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1
[
氧化铝吧
]
净空单东财在榜三有点可怕
跟永安在一起
07-19 14:02
07-19 16:26
245
2
[
纯碱吧
]
北斗七星大阵,看不明白多空双方在布什么样的局,是上是下懵逼了
全面出击一搏
07-19 16:12
07-19 16:26
366
2
[
纯碱吧
]
多头到底还行不行啊。唉。今晚会不会破1900啊看这尾盘走势
我是来回本的
07-19 15:52
07-19 16:26
86
0
[
纯碱吧
]
四大家人猛加仓,势必同机构席位一战到底
股友6W1098k5
07-19 16:26
07-19 16:26
248
2
[
铁矿石吧
]
完蛋,论坛看多的越多,跌的也越多
老秦说期
07-19 16:04
07-19 16:26
132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黄金怎么买啊?这里这么不能买呢
提辖官
07-19 14:39
07-19 16:26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到擦玻璃时刻了这货
股友w3086w07
07-19 16:26
07-19 16:26
68
0
[
菜粕吧
]
曙光初现
与趋势做朋友
07-19 16:26
07-19 16:26
70
0
[
燃油吧
]
继续空
正反常阴阳
07-19 16:25
07-19 16:25
221
0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409合约7.19晚盘前布局
HDGQ107
07-19 16:25
07-19 16:25
201
4
[
沪铅吧
]
天量出货,趋势就此转折
地板钉子户
07-19 14:56
07-19 16:25
294
1
[
纯碱吧
]
多头榜上全部加仓了,
股友9v551w10
07-19 16:22
07-19 16:25
74
0
[
菜粕吧
]
东证就是个反指
股友w291z667
07-19 16:25
07-19 16:25
1520
2
[
迷你黄金吧
]
现货黄金失守2420美元/盎司 日内跌幅超1%
迷你黄金资讯
07-19 14:09
07-19 16:25
438
0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409合约7.19晚盘前布局
HDGQ107
07-19 16:25
07-19 16:25
86
0
[
PVC吧
]
抄底买多
正反常阴阳
07-19 16:24
07-19 16:24
65
0
[
纯碱吧
]
配合打的真的好
果甜宝宝
07-19 16:24
07-19 16:24
190
2
[
氧化铝吧
]
现在多头没力没跟随反弹,看来今天平多不少,我也走了,不恋战
呵呵呵2025
07-19 14:30
07-19 16:24
16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双底,上次891.5反弹到870,这波少也得980以上,市场情绪低落利空不
神期股怪1
07-19 15:23
07-19 16:24
69
0
[
纯碱吧
]
听说检修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吃饭没有我挨
07-19 16:24
07-19 16:24
124
2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有又要下跌了哎
勇敢坚毅的温
07-19 16:18
07-19 16:24
236
1
[
纯碱吧
]
阿拉善锅炉最近体格挺好啊?不用检修一下吗?看看里面烧没烧红?
仲夏777
07-19 16:19
07-19 16:24
196
3
[
纸浆吧
]
横一天了
热心助人de艾
07-19 14:04
07-19 16:23
309
10
[
豆粕吧
]
总算涨了!
不当韭菜的韭
07-19 11:11
07-19 16:23
93
0
[
锰硅吧
]
抄高卖空
正反常阴阳
07-19 16:23
07-19 16:23
241
1
[
燃油吧
]
东财最近胜率高达百分八十,今天跑路,目测今晚要涨。
愚守拙
07-19 16:21
07-19 16:23
213
5
[
焦煤吧
]
这个价位任何时候做空都是捡钱,兄弟们
优雅的明白人
07-19 14:46
07-19 16:23
436
4
[
纯碱吧
]
有什么办法呢?
