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0
[
沪银吧
]
沪银再次止盈!7月17日收盘止盈180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8040多单!【
青山点评6
07-17 16:53
07-17 16:53
854
8
[
菜粕吧
]
现货暴涨,今晚盘前会有大利好消息公布,高开是铁定的,今晚高开高走,本轮菜粕目标位
snow747335
07-17 15:29
07-17 16:53
539
16
[
红枣吧
]
今日仓单减少528张,是利多信号
伏兵四起
07-16 16:31
07-17 16:53
563
2
[
锰硅吧
]
有种预感,明天不是暴涨就是暴跌
戚学博
07-17 16:07
07-17 16:53
106
0
[
A50期指吧
]
强势上攻,不回头,
好又佳酒庄
07-17 16:53
07-17 16:53
127
3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不出来叫,我反而有点慌
股友9802Yl13
07-17 16:48
07-17 16:53
192
0
[
菜粕吧
]
菜粕2409合约7月17日收盘止盈120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2450多单!
青山点评6
07-17 16:53
07-17 16:53
85
0
[
铁矿石吧
]
那个喊871的抓紧出来,还活着吗?
乏人行远533
07-17 16:53
07-17 16:53
88
1
[
A50期指吧
]
一点意义都没有!一地鸡毛
财源兴隆的钱
07-17 16:49
07-17 16:52
846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铜矿冶炼深加工+红外光学材料、四代半导体材料高纯砷、高纯锑、高纯碲、
股友81V682O5
07-14 20:40
07-17 16:52
128
0
[
铁矿石吧
]
作核爆系统做空铁矿石,红一转绿,马上做空,利润从头吃到尾
闪飞量化
07-17 16:52
07-17 16:52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李迅雷:不要再纠结3000点能否守住#暴跌,暴跌暴跌。
浙江蓝宝
07-17 16:52
07-17 16:52
104
0
[
PVC吧
]
库存那么高,这8-9月份也不会有啥行情,货太多了,等到10月份以后,到淡季了更惨
天天挨打的小
07-17 16:52
07-17 16:52
77
0
[
综合铜03吧
]
还是这么玩
我是钢铁炼成
07-17 16:52
07-17 16:52
697
5
[
菜粕吧
]
中信、东证和国泰君安三个大佬继续加多菜粕
snow747335
07-17 16:12
07-17 16:52
18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409合约7月17日收盘止盈160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7780多单
青山点评6
07-17 16:52
07-17 16:52
81
0
[
菜粕吧
]
仓单减少1万吨
小小1245
07-17 16:52
07-17 16:52
79
0
[
纯碱吧
]
太失望了,等着爆仓呢,不砸了,你倒是使点劲啊!
股友g3C61397
07-17 16:52
07-17 16:52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好,黄金建议2476-2478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2483美元,止盈看246
金都财神
07-17 16:52
07-17 16:52
59
0
[
菜粕吧
]
东财也加多了
cory1121
07-17 16:51
07-17 16:51
262
9
[
菜粕吧
]
多头再不跑,就埋里面了,人家都设好套了,散户抬骄子,主力先跑,联系外资杀散户
蛋蛋骞
07-17 09:41
07-17 16:51
83
1
[
小型纳指吧
]
20日线看看能不能撑住了……阿门
AK48
07-17 16:50
07-17 16:51
330
5
[
小型纳指吧
]
大跌了,反而怎么没空狗讲话的?
