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2
[
碳酸锂吧
]
9.15之前必转绿
股友8O52f999
07-19 09:03
07-19 09:15
132
3
[
纯碱吧
]
切。空头发力啊。昨天夜盘的新低都冲不下去?对得起我开空?
账户已注销
07-19 09:05
07-19 09:15
75
0
[
沪金吧
]
今天要是砸到5560,那就好玩了
股友8a37165i
07-19 09:15
07-19 09:15
559
19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总结如下
账户已注销
07-16 00:06
07-19 09:15
54
0
[
菜粕吧
]
开多远月开空近月稳赚[微笑]
壹登大师888
07-19 09:15
07-19 09:15
117
1
[
碳酸锂吧
]
上涨有希望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哔叽霸波卡
07-19 09:08
07-19 09:15
112
2
[
沪银吧
]
惨
随便涨停
07-19 09:06
07-19 09:15
106
0
[
碳酸锂吧
]
泰军别这样啊,沪镍白银黄金都暴跌了,赶紧的啊打一波新低,大家都开心啊别反弹了!停
梧桐树下的永
07-19 09:15
07-19 09:15
89
0
[
鸡蛋吧
]
蛋臭了,扔了吧
期货剧本中心
07-19 09:15
07-19 09:15
189
2
[
工业硅吧
]
增仓下跌,空空空,这几天太爽了
股友Y9756305
07-19 09:07
07-19 09:15
153
4
[
A50期指吧
]
大家来宇通客车,高股息的代表,业绩增长
股友683I5739
07-19 09:09
07-19 09:15
142
6
[
A50期指吧
]
猜猜看,今天是谁?银行石油还是白酒电力或者地产证券?[吃瓜]
十方俗人
07-19 09:02
07-19 09:15
75
0
[
A50期指吧
]
富时中国A50
不价投财神帮
07-19 09:14
07-19 09:14
72
0
[
沪金吧
]
没买黄金分期权翻几倍了[大哭]
股伦精怪
07-19 09:14
07-19 09:14
138
2
[
纯碱吧
]
百分之九十的散户都在空纯碱,看来要继续跌,加油!!
专业看盘大师
07-19 09:04
07-19 09:14
179
2
[
沪铅吧
]
散户做空都急死了
有趣的唐美波
07-19 08:14
07-19 09:14
204
2
[
尿素吧
]
火箭弹,火箭弹起飞
斩荆披棘
07-19 08:12
07-19 09:14
211
2
[
纸浆吧
]
纸浆反弹都没有,是做空单发家致富好机会!大家不要空平,继续空开!空换!把价格打下
DCA
07-19 08:37
07-19 09:14
111
1
[
豆粕吧
]
7.19豆粕:3050区域依然是关注的焦点,多空都需谨慎操作
阿猛先生
07-19 08:32
07-19 09:14
90
0
[
工业硅吧
]
沿着五条线压制
老虎棒子鸡12
07-19 09:14
07-19 09:14
53
0
[
菜粕吧
]
你坚持坚持,一会我从白银出来再接着搞你
每日一千绝对
07-19 09:14
07-19 09:14
69
0
[
沪铅吧
]
向上有500点
疯狂的背后
07-19 09:14
07-19 09:14
58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开始跌近月了
股友o97O1t96
07-19 09:14
07-19 09:14
170
5
[
A50期指吧
]
今天起开启大a牛市
多多已多多
07-19 09:05
07-19 09:14
83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发力[拜神][拜神][拜神]
小涡流
07-19 09:14
07-19 09:14
76
0
[
A50期指吧
]
起猛了
仓小利
07-19 09:14
07-19 09:14
152
2
[
沪银吧
]
空头发大财了,8700+的空,牛逼牛逼啊
莫君观市
07-19 09:10
07-19 09:14
63
0
[
欧线集运吧
]
别拉了 远期都跌成狗了 顺势吧
时光再见
07-19 09:14
07-19 09:14
127
2
[
欧线集运吧
]
有意思,各玩各的,远月暴跌近月挺,现在反过来了。呵呵。
时空客
07-19 09:06
07-19 09:14
61
0
[
燃油吧
]
燃油直接空起来[强壮]
恒心的车言秋
07-19 09:13
07-19 09:13
66
0
[
沪银吧
]
昨晚7910的2手空,7880就走了,错过了
股友12L3351C
07-19 09:13
07-19 09:13
61
0
[
沪金吧
]
看今天能不能破10日线吧
流浪绅士
07-19 09:13
07-19 09:13
59
0
[
豆粕吧
]
空一手
敢敢打憨憨
07-19 09:13
07-19 09:13
97
2
[
纯碱吧
]
全是昙花一现的行情,走得这么弱,太难了
美好的爱芝菲
07-19 09:06
07-19 09:13
4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下是真跌,靠谱
期货市场如履
07-19 09:13
07-19 09:13
131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继续砸?
