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0
[
欧线集运吧
]
该弱不弱是为强干!
投资请去正规
07-18 13:54
07-18 13:54
211
3
[
纯碱吧
]
2点之前能不能到60?
细枝结不了硕
07-18 13:45
07-18 13:54
221
3
[
豆粕吧
]
生猪嘎嘎涨,这个也快了
练气巅峰期
07-18 12:16
07-18 13:54
1136
15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黄金创历史新高,验证本少预判多么正确,即便是国际黄金中途暴跌,我也从未动摇过
哈力木拉提
07-17 08:31
07-18 13:53
239
2
[
氧化铝吧
]
我擦,3个大机构席位就是牛逼,又拉起来
AAABBBCC
07-18 13:44
07-18 13:53
64
0
[
纯碱吧
]
冲,3600[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
哦哦可口可乐
07-18 13:53
07-18 13:53
53
0
[
纯碱吧
]
1948平多反手又放空了,做超短线。。
招财高雅得关
07-18 13:53
07-18 13:53
349
2
[
小型纳指吧
]
台积电业绩超预期,给我起飞[火箭][火箭][火箭]
今夜涨
07-18 13:37
07-18 13:53
80
0
[
沪银吧
]
加仓抄底目标2万
吃饭没有我挨
07-18 13:53
07-18 13:53
51
0
[
欧线集运吧
]
歇吧,就这震荡的,都是手续费
奔腾的老马12
07-18 13:53
07-18 13:53
367
7
[
棕榈油吧
]
老子7860的多单,7820止损了,你又拉上干啥,为啥不继续跌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10:50
07-18 13:52
51
0
[
纯碱吧
]
看来拉高就空是对的
股友2391y72v
07-18 13:52
07-18 13:52
51
0
[
纯碱吧
]
谁追多谁
交易理念
07-18 13:52
07-18 13:52
57
0
[
苹果吧
]
家人们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几天从01又转移10了,今天10直接比01多跌40点[捂
vVvV
07-18 13:52
07-18 13:52
147
1
[
豆二吧
]
八连阴了,今日收阳?
wdf12112
07-18 10:35
07-18 13:52
210
8
[
欧线集运吧
]
有几个主播都是空10,多02。这么准?
呜呼啊嘿
07-18 09:10
07-18 13:52
65
0
[
玻璃吧
]
1450马上破等着小子们[大笑]
静安巴子老师
07-18 13:52
07-18 13:52
84
0
[
玻璃吧
]
这次60,突破得很顺畅啊。虽然但是,回落也很快[捂脸][捂脸]
苏苏苏苏小雯
07-18 13:52
07-18 13:52
256
2
[
玻璃吧
]
玻璃要转趋势了
我不一定是多
07-18 13:47
07-18 13:52
58
0
[
丁二烯胶吧
]
该强不强视为弱
凤磐先生
07-18 13:52
07-18 13:52
120
1
[
铁矿石吧
]
看能红盘不
基民U0cZ83
07-18 13:49
07-18 13:51
69
0
[
豆粕吧
]
今晚大概率是接着跌
看的挺准
07-18 13:51
07-18 13:51
56
0
[
菜粕吧
]
还可以,盈利稳定
期货委托操盘
07-18 13:51
07-18 13:51
61
0
[
纯碱吧
]
泰迪真烂,10万空单,打不下来,反复拉升跳
冲冲上大分
07-18 13:51
07-18 13:51
192
2
[
豆粕吧
]
直接2200多手空开
利落的夏艳
07-18 13:40
07-18 13:51
57
0
[
纯碱吧
]
零头都没回来。。
林沐a
07-18 13:51
07-18 13:51
237
1
[
沪锡吧
]
止盈空仓,不知道会不会有一波反弹啊,27w以上再空
多财民丰的蝶
07-18 13:40
07-18 13:51
59
0
[
豆粕吧
]
抗了两百点了快爆仓了还能回本吗09合约
涨到_头晕目
07-18 13:51
07-18 13:51
67
0
[
豆粕吧
]
看豆粕在低位横盘多久啊。
逼空暴富期权
07-18 13:51
07-18 13:51
71
0
[
工业硅吧
]
股票带动的反弹没意义
西郊蛇王小号
07-18 13:51
07-18 13:51
95
0
[
沪铅吧
]
多头机构要止盈一波,可能会跌一下
跑马田
07-18 13:51
07-18 13:51
51
0
[
纯碱吧
]
真是太弱了
林沐a
07-18 13:51
07-18 13:51
49
0
[
纯碱吧
]
拉高就放空!早晚得下去![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看空]
股指30000点
07-18 13:51
07-18 13:51
68
0
[
欧线集运吧
]
是该跌了,我不开仓了,被打止损后就休息一天
期货市场如履
07-18 13:51
07-18 13:51
176
6
[
橡胶吧
]
我满仓多了,你们可以反着来了
SC自由
07-18 10:44
07-18 13:51
58
0
[
玉米吧
]
反手满仓多奥利给
沉着冷静6668
07-18 13:50
07-18 13:50
71
0
[
燃油吧
]
现在全市场也只有油类可以涨了,就是这么任性。
一手燃油平天
07-18 13:50
07-18 13:50
52
0
[
纯碱吧
]
做空做空,跟着国泰打下来
冲冲上大分
07-18 13:50
07-18 13:50
49
0
[
纯碱吧
]
空起来,空起来,
蓝天0011
07-18 13:50
07-18 13:50
89
1
[
乙二醇吧
]
感觉未来有大行情啊
股友437YF9DU
07-16 22:10
07-18 13:50
144
2
[
玻璃吧
]
试错,1400止损
股友437YF9DU
07-16 22:25
07-18 13:50
61
0
[
纯碱吧
]
上影线太长。撤了兄弟们。1945吃饱走人。但不敢反手空。
账户已注销
07-18 13:50
07-18 13:50
82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2500
股友186h86Z0
07-16 22:22
07-18 13:50
92
0
[
股指期货吧
]
重仓开空3490开
有毅力的主力
07-18 13:49
07-18 13:49
78
2
[
菜粕吧
]
多起来,散户人多也可以干机构,干外资
股友Ty1AOK
07-18 13:07
07-18 13:49
442
4
[
沪锡吧
]
26万等着你[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k8K35155
07-18 00:12
07-18 13:49
393
3
[
豆粕吧
]
外盘没有盘面表观的这么弱。港口现货交付一直在1150~1160一线,期现基差在上
南山V辑势构
07-18 11:38
07-18 13:49
73
1
[
纯碱吧
]
要反扑???
