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7
1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说了,恭喜各位
纯真善良的千
08-05 22:56
08-05 23:50
177
0
[
A50期指吧
]
已经很
不会炒股天天
08-05 23:50
08-05 23:50
156
1
[
沪银吧
]
不到6500不平空
小韭菜190F2R
08-05 23:44
08-05 23:50
12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大起大落,操作做了6单,止盈3单,止损3单,盈利最少350点
忠义看盘
08-05 23:01
08-05 23:50
15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了大A!牛批!
管理员小助手
08-05 23:08
08-05 23:50
441
1
[
原油吧
]
18手原油多单持有中,笑看直线大暴涨,全网见证黄多神拳的威力
闪飞量化
08-05 23:36
08-05 23:50
73
0
[
沪银吧
]
绿油油的很护眼
jiangwenhan
08-05 23:50
08-05 23:50
343
1
[
菜粕吧
]
知道为什么国内跌国外涨吗,东财加多!东财加多不做多
只买买买科技
08-05 23:21
08-05 23:50
55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红!
壮怀激烈
08-05 23:19
08-05 23:50
267
7
[
菜粕吧
]
打到2000呀,我不怕你,我2900的多单,我是哭了,但是我还不怕破产,你来收了
春望旺旺
08-05 22:17
08-05 23:49
80
0
[
沪铅吧
]
外盘跌至两年来新低!
冬眠2019
08-05 23:49
08-05 23:49
358
2
[
TSI铁矿石(62%)吧
]
内盘一开外矿就拉,什么情况呀
股友dloI86
08-05 21:01
08-05 23:49
56
0
[
沪银吧
]
狗猪力你有钱就使劲拉吧
股友880361Z6
08-05 23:49
08-05 23:49
198
4
[
沪铅吧
]
就是拿不住!亏钱的的单子拿的死死的
赚个饭钱就行
08-05 14:39
08-05 23:49
107
0
[
NYMEX原油吧
]
翻红了哈哈
昂立复古
08-05 23:49
08-05 23:49
540
5
[
燃油吧
]
求问各位大佬,如果原油今晚翻红,,明天燃油能不能翻红?有没有大佬知道?
St茅台退
08-05 23:02
08-05 23:48
98
0
[
沪铅吧
]
外盘已经跌的不像话了,这边怎么还没有跌下去呢?这样都不跑,你们是傻吗?非得巴掌打
轩辕黄族
08-05 23:48
08-05 23:48
16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不能幸免于难,一样要崩
中国神龙_小
08-05 16:39
08-05 23:48
392
2
[
原油吧
]
542吃进九手原油多单,成功抄底哈
闪飞量化
08-05 23:26
08-05 23:48
257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做的2403-2405多单在2397止损平仓,这跌不停啊,先观望吧
忠义看盘
08-05 19:36
08-05 23:48
59
0
[
A50期指吧
]
半夜硬一下算什么?有本事明天雄起一下
信心信任信赖
08-05 23:47
08-05 23:47
458
2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把汽车拿去做抵押贷款准备梭哈的!但是明天才能到账。玛德啊。我就不信了。你还一
财神也被套牢
08-05 09:55
08-05 23:47
190
2
[
沪金吧
]
模拟盘,翻倍一个月,,[大笑]谁有实盘我给操作一下[大笑][大笑]
股友tRmuA6
08-05 21:24
08-05 23:47
407
4
[
沪银吧
]
怎么少涨了一百多点?上次27.5内盘7160现在7040?
坏的可爱
08-05 23:29
08-05 23:46
313
2
[
纸浆吧
]
纸浆的9月份合约最后交易日是那天8.30 还是8.16 8.23?
w太二
08-05 17:26
08-05 23:46
11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来一个全球大涨可好
谦虚的玲学
08-05 22:56
08-05 23:46
80
0
[
甲醇吧
]
下午收盘什么价,现在还是什么价
普通朋友600
08-05 23:46
08-05 23:46
374
1
[
棉花吧
]
中信在大量抄底哎,怎么看。
愉快盈期
08-05 23:27
08-05 23:46
296
2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晚上回到2500点在座的各位该如何应对
股友YUuNeA
08-05 23:31
08-05 23:46
473
4
[
工业硅吧
]
明天直接到5000
吃饭没有我挨
08-05 21:50
08-05 23:46
162
1
[
沪铅吧
]
短期严重超卖,历史数据统计显示,99%概率要反弹,且反弹幅度5%或者横盘几天,但
David999
08-05 23:09
08-05 23:46
16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彻底完啦[大哭][大哭]明早开盘最后一点套信用卡的子弹补完就彻底没子弹了,没
财神也被套牢
08-05 20:25
08-05 23:46
251
2
[
COMEX白银吧
]
亏了130个了
爱的代价666
08-05 20:01
08-05 23:45
127
3
[
氧化铝吧
]
这就是资金盘的力量
基民d6Pbvb
08-05 23:14
08-05 23:45
236
2
[
沪金吧
]
呵呵,一个个的还叫吗,万斯你们,多空一起宰
今年亏了多少
08-05 23:06
08-05 23:45
97
2
[
黄金/美元吧
]
空丹已经止盈2443-2378今天空头都吃肉肉了吧?正确的选择大于千万倍努力。走
农子玲
08-05 21:51
08-05 23:45
217
7
[
A50期指吧
]
炒股的人你们害人害己,难道没有一些悔改之心吗,只希望明天大跌让他们吸取教训
股友118ym062
08-05 23:01
08-05 23:45
102
0
[
燃油吧
]
板了,恭喜今晚开多的朋友,恭喜恭喜[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
账户已注销
08-05 23:44
08-05 23:44
103
0
[
沪金吧
]
还是黄金牛逼
AAABBBCC
08-05 23:43
08-05 23:43
146
3
[
A50期指吧
]
今晚所有的大v都说逢高清仓,不知道明天有多少跑路的
赚钱能改命
08-05 23:18
08-05 23:43
141
2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还要拉红了?
