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危险,黑
周大顺
07-10 23:22
07-10 23:48
208
2
[
欧线集运吧
]
08不会跌了!
漫步人生8520
07-10 22:11
07-10 23:48
550
5
[
氧化铝吧
]
牛逼,现货3900,两天给干到3660了。真tm刺激
股友2998h290
07-10 22:32
07-10 23:48
58
0
[
A50期指吧
]
全体人看涨这个墓碑线2年根本破不掉!!!
哎呦差不多
07-10 23:26
07-10 23:48
90
1
[
沪银吧
]
上班工资高,到2点30分,白银量化最严重一个品种
智慧家黑科技
07-10 22:30
07-10 23:48
109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全球都在狂欢,A50只是红,真心希望明天所有票都能涨两天,让所有股民,回口血
欢乐的董浩源
07-10 23:26
07-10 23:48
158
1
[
沪银吧
]
完了,特别像4月18从7000多跌到6900,然后涨到8700,这次也是8700
我要征男友啊
07-10 22:36
07-10 23:48
61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0760附近多,看到上方20780-20800【恒指07 恒生指数 纳指0
老赵恒指
07-10 23:48
07-10 23:48
82
2
[
沪银吧
]
看不懂主力到底要干嘛
爱我吧是我的
07-10 22:46
07-10 23:48
184
4
[
豆粕吧
]
空军空军,准备完毕、开盘向地面射杀!
看底牌割散户
07-10 20:57
07-10 23:47
119
3
[
沪银吧
]
这货太强了,下去,瞬间就上来了
一定要稳住心
07-10 23:02
07-10 23:47
404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终于开始快速反弹了
David999
07-10 22:32
07-10 23:47
250
1
[
氧化铝吧
]
散户为什么喜欢做多?
唧唧压压
07-10 23:21
07-10 23:46
369
5
[
A50期指吧
]
不要高兴太早,这个指数走势,反应了明天大盘的走势,很多韭菜还认为明天会千股涨停呢
涅槃雄鹰
07-10 22:03
07-10 23:46
154
5
[
A50期指吧
]
都认为天大的利好就不是利好,明天百分99高开低走
追逐运气
07-10 22:54
07-10 23:46
9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快人快语的盛
07-10 23:13
07-10 23:46
724
6
[
螺纹钢吧
]
各位,最新红头文件,我1300手空头开盘走了,别说我没提醒你们喔……
股友dEn6kq
07-10 12:41
07-10 23:46
334
2
[
花生吧
]
就这点量,花生今天竟然成为资金净流入的第七位,糟糕的市场。
判阴阳断富贵
07-10 16:11
07-10 23:46
362
0
[
棉花吧
]
今年基本泡棉花这了,10号白天平完空单晚上平完多单就跟棉花分手了,要调仓位怼乙二
随波踏浪cm
07-10 23:46
07-10 23:46
49
0
[
沪镍吧
]
下来下来让我睡觉了
无天无
07-10 23:45
07-10 23:45
316
2
[
大豆吧
]
能不能到900
股友c189l609
07-10 23:09
07-10 23:45
125
3
[
沪银吧
]
今天8400应该有机会
你们的涛弟
07-10 21:58
07-10 23:45
114
1
[
棉花吧
]
14470平早了,应该是到14540
随波踏浪cm
07-10 21:10
07-10 23:45
75
0
[
沪铅吧
]
资金与耐心的比拼主力有雄厚的资金散户要有足够的耐心(耐力)就看谁耗得过谁
时来运转的老
07-10 23:45
07-10 23:45
155
1
[
豆二吧
]
跌破成本价了,种豆不如买豆。[呲牙][呲牙]
睁眼瞎说
07-10 21:17
07-10 23:45
403
10
[
A50期指吧
]
这个反应,明天怕是小高开就低走了
稳一点慢一点
07-10 20:09
07-10 23:45
4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笑三声。
绿不拉几
07-10 23:45
07-10 23:45
1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写什么呢
快乐QX77
07-10 23:44
07-10 23:44
67
0
[
A50期指吧
]
东方财富的小白也太多了吧,不懂也就算了,还出来吆喝,50不涨才是对的,不然又要高
按律当涨
07-10 23:44
07-10 23:44
229
2
[
玻璃吧
]
空了 25手了 睡觉去了~~~
吃饭没有我挨
07-10 22:39
07-10 23:44
60
1
[
A50期指吧
]
A50有局限,权重护盘很久了,如果有一波行情主要是科技、创业板,A50涨幅不大
股友623937am
07-10 23:16
07-10 23:44
64
1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拉高跳水
股友TLcphb
07-10 23:11
07-10 23:44
5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幅靠前的绝对是融券余额占流通市值高的股票!而不是单纯融券余额高的股票!
