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2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品种有个大Bug,就是真正的大玩家都是长协,一群人围着一些散货在这里交易,而
白银万两
07-30 09:56
07-30 10:11
68
0
[
菜油吧
]
怎么办被逮上了,兄弟们冲啊梭哈是多单车变摩托[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作手大丁蟹
07-30 10:11
07-30 10:11
96
1
[
玻璃吧
]
废了…打算去纸浆…
誓不做多空头
07-30 09:58
07-30 10:11
94
1
[
苹果吧
]
今天大涨,不信吃亏
知行可以
07-30 09:48
07-30 10:11
330
3
[
红枣吧
]
自然灾害多,红砖今年夏天肯定减产
股友5522O1k7
07-30 09:24
07-30 10:11
54
0
[
菜粕吧
]
废了休息
有热情得王熙
07-30 10:11
07-30 10:11
76
0
[
沪铅吧
]
08抗住就不会大跌有点离谱
虚拟炒股王
07-30 10:11
07-30 10:11
144
1
[
欧线集运吧
]
2412是真的强
股友PSKP8T
07-30 09:54
07-30 10:11
45
0
[
纸浆吧
]
下跌只为了更好的上涨
明月s
07-30 10:11
07-30 10:11
63
0
[
A50期指吧
]
八连阴
开心一刻值千
07-30 10:11
07-30 10:11
59
0
[
碳酸锂吧
]
81800继续抄底,挂上,干,不信今你能跌停
重生后我来当
07-30 10:11
07-30 10:11
57
0
[
碳酸锂吧
]
收盘跌停三杀
耐心的一击
07-30 10:11
07-30 10:11
91
1
[
菜粕吧
]
就这走法,空头主力跑完了多头都别想解套[大笑]
是飞是废
07-30 09:50
07-30 10:11
69
1
[
碳酸锂吧
]
好奇喜欢抄底做多为啥不买a股天天让你抄底
阿里嘎多123
07-30 09:55
07-30 10:11
117
0
[
白糖吧
]
吃伟哥了?
chenfanayy
07-30 10:11
07-30 10:11
66
0
[
碳酸锂吧
]
都说做空买看涨期权[笑哭]
道者规则也
07-30 10:11
07-30 10:11
133
0
[
橡胶吧
]
都怪我,哈哈
公子小白001
07-30 10:11
07-30 10:11
61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看戏美滋滋,不要放量,就这样阴跌
投机做空住皇
07-30 10:10
07-30 10:10
82
0
[
碳酸锂吧
]
根据我10年的经验来看。哪天跌停了就是到底了,不然没有底。大家。还能扛多少点?
付海糖1
07-30 10:10
07-30 10:10
73
1
[
菜粕吧
]
没成交量,系好降落伞,准备跳水。
股友f7a77566
07-30 09:26
07-30 10:10
113
0
[
螺纹钢吧
]
还好反手了,不然亏出血。
慢慢变负中
07-30 10:10
07-30 10:10
56
0
[
纯碱吧
]
加空了朋友们
林沐a
07-30 10:10
07-30 10:10
112
2
[
纯碱吧
]
底马上就到了,再坚持一会
枫策1992
07-30 09:52
07-30 10:10
81
1
[
玻璃吧
]
我1403的多单10手过几天就上次了
股友1722708Y
07-30 09:42
07-30 10:10
67
0
[
菜粕吧
]
昨天的下影线给多头带来了无限幻想空间[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FnQByR
07-30 10:10
07-30 10:10
67
0
[
A50期指吧
]
别拉半导体啊,拉半导体没用,还得下来。拉升中字头大票,先把指数稳住
勤奋的夏杭20
07-30 10:10
07-30 10:10
65
0
[
苯乙烯吧
]
空
kA13668d
07-30 10:10
07-30 10:10
61
0
[
菜粕吧
]
哎,一个高开这不又诱多了40点…专治那些坚信逼仓的
誓不做多空头
07-30 10:10
07-30 10:10
151
4
[
尿素吧
]
尿素是所有商品里面最快反弹的
股友21u3U387
07-30 09:13
07-30 10:10
7
0
[
乙二醇吧
]
头肩了还不下化工就你硬
好运常来哈哈
07-30 10:10
07-30 10:10
125
0
[
沪金吧
]
真难下来啊,耐心等待吧
股友7g191N27
07-30 10:10
07-30 10:10
6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逼多吗,真搞笑啊。
逼空暴富期权
07-30 10:10
07-30 10:10
59
0
[
棕榈油吧
]
整个市场,唯一一个硬货了
买开即涨卖开
07-30 10:10
07-30 10:10
124
0
[
豆二吧
]
盘感告诉我豆二即将变盘!但我猜还透它会向南或者是向北?
人性难违
07-30 10:10
07-30 10:10
56
0
[
碳酸锂吧
]
不放量减仓不能做多
西郊蛇王小号
07-30 10:10
07-30 10:10
76
0
[
豆粕吧
]
外盘涨内盘压,外盘跌内盘跟,做空真的毫无压力,可是没几个人敢空[大笑]
资深韭菜0078
07-30 10:10
07-30 10:10
48
0
[
碳酸锂吧
]
过分了
神一样的男人
07-30 10:10
07-30 10:10
80
0
[
沪铅吧
]
空
kA13668d
07-30 10:10
07-30 10:10
135
1
[
纯碱吧
]
09看到1000,01看到五百,全力做空
si都要空
07-21 16:58
07-30 10:09
79
0
[
豆油吧
]
早上追的被玩死了,还以为能像昨天逆势上涨。
股友1i3Glv
07-30 10:09
07-30 10:09
65
0
[
碳酸锂吧
]
国泰,
杀手新一
07-30 10:09
07-30 10:09
675
4
[
红枣吧
]
基差1千多说明什么?
