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上150
可曾记的爱
04-17 19:43
04-17 19:43
61
0
[
生猪吧
]
哎,这赖皮蛇王在高位开始唱多,选择点位极差,中间足足1000点啊,相当于10%现
人覺非常麏
04-17 19:43
04-17 19:43
53
1
[
燃油吧
]
全部闷杀
高买低卖稳赚
04-17 17:37
04-17 19:43
122
3
[
NYMEX原油吧
]
美伊战争已经结束了,霍尔木兹海峡即将正常通行,你们还在这做多幻想?
宇树探索
04-17 18:53
04-17 19:42
46
1
[
氧化铝吧
]
做期货首先考虑的是风险,死抗只会增加损失,及时止损才是上策。
控制风险再说
04-17 18:03
04-17 19:42
41
0
[
生猪吧
]
泰君净空单少了三千多,本空散亚历山大啊
股友1568m37e
04-17 19:42
04-17 19:4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再涨2个点
第一保本2记
04-17 19:41
04-17 19:41
38
0
[
燃油吧
]
今晚3600开可以吗
旗开得盛i
04-17 19:41
04-17 19:41
53
1
[
NYMEX原油吧
]
与布伦特原油价格相差将近10美元
股友GbjnTR
04-17 19:35
04-17 19:41
36
1
[
原油吧
]
昨天涨5点,今天跌5点。国际盘除了金子,其他的都不能玩
一口好乃
04-17 18:16
04-17 19:41
39
0
[
COMEX白银吧
]
马上变盘,大约下周开始
韭菜盒子急了
04-17 19:41
04-17 19:41
12
0
[
黄金/美元吧
]
贝哥在这里说两句,说完准备带实时同学去了!稳定的心态,是交易成功最坚实的根基!市
贝哥论金BL88
04-17 19:41
04-17 19:41
33
1
[
小型纳指吧
]
恭喜签了…庆祝
深圳小股民16
04-17 19:35
04-17 19:4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晚间黄金行情回踩4783-4780附近多,防守4765就行,看4810-48
laozhang206
04-17 19:41
04-17 19:41
181
2
[
氧化铝吧
]
这怎么搞的赢,多头别进去,进去就中计
海韵的乐兰
04-17 16:05
04-17 19:40
48
1
[
棉花吧
]
服了,外盘跌
娴淑典雅的苗
04-17 19:38
04-17 19:40
11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位置看红风险不大了
sucksid
04-17 19:39
04-17 19:39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东北方向
独行族妖侠蛮
04-17 19:39
04-17 19:39
34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4.1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4-17 19:39
04-17 19:39
32
1
[
A50期指吧
]
应依据人类视觉响应速度到手工下单速度精准测算一下,确定一个交易每秒笔数比较靠谱吧
股友YfoTIt
04-17 19:01
04-17 19:39
99
2
[
碳酸锂吧
]
证监会:2025年查办操纵市场获利超亿元案件19起,这个头条有影响吗,我在瑟瑟发
股友E2l98102
04-17 18:07
04-17 19:38
51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什么股市啊?
勇敢无畏的池
04-17 19:30
04-17 19:38
29
1
[
A50期指吧
]
夜牛准备来了
日夜望
04-17 19:24
04-17 19:38
40
1
[
NYMEX原油吧
]
看给你们吓得,这里就是个底了还看不出来?
股友087a75z3
04-17 19:15
04-17 19:38
28
0
[
NYMEX原油吧
]
远离
股友jJK8QY
04-17 19:38
04-17 19:38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周加仓,稳了
知书头子
04-17 19:38
04-17 19:3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又是新高而已。没啥含金量
有礼貌的孟珂
04-17 19:37
04-17 19:37
300
0
[
生猪吧
]
这话哥是不是早说过?怪自己哦
西郊蛇王
04-17 19:37
04-17 19:37
94
4
[
COMEX白银吧
]
原油下去了你咋不动了
看哪个都是牛
04-17 17:55
04-17 19:3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落袋为安
眉清目秀的雪
04-17 19:37
04-17 19:37
58
2
[
碳酸锂吧
]
油价那么高送我一辆油车免费开,我都不想开,电车一个月才五十多块电费,油车至少50
股友I762L571
04-17 18:39
04-17 19:36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一日游又有多少勇士在资本的汪洋中淹没!
吉吉如意令
04-17 19:36
04-17 19:36
90
1
[
焦煤吧
]
晚上会不会跌停啊,泰狗加那么多空
趋势王亿
04-17 19:23
04-17 19:35
25
0
[
COMEX黄金吧
]
不上不下,节奏控制的真好。
沧海日暖
04-17 19:35
04-17 19:35
77
0
[
玻璃吧
]
它们终于盈利一波了今晚继续砸。今天冲高时候全部是多平空平说明他们在这个位置先盈利
喝一壶开水
04-17 19:35
04-17 19:35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天天红,不回调的嘛,小a今天都绿了
ndkdbdbdj
04-17 19:35
04-17 19:35
418
7
[
生猪吧
]
现货大涨
每天赚三百五
04-17 18:32
04-17 19:35
144
0
[
生猪吧
]
11379 11600 11640
王者风光x399
04-17 19:33
04-17 19:34
60
0
[
LPG吧
]
化工逢高都是空战争已经预期石油提前涨了石油上涨全世界国家都不希望
九天老鹰
04-17 18:13
04-17 19:34
27
1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砸下来吧
基民M505Y399
04-17 19:08
04-17 19:34
39
1
[
小型纳指吧
]
太逆天了,今天把我吓跑了
小纳队长
04-17 19:24
04-17 19:33
72
3
[
生猪吧
]
为什么做空,因为单纯看猪不爽
顺势而为7733
04-17 15:41
04-17 19:3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爱
健康熊
04-17 19:33
04-17 19:33
6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有人比金毛更懂石油
没人比我不懂
04-17 18:56
04-17 19:33
36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回落60美元/桶,世界人民会不会多谢美国总统特朗普
富贵州鹤地丁
04-17 19:33
04-17 19:33
41
1
[
COMEX黄金吧
]
停火了,必大涨
豁达的温蕊霁
04-17 19:18
04-17 19:33
141
8
[
沪铝吧
]
如果参照铜的话2022年低点5万多到现在翻了一倍,那么铝之前是17000会不会也
欧纳
04-17 15:12
04-17 19:33
49
2
[
原油吧
]
盘尾开多,晚上外盘接着拉
股友6T559657
04-17 14:04
04-17 19:3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93多上来4793这里已有10个点,先收割出来,稍后给到4798/480
金市令狐冲
04-17 19:32
04-17 19:32
52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完美复刻,从4778一路拉到4800+,说的点位一个不差,这就是实力的兑现!
