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碳酸锂吧
]
现在是每次下来都是你抄底的机会,以后是看不到8了。的看9了。
重生后我来当
07-19 14:37
07-19 14:37
130
1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肯定要拉上去,即使不长了指数不可能跌那么快
持有十年就是
07-19 14:35
07-19 14:37
165
5
[
菜油吧
]
这么多人看多啊。
范公子
07-19 14:13
07-19 14:37
66
0
[
玻璃吧
]
看这个分时量,机构完全控盘了
要么我没要么
07-19 14:37
07-19 14:37
183
1
[
花生吧
]
8700必须到了
花生油脂专业
07-19 14:11
07-19 14:37
108
1
[
橡胶吧
]
7.19/压力位附近空一点问题不大
靠谱操盘手大
07-19 14:31
07-19 14:37
108
0
[
淀粉吧
]
还是玉米好
账户已注销
07-19 14:37
07-19 14:37
68
0
[
乙二醇吧
]
被甲醇带崩盘了
风雨兼程之任
07-19 14:37
07-19 14:37
194
7
[
菜粕吧
]
鱼都淹死了,还吃什么菜粕
熊来了快跑啊
07-19 13:48
07-19 14:37
169
1
[
玻璃吧
]
空头又吓跑了,直没种。
賞金獵人
07-19 14:30
07-19 14:37
186
1
[
纯碱吧
]
熬不住了,我要跑了。。。
似乎很头疼
07-19 14:34
07-19 14:37
251
1
[
碳酸锂吧
]
你们说是止盈好还是拿住好?
早上不喝水1
07-19 14:33
07-19 14:37
65
0
[
苹果吧
]
苹果的套路一向都是这样,先拉高接着往下猛跌,做多的都是对手盘,增加空头利润
落子不悔
07-19 14:36
07-19 14:36
150
1
[
玻璃吧
]
玻璃几次大幅增仓没破位,铁矿探低反弹引领了大宗翻红,做空需要谨慎,做空在1500
执念成伤
07-19 12:18
07-19 14:36
81
0
[
锰硅吧
]
为什么要周五拉升,诱多吗?
长期多短期空
07-19 14:36
07-19 14:36
89
4
[
菜粕吧
]
别又追高了,杀跌进,拉高减,别弄反了
forever笑看
07-19 10:47
07-19 14:36
95
0
[
甲醇吧
]
昨晚开盘半小时空单太猛,下意识觉得多单这个位置开不好,平盘跑了,而且日线走势还在
基民6f9O8086
07-19 14:36
07-19 14:36
60
0
[
橡胶吧
]
?
账户已注销
07-19 14:36
07-19 14:36
253
2
[
花生吧
]
典型的杀猪盘
A股牛市是个
07-19 14:14
07-19 14:36
221
3
[
菜粕吧
]
多平就是空方的进攻,死多不会在这里多平的!空平是空头的溃逃!
发哥0755
07-19 14:23
07-19 14:36
51
0
[
菜粕吧
]
你不是蠢,你是坏
和气善贾的韩
07-19 14:36
07-19 14:36
6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啦,大家挣发了
顽强的小小鱼
07-19 14:36
07-19 14:36
199
2
[
沪金吧
]
沪金2410:昨晚睡得早,睡之前现货黄金已经上攻无力,有要去测试2450美元支撑
万有理论
07-19 14:20
07-19 14:36
67
0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脱了商品后腿
美好的爱芝菲
07-19 14:36
07-19 14:36
57
0
[
菜粕吧
]
还有三分钟,准时冲[兴奋][兴奋][兴奋]
每天打一枪就
07-19 14:36
07-19 14:36
59
0
[
纯碱吧
]
空单终究是错付了,几次就是跌不下来
不付出2396
07-19 14:36
07-19 14:36
137
1
[
玉米吧
]
又上不去了?[怒][怒]
莫急28
07-19 14:31
07-19 14:36
176
5
[
菜粕吧
]
想看看涨9%是什么样子的
福建波段王
07-19 14:02
07-19 14:36
334
2
[
螺纹钢吧
]
看空螺纹。
会说话的技术
07-18 11:17
07-19 14:36
63
2
[
黄金/美元吧
]
记录每天,手动交易实盘,有想合作的,可以互相交流学习
weiwen801
07-19 13:50
07-19 14:36
75
0
[
菜粕吧
]
一百个点又被抹去了,这是第三次了,上两次两百五十个点左右,这次又要多少点呢
李昊丰
07-19 14:35
07-19 14:35
231
3
[
甲醇吧
]
一起猜一猜,晚盘或明天会回调到哪里?[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7-17 17:55
07-19 14:35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424-2427空单,止盈2416第一目标,最低2414,拿下目标2416
金帝财神C
07-19 14:35
07-19 14:35
74
2
[
菜粕吧
]
菜粕,仓单快归零了,持仓又大幅度不减,空头多行不义……这个点位,多头为啥不把握住
期货投机二十
07-19 10:09
07-19 14:35
118
0
[
纽约金TN12吧
]
突然跌了100啊,这有接住的人是有财了
小小鱼Dey
07-19 14:35
07-19 14:35
60
0
[
不锈钢吧
]
沪镍都下去了,你也赶紧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07-19 14:35
07-19 14:35
465
14
[
PVC吧
]
有谁PVC手续费跟我一样,开2块 平2块 一手4块,东才APP
练体期修士
07-18 21:54
07-19 14:35
74
0
[
橡胶吧
]
点数还是这个点数,钱没了
有魄力的常皓
07-19 14:35
07-19 14:35
160
1
[
生猪吧
]
空起来咯空1手
滴滴张辉
07-19 14:21
07-19 14:35
164
2
[
红枣吧
]
没量就老老实实下去,别浪费时间了,总不能三天都是下午拉高
大冤种945
07-19 13:49
07-19 14:35
87
0
[
欧线集运吧
]
没货了,重点,没货了,10月船多货少
账户已注销
07-19 14:35
07-19 14:35
92
1
[
菜粕吧
]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战士们![怒][怒][怒][怒]
刘啊坤
07-19 14:23
07-19 14:35
66
0
[
橡胶吧
]
nb
股友I56537u3
07-19 14:34
07-19 14:34
158
1
[
欧线集运吧
]
小也又搞事情了
生意四海de说
07-19 14:29
07-19 14:34
66
0
[
沪铅吧
]
爆拉才是沪铅的本色
snow747335
07-19 14:34
07-19 14:34
210
2
[
菜粕吧
]
多空是不是谈妥了,上去多头平,下了空头平
股友F82I1783
07-19 14:30
07-19 14:34
109
2
[
菜粕吧
]
稳住价等空平推涨
我爱飞天喝茅
07-19 14:23
07-19 14:34
11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空吗,各位?92空建仓,2505加一笔?空到3430-3400?
