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NYMEX原油吧
]
别看现在下跌。上涨十几个点,也只要几分钟!
股友2Y2095P6
04-17 23:04
04-17 23:04
4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和股票一样怎么涨上去的怎么跌下来
吾股今牛
04-17 23:04
04-17 23:04
70
0
[
NYMEX原油吧
]
山东墨龙发来哀嚎
世界股市先知
04-17 22:55
04-17 23:04
45
1
[
甲醇吧
]
先看2600
股友92Ln3686
04-17 22:30
04-17 23:04
55
1
[
纯碱吧
]
能不能快点跌挣扎什么
股友1373n566
04-17 22:10
04-17 23:04
44
0
[
NYMEX原油吧
]
惊呆了,这是要收网啊
耐心再耐心DD
04-17 23:04
04-17 23:04
52
0
[
沪银吧
]
让我们一起为白银再次封神。
大胆天王
04-17 23:04
04-17 23:04
26
0
[
NYMEX原油吧
]
特不靠谱,说话有点靠谱
一路un有你
04-17 23:04
04-17 23:04
53
1
[
COMEX铜吧
]
洛阳钼业发来贺电
专心的柳小白
04-17 22:46
04-17 23:04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这个行情,早点休息了!下周见了。手里空仓想接多单可以关注一下4850位置!底
葛楠WTFYMM
04-17 23:04
04-17 23:04
35
0
[
NYMEX原油吧
]
假消息,
东府官人
04-17 23:04
04-17 23:04
42
0
[
小型纳指吧
]
[哭][哭][大哭][大哭][大哭]
八方大展的张
04-17 23:03
04-17 23:03
31
0
[
NYMEX原油吧
]
有人在看多。差不多了
股友27l080Y9
04-17 23:03
04-17 23:03
26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吧,你加的92/95/98打死也回不到以前的价格了
刀尖独舞
04-17 23:03
04-17 23:03
3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60
立询精密股东
04-17 23:03
04-17 23:03
49
1
[
沪银吧
]
11点跳水
slashliu
04-17 22:56
04-17 23:03
38
0
[
A50期指吧
]
暴涨开始了
这无疑是疯狂
04-17 23:03
04-17 23:03
38
0
[
原油吧
]
内盘就是稳,就不大跌,看你门怎么样,哈哈
股东帐户
04-17 23:03
04-17 23:03
46
0
[
焦煤吧
]
现在怎么垃圾了吗,一晚上波动25点都没有了,一天才三十个点
自省之哈里特
04-17 23:03
04-17 23:03
35
0
[
COMEX黄金吧
]
先别涨,没买够
笑逐颜开的高
04-17 23:03
04-17 23:03
34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和平不打了
基民C58037X2
04-17 23:03
04-17 23:03
24
0
[
NYMEX原油吧
]
朗子真不争气区区二百亿把自己卖了
三块六毛六
04-17 23:03
04-17 23:03
52
1
[
PVC吧
]
枸热的
亏麻了惨了
04-17 22:58
04-17 23:03
61
1
[
丁二烯胶吧
]
特么开空还亏亏了1000多
AAABBBCC
04-17 23:00
04-17 23:03
29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连点筹码也没有了,结束
坚强de青春抖
04-17 23:03
04-17 23:03
54
1
[
丁二烯胶吧
]
这就是明抢资金盘
永远三分之一
04-17 22:58
04-17 23:03
40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高兴太早了
炒股养家狂魔
04-17 23:03
04-17 23:03
26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75左右企稳,长期看65左右
奔跑萝卜
04-17 23:03
04-17 23:03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收官战,完美拿下!全天哆箜双向精准布局,最终斩获27500正向收艺,以全胜姿
樱樱谈金
04-17 23:03
04-17 23:03
33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真是厉害啊石油,这个不跟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不稀奇,随便拉,20000的目标呢
股友32dO2391
04-17 23:03
04-17 23:03
50
0
[
沪银吧
]
21000!冲
风有信
04-17 23:03
04-17 23:03
27
0
[
NYMEX原油吧
]
跟我们没关系,油价很坚挺
股友0p9X2780
04-17 23:03
04-17 23:03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上天了
股友5YOLYK
04-17 23:03
04-17 23:03
23
0
[
NYMEX原油吧
]
75.55
坚韧的雅水笑
04-17 23:03
04-17 23:03
32
0
[
A50期指吧
]
没啥涨的,继续CP0
友好的哥春雷
04-17 23:02
04-17 23:02
60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做多原油的被爆惨了
东小散
04-17 22:54
04-17 23:02
416
12
[
综合镍03吧
]
外盘镍晚上上18900-19000位置,对应内盘刚刚好是150000,晚上就到了
趋势王一
04-17 16:48
04-17 23:02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讲和了?
