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7
6
[
纯碱吧
]
说明什么?
钟吾小散
07-19 18:45
07-20 21:39
367
4
[
橡胶吧
]
我不服,我就要顶着台风空。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14700铁顶
有魄力的常皓
07-19 22:12
07-20 21:39
408
2
[
菜粕吧
]
今日小作文我最强之嘉吉强势进入油菜籽行业
多财腾达得无
07-20 15:42
07-20 21:35
203
1
[
A50期指吧
]
新洁能是我们4月25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25%,不错[加油]
小司机2
07-20 18:47
07-20 21:34
363
3
[
红枣吧
]
我的钱7万多变成了5万多
股友30833d50
07-20 09:13
07-20 21:31
1101
1
[
纯碱吧
]
检修
多晶硅的趋势
07-20 20:24
07-20 21:30
374
10
[
工业硅吧
]
再发一遍目前这个位置散户不要在5当上方挂空单
行方远
07-18 13:46
07-20 21:28
1409
3
[
豆粕吧
]
今天豆粕涨了10元,周一不会大跌吧
股友w291z667
07-20 16:10
07-20 21:28
323
2
[
工业硅吧
]
严格止损,顺势交易
期货鬼脚七
07-20 10:28
07-20 21:25
511
11
[
原油吧
]
614.2就空了,空早了一点,白银跳完原油跳,来吧,十米跳台等你宝贝儿
老王擒龙
07-18 00:24
07-20 21:25
565
1
[
纯碱吧
]
阿库存大难以想象这是全达产?为什么不公布?试车的产量天量!!!又一波协约降价多买
熊市燃油目标
07-20 20:55
07-20 21:25
491
2
[
棉花吧
]
诱多不择手段!期权都拉起来了!
起飞10000000
07-20 10:40
07-20 21:24
1062
8
[
棉花吧
]
有人问棉花为什么看12000,那我给大家解释一下。经济不好时,棉花1.8元一斤,
空多都不怕
07-19 14:25
07-20 21:24
231
1
[
燃油吧
]
不建议做空,不等于燃油不会跌,只建议跌到底,再做多。这要看国际原油走势而定。期货
老衲法海2021
07-20 20:58
07-20 21:22
154
0
[
棉花吧
]
周一加仓多,美棉的前低赌触底反转
Nikodemus
07-20 21:22
07-20 21:22
82
0
[
菜粕吧
]
多了100手。团结一致,打爆空头!
上善若水Edwa
07-20 21:21
07-20 21:21
810
4
[
沪银吧
]
无脑多,送钱,200点止盈
好一朵水中花
07-20 01:08
07-20 21:19
566
6
[
菜粕吧
]
论坛帖子信多为主,我来加把火:菜粕妹已经有走强势头,这几天走势我以前经历过多次了
jiangk888
07-20 18:49
07-20 21:18
646
1
[
COMEX铜吧
]
真破铜了,我认倁不够啊,铜是加息周期上涨,降息就会下跌,亏了星期一出局
深谋远虑的温
07-20 12:56
07-20 21:18
840
3
[
锰硅吧
]
满仓空亏了230个点,爆仓了![哭][哭][哭]
开仓入金
07-19 17:23
07-20 21:15
112
0
[
纯碱吧
]
大跌就大跌吧,8月底09交割,即便这个09大跌了下个2509,可能就是钻石底。
翡翠满堂地叶
07-20 21:15
07-20 21:15
1139
8
[
纯碱吧
]
都一致看空的时候,行情就迎来了反转,空了8个交易日1900都破不了,有什么好空的
FZSFSS
07-20 09:24
07-20 21:15
16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现实状况,就是很多股票不停的往下跌!!!!!!
前路漫漫
07-20 21:14
07-20 21:14
451
1
[
豆粕吧
]
《空头惯性定律》豆粕将于261点左右空翻多,这不以人的意愿为转移的。虽是个人一管
发西施
07-20 14:23
07-20 21:14
117
0
[
财富号评论吧
]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震荡反弹,全天维持震荡反弹格局。!