股友0RhfMY
07-18 13:46
07-18 13:49
56
0
[
纯碱吧
]
分毫不差,黄金还是带起来了一点,具体能多少不清楚,要看黄金如何走,目前看来追涨也
账户已注销
07-18 13:49
07-18 13:49
62
0
[
沪银吧
]
白银太弱了均线上不去加空加空
新鲜的蓝韭菜
07-18 13:49
07-18 13:49
47
0
[
氧化铝吧
]
加多
晓妲晓孬
07-18 13:49
07-18 13:49
250
1
[
沪银吧
]
下午杀回8000以上就行
亏得没有裤衩
07-18 13:45
07-18 13:49
75
1
[
氧化铝吧
]
肯定有违规操作
ABC王三金
07-18 13:35
07-18 13:48
85
0
[
碳酸锂吧
]
需要涨停
花豹先生688
07-18 13:48
07-18 13:48
67
0
[
欧线集运吧
]
也就只有集运指数有这个能力,两个月的合约差了1600个点,[赞][赞][赞]
江湖还是那个
07-18 13:48
07-18 13:48
68
0
[
玉米吧
]
挂单91,50手,突破2400加仓100手
一位赌徒
07-18 13:48
07-18 13:48
109
1
[
氧化铝吧
]
真有病每天老位置搞来搞去
疯一样的感觉
07-18 13:44
07-18 13:48
162
3
[
菜粕吧
]
兄弟们,与机构一起保家卫国,下午把子弹打向外资!!!
股坛过客
07-18 12:28
07-18 13:48
82
2
[
菜粕吧
]
近千手空开
股友xXXISv
07-18 11:25
07-18 13:48
52
0
[
玻璃吧
]
要求不高,坚持住,别泄就行
股友fTiUbZ
07-18 13:48
07-18 13:48
135
3
[
欧线集运吧
]
最大利空就是需求差不傻的公司都在降价
宝利鑫
07-15 09:33
07-18 13:48
48
0
[
纯碱吧
]
空平大法真牛
我是斗十千
07-18 13:48
07-18 13:48
47
0
[
纯碱吧
]
继续拉呀
Falton
07-18 13:48
07-18 13:48
57
0
[
玉米吧
]
3000
齐天大圣悟空
07-18 13:48
07-18 13:48
165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在国产替代和新能源,消费带领下大举反攻,拭目以待
生财之道丶耐
07-18 03:41
07-18 13:48
765
1
[
碳酸锂吧
]
十余家企业磷酸铁锂爆单!
无知无畏若痴
07-18 13:43
07-18 13:48
215
1
[
菜粕吧
]
昨天赌涨停,今天赌跌停,好热闹啊[笑哭]
花花很花
07-18 13:41
07-18 13:48
200
2
[
豆粕吧
]
大盘都直线拉红了,这个下午估计有很大概率飘红
股友09a10969
07-18 13:25
07-18 13:48
53
0
[
纯碱吧
]
放心国泰没这么容易死
靠运气操作
07-18 13:48
07-18 13:48
198
4
[
欧线集运吧
]
牛逼,赚300多点没有走。反而被打止损[哭]
期货市场如履
07-18 13:34
07-18 13:48
50
0
[
纯碱吧
]
没有一点用呀
股友e889619c
07-18 13:48
07-18 13:48
45
0
[
玉米吧
]
给我上3000
齐天大圣悟空
07-18 13:48
07-18 13:48
85
0
[
热卷吧
]
涨的唯唯诺诺的,你这样可不行啊,你是钢板啊,你的支棱起来啊
每日一千绝对
07-18 13:48
07-18 13:48
62
0
[
不锈钢吧
]
瀑布下来,
晓妲晓孬
07-18 13:47
07-18 13:47
88
2
[
纯碱吧
]
脉冲一下又结束了
我是斗十千
07-18 13:38
07-18 13:47
55
0
[
不锈钢吧
]
20空10手了
晓妲晓孬
07-18 13:47
07-18 13:47
110
3
[
苹果吧
]
新的下跌中继开始了[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7-17 11:07
07-18 13:47
63
0
[
不锈钢吧
]
逢高做空,大师推荐的
晓妲晓孬
07-18 13:47
07-18 13:47
61
0
[
玉米吧
]
效果不太好,赚三个点先出200手
一位赌徒
07-18 13:47
07-18 13:47
152
1
[
玻璃吧
]
空头力量呢
A洋洋得亿
07-18 13:45
07-18 13:47
共有帖子数
16529788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06
59207
59208
59209
59210
59211
59212
59213
59214
59215
592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