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工业硅吧
]
明天1万以下震荡了
账户已注销
08-08 14:53
08-08 14:53
61
0
[
纸浆吧
]
破位了。晚上看看是不是假破[捂脸]
股友小郭
08-08 14:53
08-08 14:53
292
2
[
工业硅吧
]
爆仓了已老实
西北锤王prom
08-08 14:49
08-08 14:53
103
0
[
A50期指吧
]
2888连续缩量三天攻不下,必须得往下打破2800再构建一个新的箱体结构了。空仓
随波逐流飞上
08-08 14:53
08-08 14:53
245
8
[
PVC吧
]
PVC难度顶级,根本没有多头主力,走势像个神经病一样。
孤独的白狐1
08-08 13:34
08-08 14:53
56
0
[
菜粕吧
]
再来个万手多平
股友88590ZO8
08-08 14:53
08-08 14:53
89
0
[
螺纹钢吧
]
每天六七十点跌,还是快的
股友xXXISv
08-08 14:53
08-08 14:53
58
0
[
纸浆吧
]
妖孽
修改昵称修改
08-08 14:53
08-08 14:53
54
0
[
欧线集运吧
]
跌停吧,我也不差那几个点
股友8o8AwC
08-08 14:53
08-08 14:53
53
0
[
菜粕吧
]
毫无底线啊
冠无双
08-08 14:53
08-08 14:53
231
2
[
玻璃吧
]
机会 来了,消灭国泰人人有责
行方远
08-08 14:48
08-08 14:53
143
1
[
弘业期货吧
]
不管我买什么股票,这些股票都可以精准的在我成本线附近上蹿下跳,精准操控,真的很值
股民超哥
08-08 14:46
08-08 14:53
391
2
[
工业硅吧
]
今天大概率有人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8-08 14:44
08-08 14:53
77
0
[
沪银吧
]
搞不会了。
飞纷问莫
08-08 14:53
08-08 14:53
106
0
[
螺纹钢吧
]
空单获利70点收手了,现货市场已经boom了。接下来吃那啥馒头环节了,变数太大散
听着呢
08-08 14:53
08-08 14:53
90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收盘就跌。
牛牛22牛牛
08-08 14:53
08-08 14:53
231
1
[
玻璃吧
]
最近大多品种机构是想全部做空,不给回头机会,多头如履薄冰。
股友877000q1
08-08 14:51
08-08 14:52
202
1
[
氧化铝吧
]
这货流动性一般,很像左手倒右手
墨墨木木
08-08 14:49
08-08 14:52
178
1
[
纯碱吧
]
快割吧,想想晚饭吃什么
精益求精的来
08-08 14:51
08-08 14:52
61
0
[
纸浆吧
]
我丢,那个大佬割肉了[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8-08 14:52
08-08 14:52
264
3
[
玻璃吧
]
哥哥亏了7个
江北门
08-08 14:37
08-08 14:52
57
0
[
纸浆吧
]
今晚再来加空,不解析!
