[
菜粕吧
]
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呀~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蓝天的谷沁觞
07-10 14:34
07-10 14:34
86
0
[
豆粕吧
]
中粮空单大赚了
期货王升
07-10 14:34
07-10 14:34
100
0
[
菜粕吧
]
如果收盘站上均线,空头末路不远
默风励嘉
07-10 14:33
07-10 14:33
233
1
[
玻璃吧
]
空头得意的时候别去送菜[得意]
燃烧回忆
07-10 14:32
07-10 14:33
158
2
[
苹果吧
]
这走势,收盘必跌的局面,谁敢现在做多就是送钱,现价6900以上无脑空,收盘必吃大
明日輝煌啊
07-10 14:21
07-10 14:33
137
1
[
纯碱吧
]
有国泰主空,纯碱不跌1800以下不会回头
我不行我得再
07-10 14:29
07-10 14:33
86
0
[
苹果吧
]
这周震荡下周暴跌
日进多谋得陆
07-10 14:33
07-10 14:33
349
4
[
螺纹钢吧
]
3510的多,不知什么时候回本[哭]
爱你比爱我多
07-10 14:27
07-10 14:33
630
3
[
A50期指吧
]
上午已经收盘,震荡了一上午,但两市个股依旧没有出现普跌,经过昨天的拉升后,市场情绪逐步回暖,行情稳住了?还是再一次回光返照?
上沟村老王
07-10 13:05
07-10 14:33
441
9
[
碳酸锂吧
]
这波碳酸锂产能过剩的虚假信息,最终会被无情证伪
orangef22
03-11 14:08
07-10 14:33
322
4
[
燃油吧
]
3560做空
诚恳的范馨游
07-09 23:16
07-10 14:33
224
1
[
工业硅吧
]
现货天天下跌,期货怎么会涨,只会跌的更厉害。外面的品种更跌的无底洞
瀚海天透
07-10 14:28
07-10 14:33
171
0
[
股指期货吧
]
股票跌,我就来这开空,屡试不爽,还能赚一些[吃瓜]
穿越时空的念
07-10 14:33
07-10 14:33
825
18
[
菜油吧
]
求爆仓
股友1ll67600
07-10 11:46
07-10 14:33
276
4
[
菜油吧
]
摩根今天是加仓,还是减仓?
账户已注销
07-10 11:45
07-10 14:32
1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讨论了为什么没有
奋斗地云里金
07-10 14:32
07-10 14:32
120
0
[
工业硅吧
]
明天2410当主力合约?
曹曹曹111
07-10 14:32
07-10 14:32
91
0
[
螺纹钢吧
]
看来散多还有很多,还要跌[想一下]
喵呜薄荷
07-10 14:32
07-10 14:32
402
3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介入中国平安,保险接下来有望发力[加油][微笑][想一下][加油]
小司机2
07-10 14:11
07-10 14:32
60
0
[
苹果吧
]
目标5600
飞过那片水
07-10 14:32
07-10 14:32
63
0
[
纯碱吧
]
垃圾,一路趴
股友26H7e277
07-10 14:32
07-10 14:32
100
0
[
螺纹钢吧
]
加油,追一追隔壁纯碱
股友n5Ti9o
07-10 14:32
07-10 14:32
63
0
[
豆粕吧
]
见红
孤独的夜猫
07-10 14:32
07-10 14:32
238
2
[
纯碱吧
]
握草,我2030的怎么办
鋫0121
07-10 14:30
07-10 14:32
66
0
[
苯乙烯吧
]
这个品种的阴谋诡计最多了!