热情的小牛0
07-17 16:12
07-17 16:51
565
2
[
菜粕吧
]
国内商品期货能用库存,强行逆势逼仓空头的只有纯碱,因为纯碱的生产太集中了,几家公
基民RhNmR3
07-17 16:38
07-17 16:51
184
0
[
豆油吧
]
豆油2409合约7月17日收盘止盈97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7585多单!【
青山点评6
07-17 16:51
07-17 16:51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美国通胀公布值3%,黄金站稳2400关口,鲍威尔谈最近通胀报告,也暗示降息将
赢者有道5013
07-17 16:51
07-17 16:51
62
0
[
小型纳指吧
]
基本上在20日线稳住了
有耐心的菲云
07-17 16:51
07-17 16:51
174
0
[
LPG吧
]
液化气2409合约,7月17日收盘止盈40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4535多单
青山点评6
07-17 16:51
07-17 16:51
71
0
[
纯碱吧
]
ok呀,就在今晚,跌停走起[鼓掌]
指标做T小能
07-17 16:50
07-17 16:50
256
1
[
豆二吧
]
中粮从8号买净空多,从持仓0到现在6000多手,我们要不要跟他干?
打坏蛋
07-17 16:49
07-17 16:50
67
1
[
小型纳指吧
]
前两三天收了一颗大阴线就应该撤了的,评论区还是有很多人追高了
基民Q080806U
07-17 16:48
07-17 16:50
560
1
[
菜粕吧
]
仓单都快撤完了,持仓量还暴增,裸空逼多啊!
小财神998
07-17 16:46
07-17 16:50
896
8
[
碳酸锂吧
]
外盘大涨,你明天能涨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黑夜里黎明
07-16 22:30
07-17 16:50
71
0
[
菜粕吧
]
成交量前机构成交量暴增
永远做空头
07-17 16:50
07-17 16:50
52
0
[
小型纳指吧
]
瑟瑟发抖
有点智慧
07-17 16:50
07-17 16:50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碎蛋的日子[哭]
基民Y70t9319
07-17 16:50
07-17 16:50
74
0
[
菜粕吧
]
逼空魔鲲,拿什么逼,总有二五仔,接盘,
扛着扛着就习
07-17 16:50
07-17 16:50
207
0
[
纯碱吧
]
纯碱2409合约,7月17日收盘止盈30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1933多单!
青山点评6
07-17 16:50
07-17 16:50
266
4
[
A50期指吧
]
真恶心,天天拉尾盘
亚麻蝶
07-17 16:43
07-17 16:49
54
0
[
菜粕吧
]
晚上低开低走
熊来了快跑啊
07-17 16:49
07-17 16:49
114
0
[
PVC吧
]
昨天晚上的行情就说明泰迪在疯狂出货了,大空头获利平仓,大聪明接最后一棒
一年三倍者众
07-17 16:49
07-17 16:49
48
1
[
黄金/美元吧
]
7/17黄金空
老胡LH26uu
07-17 16:20
07-17 16:49
119
0
[
沪金吧
]
不对劲,美元跌,美股也在跌,黄金也要跌?
蜀山道士
07-17 16:48
07-17 16:48
199
0
[
焦煤吧
]
再次止盈焦煤!焦煤2409合约,7月17日收盘止盈20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
青山点评6
07-17 16:48
07-17 16:48
70
0
[
小型纳指吧
]
AI泡沫要破了,二季度估计都是暴雷的财报,9.11和9.9哪个大,AI都不知道,
胸怀大志de伊
07-17 16:48
07-17 16:48
257
1
[
螺纹钢吧
]
多大的利空啊一小时加仓六万手
日进多谋得陆
07-17 14:30
07-17 16:47
185
0
[
橡胶吧
]
橡胶2409合约,7月17日收盘止盈180点左右!昨晚盘开盘前提示的14430多
青山点评6
07-17 16:47
07-17 16:47
219
3
[
橡胶吧
]
反过来想,空头止盈离场,不就是不看好下跌空间了?那么无非就是个震荡筑底,或者空间
有魄力的常皓
07-17 14:59
07-17 16:47
108
0
[
玻璃吧
]
玻璃看这个信号还要继续跌呀
趋势先驱
07-17 16:46
07-17 16:46
64
0
[
纯碱吧
]
不多b比,看空军怎么玩
永安内部反指
07-17 16:46
07-17 16:46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级别回调,逐渐建仓。一次买进1000元买够1万为止
睿智的岳予潼
07-17 16:46
07-17 16:46
72
0
[
沪铅吧
]
今晚该2w了吧
只想少亏点99
07-17 16:46
07-17 16:46
6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巴菲特就算满仓也要跌了
有远见的美清
07-17 16:46
07-17 16:46
356
2
[
菜粕吧
]
那方少买那边,方向在少的一边,今晚多起来!
