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2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确实强势,原油跌它不跌,原油回调它跟涨
内盘品种是真
08-06 09:29
08-06 09:42
87
0
[
尿素吧
]
你太坚挺了
newjeans
08-06 09:42
08-06 09:42
57
0
[
纯碱吧
]
上去就是空[微笑]
股友302216m0
08-06 09:42
08-06 09:42
58
0
[
纯碱吧
]
无奈多头加仓
热心助人的银
08-06 09:42
08-06 09:42
88
0
[
A50期指吧
]
牛扒
天涯我独行A
08-06 09:42
08-06 09:42
171
3
[
纯碱吧
]
1815全仓空,准备去足疗店
老衲如来9531
08-02 21:32
08-06 09:42
146
2
[
A50期指吧
]
说了证券砸盘暴跌补跌,你们不信
关注基本面分
08-06 09:34
08-06 09:42
101
0
[
A50期指吧
]
真漂亮
雨天csotga
08-06 09:42
08-06 09:42
64
0
[
A50期指吧
]
撑不住了吗
王文涛的
08-06 09:42
08-06 09:42
138
0
[
A50期指吧
]
真是个飞舞
一叶子187817
08-06 09:42
08-06 09:42
204
5
[
玻璃吧
]
玻璃真的到底了,坚持的人可以准备获利了[牛][牛][牛]
超级无敌猫猫
08-06 09:29
08-06 09:42
73
0
[
菜粕吧
]
靠空平涨起来的,还得下去
独自快乐伤悲
08-06 09:41
08-06 09:41
154
1
[
A50期指吧
]
撑住啊
就割你韭菜
08-06 09:38
08-06 09:41
334
3
[
纯碱吧
]
谁知道哪个期货可以一手一手买纯碱的
耐心等待循环
08-06 09:28
08-06 09:41
18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
基民76g09Y28
08-06 09:41
08-06 09:41
103
1
[
工业硅吧
]
多散真是死鸭子嘴硬[呲牙]
一生倒反天罡
08-06 09:34
08-06 09:41
89
0
[
棕榈油吧
]
电子盘没有成交就可以上涨下跌
顺_势_而为
08-06 09:41
08-06 09:41
88
0
[
豆油吧
]
大多头天天熬着,,累死它们,,,头朝下它们也没赚,还累死[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06 09:41
08-06 09:41
72
0
[
A50期指吧
]
都在玩阴的,这都能跌下来
希望幸福的人
08-06 09:41
08-06 09:41
56
0
[
纯碱吧
]
破不了1768都是给多头送钱,走了不完了
股友20T38v19
08-06 09:41
08-06 09:41
69
1
[
纯碱吧
]
仓子跳舞反向做绝对赚,妥妥的反向指标
我是大善人
08-06 09:25
08-06 09:41
194
3
[
欧线集运吧
]
看明白了,欧线已经没人玩了
linamong
08-06 09:27
08-06 09:41
13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是全球最靓的仔
仙王临九天A
08-06 09:41
08-06 09:41
89
0
[
欧线集运吧
]
看永安东证国泰摩根的持仓也跌不了基差太大了多单拿好
就在那个点等
08-06 09:41
08-06 09:41
63
0
[
玉米吧
]
市场绿油油的一大片是不是都在埋头生长,积蓄能量,等待爆发的一刻
于齐宁
08-06 09:41
08-06 09:41
57
0
[
碳酸锂吧
]
下不去了买一手多试试能不能行
海滨大道陈总
08-06 09:41
08-06 09:41
151
0
[
沪金吧
]
行情势如破竹,昨日一天的行情让人措手不及,冲高回落,刷新了低点后又持续性反弹走高
Tkggplq
08-06 09:41
08-06 09:41
175
0
[
A50期指吧
]
垃鸡
八方來賀
08-06 09:41
08-06 09:41
111
1
[
股指期货吧
]
标的高开这么多
股海中寻乐
08-06 09:26
08-06 09:41
80
0
[
沪铅吧
]
今天这样子就是磨人,所以昨天走的对。
铁嘴算命王孤
08-06 09:40
08-06 09:40
153
1
[
沪铅吧
]
半个小时以后跌之17150
股友8R6259o5
08-06 09:29
08-06 09:40
74
0
[
橡胶吧
]
就是压着不让涨[怒]
蒹葭苍苍0701
08-06 09:40
08-06 09:40
67
0
[
A50期指吧
]
浪费时间
仔仔0010
08-06 09:40
08-06 09:40
65
0
[
纯碱吧
]
下去1764拉回来下去拉回来
不亏就是好的
08-06 09:40
08-06 09:40
62
0
[
玻璃吧
]
玻璃老是给人一种他很强的感觉
钰钰证劵
08-06 09:40
08-06 09:40
306
14
[
股指期货吧
]
2024/7/26 9:33 IF K
micolion
07-26 09:35
08-06 09:40
235
5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大聪明哭了[哭][哭][哭]
chold
08-06 09:33
08-06 09:40
9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 金 早 盘 第 一 单 , 现
老杨lyly2339
08-06 09:26
08-06 09:40
79
0
[
国债期货吧
]
抄底了呀兄弟们
炒股娶景甜
08-06 09:40
08-06 09:40
66
0
[
工业硅吧
]
目标7000
翻身屯
08-06 09:40
08-06 09:40
68
0
[
PVC吧
]
继续下跌,空就完了
独树一帜799
08-06 09:40
08-06 09:40
57
0
[
纯碱吧
]
我只做多
股友m2Tw6I
08-06 09:40
08-06 09:40
5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大盘股指标,小盘股继续妖
韭菜王子1009
08-06 09:40
08-06 09:40
72
0
[
玻璃吧
]
国泰老君大量加空,涨无理由。
WC文春
08-06 09:40
08-06 09:40
54
0
[
氧化铝吧
]
跟主力走,多是对的,资金盘
股友87r65051
08-06 09:40
08-06 09:40
76
0
[
菜粕吧
]
相信自己,相信主力,空平和多开都是逼空行情的开始,很快会疯狂拉升了,都准备好子弹
冷静亮剑1968
08-06 09:39
08-06 09:39
101
0
[
豆粕吧
]
好像外盘涨跌都不怎么跟了,大概率今明两天横盘了
股友d82X3379
08-06 09:39
08-06 09:39
158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8月6日快速回调
弘业期货资讯
08-06 09:39
08-06 09:39
186
3
[
氧化铝吧
]
往死里控盘,觉得有钱就能控死,成交量越来越少以后你怎么出去,多单怎么出去
li110119
08-06 09:26
08-06 09:39
60
0
[
苹果吧
]
巴菲特能不能行
幸运的七
08-06 09:39
08-06 09:39
60
0
[
工业硅吧
]
空头趋势难改变
金银腾达的大
08-06 09:39
08-06 09:39
7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别扛着,一齐做到1元再涨1000不是发财了吗?
