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4点没跳水的话,这苟东西怕是有戏
美股King
07-31 15:24
07-31 15:24
83
0
[
工业硅吧
]
阳包阴。
慢慢人生路88
07-31 15:24
07-31 15:24
254
2
[
原油吧
]
晚上一个高开那就头晕啦
一直做多
07-31 15:00
07-31 15:23
137
1
[
菜粕吧
]
2404点形成双底,可大胆做多。
股友90Eq5576
07-31 14:53
07-31 15:23
157
3
[
弘业期货吧
]
这波就是消除港A价差的,铁定要上2块的
堆金高升地向
07-31 13:54
07-31 15:23
92
0
[
烧碱吧
]
尾盘翘空头笑。有点害怕了
翡翠满堂地叶
07-31 15:23
07-31 15:23
184
1
[
棉花吧
]
国泰的空单会等散户强制移仓了才会平
打靶归来时
07-31 14:58
07-31 15:23
88
0
[
玻璃吧
]
好兆头,放量上涨
LN馒头山山民
07-31 15:23
07-31 15:23
124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向上,挡不住
股友sOPrcC
07-31 15:23
07-31 15:23
282
2
[
股指期货吧
]
一手涨停赚多少
要活的久
07-31 15:06
07-31 15:23
480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7月31日,lM走上扬单边市,最高点收盘,今天盘中逢高开空单的悲催了,一夜之
老股民玩期指
07-31 15:12
07-31 15:23
1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布油80以下是空头陷阱
美丽地霹雳虎
07-31 15:22
07-31 15:22
336
2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今天高开多少?
沉着冷静6668
07-31 15:14
07-31 15:22
163
3
[
铁矿石吧
]
785
平静得桑葚
07-31 10:00
07-31 15:22
283
2
[
烧碱吧
]
感觉后续还有行情
赚一倍就走
07-31 14:53
07-31 15:2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2417-2415附近多,损2411,目标2425-2430【个人操作思路仅供参
账户已注销
07-31 15:22
07-31 15:22
225
2
[
螺纹钢吧
]
18进场多单,接盘了[奸笑]
账户已注销
07-31 14:29
07-31 15:22
223
1
[
氧化铝吧
]
晚上能不能低开一下下???[哭][哭][哭]
股友576u738w
07-31 15:11
07-31 15:21
391
3
[
沪银吧
]
白银多现在这市场做多不能空
新鲜的蓝韭菜
07-31 14:33
07-31 15:21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416的空,还有2423的空,两单空下来,第一波着急了一点,所以反弹242
陈陈C1C25678
07-31 15:21
07-31 15:21
20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的原因是方下来了利好涨的吗?
炒股只为赚大
07-31 15:12
07-31 15:21
549
6
[
铁矿石吧
]
有什么利好消息,大宗哥股市都大爆发
AAABBBCC
07-31 12:38
07-31 15:20
294
2
[
玻璃吧
]
发的帖子没了?,今晚继续拉
向来反着来
07-31 14:50
07-31 15:20
118
2
[
黄金/美元吧
]
2500左右择机做空,撤到2300就香了!
期海纵横之T
07-31 14:47
07-31 15:20
93
0
[
螺纹钢吧
]
近日可以抄底了
四海价值投资
07-31 15:20
07-31 15:20
75
0
[
欧线集运吧
]
卷土重来#利好密集落地,低空经济卷土重来?#
基民031707mZ
07-31 15:19
07-31 15:19
343
4
[
沪银吧
]
7300的空单不看盘了坐等回本
也要炒股养家
07-31 14:37
07-31 15:19
82
1
[
纯碱吧
]
70的空单我不信你能拉上去
一捆老韭菜i
07-31 14:30
07-31 15:19
352
1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417-2420空,
忠义看盘
07-31 12:39
07-31 15:19
78
0
[
综合镍03吧
]
涨去吧!我算抛清了,看看再说吧!空空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912x739n
07-31 15:19
07-31 15:19
128
1
[
烧碱吧
]
烧碱落入我的模板,老铁们干它!
河图洛书2026
07-19 22:10
07-31 15:19
244
1
[
红枣吧
]
等了几天了敢不敢给我做高空的机会[奸笑]
骑着小猫去山
07-31 14:56
07-31 15:19
184
1
[
聚丙烯吧
]
涨来有七用啊含十产
六大皆空
07-31 13:30
07-31 15:18
111
1
[
A50期指吧
]
一天行情,就不能细水长流?
仙王临九天A
07-31 15:02
07-31 15:18
238
1
[
菜粕吧
]
满仓干多,外加80手看涨期权,这周坐等翻倍
悟道至碱
07-31 15:04
07-31 15:18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亚盘有回调,也到达2403这里,但是随着中东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金价突破24
秦氏金升
07-31 15:18
07-31 15:18
103
1
[
乙二醇吧
]
不可能,一定是诱多[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73P160r7
07-31 10:33
07-31 15:18
117
0
[
A50期指吧
]
谁也不知道底在那里呢,更不可能知道顶在那里呢!但是吧,您可以通过控制住仓位的手段
股友YfoTIt
07-31 15:18
07-31 15:18
91
0
[
玻璃吧
]
今天运气好,期权翻倍,然后平了[大笑]
只做工业硅
07-31 15:18
07-31 15:18
303
0
[
纯碱吧
]
今天部分品种出现了盘中深V走势,如果持仓持续呈现减仓情况,而行情一路上涨,大家需
是谁在玩磨刀
07-31 15:18
07-31 15:18
146
2
[
PVC吧
]
抄底,加多,5600了还怕啥,有本事跌到4开头再补[偷笑]
大j怪兽
07-30 21:54
07-31 15:17
254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要破2488
有章可循6858
07-31 15:01
07-31 15:17
223
4
[
小型纳指吧
]
AMD10个点可以理解,阿斯麦怎么也10个点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先挣它一个W
07-31 15:02
07-31 15:17
291
1
[
焦炭吧
]
焦炭2409:焦炭延续底部震荡整理,整体的趋势形态偏空,短期看行情的回升测试力度
投资界的老船
07-31 12:55
07-31 15:17
69
0
[
纸浆吧
]
家人们又加仓了,大家知道怎么做了吧[旺柴]
被拉黑的大先
07-31 15:16
07-31 15:16
127
1
[
橡胶吧
]
跟大盘在波动,没有独立走势,还是不行啊
股友记打不记
07-31 14:43
07-31 15:16
105
0
[
玻璃吧
]
这最后两天急跌近一百点,
HBxwf52013
07-31 15:16
07-31 15:16
521
8
[
欧线集运吧
]
不让我发了。所有人都不相信和谈吗?