大道至简大道
07-10 23:43
07-10 23:43
48
0
[
小型纳指吧
]
盘中跌0.25就唱空快去A股,别在这碍眼
特调白水
07-10 23:42
07-10 23:42
101
2
[
纯碱吧
]
要么暴跌要么爆涨
偶数术
07-10 22:04
07-10 23:42
447
5
[
橡胶吧
]
7-9日周二橡胶2409合约从盘面来分析空头在30分钟级别里出现共振点,经过一个
维度006
07-08 15:57
07-10 23:42
268
9
[
玉米吧
]
玉米玩的好好的,跑去纯碱被套150多个点了[叹气][叹气][叹气]
坐汕客
07-10 21:03
07-10 23:42
60
0
[
纯碱吧
]
国泰永安大空头,纯碱必须打爆仓一起才能企稳
ST天下
07-10 23:42
07-10 23:42
58
0
[
纯碱吧
]
明天还有没有万手空平了
永远做空头
07-10 23:42
07-10 23:42
87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搞清楚了没有,依法暂停转融券业务是依了什么法吗?估计99%的股民不清楚的,我
深蓝196688
07-10 23:42
07-10 23:42
217
3
[
沪铅吧
]
如来神掌一会就来
悟空懂化学
07-10 23:05
07-10 23:41
274
1
[
玉米吧
]
指标向上了。别空。梭哈加多。2500月底见
没事炒炒股咧
07-10 23:12
07-10 23:41
274
2
[
乙二醇吧
]
多单没救了,放量都涨不上去。都能被砸下来
流年不过刹那
07-10 22:54
07-10 23:40
129
2
[
纯碱吧
]
国泰要大难临头了,逼空要来了
多年以后的笑
07-10 22:17
07-10 23:40
78
0
[
沪银吧
]
黄金又在涨了
永抓大牛
07-10 23:39
07-10 23:39
71
0
[
A50期指吧
]
转融券和转融通的区别
智商为零
07-10 23:39
07-10 23:39
56
0
[
沪镍吧
]
买多,爱砸就砸吧
股友eZwaKs
07-10 23:38
07-10 23:38
265
3
[
氧化铝吧
]
阿宝说期:氧化铝2408合约冲高做空思路3740-3775区间内做空(具体点位这
阿宝说期
07-10 20:32
07-10 23:38
117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再探一次80.81不破,就反转上90
低买永远没错
07-10 23:37
07-10 23:37
3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了垃圾
股友TLszIc
07-10 23:37
07-10 23:37
52
2
[
NYMEX原油吧
]
大长特长了[鼓掌]
审判者Eimm
07-10 23:37
07-10 23:37
541
13
[
A50期指吧
]
正常情况下,明天会有大批量的做空盘止盈,也就是说会有很大大量的卖盘
满仓做多大A
07-10 22:41
07-10 23:37
132
1
[
乙二醇吧
]
3分钟图
观市老者5515
07-10 23:01
07-10 23:37
83
0
[
沪铜吧
]
费了,被外盘带废了
股友w859P055
07-10 23:36
07-10 23:36
71
0
[
鸡蛋吧
]
明日11号考验4000关口
账户已注销
07-10 23:36
07-10 23:36
198
1
[
乙二醇吧
]
十分钟
观市老者5515
07-10 23:05
07-10 23:36
258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有点看不透,感觉今天有可能会反弹,反弹目标在82.3到82.6之间。下周一
期海一瓢羹
07-10 08:30
07-10 23:35
61
0
[
花生吧
]
100%错误率,封神了!
