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4
4
[
沪铅吧
]
晚上我们比赛,看多头看谁跑得快,能不能拉高让我再加仓高空一下[呲牙][呲牙][呲
黑夜里黎明
07-18 17:03
07-18 18:30
273
2
[
纯碱吧
]
这两天做多也亏做空也亏
飞机飞过天空
07-18 17:23
07-18 18:30
126
1
[
红枣吧
]
好耶,虽然只有1手多单。
永无止静
07-18 14:51
07-18 18:29
520
7
[
沪铜吧
]
伦铜暴跌,做了多,瑟瑟发抖,[哭][哭][哭]……
股友107690tQ
07-18 17:16
07-18 18:29
320
6
[
沪铅吧
]
刚看见吧里说投诉了,我也投诉了一波[微笑]让我给建议,我说里面量化交易和提高手续
吃韭菜花强身
07-18 16:12
07-18 18:29
95
0
[
沪铜吧
]
国内购多头,被外资小作文耍了吧。
木落一
07-18 18:29
07-18 18:29
280
1
[
沪铜吧
]
汪老师加空铜
不败传说哥
07-18 18:06
07-18 18:29
156
2
[
沪银吧
]
内盘收盘后,原油崩了,有色金属崩了,黄金崩了,油脂崩了,只有白银一个抗住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18 17:22
07-18 18:29
213
1
[
白糖吧
]
观察一下,今年糖糖还能到6500嘛[想一下][想一下]
AstforAui
07-18 15:21
07-18 18:29
118
1
[
燃油吧
]
韭菜们都思跌心切
股友jk7EPQ
07-18 18:02
07-18 18:29
66
0
[
COMEX黄金吧
]
舒服了
潮汕伙计
07-18 18:29
07-18 18:29
331
2
[
纸浆吧
]
东证和海通到底在干嘛,昨天疯狂砸,今天疯狂平,做差价吗
无证驾驶肇事
07-18 17:25
07-18 18:29
116
0
[
民生期货城债稳健4号吧
]
太差了
招财州鹤地风
07-18 18:28
07-18 18:28
68
0
[
沪银吧
]
我去暴跌啦
股友2r07v125
07-18 18:28
07-18 18:28
71
0
[
菜粕吧
]
乾坤又来做妖了,今晚拉爆它。。。
辰泽哥哥
07-18 18:28
07-18 18:28
8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北交所的天下。哎
英姿飒爽的范
07-18 18:28
07-18 18:28
125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跳水来一波带走了
股友37M821m8
07-18 18:28
07-18 18:28
129
2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吧,反弹都不给
飞虫撞眼
07-18 18:16
07-18 18:28
508
3
[
菜粕吧
]
都说粕王跑了,今天榜单一出来不仅没跑还加仓了!
股友6lIAp8
07-18 16:22
07-18 18:28
504
5
[
豆粕吧
]
跟外盘大豆,晚上低开的概率80%
板小王9769
07-18 15:38
07-18 18:28
153
2
[
菜油吧
]
大腿拍断了8370被洗了,200点大肉啊[哭][哭][哭]
姬飞燕重出江
07-18 15:05
07-18 18:28
56
0
[
菜粕吧
]
开空,别空到地板玩不起就行
陆池裘
07-18 18:28
07-18 18:28
235
1
[
COMEX黄金吧
]
#高盛发声:中国市场已现复苏信号#哪也是在美股赚的我要是能投美股早翻倍啦有嘛可吹
欢天喜地的蝴
07-18 18:28
07-18 18:28
230
1
[
纯碱吧
]
国泰空平大法收割,你学废了吗
安静的等风来
07-18 18:02
07-18 18:28
266
2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一枝独秀?