股友w859P055
07-10 14:32
07-10 14:32
66
0
[
碳酸锂吧
]
游戏结束多头GG明天破9目标看到85000-80000!没办法基本面太弱了一点利
了无牵挂心如
07-10 14:32
07-10 14:32
90
0
[
碳酸锂吧
]
散多不要急,卧龙凤雏不倒东山不会再起,静观其变,忍住小手[胜利]
不亏就是赚99
07-10 14:32
07-10 14:32
89
0
[
沪银吧
]
多次上不去,就往下了,走了
奋斗的克里斯
07-10 14:32
07-10 14:32
98
0
[
橡胶吧
]
晚上低开进多。
期货超级白
07-10 14:32
07-10 14:32
156
1
[
豆油吧
]
7800回本[哭]
姬飞燕重出江
07-10 14:22
07-10 14:32
252
2
[
尿素吧
]
2060抄底了
交易理念
07-10 09:34
07-10 14:32
174
0
[
股指期货吧
]
来了,尾盘90%跳水
穿越时空的念
07-10 14:32
07-10 14:32
65
0
[
苹果吧
]
开始暴跌了,空军准备收钱
明日輝煌啊
07-10 14:32
07-10 14:32
69
0
[
棉花吧
]
砸烂了
九二开挂
07-10 14:32
07-10 14:32
226
2
[
碳酸锂吧
]
现货也跌这么厉害吗
股友051829X9
07-10 14:27
07-10 14:32
121
0
[
工业硅吧
]
这东西是真没救了,跌了8000点了,还没有止跌的迹象,碳酸锂的兄弟啊[偷笑]
hp1231
07-10 14:31
07-10 14:31
85
0
[
铁矿石吧
]
老乡别走
股友2u13H216
07-10 14:31
07-10 14:31
358
2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这个算可以吧
灵活逍遥子
05-25 06:11
07-10 14:31
59
0
[
沪镍吧
]
13200等你,稳了
股友Ssj8E8
07-10 14:31
07-10 14:31
195
2
[
碳酸锂吧
]
收盘肯定是最低了
西郊蛇王小号
07-10 14:28
07-10 14:31
229
2
[
锰硅吧
]
空你几哇
倾国倾城的霄
07-10 12:01
07-10 14:31
154
1
[
红枣吧
]
抓紧抄底呀
股友TVfCdG
07-10 14:27
07-10 14:31
270
3
[
豆粕吧
]
这是外盘么
正直地摩羯座
07-10 14:25
07-10 14:31
353
12
[
纯碱吧
]
从六月份的空,拿到半路又反多,补不动了,大概率是要被爆仓。
m遥远的风
07-10 13:43
07-10 14:31
137
0
[
螺纹钢吧
]
又要掉3300了[捂脸][捂脸][捂脸]
炒股挣买肉
07-08 14:56
07-10 14:31
51
0
[
纯碱吧
]
太猛了,动不动跌100个点
短线大神
07-10 14:30
07-10 14:30
67
0
[
烧碱吧
]
还没见底
夜袭韭菜地
07-10 14:30
07-10 14:30
48
0
[
纯碱吧
]
满仓空,不怕
股道西风好大
07-10 14:30
07-10 14:30
108
1
[
纯碱吧
]
1961的空,敢拿到明天吗?
一扫天下庄
07-10 14:25
07-10 14:30
250
2
[
综合铜03吧
]
收盘就拉上去了
股友q56C7603
07-10 14:04
07-10 14:30
99
0
[
铁矿石吧
]
不磨叽几天下不去的。
梦想飞延
07-10 14:30
07-10 14:30
74
0
[
红枣吧
]
都红不了,你能涨哪里去。
股友OjYQEi
07-10 14:30
07-10 14:30
44
0
[
乙二醇吧
]
外面
小新仔
07-10 14:30
07-10 14:30
83
0
[
鸡蛋吧
]
看来今天还是到不了位……
只开一张
07-10 14:30
07-10 14:30
42
0
[
纯碱吧
]
空平大法有没有?
燃油流氓
07-10 14:30
07-10 14:30
49
0
[
欧线集运吧
]
12说好的绿呢又上去那么多
冠无双
07-10 14:30
07-10 14:30
60
0
[
欧线集运吧
]
又开始拉尾盘了,反手多起来,吃个100多个点再说。
海龟柰奈
07-10 14:26
07-10 14:30
65
0
[
豆油吧
]
什么意思?就你不动
股友gppdbq
07-10 14:30
07-10 14:30
73
0
[
豆粕吧
]
三季度物价必然会暴涨,做空心慌慌
大滑头
07-10 14:30
07-10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60404
60405
60406
60407
60408
60409
60410
60411
60412
60413
604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