重学期货
07-18 14:13
07-19 14:34
81
0
[
棕榈油吧
]
可惜了可惜了,没敢进…
不愿透露姓名
07-19 14:34
07-19 14:34
162
2
[
螺纹钢吧
]
你就这么搞,早晚把老子钱袋子掏空[哼][哼][哼]
差二十个涨停
07-19 14:11
07-19 14:34
219
2
[
沪银吧
]
沪银8200,见顶看周线回调,杠我的怼我的人呢。全体起立!这波吃肉
趋势法则钟si
07-19 14:16
07-19 14:34
356
5
[
菜粕吧
]
哪个大哥开的一万手多单[加油]
刘啊坤
07-19 14:22
07-19 14:34
11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还能跌多少啊,远月在跌,不是给别人机会做多,跌到1500做多犹如滔滔江水,不
东方财富888
07-19 14:34
07-19 14:34
72
0
[
橡胶吧
]
画图拉高出货
账户已注销
07-19 14:34
07-19 14:34
76
0
[
生猪吧
]
手续费多少
聪明点冷静点
07-19 14:34
07-19 14:34
193
1
[
铁矿石吧
]
这玩意不会跌,有后庄托盘
缘分到尺为止
07-19 14:30
07-19 14:34
49
0
[
菜粕吧
]
吾辈要自强啊
在24篓
07-19 14:34
07-19 14:34
141
2
[
甲醇吧
]
无需多言,持续阴跌,参考豆粕最近行情
适可而止知足
07-19 14:20
07-19 14:34
79
0
[
不锈钢吧
]
上午的7000手空单都跑了,这些丧良心玩意,
看尽繁华艾
07-19 14:34
07-19 14:34
122
1
[
碳酸锂吧
]
涨停[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9 14:24
07-19 14:34
60
0
[
菜粕吧
]
多头主力不会再倒车接人了……
股友0bt1db
07-19 14:33
07-19 14:33
69
0
[
沪铅吧
]
回光返照,快了
梦之玄想
07-19 14:33
07-19 14:33
79
0
[
沪锡吧
]
好牛
Justin991
07-19 14:33
07-19 14:33
283
4
[
甲醇吧
]
要累库了还不跌,你敢涨我就敢加空,目标4倍利润
我是期权高手
07-16 10:53
07-19 14:33
145
0
[
原油吧
]
原油即将破位,反弹即空,暴跌来袭
股友P1750N60
07-19 14:33
07-19 14:33
331
7
[
沪铅吧
]
大家快点打电话,不跌回1万7以下,我们绝不平仓,要团结打败资本[666][666
黑夜里黎明
07-19 11:42
07-19 14:33
327
4
[
螺纹钢吧
]
夜盘应该还会再继续砸
股友l3987977
07-18 16:14
07-19 14:33
98
0
[
工业硅吧
]
习惯杀微盘。小心了
速来救驾888
07-19 14:33
07-19 14:33
635
7
[
菜粕吧
]
吴洪涛跑了吧这是?留下家人们站岗!好惨![怒][滴汗][怒][滴汗]
直接一把梭
07-17 16:14
07-19 14:33
234
3
[
菜粕吧
]
菜粕,仓单几乎归零,持仓天天增加,临近交割,就那点库存……谁敢说多头不是在谋划致
期货投机二十
07-19 14:09
07-19 14:33
79
0
[
锰硅吧
]
这货玩不成,随心所欲的
期货小豆芽
07-19 14:33
07-19 14:33
125
1
[
沪铜吧
]
万万没想到[大哭]
账户已注销
07-18 20:36
07-19 14:33
220
2
[
沪银吧
]
沪银还想跌停吗
财运满堂得雨
07-19 14:26
07-19 14:33
66
0
[
沪银吧
]
第一波还有100多点,坚持住
男神程仁威18
07-19 14:33
07-19 14:33
108
0
[
沪铜吧
]
分时均线诱多
涨停IN
07-19 14:33
07-19 14:33
343
2
[
国债期货吧
]
债券市场牛市
猫大侠石头交
07-19 10:53
07-19 14:33
133
2
[
螺纹钢吧
]
十月前能到2800不,现在根本没需求
年轻老王
07-17 21:14
07-19 14:33
436
6
[
菜粕吧
]
2600轻松过,大家放下一万个心
逆天改命1988
07-19 14:23
07-19 14:33
77
0
[
纯碱吧
]
1950我又回来了[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半糖半甜
07-19 14:33
07-19 14:33
103
1
[
玉米吧
]
多开拉升哦[呲牙]
股友Vvaugo
07-19 14:23
07-19 14:33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59027
59028
59029
59030
59031
59032
59033
59034
59035
59036
590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