股友9y155T69
07-18 17:58
07-18 18:28
144
2
[
沪铜吧
]
放心会一直跌下去,直接空60000就哦了
跟我红半年
07-18 15:39
07-18 18:27
116
2
[
COMEX黄金吧
]
保持这个价位,国内的黄金矿企业,年底就赚疯了!未来几年日子好过
帮主牛背淘金
07-18 17:44
07-18 18:27
131
1
[
豆粕吧
]
满仓梭哈了多单30手,今天晚上吃鸡大吉[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7-18 17:13
07-18 18:26
14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今天追的全部活埋
传说中的够托
07-18 18:26
07-18 18:26
77
0
[
沪银吧
]
好好砸吧,爱咋咋地,外盘跳到这个位置,如果到晚上开盘前还一直跳,那铁定低开了,就
勿入斯门
07-18 18:26
07-18 18:26
100
2
[
小型纳指吧
]
根据整数关口必破定律,20000肯定会穿
A股甜不甜
07-18 18:06
07-18 18:26
81
0
[
综合铜03吧
]
有色全都是资金随便找个理由炒上去的,前段时间有色全线大涨,真的短缺也不可能全部品
股友iBntQF
07-18 18:26
07-18 18:26
431
3
[
乙二醇吧
]
上攻无力,晚盘要跌破4600了,看到4400
亦均
07-18 16:21
07-18 18:26
58
0
[
黄金/美元吧
]
EA软件每天自动交易,结果EA软件每天自动交易,结果
weiwen801
07-18 18:26
07-18 18:26
198
3
[
沪铅吧
]
恐龙跟黑夜两个人一唱一和,套惨了这两人
不要逆势做单
07-18 18:07
07-18 18:25
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级别要调整一周,但跌不了多少。
弘毅资管
07-18 18:25
07-18 18:25
52
0
[
小型标普吧
]
应该还有一次
只买字节概念
07-18 18:25
07-18 18:25
305
1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抄底的慌不慌
buffet000001
07-18 15:26
07-18 18:24
229
4
[
沪金吧
]
请教一下各位,既然普遍认为黄金是硬通货,看沪金加权年线也基本一直上涨,那能否像存
灵无灵
07-18 12:52
07-18 18:24
97
0
[
苯乙烯吧
]
油又跌了晚上会不会跟着跌呢,我得多单还没回本
韭菜的煎熬
07-18 18:24
07-18 18:24
251
3
[
COMEX黄金吧
]
这次是不是真回调了,真起不来了,晚上看样子又低开不少,真烦人
勿入斯门
07-18 17:55
07-18 18:24
480
5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中中信是大哥,中信加空,摩根和乾坤假装放多,实则上是做空,明天会平多单加空单
善良的紫若扬
07-18 17:25
07-18 18:23
161
1
[
原油吧
]
沽610的期权怕了
股友36w0Q837
07-18 14:43
07-18 18:23
77
0
[
菜粕吧
]
南方久菜丰收,北方干旱久菜欠收。
股友f7a77566
07-18 18:23
07-18 18:23
643
64
[
焦炭吧
]
这么些年拿基差说事的,第一反应都是新来的[偷笑]
虐焦炭
07-03 11:30
07-18 18:22
149
1
[
豆粕吧
]
这个点位还敢开空的都是豆粕界的扛把子
顺风顺水YANG
07-18 17:04
07-18 18:22
134
1
[
综合铜03吧
]
这么恐怖吗
股友0V9opF
07-18 18:01
07-18 18:22
74
0
[
豆粕吧
]
新一轮下跌开启
吃了章鱼就NB
07-18 18:22
07-18 18:22
69
1
[
氧化铝吧
]
太猛,底部上来100个点了,太强势空单避让
妖镍横行
07-18 14:55
07-18 18:21
311
2
[
棕榈油吧
]
下跌就减仓、上涨就使劲的加仓、机构都不做空吗
学乐杨无敌
07-18 16:11
07-18 18:21
111
1
[
综合铜03吧
]
铜到底是过剩还是短缺我到消息还没搞清楚
老韭菜11111
07-18 16:31
07-18 18:21
67
0
[
菜粕吧
]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枫飘飘3
07-18 18:20
07-18 18:20
51
0
[
COMEX白银吧
]
不用看一会就下来
陪焦煤到500
07-18 18:20
07-18 18:20
109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昨天空单走啦,高位空黄金
kxjs88
07-18 18:20
07-18 18:20
357
7
[
氧化铝吧
]
3700的10手空单完犊子了
YYDSSDYY
07-18 14:52
07-18 18:20
485
3
[
豆粕吧
]
晚上跌停吗
评估费豆粕
07-18 16:15
07-18 18:20
115
0
[
COMEX铜吧
]
创上次新低?
