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1
[
沪铅吧
]
黑色金属,有色金属,贵金属全都在下跌。跌幅都挺大的,怎么就是铅不跌呢?
牛魔王走火焰
07-19 09:05
07-19 09:07
59
0
[
氧化铝吧
]
没有资金敢????
严格准守规则
07-19 09:07
07-19 09:07
52
0
[
氧化铝吧
]
01今天能破3400
jm年底破800
07-19 09:07
07-19 09:07
6224
46
[
A50期指吧
]
太不对劲了,ETF持续放量而市场普跌,难道今天周四会有惊喜?
上沟村老王
07-18 07:01
07-19 09:07
47
0
[
苹果吧
]
空就对了,垃圾东西
钰柚之fa
07-19 09:07
07-19 09:07
327
1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大跌,。。期货又要暴跌了[滴汗][滴汗][滴汗]
St茅台退
07-19 08:45
07-19 09:07
121
1
[
豆粕吧
]
多单梭哈继续介入[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7-19 09:04
07-19 09:07
276
1
[
PVC吧
]
PVC核心观点:地产链受情绪影响偏弱仍要等待实质性变量。增量信息:市场预计台塑8
c17521521
07-19 08:45
07-19 09:07
127
0
[
A50期指吧
]
热钱是时候涌入了
不价投财神帮
07-19 09:06
07-19 09:06
261
3
[
NYMEX原油吧
]
谁还用油,加油站没人加油了
股友02356Q3D
07-19 08:50
07-19 09:06
131
1
[
沪金吧
]
多头大逃亡
股友8a37165i
07-19 08:58
07-19 09:06
201
2
[
A50期指吧
]
客观评价,a50指数没有跌破昨日最低价位,整体偏空,今日上证开盘指数大约在295
完美的道道道
07-19 07:39
07-19 09:06
87
1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天又是拉银行保险煤炭三桶油坑人了[滴汗]
東方銀行_強
07-19 08:51
07-19 09:06
563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2024年第2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07-19 09:06
07-19 09:06
52
0
[
欧线集运吧
]
完全乱搞啥玩意。。。
持有十年就是
07-19 09:06
07-19 09:06
101
0
[
菜粕吧
]
第10次抄底,用实际行动佐证自己的观点,不放空炮[强壮][强壮][强壮]
擎天T
07-19 09:06
07-19 09:06
138
1
[
菜粕吧
]
反正现在就是想弄空单,就不想跌
账户已注销
07-19 09:03
07-19 09:06
89
1
[
菜粕吧
]
主力跑了,空起来
一起和气生财
07-19 09:01
07-19 09:06
66
0
[
欧线集运吧
]
140点了,还看5400
期海纵横之T
07-19 09:05
07-19 09:05
50
0
[
菜粕吧
]
吾辈要自强啊
在24篓
07-19 09:05
07-19 09:05
61
0
[
锰硅吧
]
凉透了
我不行我得再
07-19 09:05
07-19 09:05
106
1
[
A50期指吧
]
9.00准时向上大突
林紫绿燕
07-19 06:53
07-19 09:05
72
0
[
沪金吧
]
十年大顶[空仓][发财]
坚韧的星子杰
07-19 09:05
07-19 09:05
92
0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市场萎靡,现货价格同样大幅下行,不过原燃料价格坚挺。玻璃6.01算便宜的
期开特惠一分
07-19 09:05
07-19 09:05
41
0
[
苹果吧
]
日内满仓已空,谢谢主力
飞过那片水
07-19 09:05
07-19 09:05
349
5
[
COMEX黄金吧
]
那些说黄金还不如土的,真的是没有一点技术知识储备啊!工业每年几十吨黄金用哪里了你
向钱看黄金
07-19 08:53
07-19 09:05
211
1
[
玻璃吧
]
亏麻了
倾国倾城的霄
07-19 07:30
07-19 09:05
110
0
[
淀粉吧
]
淀粉2409、淀粉主连短线空转多过程中……
天懋投资
07-19 09:05
07-19 09:05
4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46天+当前金价、铜价已经创历史新高,而同样以美
混元基
07-18 10:51
07-19 09:05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非要看支撑位,先看上升趋势线附近,上升趋势线不一定撑的住,撑不住看17200
前途的缑珺
07-19 09:05
07-19 09:05
73
0
[
棉花吧
]
目前外棉已经跌至成本附近,但当前内外价差偏大。棉花4.31算便宜的吗?