有趣的唐美波
07-19 15:21
07-19 16:23
125
0
[
碳酸锂吧
]
智利地震了
股友RORpil
07-19 16:23
07-19 16:23
66
0
[
菜粕吧
]
抄底买多进场
正反常阴阳
07-19 16:23
07-19 16:23
327
2
[
工业硅吧
]
昨晚喝醉了,没想到今天醒来在680给了加仓机会,感恩主力[赞]
夏门投资者
07-19 15:39
07-19 16:22
209
1
[
沪银吧
]
晚上又得低开
勿入斯门
07-19 16:08
07-19 16:22
214
1
[
硅铁吧
]
星期一高开100
股友uxOMm532
07-19 14:58
07-19 16:22
63
0
[
氧化铝吧
]
一个资金盘,天天看龙虎榜有意思不,兄弟们,早日远离方为王道!
土豆南瓜饼
07-19 16:22
07-19 16:22
253
5
[
碳酸锂吧
]
86500的多成功到达90000
期海纵横之T
07-19 11:14
07-19 16:22
70
0
[
菜粕吧
]
看来多头要胜利了
纯阳流注
07-19 16:22
07-19 16:22
128
0
[
鸡蛋吧
]
设置一下止损4000,反正就几手主力不会看上的
期货墙头草两
07-19 16:22
07-19 16:22
213
3
[
甲醇吧
]
芭比Q了吗?[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7-18 11:46
07-19 16:21
82
0
[
沪铅吧
]
卖空
正反常阴阳
07-19 16:21
07-19 16:21
82
0
[
黄金/美元吧
]
【7.19黑色星期五黄金如何走】昨天我在分析中是稳健2478激进2468布局空单
农子玲
07-19 16:21
07-19 16:21
19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早上横盘,刚刚下探止跌,小时图收锤子线,预计有一波反弹,80.7/6附近多~
秦璐97019025
07-19 16:20
07-19 16:20
81
0
[
玉米吧
]
抄底买多
正反常阴阳
07-19 16:20
07-19 16:20
91
0
[
燃油吧
]
完蛋了,东财跑路了,今晚要大涨。
愚守拙
07-19 16:20
07-19 16:20
385
8
[
沪银吧
]
谁能教我怎么把卖权解开啊[哭]
股友2r07v125
07-19 14:50
07-19 16:20
235
1
[
COMEX白银吧
]
技术性,你一够看星星一片白!
kxjs88
07-19 15:36
07-19 16:20
116
1
[
沪银吧
]
继续吃鸡
股友0V511293
07-19 16:06
07-19 16:20
358
7
[
玉米吧
]
大利好,东财家人割肉走人啦
股友6W1098k5
07-19 15:58
07-19 16:19
289
0
[
豆油吧
]
大家不要消极悲观,更不要抱怨,因为这些没有任何意义,不会让你解决任何问题,反而会
下一个路口共
07-19 16:19
07-19 16:19
162
1
[
玉米吧
]
一德还在
奥利给干
07-19 16:04
07-19 16:19
318
3
[
沪铅吧
]
今天铅在整个金属暴跌的环境下顽强的翻红,足以说明铅的强劲逻辑,在强大的基本面前面
snow747335
07-19 16:13
07-19 16:19
150
1
[
橡胶吧
]
上破14780做多,下破14320做空
你们是真的很
07-19 16:13
07-19 16:19
127
0
[
白糖吧
]
小小白糖甚是坚挺,可恶至极,老夫今晚准备战略性做空白糖[得意][得意][得意][
账户已注销
07-19 16:19
07-19 16:19
78
0
[
乙二醇吧
]
多空净持仓已经相差一万多了,
橙子eg11
07-19 16:19
07-19 16:19
132
0
[
豆二吧
]
这外盘真是内盘停了就跌,看菜粕那玩意,内盘一开又是涨
股友683O67K5
07-19 16:19
07-19 16:19
213
2
[
菜粕吧
]
尾盘拉升!非啥既啥来着?