炒股娶景甜
07-19 09:13
07-19 09:13
66
0
[
玻璃吧
]
我多头都希望跌,跌停。好补。
賞金獵人
07-19 09:13
07-19 09:13
103
0
[
综合铜03吧
]
抄底
空军003
07-19 09:13
07-19 09:13
76
1
[
菜粕吧
]
多头没有一个敢接货的,也没有策略,都散了吧
股友nam5Y4
07-19 09:10
07-19 09:13
1
0
[
菜油吧
]
今天真要涨停了
启东空空大师
07-19 09:13
07-19 09:13
57
0
[
棕榈油吧
]
烂泥扶不上墙
赚了钱就平仓
07-19 09:13
07-19 09:13
6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跌
美铜牛A股下
07-19 09:13
07-19 09:13
61
0
[
沪铅吧
]
你要是资金你也拉
耐心的一击
07-19 09:13
07-19 09:13
308
4
[
沪银吧
]
7500左右能跌到就好了
股友88U97662
07-19 09:02
07-19 09:13
54
0
[
欧线集运吧
]
25年的合约低开做多稳赚
乐多多吉多多
07-19 09:13
07-19 09:13
58
0
[
玉米吧
]
菜409起飞了[困顿]这个也该多了吧
天道不可为
07-19 09:13
07-19 09:13
623
3
[
玻璃吧
]
明天会跌到1414,走着瞧吧[傲]
回调碰下轨再
07-18 22:55
07-19 09:13
49
0
[
不锈钢吧
]
多头加油冲冲冲
股友26H7e277
07-19 09:13
07-19 09:13
74
0
[
A50期指吧
]
巴韭特很淡定
不价投财神帮
07-19 09:13
07-19 09:13
69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开盘涨,收盘跳水,乐此不疲
buffet000001
07-19 09:13
07-19 09:13
64
0
[
纯碱吧
]
纯碱等着,如果4线达产,立马暴跌!
期货的公公
07-19 09:13
07-19 09:13
62
0
[
玉米吧
]
主力在打架
一位赌徒
07-19 09:13
07-19 09:13
86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要跌多少?
元春逐利达人
07-19 09:12
07-19 09:12
63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跳空低开真漂亮!还以为它会震荡几天!看来多头开始比跑得快了
账户已注销
07-19 09:12
07-19 09:12
67
0
[
棕榈油吧
]
开多的拿稳就行了30分线7900缺口必补
油脂的王
07-19 09:12
07-19 09:12
316
6
[
花生吧
]
花生跟着主力做空吧
股友G9JOwE
07-18 14:35
07-19 09:12
105
0
[
菜粕吧
]
近期散户最好别参与,现在的样子像是做底,易涨难跌,跟着外盘意思一下,但是跌幅远不
李昊丰
07-19 09:12
07-19 09:12
136
0
[
苯乙烯吧
]
这么牛逼的,等着下周交货吧,空头有货交割就行,躺平。有种就逼多
宁波老火鸡
07-19 09:12
07-19 09:12
1242
11
[
菜粕吧
]
菜粕09多空对垒异常激烈,目前核心问题是空头到底有没有这么多现货用来交割?我的理
擎天T
07-19 00:02
07-19 09:12
51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肯定要拉红,让空头全部爆仓[大笑][大笑][大笑]
已赚上海5套
07-19 09:12
07-19 09:12
55
0
[
玉米吧
]
内盘就是恶心,都不跟市场的。
古灵精怪的胡
07-19 09:12
07-19 09:12
71
0
[
棉花吧
]
文化指数大跌[为什么]
股友91188Ot3
07-19 09:12
07-19 09:12
58
0
[
纯碱吧
]
这行情有钱赚就跑,长线是受不了的活
美好的爱芝菲
07-19 09:12
07-19 09:12
94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注意安全,今天股指期权交割日
奔驰撞宝马
07-19 09:12
07-19 09:12
74
1
[
菜粕吧
]
多单梭哈继续介入下一个大涨就在眼前[色][色][色]
又双叒叕叠
07-19 09:11
07-19 09:11
157
0
[
聚丙烯吧
]
含十产两个月两百点亏七k你老无臭黑
六大皆空
07-19 09:11
07-19 09:11
67
0
[
玉米吧
]
太没意思,不玩了!
dxxmysjt0000
07-19 09:11
07-19 09:11
62
0
[
菜油吧
]
天下第一磨王
期货阿棠
07-19 09:11
07-19 09:11
215
1
[
螺纹钢吧
]
无实质性利好,还要杀跌
pssphn
07-19 09:10
07-19 09:11
69
0
[
玻璃吧
]
冲击1400
游云惊龙666
07-19 09:11
07-19 09:11
312
3
[
菜油吧
]
美豆油双顶已成,这个本身参考价值也不大,不要听他们混淆视听
老王擒龙
07-19 08:18
07-19 09:11
62
0
[
菜粕吧
]
都说它跌的时候就是它涨的时候加仓干。
大理刺客
07-19 09:11
07-19 09:11
194
3
[
纯碱吧
]
登不再了,全球复苏加速,自己国体政策大利好。你们慌是么。你们这群家伙啊哈哈。
在春天52劳动
07-19 09:09
07-19 09:11
138
1
[
COMEX黄金吧
]
调整大概三天左右,下周继续拉升,看月线就知道还没有加速呢
sjfforyouth
07-19 09:04
07-19 09:11
78
0
[
铁矿石吧
]
方向一直高空到8月底。
梦想飞延
07-19 09:11
07-19 09:11
57
0
[
沪银吧
]
东财平安做多了这就是家人的威力服了
股友yP0zep08
07-19 09:11
07-19 09:11
75
0
[
菜粕吧
]
多头:一直托盘买低价货,你砸我买,就是不拉;空头:你上去我就砸,就这么耗着多空都
股友F82I1783
07-19 09:11
07-19 09:11
72
0
[
菜粕吧
]
估计还回涨20点,随后继续下探新低
nxy00000
07-19 09:11
07-19 09:11
60
0
[
沪银吧
]
跌停哈
抗单王小散
07-19 09:11
07-19 09:11
166
3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反弹
防火线
07-19 08:55
07-19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1735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973
58974
58975
58976
58977
58978
58979
58980
58981
58982
589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