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纯碱吧
]
晚上在跌四个点就好玩了
不破不立wh
07-29 19:31
07-29 19:31
235
0
[
不锈钢吧
]
【青山点评】7月30日盘前策略:不锈钢2409盘前策略:【回调做多】,13930
青山点评6
07-29 19:31
07-29 19:31
215
1
[
沪镍吧
]
镍提高手续费了,坑啊
一二三木头人
07-29 17:47
07-29 19:31
132
4
[
A50期指吧
]
A50八连绿,真无力吐槽
高开低走低开
07-29 18:43
07-29 19:31
128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已经抵抗下跌筑底了,大盘止跌他会起飞
抄底摸顶专业
07-29 19:31
07-29 19:31
157
0
[
LPG吧
]
【青山点评】7月30日盘前策略:液化气2409盘前策略:【回调做多】,4505-
青山点评6
07-29 19:30
07-29 19:30
335
0
[
纯碱吧
]
【青山点评】7月30日盘前策略:纯碱2409盘前策略:【高空】,1783-180
青山点评6
07-29 19:30
07-29 19:30
238
1
[
欧线集运吧
]
当下格局就是:有货的要打有币的。要把有币的拉下马!
三次顿悟
07-29 18:46
07-29 19:30
254
0
[
菜油吧
]
【青山点评】7月30日盘前策略:菜油2409盘前策略:【回调做多】,8645-8
青山点评6
07-29 19:30
07-29 19:30
191
1
[
白糖吧
]
又来白糖了,下周看6100以上
策马平川
07-29 15:09
07-29 19:28
259
5
[
菜油吧
]
美国豆油:创历史新低,暴跌,
西江月04
07-29 17:15
07-29 19:28
11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给我的感觉,就很沪银一样,外资拉,超涨,等着东财和徽商来事做多,直接
账户已注销
07-29 19:28
07-29 19:28
75
0
[
菜粕吧
]
其实根本没行情,一直就是震荡,没有所谓的拉爆空头还是多头,两边收割,不用吵了
十成功力
07-29 19:28
07-29 19:28
193
1
[
燃油吧
]
好好好,就盯着我是吧
最蠢玩家就是
07-29 19:18
07-29 19:28
675
8
[
菜油吧
]
加拿大菜油ICE,暴跌5.4%
西江月04
07-29 19:11
07-29 19:28
88
0
[
NYMEX原油吧
]
72再看吧
干燥的风景
07-29 19:28
07-29 19:28
2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41天今日在关注白银期货市场时,发现了一个值得关注
连翘青
07-29 19:26
07-29 19:26
1818
9
[
玻璃吧
]
玻璃主跌发飙 |7月29日夜盘
lwsyy2015小
07-29 18:24
07-29 19:26
27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怕啥,继续定投啊
这么多年我还
07-29 13:39
07-29 19:26
68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一直做多呢,做空捡钱一样
ark在手天下
07-29 19:26
07-29 19:26
66
0
[
玻璃吧
]
毫无底可言
账户已注销
07-29 19:26
07-29 19:26
274
2
[
COMEX黄金吧
]
彭仑裕铁甲战神ATAI高频交易策略投资提醒
彭仑裕AI实战
07-29 09:19
07-29 19:26
436
1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0.69亿元,同比增长32.00%
春去春又回8
07-29 19:11
07-29 19:25
221
1
[
纯碱吧
]
家人们真牛逼,源源不断送人头来[赞][赞]
日日笙箫
07-29 17:39
07-29 19:25
339
2
[
塑料月均吧
]
小鼠队呀!小鼠队,这几天你和你的一帮团伙怎么就哑碧了![大笑][大笑][大笑][
吴铭1394791
07-29 12:29
07-29 19:25
83
0
[
A50期指吧
]
国家的象征
低买永远没错
07-29 19:24
07-29 19:24
233
2
[
大豆吧
]
以为这波最起码要1130左右才继续选择方向这盘子太垃圾
懂得理财的花
07-29 18:25
07-29 19:24
144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晚上高开还是低开?