基民z1119u01
07-18 18:20
07-18 18:20
182
1
[
沪银吧
]
北斗期星:沪银关注7900支撑!
天道酬勤0928
07-18 17:05
07-18 18:19
52
0
[
COMEX黄金吧
]
空起来
喜乐安康丶
07-18 18:19
07-18 18:19
1
0
[
纯碱吧
]
东财参加纯碱实盘赛客户1.18万人!每人1手1.18万手!龙榜第24名!
退休工人纯碱
07-18 18:19
07-18 18:19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会是多空双杀的局吗
我只想保本的
07-18 18:19
07-18 18:19
90
0
[
沪金吧
]
外盘创新高,诱多!
kxjs88
07-18 18:19
07-18 18:19
81
0
[
A50期指吧
]
都是跟着上证50的高股息走的”小盘摁的喘不过气
厚de载运
07-18 18:19
07-18 18:19
54
0
[
A50期指吧
]
尾盘有没有满仓追进去的?明天估计又闷杀了
股友117l258u
07-18 18:19
07-18 18:19
429
4
[
欧线集运吧
]
外资都进来做多,摩根和乾坤你们还等什么?明天大涨
一双筷子123
07-18 16:12
07-18 18:18
244
3
[
沪铜吧
]
目前伦铜9580今晚只要不下破9500就可以做轻仓短多了…轻仓短多最近cu多头完
不要来证明观
07-18 16:13
07-18 18:18
144
0
[
糖11吧
]
21点开始,准时暴涨
珠海常绿
07-18 18:18
07-18 18:18
242
3
[
菜粕吧
]
加空的肯定是中粮,不用看都知道了……
股友0bt1db
07-18 15:25
07-18 18:18
70
0
[
A50期指吧
]
你不跌,中小创没好
远离微小盘
07-18 18:18
07-18 18:18
82
0
[
沪金吧
]
是不是还要涨
有战略眼光的
07-18 18:18
07-18 18:18
151
0
[
工业硅吧
]
中信转多了
微n晓
07-18 18:17
07-18 18:17
142
2
[
小型纳指吧
]
惨了,今天加了
今年要回本亨
07-18 18:01
07-18 18:17
84
0
[
菜粕吧
]
别空到地板上了玩不起跑去举报就行
股友22q318G3
07-18 18:17
07-18 18:17
175
1
[
苯乙烯吧
]
9200的多单就差一点点回本了[色][色][色]
又双叒叕叠
07-18 17:46
07-18 18:17
202
2
[
棉花吧
]
尾盘用一点资金把外盘翘起来,吸引内盘做多的然后悄悄放空。还是空。
股友838781i2
07-18 15:59
07-18 18:17
100
4
[
黄金/美元吧
]
71的多,咋办
加勒比海带84
07-18 17:13
07-18 18:17
151
5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收盘跌了0.7个点,晚上跌了不到3个点,今天收盘涨了0.7个点,晚上能不能涨
基民83bgQz
07-18 15:54
07-18 18:16
1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空单加满拿稳喽要发财了
科技缺钱仙股
07-18 18:16
07-18 18:16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462附近继续建仓多单
金水js68dj
07-18 18:16
07-18 18:16
90
0
[
沪铜吧
]
cu多头不要慌,7点可能转折昨天我拿着满仓空单7点突然就变盘了[大笑][大笑]
不要来证明观
07-18 18:16
07-18 18:16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91
59192
59193
59194
59195
59196
59197
59198
59199
59200
592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