重生的大嘴
07-19 15:01
07-19 16:18
170
3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三天,我跌三天,牛逼啊牛逼
桃花落影飞神
07-19 15:18
07-19 16:18
216
3
[
鸡蛋吧
]
拉爆空头,谢谢[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St茅台退
07-19 14:26
07-19 16:18
228
5
[
铁矿石吧
]
晚上直接涨停板
哦哦可口可乐
07-18 14:48
07-19 16:18
4285
57
[
纯碱吧
]
今天就不多说了,都懂了吧。
重案组之虎曹
07-18 16:27
07-19 16:18
269
1
[
硅铁吧
]
看锰硅今天这么猛以为要赚钱,还搞亏了,你好样的
坦诚的高念茜
07-19 16:16
07-19 16:18
139
0
[
纯碱吧
]
作为交易者,我们都是这个市场的韭菜;作为普通人,我们都是这个社会的韭菜
下一个路口共
07-19 16:17
07-19 16:17
75
0
[
菜油吧
]
外资开始跑路
H64
07-19 16:17
07-19 16:17
93
0
[
沪锡吧
]
哈哈哈,好多说跌停,空头疯狂。多头闷杀?哈哈哈。
霸气海哥
07-19 16:17
07-19 16:17
250
5
[
甲醇吧
]
虽然Pvc也跌了,但是你4天已经翻倍了,又一次没有雨露均沾[叹气][叹气]
我是期权高手
07-19 14:57
07-19 16:17
103
0
[
玉米吧
]
别让中粮跑了,趁他病要它命
账户已注销
07-19 16:17
07-19 16:17
119
0
[
橡胶吧
]
无论是交易中还是生活中,借着交易这件事或者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事情,来磨炼自己,不断
下一个路口共
07-19 16:17
07-19 16:17
205
0
[
塑料吧
]
$塑料2409(DCE|l2409)$
纯洁得小山竹
07-19 16:16
07-19 16:16
119
0
[
焦煤吧
]
作为交易者,我们都是这个市场的韭菜;作为普通人,我们都是这个社会的韭菜。
下一个路口共
07-19 16:16
07-19 16:16
87
0
[
沪银吧
]
服了昨天设置了止盈空单70点跑了,下午反弹看那么大缺口没敢追,谁知道下午一根线下
有激情的黎越
07-19 16:16
07-19 16:16
429
3
[
棕榈油吧
]
日本麦当劳关门导致棕榈油需求大幅减少吗
交易100
07-19 15:41
07-19 16:16
254
5
[
沪金吧
]
满仓抄底金,晚上有肉吃没
韭菜嘎嘎的
07-19 15:03
07-19 16:15
166
0
[
硅铁吧
]
中午赚5000收盘亏500啥玩意,欺负我没时间看盘
坦诚的高念茜
07-19 16:15
07-19 16:15
502
5
[
欧线集运吧
]
指数没怎么跌,欧线跌了50%,恐慌抛售了
账户已注销
07-19 15:47
07-19 16:15
1467
9
[
碳酸锂吧
]
赣锋锂业是进场套保做空来的,有人居然幻想他会做多?
黑色指尖888
07-16 18:15
07-19 16:15
92
0
[
玻璃吧
]
$玻璃409(CZCE|FG409)$
纯洁得小山竹
07-19 16:15
07-19 16:15
298
1
[
烧碱吧
]
今晚要新低了?
敬畏永远正确
07-19 16:07
07-19 16:15
380
3
[
菜粕吧
]
不要拿提保说事,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主力会跟我们一样满仓梭哈吗?别人肯定有预留资
股友931N0O96
07-19 15:30
07-19 16:15
167
1
[
沪金吧
]
外盘大幅反弹,晚上吃肉
韭菜嘎嘎的
07-19 16:10
07-19 16:15
261
11
[
小型纳指吧
]
说老实话,评论区那些抱怨的都不看技术面的吗?月线都被突破了,还在那里加仓和满仓,
基民Q080806U
07-19 15:09
07-19 16:15
91
0
[
尿素吧
]
主力合约一天成交量才9万多手[吃瓜][吃瓜][吃瓜]
股友338a6q67
07-19 16:14
07-19 16:14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59014
59015
59016
59017
59018
59019
59020
59021
59022
59023
590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