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1
[
纯碱吧
]
除了欧线,其它全部创新低
股友3A06370w
07-30 09:17
07-30 09:22
150
1
[
工业硅吧
]
没停产,说明还有空间,卖一吨赔十万进来老实了
股友R6brfr
07-30 03:25
07-30 09:22
60
0
[
碳酸锂吧
]
没底了
股友BhCQwA
07-30 09:21
07-30 09:21
89
0
[
鸡蛋吧
]
昨天买的鸡蛋,六块多[笑哭]
股友Z13053w9
07-30 09:21
07-30 09:21
90
1
[
碳酸锂吧
]
现在看首先八万跌破没悬念了
大吉大利0727
07-30 09:17
07-30 09:21
72
0
[
甲醇吧
]
准备加空
拒绝无数女人
07-30 09:21
07-30 09:21
228
3
[
丁二烯胶吧
]
最硬的橡胶终于顶不住了,投机盘撤出,剩下一地鸡毛
这3年专做金
07-29 21:59
07-30 09:21
423
2
[
菜粕吧
]
按照外盘跌幅的相应算法,双粕跌100点是少的
默风励嘉
07-29 10:25
07-30 09:21
110
0
[
PVC吧
]
哥平了,也不知跌到哪里,五六十个点够了。建议还是别开多了,亲兄弟们。你们在抄底我
期货界最强大
07-30 09:21
07-30 09:21
96
0
[
鸡蛋吧
]
家人们,2409开空了
洗心革面
07-30 09:21
07-30 09:21
69
0
[
菜油吧
]
每次都是晚上跌,早上涨?能不能跌得干脆一点
CHAOWEILUENG
07-30 09:21
07-30 09:21
5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刚买跌不能不给力啊继续跌啊
yg66
07-30 09:20
07-30 09:20
68
0
[
烧碱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所以你才越抄底越不是底……不服的继续抄底吧!除非你是有交割
人性难违
07-30 09:20
07-30 09:20
67
0
[
玻璃吧
]
玻璃只能先锁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30 09:20
07-30 09:20
59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绿,晚上才能红
有条理的雁冰
07-30 09:20
07-30 09:20
127
1
[
乙二醇吧
]
增仓全跑,价格回到昨天收盘附近,好标准
全体牛回速归
07-30 09:12
07-30 09:20
80
0
[
沪锡吧
]
244500多2手,等着反弹
股友3A06370w
07-30 09:20
07-30 09:20
162
0
[
沪金吧
]
张津镭:美决议将到来,黄金区间等待
张津镭
07-30 09:20
07-30 09:20
54
0
[
碳酸锂吧
]
基本和预期一致,炒期货的和炒股的一样菜[大笑][大笑][大笑]
YameteH
07-30 09:20
07-30 09:20
263
5
[
A50期指吧
]
大盘高股息将会跌得你目瞪口呆,小盘股将会涨得你意想不到!
重头再来挑战
07-30 08:30
07-30 09:20
84
0
[
沪铅吧
]
这种k线组合排列对于多头来说很危险
L遗忘的记忆
07-30 09:20
07-30 09:20
65
0
[
菜粕吧
]
上下打止损,所以千万不能格局,盈利就得平仓了结
新老韭菜收割
07-30 09:19
07-30 09:19
46
0
[
碳酸锂吧
]
破八千见七千
生龙活虎的秦
07-30 09:19
07-30 09:19
76
0
[
欧线集运吧
]
2412和2502依旧回调做多
Aurum2025
07-30 09:19
07-30 09:19
72
0
[
玻璃吧
]
拉100点行吗?让我赚点。就2手
蚂蚁搬米山
07-30 09:19
07-30 09:19
73
0
[
尿素吧
]
会有补跌空两手,现在淡季搞起来
破马张飞
07-30 09:19
07-30 09:19
124
0
[
A50期指吧
]
剩下14万还有人吗
基民063f75D8
07-30 09:19
07-30 09:19
156
1
[
玻璃吧
]
空军兄弟们加大力度,在此谢过
市场上的小韭
07-30 09:16
07-30 09:19
245
5
[
欧线集运吧
]
都是看多的,我的空单好慌,早知道不做了
股友8o8AwC
07-30 08:57
07-30 09:19
69
0
[
碳酸锂吧
]
红起来[拜神][拜神][拜神]
小涡流
07-30 09:19
07-30 09:19
85
0
[
A50期指吧
]
销户才是唯一正确的选股
包罗万像
07-30 09:18
07-30 09:18
81
0
[
欧线集运吧
]
有人在搞对冲,目前盘面远月强,近月弱。
愚守拙
07-30 09:18
07-30 09:18
135
1
[
玻璃吧
]
真的超跌了企稳反弹了
sksksdhhw
07-30 09:16
07-30 09:18
7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钝刀子割肉的太疼了。周五88000,周二就83000以下啦。
逼空暴富期权
07-30 09:18
07-30 09:18
117
0
[
铁矿石吧
]
7月30日(白盘)铁矿石2409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7-30 09:18
07-30 09:18
134
2
[
碳酸锂吧
]
全部空没有多会怎样
股友FWGHKY83
07-30 09:11
07-30 09:18
89
0
[
花生吧
]
做期货记住: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dxxmysjt0000
07-30 09:18
07-30 09:18
66
0
[
玻璃吧
]
又死了。。。不用看了,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7-30 09:18
07-30 09:18
240
0
[
COMEX黄金吧
]
按心情买卖,谁看合约
训练场机器人
07-30 09:18
07-30 09:18
73
0
[
棕榈油吧
]
一个走,两个走,三个走,上8000
次元行藏
07-30 09:18
07-30 09:18
92
0
[
豆油吧
]
震荡杀期权,期权大跌后指数回来,期权起码还亏20%以上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09:18
07-30 09:18
59
0
[
苹果吧
]
看跌都一个月了,天天发帖还是有大把抄底多都是有钱人喜欢接盘,
股友1W9y0737
07-30 09:18
07-30 09:18
59
0
[
碳酸锂吧
]
呵呵了!