这无疑是疯狂
04-17 23:02
04-17 23:02
64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回去了,汽油会跌回去吗
涉钓英雄传
04-17 22:58
04-17 23:02
45
1
[
原油吧
]
我就说了,在这里不可能赚到钱,跌的时候不跟着跌,涨的时候不跟着涨,就对着散户的持
股友77368mZ1
04-17 22:56
04-17 23:02
35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是超级大国,
超大资游
04-17 23:02
04-17 23:02
32
1
[
黄金/美元吧
]
比白银差这么多呢
基民3e603802
04-17 22:36
04-17 23:02
70
2
[
NYMEX原油吧
]
再跌一天就回到原点了
焦糖玛奇朵8
04-17 23:01
04-17 23:02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一见,周一开盘就开战
秀丽的杨靖娴
04-17 23:02
04-17 23:02
42
0
[
NYMEX原油吧
]
重复白银走势一天跌30个点?
云鼎观潮
04-17 23:02
04-17 23:02
66
1
[
沪银吧
]
尘埃落定,供应链恢复,是个巨大利空,这中铝的表现可以看出。其他金属只是应激反应。
淮夷财业
04-17 23:01
04-17 23:02
37
0
[
丁二烯胶吧
]
金典杀猪盘走势
伍路八
04-17 23:02
04-17 23:02
86
2
[
玻璃吧
]
感觉尾盘空头要跑一波!
潇洒不羁的齐
04-17 22:35
04-17 23:02
64
2
[
沥青吧
]
拿着,看看这伙人怎么玩下去,还100点走人!
股友3797120U
04-17 22:01
04-17 23:02
46
0
[
甲醇吧
]
甲醇20号怎么样,会不会上涨
股友1Xy32258
04-17 23:02
04-17 23:02
29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回归到6块多么
财源万贯的达
04-17 23:02
04-17 23:02
25
0
[
NYMEX原油吧
]
心态好点,和平万岁
炒股抓羊的灰
04-17 23:02
04-17 23:02
27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砸,往死里砸
老詹来也
04-17 23:02
04-17 23:02
30
0
[
原油吧
]
59.76
良宵美景好
04-17 23:02
04-17 23:02
41
0
[
甲醇吧
]
布油要是周一反弹一两个点的话甲醇是不是得涨上天
蛰伏ZZ
04-17 23:02
04-17 23:02
13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谈妥才怪了
股友127n752L
04-17 22:44
04-17 23:02
34
0
[
NYMEX原油吧
]
,针对我们大a
奋斗不息得果
04-17 23:02
04-17 23:02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垂死挣扎现在87
股友t1u66521
04-17 23:02
04-17 23:02
164
5
[
碳酸锂吧
]
石油战争的远期影响就是让世界寻找新能源,这一点不受战争结束影响
FFFFFFFFFF
04-17 21:25
04-17 23:02
57
1
[
沥青吧
]
我们国家公路差不多完善了,用不了多少沥青
股友Om695370
04-17 22:05
04-17 23:02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了
逢买必须抓涨
04-17 23:02
04-17 23:02
28
0
[
NYMEX原油吧
]
哪里能买原油
森澜投资
04-17 23:02
04-17 23:02
88
2
[
白糖吧
]
不到收盘三分钟多头不敢拉
中国炒股只买
04-17 22:45
04-17 23:02
48
0
[
沪镍吧
]
散多,总是恐慌。何惧之有?
股友nam5Y4
04-17 23:02
04-17 23:02
65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回来了,汽油会跌回去吗?
涉钓英雄传
04-17 22:57
04-17 23:02
3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跌到76
天蓝蓝533
04-17 23:02
04-17 23:02
35
0
[
原油吧
]
收割机,外盘向下,内盘向上
maritian2217
04-17 23:02
04-17 23:02
29
0
[
NYMEX原油吧
]
79.2
良宵美景好
04-17 23:02
04-17 23:02
45
0
[
玻璃吧
]
周未出消息周一就变天
股友9551N0p0
04-17 23:01
04-17 23:01
293
1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企稳4800-4790筑底,不过昨天多单位置比较高,现在清仓重新进现价482
速战速决_兵
04-16 07:51
04-17 23:01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啥情况,懂王要跑路了?
赣锂耀业
04-17 23:01
04-17 23:01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跳得太厉害了
温馨的顾伊津
04-17 23:01
04-17 23:01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说老美走下坡路,人家股市天天涨的红彤彤
重生之叱咤股
04-17 23:01
04-17 23:01
89
2
[
沪银吧
]
小长假之前,小白可以来个小逼仓,也不要太高,24000就好
水军之首
04-17 22:58
04-17 23:01
3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靠消息不看基本面吗?
坚韧的泡泡
04-17 22:58
04-17 23:01
34
0
[
NYMEX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全面开放了
同兴德
04-17 23:01
04-17 23:01
84
2
[
PTA吧
]
这都能涨起来,厉害
江南漫漫
04-17 22:14
04-17 23:01
37
0
[
低硫燃油吧
]
4140都能成交,举报主力
十个炒股八个
04-17 23:01
04-17 23:01
42
2
[
NYMEX原油吧
]
回到六十八水位。
抱着木头过河
04-17 22:58
04-17 23:01
37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
俞夏娇
04-17 23:01
04-17 23:01
共有帖子数
16534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6014
6015
6016
6017
6018
6019
6020
6021
6022
6023
60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