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4
[
小型纳指吧
]
就1个点就不动了?也不是什么大利好啊[为什么]
一切随风ZS88
08-08 21:03
08-08 21:42
108
2
[
橡胶吧
]
再来一根大阴线玩玩
系统模式
08-08 10:38
08-08 21:42
64
0
[
纸浆吧
]
等散户割肉就开始暴涨补基差
买多就涨买空
08-08 21:42
08-08 21:42
54
0
[
菜粕吧
]
不整最后一个钢镚。撤了。
合十问路
08-08 21:42
08-08 21:42
97
0
[
燃油吧
]
23号最后交易日,不可能跌了,做空转去2411吧
K线为伴
08-08 21:42
08-08 21:42
61
0
[
纯碱吧
]
就看铁矿石了,只要铁矿石能上去问题就不大
焦恩俊
08-08 21:42
08-08 21:42
56
0
[
氧化铝吧
]
只要空开主力就拉
股友59L830c8
08-08 21:42
08-08 21:42
56
0
[
纯碱吧
]
主力是淘洗机么,墨迹好多天了,这是要吸多少筹码。
基民Umb1mt
08-08 21:42
08-08 21:42
192
2
[
橡胶吧
]
地震了,不会还有人在做空吧![大笑][大笑]
AstforAui
08-08 21:05
08-08 21:42
103
1
[
氧化铝吧
]
假以时日,氧化铝估计真比铝还要贵
剑剑的威力
08-08 21:40
08-08 21:42
479
1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的可能性80%
一切随风ZS88
08-08 18:41
08-08 21:42
152
2
[
菜粕吧
]
提保都过去了,空头都出得差不多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割肉??
股友0bt1db
08-08 21:35
08-08 21:42
115
2
[
棉花吧
]
现在多,会不会被埋
小趴菜才是真
08-08 21:31
08-08 21:42
61
0
[
玻璃吧
]
又诱多?
贝多更靠谱
08-08 21:42
08-08 21:42
81
0
[
焦煤吧
]
还得下来啊
五矿02
08-08 21:42
08-08 21:42
123
0
[
烧碱吧
]
烧碱09,近期可以多关注一下2380~2360附近的企稳,企稳可以继续看一波反弹
猴哥说期a
08-08 21:42
08-08 21:42
72
0
[
棉花吧
]
都已经跌到这里了,逢低多
丶刘云天
08-08 21:42
08-08 21:42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比盘前低,反而上涨?搞什么飞机啊
神秘密码
08-08 21:42
08-08 21:42
268
3
[
纯碱吧
]
[收盘评论]8月8日CZCE市场:1700关口暂受撑,纯碱盘面四连跌
最恶心控盘的
08-08 15:09
08-08 21:42
88
0
[
豆油吧
]
起飞了散户都在开空[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08 21:42
08-08 21:42
113
0
[
铁矿石吧
]
委屈几天等着你拉2109,哈哈哈[捂脸][捂脸][捂脸][勾引][勾引][勾引]
ok棒
08-08 21:41
08-08 21:41
90
0
[
螺纹钢吧
]
先减仓横盘然后继续砸!
阿_俊
08-08 21:41
08-08 21:41
100
0
[
豆油吧
]
空单最好减仓回避,目前不确定性因素很多,不排除后期到7800附近!个人观点!
股友SXJzEM卖
08-08 21:41
08-08 21:41
56
0
[
氧化铝吧
]
莫名其妙
股友93851l7q
08-08 21:41
08-08 21:41
69
0
[
纯碱吧
]
一般就是开盘收盘一个价,操盘的就这德性
股友29K55C27
08-08 21:41
08-08 21:41
62
0
[
氧化铝吧
]
这是一场主力散户的歼灭战
散户心理学大
08-08 21:41
08-08 21:41
156
2
[
橡胶吧
]
磨磨唧唧走了难涨
上网学炒股
08-08 21:31
08-08 21:41
1925
2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实际成本应该在3万元左右
农行要翻倍
08-06 17:59
08-08 21:41
86
0
[
螺纹钢吧
]
唯有出其不意的大涨空头才有望全身而退。
一丈阳光8461
08-08 21:41
08-08 21:41
113
0
[
PTA吧
]
做空PTA期权翻倍。我刚已翻一倍,全部止盈,等他弹上去我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08 21:41
08-08 21:41
39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破1%就要绿
繁花落无痕
08-08 21:41
08-08 21:41
74
0
[
菜粕吧
]
跌了这么多连一二三点的反弹都没太狠了
不能抗单啊
08-08 21:41
08-08 21:41
166
2
[
沪铜吧
]
除铜全红了
一起怒力
08-08 21:02
08-08 21:41
229
2
[
纯碱吧
]
1730空了
有热情得王熙
08-08 21:38
08-08 21:41
239
2
[
乙二醇吧
]
今晚买多还是买空?抓紧进场了
zhuiaideli
08-08 20:55
08-08 21:41
56
0
[
氧化铝吧
]
我猜到了会到3725,可我没拿到
混淡
08-08 21:41
08-08 21:41
204
3
[
菜粕吧
]
仔细分析了一下,按照外资700点的压制,01能到1600,05能到900.明年0
可靠的叶婕辰
08-08 21:34
08-08 21:41
85
0
[
菜粕吧
]
菜粕肯定是有大的散户被套住了
利落的夏艳
08-08 21:41
08-08 21:41
67
0
[
沪锡吧
]
明显就是空头,持仓多头都没怎么增加你没完没了的涨?这是非要杀掉空头吗
南阿弥陀佛
08-08 21:41
08-08 21:41
194
1
[
沪锌吧
]
沪锌率先反弹
行情侠客
08-08 21:28
08-08 21:41
101
2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对不对的行情,只有稳不稳的思路策略知行合一,拒绝马后p白盘日内已吃下4200
农子玲
08-08 19:33
08-08 21:41
69
0
[
沪镍吧
]
即使到124000又能怎样,做期货没有这点胆量,还想赚钱可能吗
胡掉扯
08-08 21:41
08-08 21:41
57
0
[
纯碱吧
]
韭菜不断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21:41
08-08 21:41
148
0
[
天然气吧
]
实在会跌
账户已注销
08-08 21:40
08-08 21:40
106
1
[
菜粕吧
]
一点也不涨,在最低位置震荡,你想让散户在最低点亏损离场?可能吗?
