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0
[
玻璃吧
]
整个市场东方财富在各个品种多头榜国泰君安在到处开空所以空吧不
大哥的niuBI
07-30 10:38
07-30 10:38
88
0
[
螺纹钢吧
]
市场完了,像样的五分钟级别反弹都没有
只多最强空最
07-30 10:38
07-30 10:38
76
0
[
黄金/美元吧
]
7月30日小黄鱼独家观点【2386空】
汇说大Q简v
07-30 10:38
07-30 10:38
224
0
[
焦煤吧
]
焦煤,前期受山西吕梁和安徽地区煤矿事故影响削弱,煤矿缓慢复产。焦煤供应较为平衡。
Tkggplq
07-30 10:38
07-30 10:38
80
0
[
棕榈油吧
]
笑死,还好格局小,赚了点就跑了,太扛跌了这个b
只会做不会吃
07-30 10:38
07-30 10:38
79
0
[
豆粕吧
]
前低也就3000点
luoyoco4576
07-30 10:38
07-30 10:38
264
3
[
橡胶吧
]
大单子在空开,向下还有很大空间
贪狼孤夜
07-16 10:06
07-30 10:38
65
0
[
欧线集运吧
]
10,3750低多,有200点就出
股友3A06370w
07-30 10:38
07-30 10:38
101
0
[
豆油吧
]
抄底成功,,,啦啦啦,,啦啦啦[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30 10:38
07-30 10:38
62
0
[
菜粕吧
]
豆粕大涨你小涨,豆粕小跌你大跌,总之就是跌是吧
大冤种945
07-30 10:37
07-30 10:37
67
0
[
氧化铝吧
]
目前还是强现实弱预期阶段,不会跌的那么流畅的
勤奋的城光露
07-30 10:37
07-30 10:37
171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二原油思路:又是后市整幺蛾子出来,原油最低75.3,继续向下一波后原油的反弹力
张灵ZLLJ012
07-30 10:37
07-30 10:37
59
0
[
菜油吧
]
又是这个菜不走寻常路
股友2968Fk88
07-30 10:37
07-30 10:37
423
5
[
沪金吧
]
国外高开,国内不高开,啥意思
账户已注销
07-30 09:01
07-30 10:37
44
0
[
氧化铝吧
]
又吃肉了,空头
股友87r65051
07-30 10:37
07-30 10:37
308
4
[
橡胶吧
]
左手倒右手,价格就下来了,目的就是你的钱包
圈中圈套中套
07-15 11:28
07-30 10:37
49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都是内资在疯狂砸盘
股友89l26875
07-30 10:37
07-30 10:37
92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停火逾期破灭,缓慢回升呗,控制仓位做多
有耐心de橙子
07-30 10:37
07-30 10:37
56
0
[
小型纳指吧
]
财报大概率拉了,有的跌了
都跌没了啊
07-30 10:37
07-30 10:37
92
2
[
碳酸锂吧
]
谁来吃掉国泰
股友965W6V19
07-30 09:51
07-30 10:37
741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播报,上涨+0.13%,上蹿下跳,猴性十足!
华之城
07-30 09:06
07-30 10:37
352
11
[
橡胶吧
]
泰军净空10000手,还有人做梦??散户会是大户的对手
圈中圈套中套
07-18 17:34
07-30 10:36
339
3
[
尿素吧
]
$尿素409(CZCE|UR409)$
纯洁得小山竹
07-30 10:04
07-30 10:36
1205
10
[
欧线集运吧
]
运价结算指数,美西大挫10点,欧线微调1点5。符合预期,从今日盘面看欧线的微调应
南山V辑势构
07-29 16:20
07-30 10:36
69
0
[
玻璃吧
]
今天看来有戏。
大理刺客
07-30 10:36
07-30 10:36
78
1
[
玻璃吧
]
砸盘开始
股友655K2933
07-30 10:17
07-30 10:36
5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冲3个点
n25441374400
07-30 10:36
07-30 10:36
67
0
[
玻璃吧
]
上周(7月22日-7月28日),10个重点城市新建商品房成交(签约)面积总计15
舒心得大橙子
07-30 10:36
07-30 10:36
63
0
[
铁矿石吧
]
这么难破760么
平静一些
07-30 10:36
07-30 10:36
61
0
[
不锈钢吧
]
镍拉回去了,你也给我拉回去
跳出南极圈
07-30 10:35
07-30 10:35
116
1
[
纯碱吧
]
不敢空了,怕空在山脚下
小财喵
07-30 10:33
07-30 10:35
75
0
[
欧线集运吧
]
10真废了
水银刀
07-30 10:35
07-30 10:35
49
0
[
菜粕吧
]
就不能坚挺三分钟?