臻萃萃取
07-20 21:11
07-20 21:11
357
2
[
菜粕吧
]
继续回踩震荡还是关注2440支撑
xingqi71大道
07-20 17:24
07-20 21:08
378
3
[
玻璃吧
]
被这玻璃搞疯了[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7-20 12:10
07-20 21:07
82
0
[
菜粕吧
]
繁花落尽
飞扬荷兰人
07-20 21:06
07-20 21:06
670
4
[
LPG吧
]
石油下跌,周一肯定是大瀑布了[哭]
基民PH172186
07-20 00:47
07-20 21:05
649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欧佩克宣布减产一半油[旺柴]
股友fOhcHg
07-20 17:33
07-20 21:05
716
1
[
豆粕吧
]
蓝屏事件对进口大豆运输有影响不?
账户已注销
07-20 21:00
07-20 21:02
820
10
[
橡胶吧
]
外盘原油铜都瀑布,追多的周一被秒杀
数据为王007
07-20 07:24
07-20 21:01
374
1
[
NYMEX原油吧
]
非常气愤,错过了大跌,替多头杀个回马枪吧
期海一瓢羹
07-20 00:52
07-20 21:01
189
2
[
铁矿石吧
]
铁子跟着大A走,多头自主上升意愿不强
候根宝
07-20 17:12
07-20 20:58
80
0
[
花生吧
]
到了夏天,冷拌面加酱油加醋加花生酱别提多香了。
恭喜发财啊96
07-20 20:57
07-20 20:57
146
0
[
沪镍吧
]
12万多基本底部了,周五进的多长期拿。
贤116057
07-20 20:55
07-20 20:55
453
2
[
螺纹钢吧
]
盘面空头趋势,我做多各位大神有什么建议?
宏图满斗的洪
07-20 10:08
07-20 20:54
556
8
[
欧线集运吧
]
2408是永远不会下跌的合约,我早在一个月前就说过了,可以看我的聊天记录。别的合
沙漠玫瑰567
07-20 19:03
07-20 20:53
152
0
[
沪银吧
]
我偏要杠
男神程仁威18
07-20 20:53
07-20 20:53
492
2
[
菜粕吧
]
409什么时间提保?
木以木
07-20 06:02
07-20 20:52
676
5
[
欧线集运吧
]
朋友说远月起码跌到1000以内
风险控制第一
07-20 16:46
07-20 20:52
1250
4
[
沪银吧
]
谈谈个人对白银的看法,这波大回撤,主要原因还是投资者对其价格的恐高和获利盘出逃产
生动的孙南
07-20 19:23
07-20 20:50
117
1
[
红枣吧
]
星期一开盘就空空空空空发稳赚
黑与白16888
07-19 23:23
07-20 20:50
1284
9
[
碳酸锂吧
]
震中距Atacama盐滩不足50km。智利Atacama盐滩是全球产能最大盐湖,
有教养的冰爱
07-20 07:57
07-20 20:49
1239
4
[
纯碱吧
]
听说市场有人大量收购重碱,是什么意思????是想把重碱买空逼仓吗???
股友9v551w10
07-20 19:39
07-20 20:47
258
5
[
COMEX黄金吧
]
2025年底见1350
与世无争的耶
06-13 23:19
07-20 20:41
366
0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7月20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1家企业涨价,3家企业落价。
掠夺者视界
07-20 20:40
07-20 20:40
475
3
[
碳酸锂吧
]
利好
期货靠感觉
07-20 12:25
07-20 20:39
446
1
[
沪银吧
]
7700的重仓下周要解套吃肉了
黑金桥头
07-20 13:26
07-20 20:39
470
8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409(SHFE|ao2409)$
纯洁得小山竹
07-19 23:35
07-20 20:38
797
3
[
豆粕吧
]
谁知道大豆种植区天气情况
敢敢打憨憨
07-20 16:24
07-20 20:35
260
2
[
欧线集运吧
]
08下不来的说法已经成立百分之80,看看10到底会不会继续下跌,10不会和08的
股友87096N7V
07-20 16:56
07-20 20:33
90
0
[
红枣吧
]
多地暴雨!
