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2
[
玻璃吧
]
下午开盘之后会下跌
坚持得谢烟客
07-19 13:24
07-19 13:44
63
0
[
锰硅吧
]
whatfxxk?
钰钰证劵
07-19 13:43
07-19 13:43
47
0
[
菜粕吧
]
可以开空了,多头还是太弱
沉着冷静严格
07-19 13:43
07-19 13:43
621
9
[
碳酸锂吧
]
智力锂矿三角洲发生强震,碳酸锂必将暴涨
明日輝煌啊
07-19 11:47
07-19 13:43
61
0
[
苹果吧
]
今天这个钱赚的真爽,获利120个点
飞过那片水
07-19 13:43
07-19 13:43
231
2
[
棉花吧
]
这是有啥消息了
股友c189l609
07-19 13:38
07-19 13:43
60
0
[
苹果吧
]
多单都跑了,在这么砸下去没有多单了,空单获利100个点先出来了,剩下的发财[大笑
股友0623n651
07-19 13:43
07-19 13:43
1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力还流出?!
亲亲鼠
07-19 13:43
07-19 13:43
143
0
[
硅铁吧
]
建仓开始了。锰硅好猛
股友qg815559
07-19 13:43
07-19 13:43
50
0
[
纸浆吧
]
这玩意从没这么稳过啊?难不成因为我做空了?
修改昵称修改
07-19 13:42
07-19 13:42
121
0
[
淀粉吧
]
还是观望吧,这玩意坏的很,怕开反了被薄纱[震惊]
厉飞鱼
07-19 13:42
07-19 13:42
104
0
[
螺纹钢吧
]
复利
期货鬼脚七
07-19 13:42
07-19 13:42
53
0
[
菜粕吧
]
快快下来,我好加仓!!
富足安康的小
07-19 13:42
07-19 13:42
381
10
[
苹果吧
]
我是进来看评论的!还有唱空的?晒晒单!不晒别有用心喽。无论你们晒不晒,我都说一句
妙妙小宝
07-19 10:26
07-19 13:42
38
0
[
菜粕吧
]
空起来
陪华录到28
07-19 13:42
07-19 13:42
49
0
[
乙二醇吧
]
不上不下的
股友ZL3jHv
07-19 13:42
07-19 13:42
68
0
[
碳酸锂吧
]
多单不服就拿着,反弹结束了,又是一个下跌通道开始了目标8w[大笑]
哔叽霸波卡
07-19 13:42
07-19 13:42
76
0
[
豆粕吧
]
又开始砸盘了吗?
高高兴兴的荭
07-19 13:42
07-19 13:42
67
0
[
碳酸锂吧
]
说时迟那时快
才情出众的张
07-19 13:42
07-19 13:42
114
0
[
硅铁吧
]
我看硅铁这个位置下不去了,可以抄底干了
坦诚的高念茜
07-19 13:41
07-19 13:41
92
0
[
硅铁吧
]
锰硅牛来了
股友qg815559
07-19 13:41
07-19 13:41
54
0
[
菜粕吧
]
空起来。多头在获利减仓。
我真的不是赌
07-19 13:41
07-19 13:41
73
0
[
乙二醇吧
]
多头均价4670,空头均价4670,谁更加有优势?也许要看原油走势来了
风雨兼程之任
07-19 13:41
07-19 13:41
109
0
[
玻璃吧
]
再下周将有2条产线出玻璃,多头想死的心都有[大笑]
游云惊龙666
07-19 13:41
07-19 13:41
103
0
[
玻璃吧
]
空头胜!
