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菜粕吧
]
空头赢麻了,但是多头依旧在坚守[抄底][看多],利润全部回撤,大家加油
知行合一008
07-11 21:58
07-11 21:58
79
0
[
豆粕吧
]
下跌好好的,怎么又开始上涨了?玩我呢?
仲夏777
07-11 21:58
07-11 21:58
37
0
[
乙二醇吧
]
不要开空,开多顺势而为
街头吴彦祖
07-11 21:58
07-11 21:58
802
8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追了5手空,希望继续跌停,阿弥陀佛[拜神]
炒期买benz
07-11 21:42
07-11 21:58
43
0
[
乙二醇吧
]
资金炒作
金玉富贵得何
07-11 21:58
07-11 21:58
75
1
[
沪银吧
]
加空加空半夜必绿
新鲜的蓝韭菜
07-11 21:51
07-11 21:58
37
0
[
乙二醇吧
]
多头钱哪里来的?牛呀
长源5555
07-11 21:58
07-11 21:58
271
3
[
A50期指吧
]
这么大利好,居然不动
涛声依旧468
07-11 20:57
07-11 21:58
72
1
[
沪银吧
]
家人们真的厉害,硬是空下来了
神一样的男人
07-11 21:49
07-11 21:58
53
0
[
沪银吧
]
这谁顶得住啊[哭]
股友aRHErN
07-11 21:58
07-11 21:58
62
0
[
COMEX黄金吧
]
一支穿云箭
海油20年
07-11 21:58
07-11 21:58
7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回调,我满仓的哦,别说我是踏空的
一击即中958
07-11 21:52
07-11 21:58
56
0
[
菜粕吧
]
这盘面资金操纵有些过了,外盘配合积极,一个字,杀
股友FnQByR
07-11 21:58
07-11 21:58
60
0
[
纯碱吧
]
回踩确认
富可亨通de孙
07-11 21:57
07-11 21:57
50
0
[
纯碱吧
]
反弹走势
归来一瞬
07-11 21:57
07-11 21:57
73
0
[
沪铅吧
]
弘业期货什么时候扛过大旗?明显韭菜
雨前彩莲
07-11 21:57
07-11 21:57
67
0
[
菜油吧
]
散空被诱的接了盘?
股友873910D2
07-11 21:57
07-11 21:57
37
0
[
菜粕吧
]
假的
股友88590ZO8
07-11 21:57
07-11 21:57
99
2
[
沪银吧
]
老子是吓大的,有种你跌停了
荣幸的李馨语
07-11 21:47
07-11 21:57
40
0
[
乙二醇吧
]
第一目标价5200
股友037l06l8
07-11 21:57
07-11 21:57
145
2
[
菜粕吧
]
不懂就问:这个点做空有那么多货吗;假如多单不平仓会怎么样
股友D529712Z
07-11 21:51
07-11 21:57
96
3
[
沪银吧
]
卧曹我把空单平了追多又被打
月影寒烟翠
07-11 21:18
07-11 21:57
250
3
[
原油吧
]
原油(SC2408)昨晚依托提示的614、615.5区间向上拉升,日内最高上涨至
账户已注销
07-11 19:46
07-11 21:57
140
2
[
纯碱吧
]
涨停
直接倒闭吧
07-11 21:53
07-11 21:57
194
4
[
沪银吧
]
美元跌美债跌?你压吧8500等你
糊里糊涂买稀
07-11 21:51
07-11 21:57
137
2
[
豆粕吧
]
内盘外盘配合的真好。
角落里
07-11 21:50
07-11 21:57
5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太牛逼了,只涨不跌,其它的都调整了,这个乙二醇好强
金玉富贵得何
07-11 21:57
07-11 21:57
61
0
[
纯碱吧
]
我就不信多不上去
直接倒闭吧
07-11 21:57
07-11 21:57
106
1
[
乙二醇吧
]
和欧线一样纯资金盘
又亏10块钱
07-11 21:52
07-11 21:57
35
0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能干嘛?
大爱人生
07-11 21:57
07-11 21:57
89
0
[
股指期货吧
]
还这么多空单[怒]
剑非刀
07-11 21:56
07-11 21:56
42
0
[
菜粕吧
]
晕,我猜的真准,一条直线上来了
重生后我来当
07-11 21:56
07-11 21:56
460
3
[
棉花吧
]
提醒大家去实地看看长江流域,尤其洞庭湖产棉区的实际情况。
大股东达
07-11 21:47
07-11 21:56
135
1
[
苹果吧
]
红富士第一天
财不入急门88
07-11 15:34
07-11 21:56
34
0
[
乙二醇吧
]
快100点了要不要跑
小李教练
07-11 21:56
07-11 21:56
67
0
[
菜粕吧
]
空单早就已经埋伏了,5月份多数上涨,多空比例依旧是40%比60%,空单一早就埋伏
期友Gjk58Aa
07-11 21:56
07-11 21:56
46
0
[
乙二醇吧
]
我要当叛徒了;20%仓位开多打爆空狗上看1万
买多就涨买空
07-11 21:56
07-11 21:56
137
1
[
沪银吧
]
这次要突破9000了,拿稳扶好
股友073q310W
07-11 21:54
07-11 21:56
322
6
[
PVC吧
]
跌不怕,就怕跌到交割,就像这鸡蛋07一样就是欺负散户不能交割,当初鸡蛋的多单,硬
三大家人
07-11 21:25
07-11 21:56
44
0
[
菜粕吧
]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7-11 21:56
07-11 21:56
59
0
[
玻璃吧
]
压不住了,要开始空平踩踏了。不知道会不会来个涨停封死,别让国泰跑了
抄底丶
07-11 21:56
07-11 21:56
50
0
[
菜粕吧
]
刚刚把前面的2475砸破了
ark在手天下
07-11 21:56
07-11 21:56
74
0
[
棕榈油吧
]
冲鸭
股友1i3Glv
07-11 21:55
07-11 21:55
71
0
[
沪铅吧
]
这玩意儿要死不活的都没成交量了
恐龙抗浪抗浪
07-11 21:55
07-11 21:55
62
0
[
棕榈油吧
]
开始爆拉模式
股友51v39Q97
07-11 21:55
07-11 21:55
33
0
[
乙二醇吧
]
4804的多单,赌4850以上
狮行天下1
07-11 21:55
07-11 21:55
86
0
[
焦煤吧
]
太恐怖了啊刚刚400手空平,直接干到62.5
龍鑫鑫
07-11 21:55
07-11 21:55
89
1
[
燃油吧
]
3500月线下做多不太可能对面能软着陆 黄金燃油原油在他硬着陆降息落地前还要涨的
股友K3CeJp
07-11 21:45
07-11 21:55
104
1
[
沪银吧
]
烦死了,买的看涨期权吃饭没看这个,涨了一倍又跌没了
一路长虹只看
07-11 21:49
07-11 21:55
64
0
[
玻璃吧
]
玻璃就跟钢材一样,废了的
股友Aq7Nt8
07-11 21:54
07-11 21:54
85
0
[
COMEX铜吧
]
利好兑现!跑路了!
