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1
[
甲醇吧
]
估计能到15佐佑
股友679L00Q6
07-18 14:02
07-18 14:12
65
1
[
菜粕吧
]
两点多会有一波空平行情
欲扬先抑已是
07-18 13:58
07-18 14:12
69
0
[
玉米吧
]
做多,第一目标2410
三万变一百万
07-18 14:12
07-18 14:12
67
0
[
菜油吧
]
摩根,不要怂啊
股友8Q59B588
07-18 14:12
07-18 14:12
47
0
[
欧线集运吧
]
当时不换来换去就好了[哭]
期货真心假
07-18 14:12
07-18 14:12
62
0
[
菜粕吧
]
御空还羞
大股市小滑头
07-18 14:12
07-18 14:12
1080
17
[
玻璃吧
]
纯碱超跌反弹之后再次回落,并且价差470附近。那么之前说的1450做空玻璃就更有
洛洛AN
07-17 23:25
07-18 14:12
71
0
[
螺纹钢吧
]
带上止损试多
股友611g6R59
07-18 14:11
07-18 14:11
75
1
[
A50期指吧
]
抄底成功[鼓掌]
阳一春路三长
07-18 14:06
07-18 14:11
118
3
[
菜粕吧
]
家人们,快投降吧
股友5EbR8z
07-18 13:59
07-18 14:11
173
0
[
COMEX黄金吧
]
港股电力部多数走高,大唐新能源(01798.HK)涨超4%,龙源电力(00916
aad晴105天
07-18 14:11
07-18 14:11
100
1
[
欧线集运吧
]
必须跌停,还有憨憨抄底
大牛散6个8
07-18 14:05
07-18 14:11
64
0
[
棕榈油吧
]
马上到7900了,等半天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14:11
07-18 14:11
58
0
[
菜油吧
]
又发疯
修改昵称修改
07-18 14:11
07-18 14:11
60
0
[
菜粕吧
]
今年估计是废了
招财生财地欧
07-18 14:11
07-18 14:11
6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难道要跌停?
搞定橡胶
07-18 14:11
07-18 14:11
65
0
[
菜粕吧
]
技术性调整不用慌,待会就好了
股友5EbR8z
07-18 14:11
07-18 14:11
131
1
[
玉米吧
]
开始帮我的原机会老哥拉升,还有350手分两次进,顺便目前持仓410手平
一位赌徒
07-18 14:09
07-18 14:10
85
0
[
工业硅吧
]
做多要等均线靠拢以后
股友gRew6j
07-18 14:10
07-18 14:10
385
5
[
苹果吧
]
苹果节奏变化
DB527
07-11 09:48
07-18 14:10
257
3
[
综合铜03吧
]
已经下不去了,下午直冲79500
股友912x739n
07-18 13:27
07-18 14:10
60
0
[
沪金吧
]
啊
我不行我得再
07-18 14:10
07-18 14:10
87
0
[
沪铅吧
]
割肉跑了,从此吃面不敢加鸡蛋
毕某人O
07-18 14:10
07-18 14:10
89
0
[
沪金吧
]
李沐若 7.18黄金短线回撤继续多,今日黄金行情解析
李沐若
07-18 14:10
07-18 14:10
81
0
[
尿素吧
]
纯碱下跌结束,尿素补跌开始
股友21u3U387
07-18 14:10
07-18 14:10
63
0
[
纯碱吧
]
空头开始平仓离场,机会自己分析!
钟吾小散
07-18 14:10
07-18 14:10
6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真硬呀,其他的黑色系品种都新低了,铁矿石还不下去
账户已注销
07-18 14:09
07-18 14:09
249
1
[
沪铅吧
]
生产铅的上市公司都在跌,看跌
股友K5273X87
07-18 14:08
07-18 14:09
76
0
[
工业硅吧
]
逃命吧,多头兄弟们
夏门投资者
07-18 14:09
07-18 14:09
82
0
[
锰硅吧
]
6000一个月左右到
开仓入金
07-18 14:09
07-18 14:09
198
0
[
小型纳指吧
]
台积电(TSM.N):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为224-23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73亿
形势比人强12
07-18 14:09
07-18 14:09
76
0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空单7万手,大幅度赚钱,空平上涨100点2100压力位。
股友DD6tyz58
07-18 14:09
07-18 14:09
215
3
[
碳酸锂吧
]
完了,跌也不跌,涨也不涨,7.5看样子是抄不了底了,你好歹跌到8w也行啊,别不动
梧桐树下的永
07-18 14:00
07-18 14:09
66
0
[
菜油吧
]
8430压力竟然可以串兜那么久,2点半要起飞了?
股友2968Fk88
07-18 14:09
07-18 14:09
59
0
[
纯碱吧
]
空间不够,多单谨慎对待!切勿重仓
时空相对
07-18 14:09
07-18 14:09
59
0
[
菜油吧
]
亲,真不再下去一下再上吗[大笑][大笑]
依乙伊
07-18 14:09
07-18 14:09
217
3
[
玉米吧
]
玉米地里钓鱼
不想再见123
07-18 13:57
07-18 14:09
62
0
[
纯碱吧
]
晚上就破1900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卖出][卖出][卖
股指30000点
07-18 14:09
07-18 14:09
221
3
[
沪银吧
]
都是唱多 做空的吗~~哈哈
吃饭没有我挨
07-18 13:18
07-18 14:09
107
1
[
A50期指吧
]
神秘资金天天都要表演一下
沙漠中的海
07-18 13:56
07-18 14:09
57
0
[
PVC吧
]
还是要跌劝人买多是什么人
睿智的西门兰
07-18 14:09
07-18 14:09
178
1
[
欧线集运吧
]
10跌100个点,08半个点没跌,真行
JAZZ027
07-18 14:05
07-18 14:09
53
0
[
菜粕吧
]
能涨上去吗?