被大数据监控
07-19 13:41
07-19 13:41
97
1
[
铁矿石吧
]
如果做短线815附近可以做空,仅供验证
期海纵横之T
07-19 12:09
07-19 13:41
62
0
[
菜粕吧
]
怎么不牛逼了?继续涨啊
股友0apuAL
07-19 13:41
07-19 13:41
86
0
[
玻璃吧
]
纯碱不上2000,玻璃怕是没救了[摊手][摊手][摊手]
苏苏苏苏小雯
07-19 13:41
07-19 13:41
151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不看好,减仓才会跌,空头如果太激进,立马拉起。所以急跌不要去空,急涨不要去多
账户已注销
07-19 13:41
07-19 13:41
69
0
[
沪铅吧
]
低多也是一种策略,超短线
股友w859P055
07-19 13:41
07-19 13:41
92
1
[
菜粕吧
]
今天能不能干到1000个小目标
我要融Q
07-19 13:33
07-19 13:41
141
0
[
玻璃吧
]
那个刷多的请你继续呀!纯碱都还在一个位置!玻璃提前又下来那就是特别弱!不出意外今
雁向北飞
07-19 13:41
07-19 13:41
56
0
[
菜粕吧
]
还要跌回起涨点[大笑]
新老韭菜收割
07-19 13:41
07-19 13:41
90
0
[
原油吧
]
增产在即,空是王道
跟信哥的空投
07-19 13:41
07-19 13:41
74
0
[
碳酸锂吧
]
88800上下浮动了
早起的鳥儿有
07-19 13:41
07-19 13:41
10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豆还是看涨
css81888
07-19 13:41
07-19 13:41
161
2
[
豆粕吧
]
乾坤加了1万手的空单
板小王9769
07-18 21:51
07-19 13:40
148
1
[
尿素吧
]
这玩意恶心到家了
吞噬星空
07-19 13:38
07-19 13:40
118
2
[
碳酸锂吧
]
空单注意风险 ,碳酸锂 又一波上涨行情 。。
淮夷财业
07-19 11:16
07-19 13:40
84
0
[
碳酸锂吧
]
涨停就有影响了
等锂20万目标
07-19 13:40
07-19 13:40
66
0
[
豆粕吧
]
每天下午都砸盘?
悟空也性感
07-19 13:40
07-19 13:40
79
0
[
棉花吧
]
非常明显再洗
股友2g509V87
07-19 13:40
07-19 13:40
58
0
[
玻璃吧
]
越跌开空越多,疯狂增仓,冲呀,不疯狂哪有钱挣
一心只想搞钱
07-19 13:40
07-19 13:40
44
0
[
菜粕吧
]
这么多人看多,下周到2000
财源滚滚2128
07-19 13:40
07-19 13:40
55
0
[
铁矿石吧
]
马上破新低了
坦诚的高念茜
07-19 13:40
07-19 13:40
76
0
[
碳酸锂吧
]
下到87300再买几手多单,拉上来后赚了就平了
重生后我来当
07-19 13:40
07-19 13:40
152
1
[
纯碱吧
]
纯碱这货现在是没有独立行情了,完全跟随大盘。。大盘红了吗夜盘就买低多会,会偷袭上
巴菲特专用另
07-19 12:30
07-19 13:40
179
1
[
菜粕吧
]
今天有点不一样
放肆的青春16
07-19 13:38
07-19 13:40
58
0
[
菜粕吧
]
天天诱多,几大空头势力强大!
财源滚滚2128
07-19 13:40
07-19 13:40
139
2
[
工业硅吧
]
早盘抄底资金进场发现这货没救了去碳酸锂了
坚韧的静山文
07-19 11:00
07-19 13:40
69
0
[
菜油吧
]
今天的棕油就是明天的菜油,,,,还装?
