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
1
[
股指期货吧
]
15000手多单进场
佛祖保佑牛
08-06 13:19
08-06 13:27
129
0
[
A50期指吧
]
GLC优秀
愤怒加持久
08-06 13:26
08-06 13:26
69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加油加油,
力量100
08-06 13:26
08-06 13:26
100
0
[
螺纹钢吧
]
预计9月19号之前到3000还有时间
九儿永不言败
07-31 21:17
08-06 13:26
126
2
[
A50期指吧
]
已经到2850了,剔除在历史高位的四大行、三桶油、中字头、电力等股票,其他股票早
才望高升de丘
08-06 13:20
08-06 13:25
147
2
[
A50期指吧
]
受日经影响带下来了,日经只涨六个多点了
东财网友8588
08-06 13:21
08-06 13:25
212
5
[
纯碱吧
]
1777的空单要不要止盈?
相信哥只是个
08-06 11:17
08-06 13:25
78
0
[
沪银吧
]
跟铜一样,跌下去。直到6000以下
股友896Z2577
08-06 13:25
08-06 13:25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已连续二日大跌了,今晚按照概率来说今晚美股会收红,不至于到绿,过了今夜可以跑了,
醉浅似虫飞
08-06 13:25
08-06 13:25
1184
20
[
A50期指吧
]
太突然了,盘面发生大逆转,昨天普跌,今天普涨,下午还有拉升。
上沟村老王
08-06 12:49
08-06 13:24
108
0
[
花生吧
]
多了5手以为突破,莫曾想敌人反扑被围孤山。期货蛮难的
血盔甲
08-06 13:24
08-06 13:24
278
3
[
碳酸锂吧
]
见鬼了,碳酸锂竟然可以跑赢大盘,虽然没大涨,但是是红的,难道真触底了?7.5也没
梧桐树下的永
08-06 13:01
08-06 13:24
126
0
[
螺纹钢吧
]
2411合约零抽价3780,7月25号现货价最底3153,7月31号期货价最底3
正反常阴阳
08-06 13:24
08-06 13:24
13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昨天没大跌,今天补跌
至尊王
08-06 13:24
08-06 13:24
68
0
[
碳酸锂吧
]
开盘补跌一路向下80000+
股票好吓人
08-06 13:23
08-06 13:23
135
0
[
股指期货吧
]
150000手多单进场
佛祖保佑牛
08-06 13:23
08-06 13:23
78
0
[
沪金吧
]
太能抗了
Smile098
08-06 13:23
08-06 13:23
231
4
[
A50期指吧
]
日精涨10%,50涨5%就行了吧!
花开民丰de宛
08-06 09:35
08-06 13:23
110
0
[
A50期指吧
]
厉害
和气满斗得刘
08-06 13:23
08-06 13:23
69
0
[
淀粉吧
]
置之死地而后生!
股友5KO23995
08-06 13:22
08-06 13:22
289
7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跳水接着跌,机构满满都是空单
承禅观市
08-06 12:04
08-06 13:22
75
0
[
菜油吧
]
这点型的外资做空。
知足才能不暴
08-06 13:22
08-06 13:22
98
0
[
玻璃吧
]
最好是消息都没有然后突然涨停,跟之前的燃油和锰硅一样,,
凤毛麟剿
08-06 13:22
08-06 13:22
83
0
[
A50期指吧
]
无耻至极
lemon0902
08-06 13:22
08-06 13:22
131
3
[
A50期指吧
]
怎么买这个指数?
舒筋活血的史
08-06 13:15
08-06 13:22
75
1
[
苯乙烯吧
]
原油要跌倒负数了!
乏人行远533
08-02 21:39
08-06 13:22
130
1
[
纯碱吧
]
下午跌停!多头割肉吧!不然割大腿,血流不止!
投鸡大湿6666
08-06 12:49
08-06 13:22
158
0
[
A50期指吧
]
富时50作用不可小视
Achuntian
08-06 13:21
08-06 13:21
142
0
[
A50期指吧
]
空
长拿趋势票
08-06 13:21
08-06 13:21
285
6
[
股指期货吧
]
8月6日大盘预测:昨日的大盘被外盘的暴跌拖累的没能实现强于上周四周五的走势,但这
哈雷熊猫
08-06 09:06
08-06 13:21
203
0
[
A50期指吧
]
外资做空A50意在抄底大A
深蓝196688
08-06 13:21
08-06 13:21
202
1
[
20号胶吧
]
换主力了,多起来
多看有机会再
08-05 21:42
08-06 13:21
23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样阴跌有意思吗丢大发了
股友XiwUJT
08-06 13:21
08-06 13:21
97
1
[
沪锌吧
]
今天要阳包阴啊
大吉兴隆de芈
08-06 08:47
08-06 13:21
386
3
[
纯碱吧
]
目标价16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6 11:34
08-06 13:20
68
0
[
欧线集运吧
]
这1900尾盘居然没破
o散户中的霸
08-06 13:20
08-06 13:20
78
0
[
沪铜吧
]
真能扯
好运小子啊
08-06 13:20
08-06 13:20
277
0
[
A50期指吧
]
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旭日DONG升
08-06 13:20
08-06 13:20
152
1
[
纯碱吧
]
1762加空了,完全不会分析,只是单纯的因为股票不能做空,才来的期货。要是来了期
强乐还无味0
08-06 12:16
08-06 13:20
96
0
[
纸浆吧
]
要选着方向了吧
短线思路验证
08-06 13:19
08-06 13:19
146
1
[
乙二醇吧
]
这品种废了,现在才8w8成交量
全体牛回速归
08-06 10:45
08-06 13:19
110
0
[
A50期指吧
]
永远散户亏
股友3w363m17
08-06 13:19
08-06 13:19
66
0
[
股指期货吧
]
多起来!