专注期货
07-20 20:31
07-20 20:31
100
0
[
苹果吧
]
周一给个机会让我跑吧,早盘不敢多,多了尾盘被闷在里面,幸好减仓了,周五晚上情绪太
股友WCP68q
07-20 20:31
07-20 20:31
157
0
[
A50期指吧
]
我感觉一切都回来了
纯真善良的千
07-20 20:25
07-20 20:25
119
1
[
纯碱吧
]
[囧]当前趋势上到2000是不是有点困难,卖出认购期权2000是不是就能赚钱了
我爱大瀑布哈
07-20 12:08
07-20 20:24
638
6
[
乙二醇吧
]
未必会跟原油,因为我空了120手
乘风转舵
07-20 10:45
07-20 20:23
391
2
[
碳酸锂吧
]
我感到极度痛苦
策略001
07-20 19:40
07-20 20:21
535
15
[
玉米吧
]
有那么多反向指标韭菜(特别是派大星)做多,可能目前只是一个趋势反弹不是反转,24
努力de金牛
07-19 23:27
07-20 20:20
155
1
[
工业硅吧
]
继续举报国泰操纵,电话12386
空到底8多到
07-20 17:39
07-20 20:19
325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与原油的走势具有非常强的相关性,整体趋势的运行几乎是一致的。周一应该不会再
账户已注销
07-20 09:07
07-20 20:18
297
5
[
沪铅吧
]
白银为什么会跌!原来是家人们转多了
期货致富
07-20 12:40
07-20 20:17
117
1
[
黄金期货吧
]
周末愉快,7.19黄金大跌!
刘江股指金油
07-20 20:13
07-20 20:16
66
0
[
烧碱吧
]
2350跑不掉
jm年底破800
07-20 20:16
07-20 20:16
621
2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又加空im,真是有信仰啊,为什么呢?想想就知道了
希望幸福的人
07-19 16:34
07-20 20:16
1030
12
[
纯碱吧
]
这走势一天不如一天,2300多头还能回本吗[哭]
我是来回本的
07-20 10:28
07-20 20:14
87
0
[
COMEX黄金吧
]
戴黄金首饰感觉和盘串盘核桃差不多,带着乡土的烟火气[大笑]
花开满斗的叶
07-20 20:13
07-20 20:13
249
3
[
A50期指吧
]
稳了稳了,明天千股涨停
有自信的忆夜
07-19 18:30
07-20 20:11
98
2
[
燃油吧
]
空头打爆我吧,我多了
球球滚雪球
07-19 09:08
07-20 20:11
197
2
[
A50期指吧
]
周一估计继续高开高走,散户又要人人发大财了[拜神][拜神][拜神][大笑][大笑
硬朗的柴琳
07-20 17:16
07-20 20:09
228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友情提示:货代控制着1000点左右的空间,08多头不宜盲目乐观
水手2019
07-20 20:06
07-20 20:06
164
1
[
菜粕吧
]
菜粕这段时间一直跟着菜油走
年年四海得关
07-20 19:16
07-20 20:06
720
2
[
橡胶吧
]
全球商品大跌。橡胶即将一枝独秀。
操盘手k哥
07-20 18:59
07-20 20:04
85
0
[
烧碱吧
]
日线底部跳空,做多稳的一匹!
风神111号
07-20 20:02
07-20 20:02
218
3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涨
股友55017876
07-19 10:37
07-20 20:01
501
3
[
沪银吧
]
有哪位高手指导一下
不要了
07-20 17:54
07-20 20:00
443
4
[
铁矿石吧
]
这铁矿吧是怎么了?我差点觉得自己走错场了,放照片的、口水战的,做交易偶尔发个趋势
hp1231
07-20 17:48
07-20 20:00
776
6
[
甲醇吧
]
这不得2400,油下跌这么多,
自觉的凤栖
07-20 08:38
07-20 19:59
394
4
[
玉米吧
]
玉米,可以做成乙醇汽油。汽油那么贵,所以你懂。
中原长线慢跑
07-20 10:45
07-20 19:59
574
0
[
纯碱吧
]
国泰空单没人接手,全是小散在接,周一开盘下跌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原油大跌影响情绪
股友WCP68q
07-20 19:54
07-20 19:54
共有帖子数
16518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58871
58872
58873
58874
58875
58876
58877
58878
58879
58880
588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