股友319x88M0
07-30 10:35
07-30 10:35
196
2
[
PVC吧
]
整个市场东方财富在各个品种多头榜国泰君安在到处开空所以空吧
大哥的niuBI
07-30 10:08
07-30 10:35
210
4
[
乙二醇吧
]
4600会不会下呢???
zhuiaideli
07-30 09:45
07-30 10:35
84
1
[
苯乙烯吧
]
比黑黝黝还硬,以后做多原油的都买小本子吧
智慧之神奇大
07-30 09:18
07-30 10:35
483
2
[
豆油吧
]
陕西勉县回应混装罐车曾到当地卸油:对企业展开初查,该批豆油未流入市场,已全部封存
色即是空9999
07-10 21:27
07-30 10:34
100
1
[
橡胶吧
]
【交易参谋长】深不见底继续看破一万四[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做空
小小参谋
07-25 19:57
07-30 10:34
201
1
[
苯乙烯吧
]
它现在比较能扛不是好事吗?其他的都拿不到这么便宜的筹码,只有苯乙烯有这么多这么好
四手玉米
07-30 09:53
07-30 10:34
129
2
[
乙二醇吧
]
行吧上周到港因为台风延期,这周是啥借口,8月淡季
全体牛回速归
07-30 10:05
07-30 10:34
186
4
[
PVC吧
]
大家可以放心5600破不了
我梦想成为有
07-30 09:51
07-30 10:34
134
0
[
焦炭吧
]
焦炭,产量受利润制约难以扩张,铁水产量高企,煤炭需求存在韧性,焦化厂生产积极性一
Tkggplq
07-30 10:34
07-30 10:34
48
0
[
纯碱吧
]
赶紧下来
人生不虚度
07-30 10:34
07-30 10:34
74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思路:今日主要看上方的阻力,近阻2386,远阻2400,日线收阴,美国有
张灵ZLLJ012
07-30 10:31
07-30 10:34
73
0
[
欧线集运吧
]
缩量了???
小意思咯
07-30 10:34
07-30 10:34
2180
29
[
COMEX黄金吧
]
满屏说换合约了,啥意思?求解?
股友3z9W8781
07-30 07:16
07-30 10:34
891
10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6300 欧线10 只有 3400???给我涨啊欧线10!!!!!!
过山车1992
07-22 15:15
07-30 10:33
201
1
[
纯碱吧
]
自摸爽自摸爽,一直自摸一直爽,现在你敢抄底么?你不敢!情绪太悲观了。你敢追空么?
亢慢慢
07-30 10:28
07-30 10:33
45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亚盘,关注一小时支撑2375-70,回落做多,止损2370下方,止盈2388
账户已注销
07-30 10:33
07-30 10:33
63
0
[
菜油吧
]
又要深v了,控盘控得死死的
CHAOWEILUENG
07-30 10:33
07-30 10:33
55
0
[
玉米吧
]
五日线都站不上,
play168
07-30 10:33
07-30 10:3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亚盘,关注一小时支撑2375-70,回落做多,止损2370下方,止盈2388
账户已注销
07-30 10:33
07-30 10:33
63
1
[
纯碱吧
]
01接货
LONGLONG
07-30 09:46
07-30 10:33
50
0
[
PVC吧
]
空平大发。[微笑][微笑]
股友31vr3503
07-30 10:33
07-30 10:33
59
0
[
碳酸锂吧
]
下跌时为什么有抄底,跌到5万去!
