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沪金吧
]
做空永远正确的答案
反驳者都是披
07-19 09:10
07-19 09:10
66
0
[
苹果吧
]
空单拿住,6910~6950平仓,大家不要走的太早
飞过那片水
07-19 09:10
07-19 09:10
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小涨2%以上,留贴纪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虎林漫步
07-19 09:10
07-19 09:10
61
0
[
菜油吧
]
真牛掰
一颗白瓜
07-19 09:10
07-19 09:10
112
1
[
铁矿石吧
]
800要破了?
永远做空头
07-19 09:08
07-19 09:10
104
1
[
菜油吧
]
昨天进来的海通大户人家今天要跑路了吧
股友h55
07-19 09:07
07-19 09:10
498
16
[
菜油吧
]
两条搅棍一日游的货色
与趋势做朋友
07-18 16:42
07-19 09:10
82
0
[
20号胶吧
]
昨晚下行,白天接着拉,老套路。
满级人类开挂
07-19 09:10
07-19 09:10
80
0
[
沪银吧
]
国泰老苟出逃
观市老者5515
07-19 09:10
07-19 09:10
71
0
[
沪镍吧
]
你晚上涨上来做啥,害我亏更多
孤独炼魂者
07-19 09:10
07-19 09:10
352
8
[
COMEX黄金吧
]
还行裤衩还在
股友613295V6
07-17 21:41
07-19 09:10
71
0
[
菜油吧
]
拼刺刀!!拉爆外资!!!!
风趣的夏鸿白
07-19 09:10
07-19 09:10
274
6
[
螺纹钢吧
]
全力干多白糖,螺纹小每天晚上就10个点
差二十个涨停
07-18 21:39
07-19 09:10
52
0
[
欧线集运吧
]
绝对是吃多头的止损盘!!
持有十年就是
07-19 09:10
07-19 09:10
114
0
[
A50期指吧
]
今日暴涨开始了
反驳者都是披
07-19 09:10
07-19 09:10
74
0
[
沪金吧
]
一个箱体基本形成
股海中寻乐
07-19 09:09
07-19 09:09
150
1
[
沪铅吧
]
这没人举报吗
有教养的晴清
07-19 09:07
07-19 09:09
234
3
[
豆粕吧
]
开盘就做多
大吉兴隆de芈
07-19 08:48
07-19 09:09
76
0
[
棕榈油吧
]
随时暴跌二个点,大家跟上,黑色星期五
依依妖
07-19 09:09
07-19 09:09
82
0
[
铁矿石吧
]
外资清了铁矿石在螺纹热卷做空这800能守住?这么磨叽?
股友ERzcr1
07-19 09:09
07-19 09:09
564
1
[
纯碱吧
]
现在情况脚趾想都知道,玻璃产能大幅度减产,而远兴因为债务问题大幅度增产,纯碱三个
疯狂的石头12
07-19 09:05
07-19 09:09
59
0
[
铁矿石吧
]
今天直接不装了!
你这个是小卡
07-19 09:09
07-19 09:09
243
3
[
燃油吧
]
如果是空仓的70做下来也有60个点了,我要创新低才考虑止盈
期海纵横之T
07-18 23:05
07-19 09:09
64
0
[
欧线集运吧
]
空10.同仓位多08上保险
铁哥聊期
07-19 09:09
07-19 09:09
65
0
[
豆粕吧
]
3116炒底[偷笑][偷笑][偷笑]
又双叒叕叠
07-19 09:09
07-19 09:09
81
0
[
豆粕吧
]
美豆有点企稳了,好几天不跌了,怎么走??会震荡涨起来,还是震荡完几天往下接着急杀
账户已注销
07-19 09:09
07-19 09:09
161
1
[
氧化铝吧
]
今天开始就是空头的天下了。兄弟们干。
掘金记
07-19 09:04
07-19 09:09
200
3
[
沪铅吧
]
进口铅3千一吨的利润没人做?
以时易变
07-19 08:26
07-19 09:09
58
0
[
苹果吧
]
7000就是顶
日进多谋得陆
07-19 09:09
07-19 09:09
73
0
[
红枣吧
]
价差1000变成200多
左先笙
07-19 09:09
07-19 09:09
199
2
[
COMEX黄金吧
]
到底是调整呢?还是下跌?我们的判断是如果下跌的话会破2400,如果破不了就是调整
股友1g88z826
07-19 09:02
07-19 09:09
67
0
[
花生吧
]
花生就是一潭死水,毫无波澜。
秋意渐浓人生
07-19 09:09
07-19 09:09
162
0
[
股指期货吧
]
7月19号铁定低开,找低位进场,目标上证3005点。
股指穿云箭
07-19 09:09
07-19 09:09
128
1
[
菜粕吧
]
这次不知道又要套多少多头
胜天半子稳中
07-19 09:07
07-19 09:09
77
0
[
尿素吧
]
2040就这么难上么?
龙琦兰
07-19 09:09
07-19 09:09
205
2
[
乙二醇吧
]
独立行情?这怎么是高开的?
我是国泰的水
07-19 08:55
07-19 09:09
67
0
[
玻璃吧
]
今天还会拉上还会有高点
看山是山看水
07-19 09:09
07-19 09:09
80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石油要涨停了
国家伟大张国
07-19 09:09
07-19 09:09
44
0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还有新低,你该任何应对
向南向北
07-19 09:09
07-19 09:09
64
0
[
菜粕吧
]
大盘跌成这样,你也该下去了
股友20270t18
07-19 09:09
07-19 09:09
65
0
[
A50期指吧
]
低开低走
勤劳善良的善
07-19 09:08
07-19 09:08
78
0
[
豆粕吧
]
炒底[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7-19 09:08
07-19 09:08
60
0
[
玻璃吧
]
速度继续新低[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7-19 09:08
07-19 09:08
69
0
[
菜油吧
]
摩根你往哪里跑!!