低调淡定
08-08 21:35
08-08 21:40
75
0
[
菜粕吧
]
都走完了也不可能起来了放心吧。
wang20151743
08-08 21:40
08-08 21:40
65
1
[
纯碱吧
]
凶
翡翠满堂地雨
08-08 21:32
08-08 21:40
206
3
[
菜粕吧
]
割肉了,认输了,太折磨了,总以为多多少少能有点反弹,结果是无止境的下跌
玉树临风得香
08-08 21:22
08-08 21:40
49
0
[
纯碱吧
]
诱多套路天天用,天天爽
我是大善人
08-08 21:40
08-08 21:40
62
0
[
沪锡吧
]
多头的朋友们,见好就收,开始收割了
股友92c51263
08-08 21:40
08-08 21:40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直线拉升
美股不可能会
08-08 21:40
08-08 21:40
75
0
[
玉米吧
]
继续多仓
沉着冷静6668
08-08 21:40
08-08 21:40
110
1
[
纯碱吧
]
满仓要哭了
喧闹任其宣闹
08-08 21:37
08-08 21:40
218
1
[
豆油吧
]
豆油也相对活跃,日内波动基本都是百点,晚盘关注企稳做多机会,更多精准进场可欢迎
期市萌主88
08-08 21:33
08-08 21:40
166
5
[
小型纳指吧
]
高台跳水
元元元元宇宙
08-08 21:28
08-08 21:40
186
1
[
豆粕吧
]
这行情,高空才能有点利润,散户没人敢空,所以主力肆无忌惮的打压
资深韭菜0078
08-08 21:26
08-08 21:40
173
1
[
橡胶吧
]
看来中国汽车销量不错
木落一
08-08 21:38
08-08 21:40
82
0
[
沪银吧
]
抄底就抄家
哥也叫小白
08-08 21:39
08-08 21:39
63
0
[
菜粕吧
]
跌吧跌吧
股友AH110939
08-08 21:39
08-08 21:39
81
1
[
螺纹钢吧
]
3264看多
有决策力的宋
08-08 13:36
08-08 21:39
164
1
[
热卷吧
]
下来吧
我梦想成为有
08-08 21:32
08-08 21:39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了?可惜今天全卖了!
钰儿19
08-08 21:39
08-08 21:39
63
0
[
玻璃吧
]
杀泰狗冲冲冲
丹心顶韭
08-08 21:39
08-08 21:39
144
1
[
玻璃吧
]
[滴汗]1320的多单被止损了,咋又起来了
我爱大瀑布哈
08-08 21:36
08-08 21:39
69
0
[
纯碱吧
]
别高兴。一分钟就让你哭没气了
股友8h702672
08-08 21:39
08-08 21:39
114
1
[
菜粕吧
]
还是继续下跌吧!看你这走的这么费劲,真闹心继续往下跌[空仓][空仓][空仓][空
天汇九宫守月
08-08 21:38
08-08 21:39
68
0
[
氧化铝吧
]
看出来了,国泰永安联手,必须把空头拉爆,氧化铝才会下跌。
散户心理学大
08-08 21:39
08-08 21:39
78
0
[
沪铅吧
]
沪铅一旦开始跟涨不跟跌,那是很可怕的,别的品种跌,它不跌,别的涨,它疯涨!!!
账户已注销
08-08 21:39
08-08 21:39
58
0
[
玻璃吧
]
不是诱多,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21:39
08-08 21:39
77
0
[
螺纹钢吧
]
感觉螺纹要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08 21:39
08-08 21:39
85
0
[
沪铅吧
]
要反转了,赶紧多起来,,目标25000
二飞冲天
08-08 21:39
08-08 21:39
89
0
[
豆油吧
]
上不去就先做空一把再拉,就像白银来回割!这个多头硬挺
抓牛舵主
08-08 21:39
08-08 21:39
60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天龙[龙头]
天马黄金圣斗
08-08 21:39
08-08 21:39
80
0
[
沪锡吧
]
今天晚上12点以后国内油价下调了,不知道原油会不会下去呀[撇嘴]
基民tm5xNR
08-08 21:38
08-08 21:38
79
0
[
沪铅吧
]
会买,不会卖,一卖又飞了
股友dxuZQw32
08-08 21:38
08-08 21:38
75
0
[
沪银吧
]
主力,下来吧,给个机会
随便玩吧
08-08 21:38
08-08 21:38
72
0
[
PVC吧
]
散户这么不经骗啊,
股友0Z321f58
08-08 21:38
08-08 21:38
83
0
[
纸浆吧
]
看样子还得跌,还没到位,大资金在到手,准备换合约了,都在减仓了
搏击浪涛
08-08 21:38
08-08 21:38
61
0
[
纯碱吧
]
上涨好费力啊,一下来就丝滑
股友07Zm7378
08-08 21:38
08-08 21:38
101
0
[
玻璃吧
]
跌了几个月。要是把结算价放在1200是不是更好看涨停。还有几天交割还骗韭菜
股友8h702672
08-08 21:38
08-08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895
57896
57897
57898
57899
57900
57901
57902
57903
57904
579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