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
3
[
棕榈油吧
]
现在棕榈不跟马棕跟豆油了?
不怕亏钱呦
07-18 15:02
07-18 20:32
8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又要大跌了
云汀15均线_y
07-18 20:32
07-18 20:32
535
5
[
菜粕吧
]
现在大户是空方,如调头北上,空单清零,成本要2700以上,要拉到2800以上也赚
股友f7a77566
07-18 19:55
07-18 20:32
910
6
[
欧线集运吧
]
时间站在空头的一边
股友zomH4M
07-18 16:51
07-18 20:32
531
2
[
纯碱吧
]
从上两个星期开始一直做空,赢利了15个,上个星期五到今天2000——1900,盈
曦阳高照一帆
07-18 17:53
07-18 20:31
117
1
[
玉米吧
]
一德期货为何如此勇猛
派大星北京分
07-18 17:19
07-18 20:31
147
1
[
COMEX铜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6y5HlK
07-18 20:27
07-18 20:30
349
6
[
燃油吧
]
我买了20手多,不慌。相信趋势的力量。
最后的菜粕多
07-18 18:12
07-18 20:30
76
0
[
豆粕吧
]
唱多的背地里反手做空了
敢敢打憨憨
07-18 20:30
07-18 20:30
317
4
[
综合铜03吧
]
谁咝?来来来
触摸星空
07-18 20:10
07-18 20:30
90
0
[
欧线集运吧
]
均线支撑,黄金分割位双重支撑。
常州武进CZWJ
07-18 20:30
07-18 20:30
33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失业金数据分析及个人看法,前面进场点位更新2472附近空。
账户已注销
07-18 20:24
07-18 20:30
112
0
[
纸浆吧
]
看到分时这种走法的品种就是应该远离的品种,或者只能很轻的仓位玩。
股友K70357G0
07-18 20:29
07-18 20:29
389
3
[
沪锌吧
]
要低开450点[哭][哭][哭]
龙猫C
07-18 20:18
07-18 20:29
254
8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个股表现了
宁德退
07-18 19:53
07-18 20:28
439
6
[
玉米吧
]
又是盘尾,偷袭,明天该空头发力了吧
程cheng程
07-18 15:20
07-18 20:28
200
1
[
沪银吧
]
:铜崩了,白银危!
亏损截断禁止
07-18 20:26
07-18 20:28
118
0
[
小型道指吧
]
五浪延长了,空空空
赤兔马的口粮
07-18 20:28
07-18 20:28
281
1
[
欧线集运吧
]
做欧线的都是天之骄子,我是不敢做这个波动太吓人,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北方的狼083
07-18 20:22
07-18 20:28
181
2
[
沪铜吧
]
认沽今晚开盘不得高开一两百点,又挣钱了
股友20G65f16
07-18 19:12
07-18 20:28
229
1
[
沪铜吧
]
77000开盘,08合约
深沉的爱港1
07-18 20:08
07-18 20:27
204
2
[
纸浆吧
]
今晚逢高即是做空机会!!!
DCA
07-18 18:34
07-18 20:27
781
4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这个业绩周期不分红了吗?
生财满斗得凌
06-20 19:47
07-18 20:27
829
6
[
菜粕吧
]
扩板,
大宵W底
07-18 19:44
07-18 20:27
139
1
[
玻璃吧
]
今晚低开进厂机会
上官爬升法
07-18 18:31
07-18 20:26
14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法巴银行:受季节性需求影响 全球石油平衡将在本季度收紧
布伦特原油资
07-18 20:26
07-18 20:26
110
0
[
沪金吧
]
王金盛7.18黄金涨势乏力,反击开始!黄金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金盛实时分
07-18 20:26
07-18 20:26
526
1
[
纯碱吧
]
离2650又近了一天
股友281o3F16
07-18 20:08
07-18 20:26
154
1
[
纯碱吧
]
开盘能不能雄起
股友ppluzi
07-18 19:17
07-18 20:26
135
1
[
沪锡吧
]
至少5000点低开
矛木人
07-18 19:51
07-18 20:25
138
1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怕今天巨阴
ZhaoXiang
07-18 20:05
07-18 20:25
57
0
[
A50期指吧
]
恐惧
闪闪泓星
07-18 20:25
07-18 20:25
165
1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满仓了,明天暴涨突破3000点
炒股养驾
07-18 19:26
07-18 20:24
1276
13
[
沪银吧
]
$沪银2408(SHFE|ag2408)$
纯洁得小山竹
07-17 23:04
07-18 20:24
106
0
[
沪锡吧
]
开盘空两手帮一把空头
动人的风渊2
07-18 20:24
07-18 20:24
58
0
[
燃油吧
]
国泰和中信不是牛逼吗?今晚让你们吃点苦头。
草原0
07-18 20:24
07-18 20:24
302
3
[
菜粕吧
]
多头倒车接人,空头仓皇平仓出逃,逼仓势不可挡!!!空头哪里跑[鼓掌][鼓掌][鼓
抄底摸顶10线
07-18 19:08
07-18 20:24
85
0
[
菜油吧
]
我看今晚怎么作妖
神工鬼斧
07-18 20:24
07-18 20:24
183
3
[
菜粕吧
]