AAA金手指
07-30 10:33
07-30 10:33
73
0
[
沪银吧
]
2点
小猫破破烂烂
07-30 10:33
07-30 10:33
91
0
[
铁矿石吧
]
调整阶段继续加空有肉吃
股友88vv
07-30 09:22
07-30 10:33
50
0
[
菜油吧
]
垃圾怎么就那么难跌的啊
期货阿棠
07-30 10:33
07-30 10:33
293
0
[
白糖吧
]
今年的白糖真他吗饿心
空大师
07-30 10:32
07-30 10:32
74
0
[
菜油吧
]
我檫,刚说完
木落一
07-30 10:32
07-30 10:32
63
0
[
玻璃吧
]
国泰真有你的
基民PPwlVN
07-30 10:32
07-30 10:32
112
0
[
铁矿石吧
]
国j队和外资联合做空,这回铁矿650以下妥妥的了[卖出][卖出][卖出][下跌]
只空不夕夕
07-30 09:24
07-30 10:32
148
0
[
COMEX黄金吧
]
一堆人都做空黄金,那么我知道该入手了。真有水平的谁来这里发话,都是机构带节奏要筹
虚空散人
07-30 10:32
07-30 10:32
54
0
[
棕榈油吧
]
好,好,又开始拉
n25441374400
07-30 10:32
07-30 10:32
143
3
[
纯碱吧
]
瞬间买单上千手瞬间消失,他们就是想通过自己倒手+量化诱多出货,2409收在177
账户已注销
07-30 09:42
07-30 10:32
102
1
[
甲醇吧
]
翻红肯定没有问题,赶紧抄底吧[吃瓜]
你的专属霉菌
07-30 09:55
07-30 10:32
138
2
[
沪银吧
]
一买就跌[怒]
和和美美美
07-30 10:06
07-30 10:32
63
0
[
欧线集运吧
]
02飞起来
x顺势而为
07-30 10:32
07-30 10:32
97
0
[
工业硅吧
]
横久必跌,下跌趋势,空方加油
股友z293381X
07-30 10:32
07-30 10:32
74
0
[
豆粕吧
]
↑↓↑↓
杀阡陌666
07-30 10:32
07-30 10:32
5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午洗空头
早起的鳥儿有
07-30 10:31
07-30 10:31
201
1
[
豆油吧
]
豆油是不是买的人少了
股友gNtE9e
07-29 22:52
07-30 10:31
362
6
[
锰硅吧
]
蛮爽的,和老子5月9000以上买的时候判断没一点区别,就是时间拉长了点,别拖时间
阳光的老糊
07-29 09:38
07-30 10:31
541
11
[
玻璃吧
]
搞不懂为什么要抄底?等趋势起来了再入不香吗?
好一抹嫣红25
07-30 09:26
07-30 10:31
81
0
[
菜粕吧
]
昨天走的太强,今天这个怂一样是出乎意料
默风励嘉
07-30 10:31
07-30 10:31
68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大哥止不住,根本止不住怎么办?要不我们叛变做空吧。
掘金记
07-30 10:31
07-30 10:31
47
0
[
小型纳指吧
]
机会是跌出来的,现在就是机会
股友q1053116
07-30 10:31
07-30 10:31
105
1
[
尿素吧
]
尿素还是一如既往的硬
戒骄戒躁保三
07-30 09:46
07-30 10:31
74
0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了2%了
平静一些
07-30 10:31
07-30 10:31
282
2
[
鸡蛋吧
]
这种突然大量多平空平的,是主力打的止损还是主力自己的仓位
骨神巴菲特哦
07-30 09:59
07-30 10:31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58370
58371
58372
58373
58374
58375
58376
58377
58378
58379
583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