股友6f2A3576
07-30 09:18
07-30 09:18
309
2
[
碳酸锂吧
]
哦豁!5手空单82800平仓了!反手开了2手多!
Fastisslow
07-30 09:12
07-30 09:18
78
0
[
锰硅吧
]
从9700一路跌3000点,又回到最初
股友3A06370w
07-30 09:17
07-30 09:17
197
1
[
工业硅吧
]
涨到11000然后跌回9000然后从9000涨到15000剧情透露哈哈
雄心勃勃的神
07-30 09:15
07-30 09:17
166
3
[
豆油吧
]
买晚了,没买够
唱多想出唱空
07-30 09:07
07-30 09:17
84
0
[
橡胶吧
]
挂好多单,准备接飞刀
雪茄秃鹫
07-30 09:17
07-30 09:17
59
0
[
苹果吧
]
要砸就砸,别诱多了
钰柚之fa
07-30 09:17
07-30 09:17
94
1
[
纯碱吧
]
以后再也不玩了,影响心情太累了。一直亏损
小散户想赚大
07-30 09:04
07-30 09:17
73
0
[
玻璃吧
]
尿素比玻璃强,做多选择需求稳定的商品,
期货之光
07-30 09:17
07-30 09:17
58
0
[
纯碱吧
]
静悄悄地出贷,自2100点空以来,翻倍利润
股友8d666I71
07-30 09:17
07-30 09:17
61
0
[
纯碱吧
]
今天1700
股友09595R76
07-30 09:17
07-30 09:17
73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07-30 09:17
07-30 09:17
53
0
[
玻璃吧
]
昨天45的空,到现在两三个点的磨
永远不碰白糖
07-30 09:17
07-30 09:17
66
0
[
玻璃吧
]
今天1300
股友09595R76
07-30 09:17
07-30 09:17
129
2
[
菜粕吧
]
豆粕拉30个点,你特么15个点都费劲
大冤种945
07-30 09:11
07-30 09:17
57
0
[
碳酸锂吧
]
低
爱马仕他哥
07-30 09:16
07-30 09:16
88
0
[
碳酸锂吧
]
合理的利润是企业经营的根基,现在的期货已经逼近8万,有些企业都快玩不下去了,行业
谁跟谁
07-30 09:16
07-30 09:16
61
0
[
纯碱吧
]
这不是到底了
西郊蛇王小号
07-30 09:16
07-30 09:16
57
0
[
A50期指吧
]
期望低开高走
n1420979783c
07-30 09:16
07-30 09:16
130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空头记提19厘米大面。
一路向灬东北
07-30 08:40
07-30 09:16
61
0
[
纯碱吧
]
今天不抄底手慢怕大腿
新鲜的蓝韭菜
07-30 09:16
07-30 09:16
81
0
[
花生吧
]
下雨利于花生生长?
高山流水云高
07-30 09:16
07-30 09:16
142
1
[
尿素吧
]
全仓做空尿素
知行合一无欲
07-30 09:11
07-30 09:16
7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继续拉升,因为外资出货才开始
化工股雄起
07-30 09:16
07-30 09:16
58
0
[
菜粕吧
]
来个急速下跌
生意发财得明
07-30 09:16
07-30 09:16
345
7
[
碳酸锂吧
]
差不多了,明天再跌一点,开始金字塔式建仓,这价格差不多到安全边际了!轻仓长线大概
梧桐树下的永
07-29 18:42
07-30 09:16
161
1
[
欧线集运吧
]
02一开始超跌了,修复到3000才合理啊[兴奋]
如意神牛
07-30 09:13
07-30 09:16
71
1
[
玻璃吧
]
管好你自己的小手手别乱开多[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7-30 09:06
07-30 09:16
64
0
[
沪铅吧
]
要中阴了吧
拾到贝了吗
07-30 09:15
07-30 09:15
91
0
[
黄金/美元吧
]
7/30黄金分析
黎明思路SL16
07-30 09:15
07-30 09:15
60
0
[
PVC吧
]
诱多。等会还要猛砸一波打止损
心态才是盈利
07-30 09:15
07-30 09:15
182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早盘2382附近直接空。
金市wsy
07-30 09:15
07-30 09:15
106
0
[
工业硅吧
]
砸盘,下去吧
随便玩吧
07-30 09:15
07-30 09:15
71
0
[
欧线集运吧
]
02太给力了,哗啦啦的往上拉
股友3A06370w
07-30 09:15
07-30 09:15
81
0
[
锰硅吧
]
哪里来哪里去?那还有800点[滴汗]
ajbdxhidbd28
07-30 09:14
07-30 09:14
168
1
[
纯碱吧
]
终于明白,大神做期货跌破某点可以进空,我是跌破某点抄个底,怎么不亏钱
聪明的大雾
07-30 09:13
07-30 09:14
66
0
[
菜粕吧
]
都空吧,多头真他m的衰
实盘求是
07-30 09:14
07-30 09:14
74
0
[
氧化铝吧
]
涨30点加空一手
开仓要止损
07-30 09:14
07-30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22187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20
58221
58222
58223
58224
58225
58226
58227
58228
58229
582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