股友7g570k38
07-10 23:35
07-10 23:35
43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情况,啥利好都阻止不了下跌了。
股神8特菲
07-10 23:35
07-10 23:35
118
0
[
NYMEX原油吧
]
说过这个位置做空风险很大
低买永远没错
07-10 23:35
07-10 23:35
3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呲牙][呲牙]
海雅1982
07-10 23:35
07-10 23:35
238
1
[
A50期指吧
]
转融券一共300亿规模,算不上大利好
顺利到罗马
07-10 23:08
07-10 23:35
140
7
[
A50期指吧
]
我猜明天跌,诸位都猜涨,还大涨,想多了
基民nGgWdL
07-10 22:18
07-10 23:35
66
0
[
原油吧
]
到中轨位置就大反弹
AAABBBCC
07-10 23:35
07-10 23:35
65
0
[
沪锡吧
]
这货估计要国庆后才是空头主场,短空可以,持仓到夜盘都要大割肉。[滴汗]
基民韭菜好鸠
07-10 23:35
07-10 23:35
109
0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主力机构,操盘太秀了,自己上方挂好空开单,然后用空平单往上拉,分时看似挺
转做银粕纯碱
07-10 23:34
07-10 23:34
101
1
[
沪银吧
]
8105多2手挣个40点就跑
账户已注销
07-10 23:05
07-10 23:34
1060
5
[
豆粕吧
]
今天豆粕会跌停吗?
敬畏地球
07-10 05:35
07-10 23:34
848
4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Sentosa号船只在亚丁湾北部遭到袭击,无人员受伤,船只未受损。Sen
股友DWIyS0
07-10 21:38
07-10 23:33
107
0
[
棕榈油吧
]
如果企稳反弹的话,关键点位7548,7604,7678,7739
股盗之旅
07-10 23:33
07-10 23:33
97
1
[
沪银吧
]
踏马的,搞成玄学了,晚上就跌,白天就涨。
行情朗读
07-10 23:01
07-10 23:33
44
0
[
A50期指吧
]
利好来了,怎么不涨?你细品!
友好的温舒
07-10 23:33
07-10 23:33
40
0
[
沪锡吧
]
强硬派
智慧家黑科技
07-10 23:33
07-10 23:33
496
13
[
工业硅吧
]
历史最低价在6750元,如果对应目前的09价位,目前在半山腰,还不说库存和仓单历
夏门投资者
07-10 16:28
07-10 23:33
339
2
[
菜粕吧
]
明天2450应该能到了吧?[微笑][卖出][空仓][下跌]
自选永远倒数
07-10 22:21
07-10 23:32
49
0
[
纯碱吧
]
明显的阶梯下降手法,万万不可多。
上天入地全球
07-10 23:32
07-10 23:32
111
0
[
大豆吧
]
彻底完完
股友Mwq201
07-10 23:31
07-10 23:31
388
7
[
欧线集运吧
]
2412合约的机会是不是比较大?
一叶一菩提c
07-10 16:30
07-10 23:31
82
0
[
原油吧
]
我空了
跟庄一起发
07-10 23:31
07-10 23:31
82
0
[
菜油吧
]
难怪这货敢逆全市场跌,原来内外勾结,关盘就za外盘。。。
股友30698F7y
07-10 23:31
07-10 23:31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60355
60356
60357
60358
60359
60360
60361
60362
60363
60364
603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