系统模式
07-17 16:28
07-17 16:45
81
0
[
A50期指吧
]
涨指数不跟了,跌的时候指数又跌了,什么玩意
股友P1u2WB
07-17 16:45
07-17 16:45
219
4
[
玻璃吧
]
心理控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困难。
下一个路口共
07-17 16:07
07-17 16:45
216
6
[
沪铅吧
]
下午一定到19930[滴汗],家人们投降吧,我亏一千点走了在这浪费时间!
股友8xd31577
07-17 11:25
07-17 16:45
112
0
[
沪铜吧
]
夜盘大幅高开
顺着走
07-17 16:45
07-17 16:45
74
0
[
菜粕吧
]
昨晚谁在发套?
输完就走
07-17 16:45
07-17 16:45
267
4
[
豆粕吧
]
3175空头被止损,没几分钟就一路下跌,期货还能不能设止损啊,打了就下,要命!
股友1795i572
07-17 15:05
07-17 16:45
632
2
[
菜粕吧
]
别一天到晚拉爆外资,今天是中粮把价格压下去的,懂了吗?
縋夢亼
07-17 16:31
07-17 16:45
58
0
[
菜粕吧
]
玩不起玩不起
飞扬荷兰人
07-17 16:45
07-17 16:45
66
0
[
小型纳指吧
]
神仙也救不了了,目标16000,三个月能见到吗?
仪态万千的何
07-17 16:45
07-17 16:45
4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天啊!
股友7700I92F
07-17 16:45
07-17 16:45
59
0
[
小型纳指吧
]
19000
孤独前行
07-17 16:44
07-17 16:44
62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刚满仓就这样
AK48
07-17 16:44
07-17 16:44
90
0
[
氧化铝吧
]
中信国泰成交各三万手,家人们成交两万手,家人们正在跟中信国泰正面硬刚啊,而且今天
混淡
07-17 16:44
07-17 16:44
263
7
[
COMEX黄金吧
]
没有上涨动力了,果断做空,晚上空到2420
千里独行GU
07-17 15:20
07-17 16:44
101
1
[
A50期指吧
]
看明天如何自由落体。
只挣点生活费
07-17 15:35
07-17 16:44
52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种就跌十个点,没种别在这吓唬了
ST紫金石景诺
07-17 16:44
07-17 16:44
62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别加多了,
韭黄扯蛋
07-17 16:43
07-17 16:43
96
0
[
玻璃吧
]
同花顺评论区只允许喊空的发言,多单拿着,不要问为什么
股友AU8m87
07-17 16:43
07-17 16:43
214
3
[
原油吧
]
今天又是跟空头抬杠的一天!!!
重生的大嘴
07-17 08:48
07-17 16:43
317
5
[
沪银吧
]
7900的空单,看到点希望又失望,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5U93766A
07-17 16:06
07-17 16:43
6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耶稣来了也要跌?
半酒财
07-17 16:26
07-17 16:43
59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已经跌不下去了。
基民1769AD52
07-17 16:43
07-17 16:43
559
7
[
PVC吧
]
不知道会不会有逼空行情?
股友5KO23995
07-17 15:35
07-17 16:43
56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负1就可以了,愣是砸到负1.4
虎子668
07-17 16:42
07-17 16:42
460
3
[
综合铅03吧
]
看这架势晚上不得高开2个点以上啊?
买谁谁跌停23
07-17 15:55
07-17 16:42
94
0
[
豆粕吧
]
猪猪厂都赔了好几年了,怎么粕厂就不能赔钱?粕是金子做的,不能低价?
股友Efvot9
07-17 16:42
07-17 16:42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32
59233
59234
59235
59236
59237
59238
59239
59240
59241
592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