拒绝无数女人
08-08 14:52
08-08 14:52
14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会迎来反转吗,碳酸锂,铁矿石,焦煤,纯碱,菜粕,豆粕都创了阶段新低啊。
逼空暴富期权
08-08 14:52
08-08 14:52
119
1
[
工业硅吧
]
破万,撒花。准备tl了。输得太惨了
股友bieIkV
08-08 14:44
08-08 14:52
286
1
[
综合铜03吧
]
总算是诱空来了
一起怒力
08-08 14:44
08-08 14:52
91
0
[
碳酸锂吧
]
直接跌到负,这样电车就一家送一辆
乌鸡汤
08-08 14:52
08-08 14:52
69
0
[
PVC吧
]
继续空[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8 14:52
08-08 14:52
78
0
[
豆油吧
]
不赚3000不走
文摆摆
08-08 14:52
08-08 14:52
81
0
[
工业硅吧
]
今天铁合金包头会议,顺着就跌破一万点,没见阻碍
双硅韭菜馅
08-08 14:52
08-08 14:52
74
0
[
菜粕吧
]
天天最低收盘无悬念,放心吧今年起不来了。
wang20151743
08-08 14:52
08-08 14:52
69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控盘能力是真
六脉神剑咻咻
08-08 14:52
08-08 14:52
64
0
[
纸浆吧
]
杀疯了
股友eYebsk
08-08 14:52
08-08 14:52
67
0
[
PVC吧
]
终究是掉进坑里去了
一场游戏梦一
08-08 14:52
08-08 14:52
81
0
[
玉米吧
]
晚上继续大涨
可靠芒果
08-08 14:52
08-08 14:52
223
0
[
COMEX白银吧
]
金 子 空 单 我 们 就 不 拿 了
股友d5008c71
08-08 14:51
08-08 14:51
94
0
[
白糖吧
]
一个点一个点的往下探,亏着米,虐着心
冲破云端
08-08 14:51
08-08 14:51
123
0
[
硅铁吧
]
买一手玩玩
股民平仓销户
08-08 14:51
08-08 14:51
160
1
[
燃油吧
]
押大还是小
楚楚可怜的武
08-08 14:45
08-08 14:51
343
3
[
工业硅吧
]
投降了,从12450抗到9990.
飞黄满堂地白
08-08 14:44
08-08 14:51
118
1
[
菜粕吧
]
豆菜09是真的牛减仓10w手居然没什么波动
十块钱呢
08-08 14:49
08-08 14:51
149
0
[
工业硅吧
]
任何消息面都决定不了主力做空的决心:原因只有一个,临近交割杀散户!尤其是以家人为
账户已注销
08-08 14:51
08-08 14:51
62
0
[
螺纹钢吧
]
要我命
财运万贯地孤
08-08 14:51
08-08 14:51
171
0
[
NYMEX原油吧
]
金 子 空 单 我 们 就 不 拿 了 ,
股友d5008c71
08-08 14:51
08-08 14:51
90
0
[
工业硅吧
]
我去09合约10370空12合约13445空都吃了100点走了晚走两天多吃300
铁头娃1号
08-08 14:51
08-08 14:51
96
0
[
燃油吧
]
减仓,减仓,追空,无语了!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还亏二百五[哭][哭][哭]
股友61g91033
08-08 14:51
08-08 14:51
88
0
[
棕榈油吧
]
跟跌不跟涨,这货不能做多,跌下来就是一下子,涨上去都墨迹了三天了,都没有涨几个点
CHAOWEILUENG
08-08 14:51
08-08 14:51
58
0
[
氧化铝吧
]
真的是多空都没搞,你到是拉啊我3692买的多,你又不拉了恶心
股友k65228e1
08-08 14:50
08-08 14:50
124
0
[
PTA吧
]
反复诱多,骗做多
恐惧中加深恐
08-08 14:50
08-08 14:50
60
0
[
菜粕吧
]
。。。。不要跌了好不好
最蠢玩家就是
08-08 14:50
08-08 14:50
89
0
[
菜粕吧
]
空单出完了!价格却在水下!可怜的家人们却不信邪!非要头铁!哈哈哈哈哈,太可怕了
利落的夏艳
08-08 14:50
08-08 14:50
174
1
[
碳酸锂吧
]
七成都是长协价,没企业在盘面上买,都是散户在里面投机。只要有长协价的品种,就难得
海河溪
08-08 13:34
08-08 14:50
137
0
[
碳酸锂吧
]
78550挂单了一天,加50我也不做多。结束就下班吧。
婀娜妩媚的梦
08-08 14:50
08-08 14:50
139
0
[
硅铁吧
]
让期权价恶心完了
顽强的小强01
08-08 14:50
08-08 14:50
73
0
[
工业硅吧
]
一群,这还多呢
基民97W6902R
08-08 14:50
08-08 14:50
117
0
[
焦煤吧
]
恒久必跌
感觉还好啊
08-08 14:50
08-08 14:50
103
0
[
鸡蛋吧
]
这横盘拉的太恶心了
啊阳吖
08-08 14:50
08-08 14:50
83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价位还能再跌?