股友833R28R7
07-29 19:24
07-29 19:24
319
12
[
COMEX黄金吧
]
7.29黄金
陈鸢24418160
07-29 09:37
07-29 19:24
579
4
[
棉花吧
]
棉花多单扛400点,[捂脸]这波跌完了吧,可以反弹了吧
期货忍者神龟
07-29 15:36
07-29 19:24
555
5
[
菜粕吧
]
空单跑了这么多,而且多单还是增仓的,还能跌,主力是怎么做到的?
大道指粕
07-29 16:29
07-29 19:23
263
1
[
氧化铝吧
]
8、9、10月总净持仓出来了,看看到底是多头强还是空头
坚毅的西门涛
07-29 17:51
07-29 19:23
335
1
[
工业硅吧
]
任何人跟我说工业硅会上涨我都不相信了
沙漠玫瑰567
07-29 19:05
07-29 19:23
383
2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儿真的要相信外资,花旗六月份预测,未来三个月锂化学品要跌倒一万美元,看来可
股友0768886p
07-29 19:06
07-29 19:23
378
6
[
COMEX黄金吧
]
两个利空不跌,突破2385位置出局
一休un131459
07-26 22:02
07-29 19:23
199
6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数据周 大非农,美 联 储 4 个 5 星
一休un131459
07-29 09:59
07-29 19:23
414
9
[
COMEX黄金吧
]
本周第一单,黄金2390/2393附近均可以进 多
一休un131459
07-29 10:02
07-29 19:23
108
0
[
纯碱吧
]
一个亏货的心理
等待春天的太
07-29 19:23
07-29 19:23
263
1
[
豆粕吧
]
还说天气高温,有用么?外盘继续下跌。
随便看看7855
07-29 19:04
07-29 19:23
146
1
[
菜粕吧
]
美豆要破1000了,在大多头眼里,一定要破1000把筹码全部逼出来才能反转的。
疯狂的石头12
07-29 17:37
07-29 19:23
222
1
[
烧碱吧
]
跟龙虎榜走稳一点是吗?
股友f1856765
07-29 18:54
07-29 19:22
123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酒a50百分之100涨
股友UMBqS7
07-29 19:19
07-29 19:22
217
3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不涨够一个点都不保险。。
特调白水
07-29 18:23
07-29 19:22
23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怕啥继续定投
这么多年我还
07-29 13:40
07-29 19:22
49
0
[
小型纳指吧
]
周K调整继续
账户已注销
07-29 19:22
07-29 19:22
566
6
[
玻璃吧
]
国泰在最近的最低价加了空单1万5千手。为什么他不在以前任何一处的高位加上去?要在
城如我说7121
07-29 18:09
07-29 19:22
97
0
[
沪铅吧
]
现货价格下不来
以时易变
07-29 19:22
07-29 19:22
70
0
[
菜粕吧
]
501晚上破2400
超短投机不看
07-29 19:21
07-29 19:21
144
1
[
菜粕吧
]
09这波逆袭补缺,对多空双方都有重要意义
股友aH325981
07-29 18:45
07-29 19:21
103
0
[
A50期指吧
]
一个爹妈都不爱的地方这就是所谓的该出手就出手??
莫名灵感
07-29 19:21
07-29 19:21
69
0
[
棕榈油吧
]
开盘又能多了
期离悬梁刺股
07-29 19:20
07-29 19:20
201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千万别分析什么基本面、技术面,干就行了!!!!!
乐观的凝山影
07-29 17:39
07-29 19:20
375
3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这一天天的,局势又紧张了。周线上,这周机会要来了,日线上看看再一次消化ma
期海一瓢羹
07-29 08:39
07-29 19:20
129
0
[
纯碱吧
]
烧碱上周大跌4个多点后,夜盘也是跳空低开,纯碱估计今晚也会这样,这2个品种走势很
重生后我来当
07-29 19:19
07-29 19:19
31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豆子跌的挺惨。悲伤啊。
桀骜不驯的晓
07-29 13:52
07-29 19:19
75
0
[
玻璃吧
]
遍地黄金,全是金子啊,地子肥油油的全是金子,这么多抄底抄不完,只恨钱太少
抄底摸顶专业
07-29 19:18
07-29 19:18
306
3
[
玻璃吧
]
风险率 百分之几会平仓?