期开特惠一分
07-19 09:05
07-19 09:05
103
1
[
白糖吧
]
肯定要涨
股友12789C91
07-18 21:50
07-19 09:04
55
0
[
纯碱吧
]
来回割,资金吞散户,大盘吞手续
玩世不恭706
07-19 09:04
07-19 09:04
139
3
[
氧化铝吧
]
这跌的一点反弹没有啊
账户已注销
07-18 23:41
07-19 09:04
58
0
[
苹果吧
]
洗盘,等待拉升
只买买买科技
07-19 09:04
07-19 09:04
64
0
[
欧线集运吧
]
每一次拉高!!然后做空都是造富的机会
o散户中的霸
07-19 09:04
07-19 09:04
378
1
[
菜粕吧
]
受加拿大产区高温影响洲际交易所加拿大菜油上涨接近百分之三。
H64
07-19 08:40
07-19 09:04
72
0
[
纯碱吧
]
还好昨晚保本走了[大笑][大笑]
股友TjHNnK66
07-19 09:04
07-19 09:04
60
0
[
氧化铝吧
]
就这,还能这么刚
严格准守规则
07-19 09:04
07-19 09:04
180
2
[
玉米吧
]
问大家一下,分时又上角的买卖代表什么(•.•)买是指买多吗?卖是指卖空吗?还是买
天舞金蛇宇宙
07-18 22:58
07-19 09:04
93
1
[
沪银吧
]
一切都是猪力的资金运作行为,目的是小散兜里的钞票[呲牙]
GGG苒苒苒
07-19 08:58
07-19 09:04
243
2
[
菜油吧
]
全是利空,外盘最后收盘前又是大幅跳水,还涨个毛线啊
股友h55
07-19 07:35
07-19 09:04
324
3
[
沪铅吧
]
希望沪铅再高位震荡一段时间,最好抗到沪铅期权上来。直接买沪铅看跌期权,估计最少赚
迷茫之后
07-19 08:29
07-19 09:04
80
0
[
沪金吧
]
很明显没有足够的动能冲破上一个高点,短线就能空了
股友56Z8951y
07-19 09:04
07-19 09:04
59
0
[
苹果吧
]
开盘就空稳[微笑][微笑][微笑]
静安巴子老师
07-19 09:04
07-19 09:04
64
0
[
苹果吧
]
洗够了吗
A昌钧瀚
07-19 09:04
07-19 09:04
56
0
[
玻璃吧
]
弱的很,空办它
chargeli
07-19 09:04
07-19 09:04
56
0
[
苹果吧
]
看你们谁还敢空
钞票还没密码
07-19 09:04
07-19 09:04
87
0
[
PVC吧
]
这个手续费还可以吧
股友070E8069
07-18 23:08
07-19 09:03
75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是周末,大家懂得的!暴跌准备!
依依妖
07-19 09:03
07-19 09:03
73
0
[
不锈钢吧
]
哪里单子多往哪走
看尽繁华艾
07-19 09:03
07-19 09:03
197
2
[
碳酸锂吧
]
什么位置开盘,会怎么走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哔叽霸波卡
07-19 08:56
07-19 09:03
117
0
[
菜粕吧
]
其实我们才是期货的老大
默风励嘉
07-19 09:03
07-19 09:03
51
0
[
苹果吧
]
连续三天放量,要突破了
血的教训永不
07-19 09:03
07-19 09:03
210
1
[
螺纹钢吧
]
7.19螺纹钢:仍处于下跌通道中3500之下仍是弱势
阿猛先生
07-19 08:46
07-19 09:03
194
1
[
A50期指吧
]
每次交割不是跌,不用演了下来吧
厚朴收割机A
07-19 09:01
07-19 09:03
81
0
[
沪金吧
]
我可是在最高点宣布三重顶的啊家人们
股友56Z8951y
07-19 09:03
07-19 09:03
113
1
[
A50期指吧
]
这下可完犊子喽
聪慧的豆金
07-19 08:57
07-19 09:03
121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肯定回调,全线涨停都有可能,抓紧梭哈多,不要怕[大笑][大笑][大笑]
已赚上海5套
07-19 08:58
07-19 09:03
157
2
[
PVC吧
]
最低点5500点
基民cJ8EZy
07-19 08:09
07-19 09:03
57
0
[
A50期指吧
]
貌似绝地反击
n1420979783c
07-19 09:03
07-19 09:03
160
0
[
COMEX白银吧
]
感觉获得了支撑。不知道对不对?
无聊人士路人
07-19 09:02
07-19 09:02
66
0
[
沪银吧
]
随便空。。。。早不复当年勇了
上官爬升法
07-19 09:02
07-19 09:02
5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小跌5%.
浙江蓝宝
07-19 09:02
07-19 09:02
53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不装了?
大牛散6个8
07-19 09:02
07-19 09:02
69
0
[
铁矿石吧
]
795挂单开多
財狼BC待时而
07-19 09:02
07-19 09:02
78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容易做多难,大A太牛
股友n9Z33530
07-19 09:02
07-19 09:02
83
0
[
生猪吧
]
今天18500没问题了
坐不改姓高某
07-19 09:02
07-19 09:02
84
0
[
红枣吧
]
大胆追入,开始捡钱模式
有毅力的蓝心
07-19 09:02
07-19 09:02
125
1
[
COMEX黄金吧
]
啊,黄金崩了
闪闪泓星
07-19 08:49
07-19 09:02
74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那句话,一开盘就进空,稳赚不赔,空10[呲牙]
小号老股友
07-19 09:02
07-19 09:02
6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钓鱼了[旺柴]
带资170w入场
07-19 09:02
07-19 09:02
73
0
[
沪金吧
]
和为贵
向南向北
07-19 09:02
07-19 09:02
158
1
[
菜粕吧
]
外盘不给力,内盘也没哲,下来吧
胜天半子稳中
07-19 08:58
07-19 09:01
58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08空出了就跌[哭]
股友8o8AwC
07-19 09:01
07-19 09:01
66
0
[
苹果吧
]
没空到还是做多吧
飞过那片水
07-19 09:01
07-19 09:01
73
0
[
沪银吧
]
恐慌出逃了
股友2G5O1871
07-19 09:01
07-19 09:01
63
0
[
纯碱吧
]
下周三友回归,多头再不跑就1800了
股友C972153z
07-19 09:01
07-19 09:01
63
0
[
红枣吧
]
MD每次滴高开搞心态
咸鱼在趴着努
07-19 09:01
07-19 09:01
76
0
[
沪银吧
]
卧槽,发生了什么跌这么惨
股友05r1v665
07-19 09:01
07-19 09:01
共有帖子数
165172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973
58974
58975
58976
58977
58978
58979
58980
58981
58982
589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