三思而后行00
07-18 14:08
07-18 14:08
143
1
[
碳酸锂吧
]
10手多挣150点割了!太扯淡了!太墨迹了
Fastisslow
07-18 14:05
07-18 14:08
85
0
[
锰硅吧
]
明天到7000了
开仓入金
07-18 14:08
07-18 14:08
72
0
[
沪金吧
]
看来是又要等收盘后再涨了
冉周周
07-18 14:08
07-18 14:08
184
3
[
豆粕吧
]
3080走人
股友10N6y767
07-18 13:52
07-18 14:08
67
0
[
纯碱吧
]
我要睡觉了,横盘保存实力先!晚上跳空高开1980再集中火力狠揍泰军!
致富118
07-18 14:08
07-18 14:08
65
0
[
菜油吧
]
能不能干脆一点,在这磨磨唧唧
期货阿棠
07-18 14:08
07-18 14:08
361
3
[
玻璃吧
]
玻璃逼空
贪玩的老巴
07-17 14:39
07-18 14:07
83
0
[
菜油吧
]
摩根跟乾坤的净空单加起来比龙虎榜前15所有净多单还要多!!活埋外资肥所有人!!!
风趣的夏鸿白
07-18 14:07
07-18 14:07
54
0
[
菜油吧
]
油类成本高了
豆粕3500
07-18 14:07
07-18 14:07
167
2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哈,看看看看,涨了吧,太激动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加油][
无奈ing
07-18 13:57
07-18 14:07
90
1
[
纯碱吧
]
加空,目标1860
直接倒闭吧
07-18 13:57
07-18 14:07
54
0
[
菜粕吧
]
鲨枸空头装不下去了,杀呀
养基小白啊
07-18 14:07
07-18 14:07
62
0
[
菜油吧
]
中信大哥可以梭哈一把了,
黑色一四五
07-18 14:07
07-18 14:07
67
0
[
沪银吧
]
给多头机会了
只卖飞不格局
07-18 14:07
07-18 14:07
349
5
[
股指期货吧
]
你真牛,佩服,今天没亏,我不惹你了,总可以吧[傲]看你今天走出个什么样,这两天看
外国螺丝5666
07-18 11:32
07-18 14:07
94
0
[
菜粕吧
]
中粮有现货
熊来了快跑啊
07-18 13:58
07-18 14:07
181
2
[
沪铅吧
]
空了一个最硬的,白银都比这个好
股友329D5h30
07-18 11:10
07-18 14:07
71
0
[
花生吧
]
花生没有行情了
高山流水云高
07-18 14:07
07-18 14:07
295
3
[
鸡蛋吧
]
火箭蛋来了
St茅台退
07-18 13:31
07-18 14:07
317
2
[
菜粕吧
]
菜粕501会不会跌破2400
不要做犟种
07-18 13:48
07-18 14:07
135
0
[
硅铁吧
]
天天拉升一下,紧接马上掉头回落,到最后绿色收场!
盖世豪侠加英
07-18 14:06
07-18 14:06
64
0
[
螺纹钢吧
]
反转
股友L4Tikt89
07-18 14:06
07-18 14:06
62
0
[
菜粕吧
]
外资:一群乌合之众还想围剿我,[大笑]
股友0apuAL
07-18 14:06
07-18 14:06
121
0
[
碳酸锂吧
]
一直跌就是沦落为打压股市相关板块的工具,但是跌倒成本以下,对股市影响就有限了,出
水军之首
07-18 14:06
07-18 14:06
69
0
[
橡胶吧
]
瘟鸡!
乾坤一颠倒
07-18 14:06
07-18 14:06
84
0
[
菜粕吧
]
发表一下个人观点:多空双方都不会再大幅加仓了,这几天的行情将由多空双方的平仓带动
欲扬先抑已是
07-18 14:06
07-18 14:06
73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要不是指数拖累,应该起飞了
飞月冰枫
07-18 14:06
07-18 14:06
533
14
[
鸡蛋吧
]
09合约4100多的有没有占岗的
期货墙头草两
07-18 09:20
07-18 14:06
227
2
[
沪铅吧
]
股指期货指数都跌成鬼了,这做多的还在死守
股友K5273X87
07-18 13:59
07-18 14:06
272
3
[
棕榈油吧
]
上天给了我解套的机会,我却不珍惜,等到失去才后悔莫及
acey
07-18 11:28
07-18 14:05
61
0
[
纯碱吧
]
空等哈就下来了
股友1GP79287
07-18 14:05
07-18 14:05
95
0
[
纽约金TN12吧
]
做空打压的lj历史的洪流你挡不住的
摩登de火龙果
07-18 14:05
07-18 14:05
51
0
[
甲醇吧
]
无脑空就完事了
股友29v135e8
07-18 14:05
07-18 14:05
59
0
[
纯碱吧
]
又是一个十字架
股友C972153z
07-18 14:05
07-18 14:05
7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难道神仙来了也救不了吗,要去700吗?
黑色一四五
07-18 14:05
07-18 14:05
72
0
[
菜粕吧
]
空头完全控盘啊!
大股市小滑头
07-18 14:05
07-18 14:05
130
1
[
碳酸锂吧
]
在蓄力??
股友FWGHKY83
07-18 13:59
07-18 14:05
共有帖子数
16530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12
59213
59214
59215
59216
59217
59218
59219
59220
59221
592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