日进多谋得陆
08-08 14:50
08-08 14:50
72
0
[
生猪吧
]
垃圾近强远弱走势,一会一个强,一会一个弱,全天耍猴?
你的妖怪在找
08-08 14:50
08-08 14:50
517
3
[
纯碱吧
]
看上满仓哥的房子了好像[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8-08 12:13
08-08 14:50
104
0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魔鬼的诱惑,小心晚上被埋
谦虚谨慎之丁
08-08 14:50
08-08 14:50
260
2
[
玉米吧
]
尾盘有大单进来做多了啊
信仰如疯魔
08-05 15:14
08-08 14:50
237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和工业硅是公认的散户集中营,散户最爱抄的品种,因为跌幅大阿,所以主力就反其
重生后我来当
08-08 12:56
08-08 14:50
51
0
[
纸浆吧
]
这跳水是要跟三个油比强度啊
修改昵称修改
08-08 14:50
08-08 14:50
139
0
[
硅铁吧
]
我说前两天这么好心帮卧龙凤雏的,没想更狠,卧龙凤雏的多工业硅,碳酸锂,硅铁,空氧
AAABBBCC
08-08 14:50
08-08 14:50
64
0
[
纸浆吧
]
主力你做个人吧
基民mTR65P
08-08 14:50
08-08 14:50
206
1
[
纯碱吧
]
有人爆仓了吗
股友gNtE9e
08-08 14:45
08-08 14:49
536
9
[
螺纹钢吧
]
这波直接到1600
未来三年做多
06-21 20:15
08-08 14:49
99
1
[
氧化铝吧
]
主力看到东财这块肥肉就是不肯放手
疯一样的感觉
08-08 14:23
08-08 14:49
139
1
[
锰硅吧
]
看样子冲着5000多去的
股友2250332e
08-08 14:00
08-08 14:49
287
1
[
锰硅吧
]
恶意下跌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14:05
08-08 14:49
247
3
[
碳酸锂吧
]
都跌到七万勒,行情必将反转,减产已经在路上了,空头真是不知所谓
乾坤烛敕
08-08 14:42
08-08 14:49
356
4
[
氧化铝吧
]
你们发没发现一个问题,多头主力虽然很硬但是又不敢拉到大家预期的价格
专杀支头牛
08-08 14:38
08-08 14:49
77
0
[
沪铜吧
]
稳定下跌 多单等爆 看不到什么希望
cl牢记
08-08 14:49
08-08 14:49
148
2
[
碳酸锂吧
]
这个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心口生香
08-08 14:41
08-08 14:49
385
8
[
沪铅吧
]
伦铅现在大涨接近1%了,拉爆空头,今晚沪铅必将大涨5%以上。
snow747335
08-07 16:17
08-08 14:49
115
0
[
锰硅吧
]
我9918还做空的呢,都没赚多少……
股友1IqxEW
08-08 14:49
08-08 14:49
99
1
[
菜粕吧
]
应该要跌到2100左右,有一波像样的反弹
小韭菜190F2R
08-08 14:40
08-08 14:49
70
0
[
黄金/美元吧
]
别人亏笋我们吃大肉2384多,已经给到2400吃下16大点标准一手建仓1600美
农子玲
08-08 14:48
08-08 14:48
145
1
[
碳酸锂吧
]
七天拉两万多点你是不长记性啊空头,鱼尾也吃
乾坤烛敕
08-08 14:41
08-08 14:48
77
0
[
工业硅吧
]
9880收盘
随便玩吧
08-08 14:48
08-08 14:48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31
57932
57933
57934
57935
57936
57937
57938
57939
57940
579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