斗酒的嵇簃
08-06 13:19
08-06 13:19
245
2
[
燃油吧
]
目标价29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6 11:33
08-06 13:19
218
1
[
塑料吧
]
4手多,8280止盈1手多,8330止盈2手,留1手拿长线
账户已注销
08-06 11:25
08-06 13:19
193
1
[
国债期货吧
]
连续加仓三次,昨天亏了5万。今天一开盘全部回来还赚了5600,爽爽爽,没有只涨不
期神附体111
08-06 09:52
08-06 13:19
121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情况,这周跌5天[微笑]
牛市起点1000
08-06 13:19
08-06 13:19
95
0
[
COMEX铜吧
]
又开始了
基民k9VbXP
08-06 13:19
08-06 13:19
439
8
[
沪银吧
]
真特么不能玩,一手亏4000
我要征男友啊
08-06 10:32
08-06 13:19
61
0
[
A50期指吧
]
不是个好东西。做空
谢名汇
08-06 13:18
08-06 13:18
3942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减产停产情况
缠论之王者归
08-05 23:15
08-06 13:18
208
0
[
COMEX黄金吧
]
外盘黄金原油期货招商,日内平今4.5美金看名字[微笑]
股友9gH52585
08-06 13:18
08-06 13:18
66
0
[
小型纳指吧
]
引诱亚洲盘
你的号
08-06 13:18
08-06 13:18
63
0
[
纯碱吧
]
大A又跌了,情况不好。看来下午大概率要继续下跌
素手摘星辰
08-06 13:18
08-06 13:18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逍遥论金:8.6 全球市场崩盘 黄金日内交易思路
天安点金tian
08-06 13:18
08-06 13:18
72
0
[
A50期指吧
]
不看你怎么说,只看结果!!!光说不练怎能好
莫名灵感
08-06 13:18
08-06 13:18
6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清仓甩卖了
笑对人生5858
08-06 13:18
08-06 13:18
411
5
[
NYMEX原油吧
]
高开低走,晚上继续暴跌
股友5X6233M1
08-06 07:23
08-06 13:18
131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龙海山峰
08-06 13:18
08-06 13:18
400
9
[
橡胶吧
]
今天原料价格
工业硅恶意卷
08-06 10:41
08-06 13:17
205
6
[
沪锌吧
]
兄弟们,会不会再次登上22500?
我要我觉得
08-06 09:10
08-06 13:17
285
0
[
NYMEX原油吧
]
8.6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8-06 13:16
08-06 13:16
239
1
[
鸡蛋吧
]
交易所返还期货公司比例,鸡蛋的返%多少
散户果断出货
08-06 13:11
08-06 13:16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8.6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
08-06 13:16
08-06 13:16
114
0
[
工业硅吧
]
第一目标六千
自摸六九万
08-06 13:16
08-06 13:16
7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往上拉
美股不可能会
08-06 13:16
08-06 13:16
97
0
[
A50期指吧
]
A股真牛
奋斗_长牛
08-06 13:16
08-06 13:16
91
0
[
A50期指吧
]
唱多做空
平均赶路不打
08-06 13:16
08-06 13:16
446
3
[
综合铜03吧
]
下午暴跌
空军003
08-06 10:46
08-06 13:16
336
7
[
鸡蛋吧
]
08合约涨停了
St茅台退
08-06 09:16
08-06 13:16
202
0
[
纯碱吧
]
[现货]8月6日国内纯碱市场偏弱整理
最恶心控盘的
08-06 13:16
08-06 13:16
112
0
[
鸡蛋吧
]
这个信息哪里可以看,这图以前的
散户果断出货
08-06 13:15
08-06 13:15
1253
2
[
棕榈油吧
]
全国重点地区棕榈油商业库存57.88万吨 环比上周增加7.21万吨
棕榈油资讯
08-05 18:39
08-06 13:15
8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弱跟日本指数,就这走势一旦晚上跳水,明天直接负几开局纳斯达克etf
股友rgiYsW
08-06 13:15
08-06 13:15
127
0
[
A50期指吧
]
上证50这个月补跌
Sato_shirayu
08-06 13:15
08-06 13:15
140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再拿钱投资这个市场了太傻了
三十倍做多a
08-06 13:15
08-06 13:15
9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股友ccmm6823
08-06 13:15
08-06 13:15
159
3
[
苯乙烯吧
]
做苯乙烯沽权赚一顿饭钱,做油脂沽权10倍。我怎么就远了苯乙烯
唱多想出唱空
08-06 11:30
08-06 13:15
71
1
[
纯碱吧
]
下午如果资金到位,我就给它拉个停板!
股友1795i572
08-06 11:56
08-06 13:14
123
0
[
A50期指吧
]
下跌很稳定
三十倍做多a
08-06 13:14
08-06 13:14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41
57542
57543
57544
57545
57546
57547
57548
57549
57550
57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