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0
[
COMEX黄金吧
]
7/11今日策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老胡LH26uu
07-11 09:46
07-11 09:46
110
0
[
硅铁吧
]
不要红了一只跌
股友5153356t
07-11 09:45
07-11 09:45
84
0
[
NYMEX原油吧
]
7/11今日策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老胡LH26uu
07-11 09:45
07-11 09:45
53
0
[
碳酸锂吧
]
资金盘,它娘的
股友BK8BGu
07-11 09:45
07-11 09:45
65
0
[
黄金/美元吧
]
7/11今日策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老胡LH26uu
07-11 09:45
07-11 09:45
79
0
[
尿素吧
]
没什么对手盘,上涨下跌幅度有限
账户已注销
07-11 09:45
07-11 09:45
49
0
[
菜粕吧
]
应该听人劝带点止损空的,应该等豆粕等下破3200掉下来会很丝滑
股友22q318G3
07-11 09:45
07-11 09:45
182
0
[
COMEX黄金吧
]
鲍威尔“泼冷水”,中性利率至少在短期内已上升,黄金多头士气严重受挫?
mumuyuxiang
07-11 09:45
07-11 09:45
137
2
[
纯碱吧
]
我今天好像又悟道了
哦哦可口可乐
07-11 09:09
07-11 09:45
114
0
[
工业硅吧
]
我觉得啊,我最近已经躲过了很多危险的抄底行为,放弃了风险也远离了危险,最多是没有
期货猫小黑
07-11 09:45
07-11 09:45
52
0
[
碳酸锂吧
]
昨天谁说股票涨这个一定涨的?还骂我?如果这样为何从未听说股票战法?
怀朔天然呆
07-11 09:45
07-11 09:45
75
0
[
工业硅吧
]
逼多行情
股友12e00r68
07-11 09:45
07-11 09:45
46
0
[
红枣吧
]
还得下
工作到OVER
07-11 09:45
07-11 09:45
40
0
[
菜粕吧
]
砸他下去
股友9N9M1013
07-11 09:45
07-11 09:45
84
0
[
碳酸锂吧
]
别的期货品种都有底部和周期,除了广期所的两尊大佛,底线低到可以忽略,直接干到归零
别咬我我怕怕
07-11 09:45
07-11 09:45
97
0
[
玻璃吧
]
向下还有100点至少,空永远是安全的,别不认输
账户已注销
07-11 09:45
07-11 09:45
119
1
[
工业硅吧
]
已经破位下跌了[握手][握手][握手]
是倩儿呀呀呀
07-11 09:41
07-11 09:45
54
0
[
碳酸锂吧
]
目标88000
年年的荀荁
07-11 09:45
07-11 09:45
53
0
[
LPG吧
]
空了
股友r76182P1
07-11 09:45
07-11 09:45
65
1
[
苹果吧
]
最近做波段的大神要发死[旺柴]
股友小郭
07-11 09:34
07-11 09:45
221
2
[
鸡蛋吧
]
4088买的抗了3天了有点失望了要不要割
初雪星
07-11 09:09
07-11 09:45
66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在多近月空远月
股友7qlpq0
07-11 09:45
07-11 09:45
45
0
[
菜粕吧
]
希望再低100点
股友9wdlqM
07-11 09:44
07-11 09:44
193
0
[
玻璃吧
]
11号预测,1460横盘诱多,小概率是反弹至1485附近,大概率是横一会直接去1
好好学习努力
07-11 09:44
07-11 09:44
76
0
[
工业硅吧
]
格局小了
铁头娃1号
07-11 09:44
07-11 09:44
79
0
[
生猪吧
]
跌完了远月,近月该连续暴跌了,补跌
欧阳满仓
07-11 09:44
07-11 09:44
65
0
[
甲醇吧
]
抄底,我说的
吴魏东
07-11 09:44
07-11 09:44
179
1
[
沪银吧
]
闭着眼睛做多,白天多单赚,晚上空单赚。
亏得没有裤衩
07-11 09:37
07-11 09:44
124
1
[
A50期指吧
]
暂停转融券是试试市场反应,看看效果,看下来千股也只是微涨一丁点,亏麻了加深套,都
富贵暴富地哪
07-11 09:39
07-11 09:44
268
5
[
生猪吧
]
09,18000以上随便做空,11,19000以上随便做空
牛市真的要来
07-09 10:04
07-11 09:44
573
8
[
纯碱吧
]
家人们还是在榜上,晚上直奔1700
CHG
07-09 18:08
07-11 09:44
50
0
[
红枣吧
]
起来就空,那那么好反转的
大冤种945
07-11 09:44
07-11 09:44
151
1
[
工业硅吧
]
[下跌]猛杀,破10000不成问题
A8向左
07-11 09:40
07-11 09:44
57
0
[
纸浆吧
]
别看挂单几百几百手,实际上都不是真实的挂单,成交量这么一点点十下都难,去外面玩还
黑天鹅之吻
07-11 09:43
07-11 09:43
281
2
[
燃油吧
]
按现在原油价格,燃油应该大约在3600左右,而今晚CPI有可能会引爆大宗(不要提
球球滚雪球
07-11 09:19
07-11 09:43
64
0
[
工业硅吧
]
猛沙,破100不是问题,明天一定到100!