股友6182I9Y2
04-17 19:32
04-17 19:32
51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放开霍尔木兹海峡了,借力打力
可靠的韭菜菜
04-17 19:25
04-17 19:32
48
1
[
NYMEX原油吧
]
我在模拟盘做多50000手石油,兄弟们冲呀!
股友5222t81C
04-17 19:29
04-17 19:32
33
1
[
原油吧
]
除了金属,原油几乎绑架了所有品种,目前还没看到有什么是可以做多的。
要清楚游戏规
04-17 19:21
04-17 19:32
281
4
[
生猪吧
]
有没有大佬那个解释下那7900手空单咋回事,是进来套保的吗
保保保本出
04-17 18:55
04-17 19:32
39
1
[
原油吧
]
放心,国内原油不会跌的,它不跟国际原油跳水
我要验主力的
04-17 19:02
04-17 19:31
72
0
[
生猪吧
]
做日内交易的小喷子说的没错,哥就是10000抄底的,现在9800对吧?听起来好像
西郊蛇王
04-17 19:31
04-17 19:31
46
2
[
A50期指吧
]
涨多了就跌,跌多了就退市
小雪很粉
04-17 17:14
04-17 19:30
41
0
[
棕榈油吧
]
准备泄洪
体力8in
04-17 19:30
04-17 19:30
63
1
[
黄金/美元吧
]
预测今晚12点-1点,黄金会起飞划时代的会议,4月17日沙特主导的中东安全峰会(
股友Q12u0368
04-17 19:27
04-17 19:30
193
11
[
小型纳指吧
]
多次的现实告诉我们,过了新高就要回调了,还是劝ETF的朋友,没上车的就不要上了,
小炉子xiaolu
04-17 18:58
04-17 19:3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83做多上来4793,主打的有li就收,绝不恋战~这波拿捏的恰到好处,满
秦璐97019025
04-17 19:30
04-17 19:30
28
1
[
NYMEX原油吧
]
85可以最多
盘中ETF25
04-17 19:23
04-17 19:29
43
0
[
鸡蛋吧
]
基差收割空头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4-17 19:28
04-17 19:28
40
0
[
NYMEX原油吧
]
果然是大A不上班,你就开始降啊
鎏渊wyk
04-17 19:28
04-17 19:28
68
0
[
COMEX黄金吧
]
等着就好!这周行情清淡,波动有限。有些频繁做。但老师没十足把握时,只会耐心等待时
阳Lyangv190
04-17 19:28
04-17 19:2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没什么大波动,老师们先不用出来,等一下大上大落,才出来表演回调
股友2T510652
04-17 19:28
04-17 19:28
34
0
[
烧碱吧
]
你要是有这个本事,别我让出去,
股友0591tz90
04-17 19:27
04-17 19:27
261
0
[
多晶硅吧
]
https://qhh5.eastmoney.com/h5/app2021/#/
则哥988
04-17 19:27
04-17 19:27
34
1
[
NYMEX原油吧
]
下星期80以下能见到
睿智沉稳的西
04-17 19:21
04-17 19:27
271
7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佬今晚10.30公布ElA原油库存数据,到时就知道了。
股友t0382r39
04-17 18:54
04-17 19:27
62
2
[
COMEX铜吧
]
你大爷,收盘就开始拉升
体系炒股
04-17 16:12
04-17 19:27
33
0
[
小型道指吧
]
油下跌,美股涨,谈成了?!
目标_千万
04-17 19:26
04-17 19:26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不让发评论了,图片也不行。行吧,那看看这么多年谁还没新高吧!就是这样的平台太
空勾直接拉黑
04-17 19:06
04-17 19:26
310
3
[
股指期货吧
]
要用数据说话!近八成股四千多家还没有3340点的时候高!什么概念各位散户
股友08KA2800
04-17 17:27
04-17 19:26
33
0
[
综合铜03吧
]
这几天又开始横盘了不会又要整什么幺蛾子吧
有趣还乌龙
04-17 19:25
04-17 19:2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22连阳可期
小甜甜爱吃肉
04-17 19:25
04-17 19:25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来了,同学们!今天的波动虽然很慢,但前面依然拿下了两波,现在又准备开单了,大
江叔J1358593
04-17 19:25
04-17 19:25
35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跌,白天涨
空e心
04-17 19:23
04-17 19:25
29
0
[
甲醇吧
]
还限仓吗?
富有如意de无
04-17 19:24
04-17 19:24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如意佛
04-17 19:24
04-17 19:24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0
6021
6022
6023
6024
6025
6026
6027
6028
6029
60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