sunpower上60
08-05 23:12
08-05 23:43
101
0
[
COMEX铜吧
]
可能收4.03之下
账户已注销
08-05 23:43
08-05 23:43
240
5
[
A50期指吧
]
我尾盘已经清仓了,不要涨了,明天低开-1让我抄底
主力又发套了
08-05 23:06
08-05 23:43
120
3
[
A50期指吧
]
现在回涨这么多,反而让人明天开盘的时候害怕
股友3m10188a
08-05 23:03
08-05 23:43
77
0
[
沪银吧
]
空空如也,无脑空,世界末日了
小韭菜190F2R
08-05 23:43
08-05 23:43
100
0
[
沪锌吧
]
沪铅已经,锌晋升有色第一
菜刀队长
08-05 23:43
08-05 23:43
200
0
[
沪金吧
]
人民币大约升值10%左右到6.5元
股友9079I62F
08-05 14:08
08-05 23:42
109
2
[
小型纳指吧
]
星条不灭,美纳永恒
小纳雄起
08-05 23:00
08-05 23:42
324
3
[
苯乙烯吧
]
原油575它8804,原油545它9100,太恶心了
唱多想出唱空
08-05 22:44
08-05 23:42
147
0
[
COMEX黄金吧
]
好心提醒你们下,这个多要平仓了,不然赔得裤衩都没有
佛祖保佑牛
08-05 23:42
08-05 23:42
75
0
[
沪铜吧
]
危机来了
股友EnrJyp11
08-05 23:42
08-05 23:42
155
1
[
COMEX黄金吧
]
先看2367最坏打算
温暖的大雁
08-05 21:23
08-05 23:42
192
1
[
沪银吧
]
狗猪力又把七千以下追空的套住了狗猪力这个坏怂你是拉上去解放被套多头还是砸下去解放
股友880361Z6
08-05 23:36
08-05 23:41
95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石化还是八块多
股友0P880c55
08-05 23:41
08-05 23:41
63
0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
小韭菜190F2R
08-05 23:41
08-05 23:41
146
0
[
A50期指吧
]
跟我买的股票一模一样,涨时举步维艰,跌时如庐山瀑布[笑哭][笑哭][笑哭]
预测之王
08-05 23:40
08-05 23:40
18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神级预言家
08-05 23:40
08-05 23:40
83
0
[
沪镍吧
]
你TM就是个
旺自我救赎
08-05 23:40
08-05 23:40
50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跌,还能增仓?[为什么]
星辰纪元
08-05 23:40
08-05 23:40
410
2
[
NYMEX原油吧
]
只要红一下我就睡觉
五福的桓晹
08-05 23:25
08-05 23:39
215
1
[
NYMEX原油吧
]
打不了
股友1017Uw97
08-05 23:27
08-05 23:39
55
0
[
氧化铝吧
]
大空头
账户已注销
08-05 23:39
08-05 23:39
91
0
[
沪银吧
]
多多多,搞起来我得宝贝
玲珑千玺
08-05 23:39
08-05 23:39
56
0
[
氧化铝吧
]
这个没有办法太。走人一点都空不了
燃油流氓
08-05 23:39
08-05 23:39
59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好牛逼,就是跌不下来!
Eric800910
08-05 23:39
08-05 23:39
3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老实打工吧
08-05 23:38
08-05 23:38
62
0
[
A50期指吧
]
也没啥利好消息,今晚居然能红,实在理解不了,难道是因为大v们一致看空吗
赚钱能改命
08-05 23:38
08-05 23:38
775
5
[
玻璃吧
]
40万手深套单,20万的主力双边控盘单。也就是你们说的程序化单,那40万不爆仓2
账户已注销
08-05 23:13
08-05 23:38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再次空仓,泥沙俱损,安有完?
随波逐流飞上
08-05 23:38
08-05 23:38
373
4
[
烧碱吧
]
今晚空了全世界最硬的双碱,真牛啊
股友12L3351C
08-05 22:11
08-05 23:38
7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人家超级大长腿了,你这不涨吗
股坛丶妙手
08-05 21:47
08-05 23:38
90
0
[
棉花吧
]
高点下来快三千点了?都没个像样的反弹
汤圆圆滚滚
08-05 23:38
08-05 23:38
109
0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趋势还没结束,准备最后一攻[献花][献花][献花][献花]8310
小小参谋
08-05 23:37
08-05 23:37
362
6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有几只美股超跌反弹到红了,比如超微半导体绿7个多点到现在红1个多点,今晚要是
醉浅似虫飞
08-05 22:50
08-05 23:37
212
0
[
COMEX黄金吧
]
快速回调完毕!继续涨
我不想努力了
08-05 23:37
08-05 23:37
141
0
[
COMEX黄金吧
]
我赌你抢里没有子弹,,,,
jw225566p
08-05 23:37
08-05 23:37
107
0
[
沪铝吧
]
这个铝真不好玩。氧化铝更恶心
欧线玩家
08-05 23:37
08-05 23:37
948
5
[
NYMEX原油吧
]
1个月1000万,第一天,欢迎大家围观,主做燃油,欧线,纯碱
股友M0123C06
08-03 14:29
08-05 23:36
112
1
[
A50期指吧
]
睡不着,根本睡不着[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基民7n219868
08-05 23:30
08-05 23:36
131
1
[
豆油吧
]
利用散户恐慌拼命拉涨[大笑]牛叉不敢做多有几个散户敢做多的[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05 22:50
08-05 23:36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48
57549
57550
57551
57552
57553
57554
57555
57556
57557
575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