股友6907276U
07-29 21:44
07-30 10:09
45
0
[
菜油吧
]
怎么就它一个砸
股友2968Fk88
07-30 10:09
07-30 10:09
6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
面面是道
07-30 10:09
07-30 10:09
118
0
[
工业硅吧
]
下午要来泡大的了,加速下跌就在今天
套猴的汉子
07-30 10:09
07-30 10:09
69
0
[
棕榈油吧
]
你比豆油菜油贵多了,也是奇葩
浮盈加仓只多
07-30 10:09
07-30 10:09
6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开启跌的时机很怪,估计有不好的消息
木火一二三
07-30 10:09
07-30 10:09
80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搞起来
害羞的龙啸天
07-30 09:56
07-30 10:09
157
1
[
玻璃吧
]
我91的多单五手,给个盈利的机会吗?
相信哥只是个
07-30 09:52
07-30 10:09
64
0
[
乙二醇吧
]
多平打空平加多开,没有空开是下不去的
全体牛回速归
07-30 10:09
07-30 10:09
63
0
[
碳酸锂吧
]
看好明天的最后一天跌后天该反弹了老套路
yg66
07-30 10:09
07-30 10:09
61
0
[
碳酸锂吧
]
惨不忍睹
股友FWGHKY83
07-30 10:09
07-30 10:09
71
0
[
菜粕吧
]
还有两个跌停,外资顺利出货,战斗结束
一鼓作气周一
07-30 10:09
07-30 10:09
74
0
[
苯乙烯吧
]
果然不出我所料
梅州盐焗鸡
07-30 10:08
07-30 10:08
66
0
[
乙二醇吧
]
送你两个字(猛男)奥利给没有看错你
沉着冷静6668
07-30 10:08
07-30 10:08
47
0
[
A50期指吧
]
喝酒吃药去了
股友X79u3V
07-30 10:08
07-30 10:08
150
3
[
菜粕吧
]
菜粕2501都54万手了,还买2409干嘛?
股友0bt1db
07-30 09:45
07-30 10:08
201
0
[
尿素吧
]
尿素继续关注反弹阻力
大头马看市
07-30 10:08
07-30 10:08
104
1
[
菜油吧
]
下破8478就要破8456
记录猜测
07-30 09:55
07-30 10:08
59
0
[
碳酸锂吧
]
82000再挂多单抄把,不破80000就可玩
重生后我来当
07-30 10:08
07-30 10:08
66
0
[
甲醇吧
]
现货2480,并且是常州,弱势行情
风雨兼程之任
07-30 10:08
07-30 10:08
275
4
[
菜粕吧
]
东证永安2个进场增仓搅局
观市老者5515
07-30 09:33
07-30 10:08
8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又开始诱多了,哈哈
和庄对干的韭
07-30 10:08
07-30 10:08
61
0
[
甲醇吧
]
放量下跌不持久,我还是喜欢阴跌
股友29v135e8
07-30 10:08
07-30 10:08
69
0
[
豆粕吧
]
多空都不好搞了现在
重庆巴菲特大
07-30 10:08
07-30 10:08
88
0
[
玻璃吧
]
果然,我锁了两手,做了一手多,开始慢慢涨了,散户多单多就大跌,少就来回洗,电子盘
只买买买科技
07-30 10:07
07-30 10:07
65
0
[
碳酸锂吧
]
每天都是跌幅榜第一。国泰君安自己操控了这个品种
北京朝阳炒家
07-30 10:07
07-30 10:07
118
2
[
碳酸锂吧
]
满仓梭哈空单直接一天一辆宝马[怒][怒][怒]
遛鸟人马拉卡
07-30 09:50
07-30 10:07
86
0
[
螺纹钢吧
]
3350有多少散户的空单,怎么主力一直控制这个点?
股友vL216963
07-30 10:07
07-30 10:07
34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三角形整理第6波的一些相关数据
落山看海
07-30 05:05
07-30 10:07
716
3
[
纯碱吧
]
2023年7月纯碱从1600涨到2600,9月3250交割
漫漫长路中
07-30 00:01
07-30 10:07
57
0
[
纯碱吧
]
在搞心态,说明还早,等连续爆线时候才是真的涨,不然就可以一直短空,短多
管子贯
07-30 10:07
07-30 10:07
165
0
[
COMEX黄金吧
]
李再金:黄金冲高回落,亚盘2385一线空!
李再金
07-30 10:07
07-30 10:07
153
0
[
焦炭吧
]
下来了,急泻买些多单博短期反弹
重生后我来当
07-30 10:07
07-30 10:07
47
0
[
A50期指吧
]
不怕诡0的排好队,一个一个来
韭菜王子1009
07-30 10:07
07-30 10:07
133
0
[
烧碱吧
]
整个市场东方财富在各个品种多头榜国泰君安在到处开空所以空吧
大哥的niuBI
07-30 10:07
07-30 10:07
93
0
[
工业硅吧
]
回10700有那么难吗?
涅槃翻身
07-30 10:07
07-30 10:07
87
0
[
工业硅吧
]
回10700有那么难吗?
涅槃翻身
07-30 10:07
07-30 10:07
99
1
[
碳酸锂吧
]
做多的让你清家当产。碳酸锂
鲁地金犁头
07-29 22:13
07-30 10:07
77
0
[
燃油吧
]
409合约3155能到吗
耐心的周莎莎
07-30 10:07
07-30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43
58244
58245
58246
58247
58248
58249
58250
58251
58252
582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