风趣的夏鸿白
07-19 09:08
07-19 09:08
80
0
[
沪银吧
]
凶狠加仓空。
观市老者5515
07-19 09:08
07-19 09:08
82
0
[
碳酸锂吧
]
锂矿真你吗没救了吗?太你吗恶心了吧
白酒最强钉子
07-19 09:08
07-19 09:08
73
0
[
LPG吧
]
,爸爸恨死你了[怒]
股友PFsJ81
07-19 09:08
07-19 09:08
59
0
[
玻璃吧
]
还是得去前低继续跌
油脂的王
07-19 09:08
07-19 09:08
119
1
[
COMEX铜吧
]
今天空单又是发财的一天。继续空。美滋滋
魅力的舒小白
07-18 22:57
07-19 09:08
96
0
[
纯碱吧
]
409-501,真的是反着来,
冲冲上大分
07-19 09:08
07-19 09:08
48
0
[
苹果吧
]
7010开空了
交易理念
07-19 09:08
07-19 09:08
77
0
[
锰硅吧
]
果然还是涨了就空,拉起来就是出货
小鑫小新
07-19 09:08
07-19 09:08
73
0
[
沪银吧
]
白银跌破7500才能有月线周线级别的大回调,不然也是震荡后,后期降息还会上涨
账户已注销
07-19 09:08
07-19 09:08
63
0
[
沪金吧
]
倒车接人
开机炒股
07-19 09:08
07-19 09:08
112
1
[
A50期指吧
]
交割日你懂的,不跌出来不算完
我自横刀向天
07-19 09:03
07-19 09:08
58
0
[
菜粕吧
]
跌不下去的,空头放弃幻想吧!
年年高升得庄
07-19 09:08
07-19 09:08
36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这一段儿怎么了?黄金大涨几天了,一直不跟。应该是比黄金更活跃才对呀
基民ip1JLR
07-17 10:04
07-19 09:07
78
0
[
A50期指吧
]
又低开高走?
城市寄居蟹
07-19 09:07
07-19 09:07
234
1
[
菜粕吧
]
菜粕里好多老面孔都消失了……
股友0bt1db
07-19 08:48
07-19 09:07
175
2
[
COMEX黄金吧
]
个人觉得,无论从技术面或图形走向趋势来看这次回调会在2400一2425之间的某个
股友1g88z826
07-19 08:31
07-19 09:07
239
2
[
COMEX铜吧
]
彻底破位,下一步看到4块一下,继续满仓空单。
魅力的舒小白
07-19 07:42
07-19 09:07
181
1
[
沪铅吧
]
黑色金属,有色金属,贵金属全都在下跌。跌幅都挺大的,怎么就是铅不跌呢?
牛魔王走火焰
07-19 09:05
07-19 09:07
59
0
[
氧化铝吧
]
没有资金敢????
严格准守规则
07-19 09:07
07-19 09:07
52
0
[
氧化铝吧
]
01今天能破3400
jm年底破800
07-19 09:07
07-19 09:07
6224
46
[
A50期指吧
]
太不对劲了,ETF持续放量而市场普跌,难道今天周四会有惊喜?
上沟村老王
07-18 07:01
07-19 09:07
47
0
[
苹果吧
]
空就对了,垃圾东西
钰柚之fa
07-19 09:07
07-19 09:07
327
1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大跌,。。期货又要暴跌了[滴汗][滴汗][滴汗]
St茅台退
07-19 08:45
07-19 09:07
121
1
[
豆粕吧
]
多单梭哈继续介入[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7-19 09:04
07-19 09:07
276
1
[
PVC吧
]
PVC核心观点:地产链受情绪影响偏弱仍要等待实质性变量。增量信息:市场预计台塑8
c17521521
07-19 08:45
07-19 09:07
127
0
[
A50期指吧
]
热钱是时候涌入了
不价投财神帮
07-19 09:06
07-19 09:06
261
3
[
NYMEX原油吧
]
谁还用油,加油站没人加油了
股友02356Q3D
07-19 08:50
07-19 09:06
131
1
[
沪金吧
]
多头大逃亡
股友8a37165i
07-19 08:58
07-19 09:06
201
2
[
A50期指吧
]
客观评价,a50指数没有跌破昨日最低价位,整体偏空,今日上证开盘指数大约在295
完美的道道道
07-19 07:39
07-19 09:06
87
1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天又是拉银行保险煤炭三桶油坑人了[滴汗]
東方銀行_強
07-19 08:51
07-19 09:06
563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2024年第2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07-19 09:06
07-19 09:06
52
0
[
欧线集运吧
]
完全乱搞啥玩意。。。
持有十年就是
07-19 09:06
07-19 09:06
101
0
[
菜粕吧
]
第10次抄底,用实际行动佐证自己的观点,不放空炮[强壮][强壮][强壮]
擎天T
07-19 09:06
07-19 09:06
138
1
[
菜粕吧
]
反正现在就是想弄空单,就不想跌
账户已注销
07-19 09:03
07-19 09:06
89
1
[
菜粕吧
]
主力跑了,空起来
一起和气生财
07-19 09:01
07-19 09:06
66
0
[
欧线集运吧
]
140点了,还看5400
期海纵横之T
07-19 09:05
07-19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99
59200
59201
59202
59203
59204
59205
59206
59207
59208
592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