连续两个涨停就把乾坤埋了
寡人无碍
07-18 18:54
07-18 20:24
172
1
[
棉花吧
]
还高开吗
驱动超光速
07-18 19:51
07-18 20:24
309
1
[
螺纹钢吧
]
注册仓单减少了29000多吨什么情况
股友PuCcWU15
07-18 19:41
07-18 20:24
135
1
[
COMEX黄金吧
]
从失业金数据来看是利空的,从近日走势来看上行动能已经是有所衰减隔夜晚间更是强势冲
账户已注销
07-18 20:20
07-18 20:23
695
1
[
菜粕吧
]
交易所对菜粕2409调高保证为10%涨跌幅调为9%
秋意安然
07-18 20:03
07-18 20:23
71
0
[
沪银吧
]
凉凉,直线下来了
股友2G5O1871
07-18 20:23
07-18 20:23
100
0
[
沪铅吧
]
今天你再不跌就惹众怒了
就喊一下我名
07-18 20:23
07-18 20:23
128
1
[
菜粕吧
]
我的空单!得跑了
红红火火h1
07-18 19:44
07-18 20:23
263
3
[
菜粕吧
]
今晚决战,意志不坚定的开盘就走,别到时候影响主力操盘。
姬飞燕重出江
07-18 18:54
07-18 20:23
304
8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反包吗?[旺柴]
大有可为得巨
07-18 18:57
07-18 20:23
66
0
[
豆粕吧
]
今天净值是涨还是跌
有责任心的沈
07-18 20:22
07-18 20:22
126
0
[
沪银吧
]
8000以下不建议加空。除非空仓者,参考1成仓位空单,也可以观望下。今晚非农数据
海福满
07-18 20:22
07-18 20:22
150
1
[
豆粕吧
]
这个好,一路做空就可以了
三颗子弹盯A
07-18 19:32
07-18 20:22
100
0
[
菜粕吧
]
17号的行情复盘,中粮+俩老外分些果实打发游资,游资也带来了大量多散,算是回报。
股友f7a77566
07-18 20:21
07-18 20:21
64
0
[
小型纳指吧
]
来个穿云箭吧
AK48
07-18 20:21
07-18 20:21
216
2
[
菜油吧
]
,所有大宗都在暴跌,晚上不会低开啊,我的多单咋办啊……
账户已注销
07-18 19:57
07-18 20:20
108
1
[
COMEX黄金吧
]
坚持逢高做空,必有厚报。
学习巴菲特
07-18 20:15
07-18 20:20
273
8
[
铁矿石吧
]
买个20手多。看反弹。止损797。看看情况
期货寨主
07-17 21:15
07-18 20:20
101
0
[
沪银吧
]
肖哲雄:7.18黄金晚间美盘行情分析,晚间延续下看修正区间!
肖哲雄
07-18 20:20
07-18 20:20
199
2
[
豆油吧
]
晚上低开底走了
我是大善人
07-18 16:51
07-18 20:20
152
1
[
菜粕吧
]
兄弟们给我上,我借了6000今晚支持一手多
树洞倾听者
07-18 19:42
07-18 20:20
315
2
[
COMEX铜吧
]
技术上看破位了
我在大A随时
07-18 20:15
07-18 20:20
172
2
[
菜粕吧
]
只要你敢上2490空你,一直空直赚哈哈哈
股友3e352225
07-18 19:25
07-18 20:20
119
0
[
苯乙烯吧
]
今晚可能又会有低多机会,好好把握
守护自己
07-18 20:19
07-18 20:19
70
0
[
豆粕吧
]
还能做空吗
您给走个面儿
07-18 20:19
07-18 20:19
130
2
[
菜粕吧
]
东财又来了
zhongqing555
07-18 18:33
07-18 20:19
51
0
[
菜粕吧
]
还能做空吗?
您给走个面儿
07-18 20:19
07-18 20:19
344
1
[
工业硅吧
]
大坝开十一孔防水说明了什么?
犹资是危机根
07-18 20:11
07-18 20:19
194
1
[
纯碱吧
]
今晚高开低走
斐然如意de庄
07-18 19:25
07-18 20:18
242
2
[
PVC吧
]
晚上高开50点
股友08Z832R8
07-18 17:45
07-18 20:18
722
4
[
纯碱吧
]
外盘跳水,空单吃肉
永远做空头
07-18 18:23
07-18 20:17
173
0
[
COMEX铜吧
]
完蛋了,这下要坑老多人了
纳斯达克涨停
07-18 20:17
07-18 20:17
127
0
[
塑料吧
]
空套,被套14个点,晚上要不要跑
富有纳福de典
07-18 20:17
07-18 20:17
380
7
[
碳酸锂吧
]
身为多头,看到这涨势,十分郁闷
股友K67550g6
07-18 14:57
07-18 20:17
243
5
[
小型纳指吧
]
跌完我继续看多,总之比A强的多
狗哥来了n
07-18 19:30
07-18 20:17
160
1
[
菜粕吧
]
东财是真散户,微商是空方大户的多单
股友f7a77566
07-18 20:03
07-18 20:16
58
0
[
氧化铝吧
]
完蛋了,多单尾盘没有跑掉,晚上不知道会不会低开?
股友219785C6
07-18 20:16
07-18 20:16
56
0
[
氧化铝吧
]
晚上会低开多少点?
赏金猎银
07-18 20:16
07-18 20:16
172
0
[
工业硅吧
]
钱准备好,明天开盘听我号令,逢高加空,这次要吃个香饽饽再出来,千万别当冤大头跟着
夏门投资者
07-18 20:15
07-18 20:15
82
0
[
豆粕吧
]
有个问题,美豆粕自己都不乐意跟美豆走,那我们就得跟?
股友6lIAp8
07-18 20:15
07-18 20:15
86
0
[
沪铅吧
]
外盘金属暴跌,看国际铜
老张ABC
07-18 20:15
07-18 20:15
435
6
[
COMEX铜吧
]
我现在睡觉了,希望我挣开眼,大涨百分之二
深谋远虑的温
07-18 19:01
07-18 20: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59679
59680
59681
59682
59683
59684
59685
59686
59687
59688
596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