执念成伤
08-06 09:39
08-06 09:39
139
1
[
玻璃吧
]
亏损多少会强平
美好的司马柏
08-06 09:35
08-06 09:39
102
1
[
燃油吧
]
。多单不出发财了这波[哭]
关注的都发财
08-06 08:50
08-06 09:39
134
1
[
原油吧
]
感谢主力
鳄鱼0眼泪
08-06 09:20
08-06 09:39
86
2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平多反手空,09将下破5600
我只是个小期
08-06 07:59
08-06 09:39
57
0
[
碳酸锂吧
]
掐指一算,今日大涨
多空都赢
08-06 09:39
08-06 09:39
80
0
[
国债期货吧
]
抄底了
炒股娶景甜
08-06 09:39
08-06 09:39
17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单没有筹码啊。净多单才1.6万手太少了。
逼空暴富期权
08-06 09:36
08-06 09:39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崩盘暴跌至2364低位,下方空间大开,可以看到晚间至今日早盘反弹力度疲软
账户已注销
08-06 09:38
08-06 09:38
1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崩盘暴跌至2364低位,下方空间大开,可以看到晚间至今日早盘反弹力度疲软
账户已注销
08-06 09:38
08-06 09:38
90
1
[
A50期指吧
]
快追,小盘股暴涨
韭菜王子1009
08-06 09:36
08-06 09:38
103
0
[
国债期货吧
]
预料之中,摸一下113回调!问题不大!
我滴giao
08-06 09:38
08-06 09:38
376
2
[
沪铅吧
]
日k线偏离均线过远,结合rsi以及kdj指标,其实是严重超卖,这个位置不建议做中
股友1W100868
08-06 08:05
08-06 09:38
75
0
[
螺纹钢吧
]
会玩。
将螺纹钢进行
08-06 09:38
08-06 09:38
80
0
[
国债期货吧
]
抄底,过了今天没机会了
善于理财地雪
08-06 09:38
08-06 09:38
90
0
[
生猪吧
]
最后喊一次快上车,稳稳当当的上2万,赚个800点不好吗?
股友o858G292
08-06 09:38
08-06 09:38
73
0
[
橡胶吧
]
满仓开空干
数据为王007
08-06 09:37
08-06 09:37
67
0
[
纯碱吧
]
空对了,能到哪里[笑哭]
在下阿良
08-06 09:37
08-06 09:37
108
1
[
螺纹钢吧
]
奔着3250去了
期货大富翁
08-05 15:00
08-06 09:37
62
0
[
纯碱吧
]
纯碱完了,上不去了
富贵必胜
08-06 09:37
08-06 09:37
112
1
[
碳酸锂吧
]
在80900-82000区间震荡
农行要翻倍
08-06 09:35
08-06 09:37
64
0
[
纯碱吧
]
扔大街上都没人要!怎么炒的这么高!
投鸡大湿6666
08-06 09:37
08-06 09:37
202
2
[
纯碱吧
]
1760做多吗?大神门
股友TCcdjK
08-06 09:31
08-06 09:37
71
0
[
菜粕吧
]
来,砸2w手,让我赚钱
在下阿良
08-06 09:37
08-06 09:37
11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转跌,家常便饭
名字叫阳生
08-06 09:37
08-06 09:37
54
0
[
纯碱吧
]
专业打我止损???
难受啊难受
08-06 09:37
08-06 09:37
102
0
[
燃油吧
]
一开盘外盘就跌[赞]
随便涨停
08-06 09:37
08-06 09:37
127
1
[
纯碱吧
]
今天如果收一个长长的上影线,形势真严重了
股友9v551w10
08-06 09:33
08-06 09:37
140
0
[
A50期指吧
]
可以跳水了
独股散
08-06 09:37
08-06 09:37
共有帖子数
16523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618
57619
57620
57621
57622
57623
57624
57625
57626
57627
576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