做多靓女多多
07-31 14:37
07-31 15:16
248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给我加仓
经纶亨通的康
07-31 15:12
07-31 15:15
646
8
[
股指期货吧
]
早盘开盘直线下探较深,基本就能开多到下午盘。日内交易,急拉必回调。急跌必反弹。区
期指走势观察
07-29 13:33
07-31 15:15
295
1
[
棕榈油吧
]
尾盘没敢进……豆油貌似有企稳迹象
老虎棒子鸡12
07-31 15:08
07-31 15:15
85
0
[
黄金/美元吧
]
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老黎早盘2407进场多单如期上涨精准止盈2425目标收割
趋势老黎
07-31 15:15
07-31 15:15
196
1
[
工业硅吧
]
完全没有空开啊
爆赚1亿买房
07-31 14:59
07-31 15:1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秦氏金升:7.31中东冲突升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7-31 15:15
07-31 15:15
90
1
[
欧线集运吧
]
2410怎么这么差
经常掉线
07-31 15:15
07-31 15:15
73
0
[
小型纳指吧
]
跟前几天一样的套路晚上危险了
逍遥投机客
07-31 15:15
07-31 15:15
89
0
[
弘业期货吧
]
先看到两块钱,今天过夜了
财富自由_c
07-31 15:15
07-31 15:15
249
4
[
鸡蛋吧
]
抄底了花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St茅台退
07-31 15:02
07-31 15:15
399
3
[
螺纹钢吧
]
33之下空头陷阱。低位接空的很难解套了。
割不尽的小韭
07-30 22:49
07-31 15:15
7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进了,希望能红
今年要回本亨
07-31 15:15
07-31 15:15
320
9
[
欧线集运吧
]
拉尾盘,做多资金有点虚啊,兄弟们,不要上当!!!
股海小僧
07-30 11:32
07-31 15:15
494
19
[
甲醇吧
]
甲醇09今天能站稳在2460我把篮子割掉。
浪里白条138
07-31 09:26
07-31 15:14
182
1
[
甲醇吧
]
准备移仓换月了,主力要拉高起来,中信国泰这些别的合约上开空才有好的成本价位。
风行道心
07-31 15:06
07-31 15:14
96
0
[
菜油吧
]
[滴汗][滴汗][滴汗][得意]知足常乐
小小小久久菜
07-31 15:14
07-31 15:14
353
4
[
豆粕吧
]
豆粕120分钟核爆出多信号,全力做多了
闪飞量化
07-31 13:34
07-31 15:14
122
0
[
锰硅吧
]
大盘这么强数锰硅最弱[想一下]多头何必自寻烦恼只有锰硅多头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大笑
股友08888
07-31 15:13
07-31 15:13
120
2
[
尿素吧
]
今天每涨15点加空一手[旺柴][旺柴][旺柴]
股友338a6q67
07-31 10:20
07-31 15:13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暴跌
你的号
07-31 15:13
07-31 15:13
100
1
[
苯乙烯吧
]
痛快点直接到9200,磨磨唧唧的在这挖坑
顽强的小强01
07-31 14:28
07-31 15:13
207
3
[
碳酸锂吧
]
有什么消息?
道心稳稳
07-31 10:45
07-31 15:13
74
1
[
小型纳指吧
]
到点就跳水,一个套路玩好几天,能不能换一个
股友v7A51186
07-31 15:07
07-31 15:13
77
0
[
甲醇吧
]
估计甲醇暴跌到2000,看能不能稳住吧[笑哭]
账户已注销
07-31 15:12
07-31 15:12
260
1
[
纯碱吧
]
下午这波操作算不算诱空
银河纳百川
07-31 15:07
07-31 15:12
409
2
[
烧碱吧
]
开盘砸50点
股友30651y93
07-31 15:02
07-31 15:12
777
11
[
欧线集运吧
]
7.29上海结算运价指数跌92.45
仗剑走天涯20
07-29 15:12
07-31 15:12
187
4
[
玉米吧
]
哈哈哈[呲牙][呲牙][呲牙]
古寺淘金
07-19 14:53
07-31 15:12
2216
89
[
纯碱吧
]
本想今晚就光明顶大决战,临近收盘才开始下跌,下周必有大跌破前低!!
JOHNSONBAA
07-19 23:09
07-31 15:12
370
4
[
棕榈油吧
]
同学们,跟我一起来重复:横久必()
Propstewart
07-31 15:01
07-31 15:12
92
0
[
苹果吧
]
大盘情绪 今天不管做啥 基本都是多头- = 有人非要忽悠别人低位空
w太二
07-31 15:11
07-31 15:11
63
0
[
氧化铝吧
]
我尾盘53时候空了进来,希望吃肉,求主力别拉爆我[偷笑]
怀朔天然呆
07-31 15:11
07-31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58668
58669
58670
58671
58672
58673
58674
58675
58676
58677
586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