曹曹曹111
07-11 09:43
07-11 09:43
67
0
[
碳酸锂吧
]
刚一下太快,才吃了500点 唉 反弹继续空!诱多走势 我早已看穿
梧桐树下的永
07-11 09:43
07-11 09:43
46
0
[
碳酸锂吧
]
不加仓、崩了就出来不玩了
fengwex
07-11 09:43
07-11 09:43
85
0
[
碳酸锂吧
]
电池级碳酸锂需求量大幅减少,新能源汽车和储能行业将来会选用其他更为安全的材料作为
只空不夕夕
07-11 09:43
07-11 09:43
45
0
[
纯碱吧
]
1920附近试多,1900止损,反弹看1960附近
YYDS_丫丫
07-11 09:43
07-11 09:43
54
0
[
工业硅吧
]
我不看了爱咋咋地
润一点
07-11 09:43
07-11 09:43
141
2
[
橡胶吧
]
依旧坚挺 怎么说 多单继续
Tutopor
07-11 09:19
07-11 09:43
58
0
[
豆粕吧
]
空起来破3200下跌很丝滑
股友22q318G3
07-11 09:42
07-11 09:42
79
0
[
尿素吧
]
尿素库存不足,小心。。。为上
大绿椰果
07-11 09:42
07-11 09:42
52
0
[
豆粕吧
]
感觉会有一次跌停然后在反转
天佑我哲希
07-11 09:42
07-11 09:42
72
1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跟纯碱?
股友521t1335
07-11 09:30
07-11 09:42
52
0
[
红枣吧
]
震荡触底,小单试多
开封仪表
07-11 09:42
07-11 09:42
52
0
[
纯碱吧
]
早盘打损一大批人可以V一小半再跌了
股伦精怪
07-11 09:42
07-11 09:42
175
4
[
工业硅吧
]
没救了,亏死了
西郊蛇王小号
07-11 09:34
07-11 09:42
146
1
[
尿素吧
]
明天最后一天,均线都收不回来,继续下挫。
bashejishi32
07-11 09:18
07-11 09:42
142
2
[
工业硅吧
]
不会搞成10开头吧
随便玩吧
07-11 09:32
07-11 09:42
132
2
[
工业硅吧
]
说了买货要多加2000,咋想的往里冲抄底[捂脸][捂脸][捂脸]
勿贪就是大道
07-11 09:34
07-11 09:42
311
2
[
氧化铝吧
]
这会一直在诱空反复吃货主力想要搞一波大的吗?
那就养条狗吧
07-11 09:30
07-11 09:42
115
0
[
A50期指吧
]
它会给你证明新低并不是和转融券有关[大笑][大笑][大笑]
今晚下小雨
07-11 09:42
07-11 09:42
48
0
[
碳酸锂吧
]
去年涨到50万就是自掘坟墓。活该吧!
股友8839A38K
07-11 09:42
07-11 09:42
64
0
[
PVC吧
]
你想抄底,它想抄家。
魏晋xws
07-11 09:42
07-11 09:42
83
0
[
螺纹钢吧
]
跌下来只用了6根线,涨上去磨了60根线
拾万_博拾拾
07-11 09:42
07-11 09:42
67
0
[
玉米吧
]
我加多,就是看不起内资。
空你机哇
07-11 09:42
07-11 09:42
44
0
[
生猪吧
]
看多的必亏
牛市真的要来
07-11 09:42
07-11 09:42
43
0
[
菜粕吧
]
2475保不住了
股友88590ZO8
07-11 09:42
07-11 09:42
164
2
[
股指期货吧
]
竞价直接开空单
股友191oZ750
07-11 09:32
07-11 09:42
76
0
[
铁矿石吧
]
这么恶心的
有责任心的欧
07-11 09:42
07-11 09:42
44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一块纪念碑
蜉蝣望北斗
07-11 09:42
07-11 09:42
77
1
[
工业硅吧
]
直接搞一个限电就解决了
股伦精怪
07-11 09:33
07-11 09:42
66
0
[
沪铅吧
]
慢慢加空,小心反复
轻舟舵主
07-11 09:42
07-11 09:42
49
0
[
苹果吧
]
今年苹果根本不会便宜!
见贤思齐之蜘
07-11 09:42
07-11 09:42
70
0
[
沪银吧
]
拉到8200空单做个,现在看戏就行
yyyyyyji
07-11 09:41
07-11 09:41
794
13
[
菜粕吧
]
龙门菜粕豆粕空单已经全部平掉,开始全力做多了哈
闪飞量化
07-10 11:21
07-11 09:41
96
0
[
PTA吧
]
散户的惯性思维,主力拿捏的死死的
盘绿账红星期
07-11 09:41
07-11 09:41
106
3
[
菜粕吧
]
兄弟们冲呀抄底这么便宜还犹豫啥
壹登大师888
07-11 09:23
07-11 09:41
57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近乎变态
股友FWGHKY83
07-11 09:41
07-11 09:41
49
0
[
欧线集运吧
]
10坚挺,[发呆],一直操作12的,前天傻乎乎的搞了10
期货真心假
07-11 09:41
07-11 09:41
51
0
[
氧化铝吧
]
你嘛有病,空平在最高
AAABBBCC
07-11 09:41
07-11 09:41
92
0
[
棉花吧
]
今天的高点应该走完了
八方积玉de王
07-11 09:41
07-11 09:41
95
1
[
碳酸锂吧
]
赶紧开多啊,,马上涨价了,,九万啊,就是跌两万又如何,上涨可是六十万1!!!!
二里岗巴菲特
07-11 09:29
07-11 09:41
196
3
[
股指期货吧
]
看样子要高开了
股海中寻乐
07-11 09:15
07-11 09:41
37
0
[
A50期指吧
]
纪念碑2.0版本,明年升3.0
基民9zplup
07-11 09:41
07-11 09:41
36
0
[
乙二醇吧
]
服了
一颗白瓜
07-11 09:41
07-11 09:41
5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绝对绿
基民0812337D
07-11 09:41
07-11 09:41
76
0
[
玉米吧
]
呀,空头厉害,使劲往下砸,我就扛单了
股友vq6cwo
07-11 09:41
07-11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60334
60335
60336
60337
60338
60339
60340
60341
60342
60343
603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