江湖惆怅客
07-29 18:46
07-29 19:18
157
1
[
豆一吧
]
抄底的今天都吃了大肉
抄底摸顶专业
07-29 14:45
07-29 19:18
74
0
[
纯碱吧
]
再跌一点就可以乱买,远月拿着等几个月,涨回2100,翻倍指日可待
跌婷板
07-29 19:18
07-29 19:18
104
1
[
沪金吧
]
再空10手,舒服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12:10
07-29 19:17
491
10
[
豆粕吧
]
接着空,看运气还在不
小小的气势
07-29 16:17
07-29 19:17
81
0
[
碳酸锂吧
]
月线看10月份能不能抄底目前以空为主
yg66
07-29 19:17
07-29 19:17
53
0
[
菜油吧
]
国泰最近几个操作有点牛皮啊。[赞]
范公子
07-29 19:17
07-29 19:17
134
4
[
A50期指吧
]
跳水世界第一了!
韩东国
07-29 19:01
07-29 19:17
97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一手手续费多少?
追涨而且杀跌
07-29 19:16
07-29 19:16
7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策略】黄金亚欧盘横盘震荡,居高不下,2391位置继续看涨不变,止损常规,美
天安点金tian
07-29 19:15
07-29 19:15
142
0
[
沪金吧
]
【美盘策略】黄金亚欧盘横盘震荡,居高不下,2391位置继续看涨不变,止损常规,美
天安点金tian
07-29 19:15
07-29 19:15
396
6
[
玻璃吧
]
国泰在2501的8178手净多单全部出了。今天国泰净空2万多手啊
城如我说7121
07-29 18:24
07-29 19:15
82
0
[
纯碱吧
]
遍地黄金,全是金子啊,地子肥油油的全是金子,这么多抄底抄不完,只恨钱太少
抄底摸顶专业
07-29 19:15
07-29 19:15
169
1
[
碳酸锂吧
]
要多的。去欧线
永远不空
07-29 19:06
07-29 19:15
225
1
[
工业硅吧
]
话说工业硅明明筑底行情,空散非抱着工硅空,其它高位的品种多的是,比如有色铅、氧化
股友1P9c6695
07-29 17:04
07-29 19:15
216
0
[
NYMEX原油吧
]
【美盘策略】黄金亚欧盘横盘震荡,居高不下,2391位置继续看涨不变,止损常规,美
天安点金tian
07-29 19:15
07-29 19:15
96
0
[
玉米吧
]
今天的纯碱玻璃才刺激[鼓掌]玉米要拉网了?
空不异色空
07-29 19:14
07-29 19:14
196
0
[
NYMEX原油吧
]
第一波原油空跑了,让大家反弹继续空,这样的行情很简单的,行情也相对明朗,明显空头
彭苗zmq0902s
07-29 19:14
07-29 19:14
18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一眼就看出来是空头强势
lgrlxm
07-29 18:30
07-29 19:14
220
1
[
玻璃吧
]
散户倾家荡产真的是活该呀
股友5X6233M1
07-29 19:08
07-29 19:13
166
3
[
小型纳指吧
]
二八零零不服
主力什么时候
07-29 18:27
07-29 19:12
106
0
[
COMEX铜吧
]
丢,又完了
才望生财地朱
07-29 19:12
07-29 19:12
301
2
[
沪铜吧
]
铜肯定是一路跌了,正好借着金银的高居不下给他打掩护。实在害怕的空铜的同时多一两手
你们是真的很
07-29 18:06
07-29 19:12
368
7
[
苯乙烯吧
]
晚上原油看方向要是涨这波苯乙烯可能起飞[大笑]
小林割韭菜
07-29 15:05
07-29 19:12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58424
58425
58426
58427
58428
58429
58430
58431
58432
58433
584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