账户已注销
07-19 13:40
07-19 13:40
69
0
[
菜粕吧
]
空哦[胜利]
不亏就是赚99
07-19 13:40
07-19 13:40
77
0
[
股指期货吧
]
现货黄金将进行看跌修正
css81888
07-19 13:39
07-19 13:39
120
0
[
豆二吧
]
跳水时间[鼓掌]
股友Qii858
07-19 13:39
07-19 13:39
72
0
[
碳酸锂吧
]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股指30000点
07-19 13:39
07-19 13:39
109
1
[
纯碱吧
]
玻璃跌了赶紧跌啊
股友woraMr74
07-19 13:37
07-19 13:39
255
3
[
菜油吧
]
问下大家,是不是做期货大部分时间都是做空巨亏,做股票大部分时间是做多亏,股票大部
账户已注销
07-19 11:34
07-19 13:39
225
1
[
氧化铝吧
]
记得回条就多原因不说明了
Jzl48662
07-19 13:35
07-19 13:39
59
0
[
玻璃吧
]
瀑布总是在需要的时候如约而至,继续空起来!
一心只想搞钱
07-19 13:38
07-19 13:38
257
3
[
沪铅吧
]
说那么多,你们做空又不团结。敢不敢拖到下个月8号最后一天。不交割。每人买一点现货
苹果熟了C
07-19 12:37
07-19 13:38
72
0
[
玉米吧
]
都去豆粕,菜粕玩了
樱花啦啦
07-19 13:38
07-19 13:38
80
0
[
锰硅吧
]
南美智利地震和这锰硅的南美锰矿没有关系吧,这个拉涨有点不正常呀
Falton
07-19 13:38
07-19 13:38
74
0
[
氧化铝吧
]
大胆推测一下,09收盘3680,夜盘3650,下周开盘破3600,月底破3500
只做20日均线
07-19 13:38
07-19 13:38
61
0
[
玻璃吧
]
牛,你有本事跌破1430
股友W37836O7
07-19 13:38
07-19 13:38
126
1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所有黄金剧本都以给出欢迎查看验证实力
jyy_LK
07-19 12:46
07-19 13:38
62
0
[
玻璃吧
]
又快新低了,我擦
永远做空头
07-19 13:38
07-19 13:38
67
0
[
锰硅吧
]
末日
股友2250332e
07-19 13:38
07-19 13:38
70
0
[
铁矿石吧
]
799自动平了,挣了4个点
財狼BC待时而
07-19 13:38
07-19 13:38
110
2
[
菜粕吧
]
宁愿做错也不会错过这次机会
细心的冯兰芳
07-19 13:05
07-19 13:38
63
0
[
菜粕吧
]
空头2500附近赶紧跑吧,现在跑还能喝点汤,晚了汤都没得喝
幸福的叶婕辰
07-19 13:37
07-19 13:37
91
0
[
棕榈油吧
]
吧
股友fcNwsT
07-19 13:37
07-19 13:37
184
3
[
甲醇吧
]
要下2500
股友9N9M1013
07-19 13:31
07-19 13:37
67
0
[
玻璃吧
]
谁也别想跑,全部死这里
股友39390m09
07-19 13:37
07-19 13:37
69
0
[
乙二醇吧
]
加空两手
盆满善贾的李
07-19 13:37
07-19 13:37
66
0
[
玻璃吧
]
真好,跟趋势就是爽,早上买跌下午套利,晚上就可以踏踏实实睡觉[鼓掌]
守住自己的道
07-19 13:37
07-19 13:37
40
0
[
纯碱吧
]
只要冲高就空,做好几个点的止损基本都是赚[微笑]
股友09Y35n58
07-19 13:37
07-19 13:37
59
0
[
苹果吧
]
今天的行情跟昨天正好相反,坐等暴跌[得意]
落子不悔
07-19 13:37
07-19 13:37
53
0
[
纯碱吧
]
主力一直在诱多跳水
干净的钱卓婷
07-19 13:37
07-19 13:37
58
0
[
纸浆吧
]
这纸浆真稳
修改昵称修改
07-19 13:37
07-19 13:37
72
0
[
沪银吧
]
闭眼不用想今晚东财加多
新鲜的蓝韭菜
07-19 13:36
07-19 13:36
共有帖子数
16520725
篇
首页
上一页
58985
58986
58987
58988
58989
58990
58991
58992
58993
58994
589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