诗才的立夏
07-11 21:54
07-11 21:54
58
0
[
沪银吧
]
做多没毛病
就只想赚包烟
07-11 21:54
07-11 21:54
77
1
[
棕榈油吧
]
92就这么难突吗干两次了
妖刀22
07-11 21:07
07-11 21:54
188
1
[
燃油吧
]
$燃油2409(SHFE|fu2409)$
纯洁得小山竹
07-11 21:49
07-11 21:54
377
0
[
棉花吧
]
棉花走势已经反应了全球增产,接下来交易是需求,朋友们期货交易你的认知限制高度,短
执念成伤
07-11 21:54
07-11 21:54
189
1
[
沪铜吧
]
死叉不演了崩盘吧
股友L1521q31
07-11 21:40
07-11 21:54
55
0
[
菜粕吧
]
反弹起来就空
木森财
07-11 21:54
07-11 21:54
47
0
[
菜油吧
]
啥时候去8250以下在考虑开始建多单的仓,
恐龙抗浪抗浪
07-11 21:54
07-11 21:54
1459
11
[
菜粕吧
]
看了乾坤摩根的操作,真不敢预测了
默风励嘉
07-11 16:53
07-11 21:54
97
0
[
豆粕吧
]
空头主力们,我亏了快20万了,没钱了,你你们如果还要的话,我只能烧给你们了
向阳而生的周
07-11 21:54
07-11 21:54
60
0
[
纯碱吧
]
向2100冲了
期货快枪手
07-11 21:54
07-11 21:54
119
0
[
沪金吧
]
开的那么高,然后呢。。。。还能解套吗[囧]
数学作业
07-11 21:54
07-11 21:54
65
0
[
菜粕吧
]
成功出货,
追梦青年人
07-11 21:54
07-11 21:54
76
0
[
菜粕吧
]
中信建投和微商的这4万手就是主力的无恐的菜[捂脸]
账户已注销
07-11 21:54
07-11 21:54
80
0
[
沪铜吧
]
反弹结束空就是了
股友1K5350o5
07-11 21:53
07-11 21:53
74
0
[
棕榈油吧
]
要涨了,被菜油带坏了
马小月yyds
07-11 21:53
07-11 21:53
74
0
[
棕榈油吧
]
眼看着就差几个点回本,又来上来了,损了[哭][哭]
归来一瞬
07-11 21:53
07-11 21:53
258
0
[
A50期指吧
]
[大笑]
现在熊市要忍
07-11 21:53
07-11 21:53
67
0
[
沪银吧
]
空单平了,看不懂了
苍耳子007
07-11 21:53
07-11 21:53
200
1
[
玉米吧
]
开多试错
睿智de狐狸
07-11 21:49
07-11 21:53
61
0
[
玻璃吧
]
不好,有空头在跑
股友UVcKlh
07-11 21:53
07-11 21:53
57
0
[
玻璃吧
]
量化走势,恶心,
画家小迷弟
07-11 21:53
07-11 21:53
67
0
[
菜粕吧
]
果然开始飚了
重生后我来当
07-11 21:53
07-11 21:53
49
0
[
玻璃吧
]
老一套
WC文春
07-11 21:53
07-11 21:53
71
0
[
豆粕吧
]
我3200抄的底都还被埋。好好好。
花开若相惜丶
07-11 21:53
07-11 21:53
42
0
[
丁二烯胶吧
]
站上14810不要下来多头还有着玩
达期皖程
07-11 21:53
07-11 21:53
81
0
[
碳酸锂吧
]
磨底,降息,起飞。
股友3C887738
07-11 21:53
07-11 21:53
55
0
[
菜粕吧
]
多单不动,架空吧
大股市小滑头
07-11 21:53
07-11 21:53
208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实打实的利好,不会跳水了。空头会爆仓
正收益梦清云
07-11 21:19
07-11 21:53
61
0
[
甲醇吧
]
还会下来吗
啥也不是也有
07-11 21:53
07-11 21:53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59862
59863
59864
59865
59866
59867
59868
59869
59870
59871
598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