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菜粕吧
]
涨上来就加空
congbaohuier
08-06 21:18
08-06 21:18
78
0
[
菜粕吧
]
还要跌,根本没有止跌信号
懂得理财的花
08-06 21:18
08-06 21:18
154
1
[
橡胶吧
]
原油又爆跌了,今晚上又要砸多头了,早盘砸空头夜盘砸多头,双砸。牛
重生后我来当
08-06 20:00
08-06 21:18
93
0
[
菜粕吧
]
下午2303抄底2手,不好说会不会被埋
股友F799723f
08-06 21:18
08-06 21:18
73
0
[
豆粕吧
]
摩根移仓了一万多手空单到2501了
股友955AC038
08-06 21:17
08-06 21:17
100
0
[
甲醇吧
]
如果这样都不大跌,甲醇就没有赚钱的可能
菜粕专家
08-06 21:17
08-06 21:17
193
1
[
菜粕吧
]
你这样跌下去真没有对手盘了哦
Lucky8888888
08-06 21:11
08-06 21:17
1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到昨天的低点
Smile098
08-06 21:17
08-06 21:17
145
1
[
菜粕吧
]
9月多头没机会的啦,劝平仓保命吧
基民TG9OyO
08-06 21:15
08-06 21:17
74
0
[
纯碱吧
]
每一次拉多都是开空的时候
翡翠满堂地雨
08-06 21:17
08-06 21:17
120
0
[
综合铜03吧
]
主力一点格局也没有,又想诱多,又不猛扯,啥人啊,丢空单的人心那个悔呀!
账户已注销
08-06 21:17
08-06 21:17
196
6
[
菜粕吧
]
建议多头再忍一忍,不要抄底,等509出来直接满上
一鼓作气周一
08-06 21:02
08-06 21:17
96
0
[
淀粉吧
]
涨起来,我好开空
风雨兼程之任
08-06 21:17
08-06 21:17
103
0
[
燃油吧
]
行啊,今天腰杆挺硬
不要问为什么
08-06 21:17
08-06 21:17
107
1
[
玉米吧
]
差不多了吧,我又进来了
涅槃翻身
08-06 21:12
08-06 21:17
228
2
[
沪金吧
]
看评论区都在空估计要反转了
惬意的慢就是
08-06 21:11
08-06 21:17
107
0
[
玻璃吧
]
15分钟均线,本来想挂38空的,犹豫了一下就没了[大哭]
HBxwf52013
08-06 21:17
08-06 21:17
125
1
[
菜粕吧
]
哎,,感觉又要下去了[哭][哭][哭][哭]
如履薄冰9527
08-06 21:15
08-06 21:17
91
0
[
棕榈油吧
]
反弹只能说很弱几乎没有,低开说明不看好反弹。
木子2
08-06 21:16
08-06 21:16
131
1
[
鸡蛋吧
]
明天整天都是向上
醉遇偶艳
08-06 13:38
08-06 21:16
84
0
[
豆粕吧
]
机构要收割09豆粕了,真有钱
我被爆仓
08-06 21:16
08-06 21:16
73
0
[
玉米吧
]
接下来你应该会是新低不断。
期间来回
08-06 21:16
08-06 21:16
74
0
[
不锈钢吧
]
直补上面的缺口,期待涨停
垚垚淼淼洋洋
08-06 21:16
08-06 21:16
68
0
[
菜粕吧
]
拉起来
有热情得王熙
08-06 21:16
08-06 21:16
66
0
[
苯乙烯吧
]
小心向下打穿平台,一路下去
反向T王唉
08-06 21:16
08-06 21:16
633
1
[
豆粕吧
]
豆粕一个点盈亏多少钱?
老韭菜1972
08-06 21:11
08-06 21:16
131
0
[
焦煤吧
]
熊市不言底
西郊蛇王小号
08-06 21:16
08-06 21:16
82
0
[
玻璃吧
]
空到1280
李高峰
08-06 21:16
08-06 21:16
503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触底反弹已经走完,2415附近 可 空
一休un131459
08-06 16:41
08-06 21:16
207
1
[
橡胶吧
]
看多15800
期货多空
08-06 21:08
08-06 21:16
126
1
[
豆粕吧
]
3000总不能破吧
生机纳福得唐
08-06 21:12
08-06 21:16
69
0
[
沪银吧
]
做个多头
账户已注销
08-06 21:16
08-06 21:16
67
0
[
纯碱吧
]
拉一百点就会出了?韭菜永远是韭菜
林沐a
08-06 21:16
08-06 21:16
154
1
[
玻璃吧
]
今天抄底如何?
股友15188866
08-06 21:14
08-06 21:16
16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下跌还是非常给力一路爆跌,行情波动快的时候就迅速一些,机会从不等人,一入
账户已注销
08-06 21:14
08-06 21:15
87
0
[
玉米吧
]
玉米到1800左右才是最终的归宿
期间来回
08-06 21:15
08-06 21:15
176
1
[
玉米吧
]
这就是一号文件强调的三农问题,真的觉得莫大的讽刺,咋滴大A不好收割了,要来期货捞
股友N7t65752
08-06 21:15
08-06 21:15
97
0
[
燃油吧
]
原油上涨无力,燃油空起来[强壮]
恒心的车言秋
08-06 21:15
08-06 21:15
370
5
[
橡胶吧
]
橡胶十年大周期底部,01合约上看38000速速买入
不败传说哥
08-06 13:21
08-06 21:15
70
0
[
PVC吧
]
要多空双杀了pvc不做了
股友88192X2t
08-06 21:15
08-06 21:15
73
0
[
玻璃吧
]
继续反抗,明天破1300稳稳啦[鼓掌][鼓掌][鼓掌]
上官爬升法
08-06 21:15
08-06 21:15
63
0
[
纯碱吧
]
想听我唱歌吗
dj满仓碱子
08-06 21:15
08-06 21:15
77
0
[
豆粕吧
]
摩根压着,只会跌,不会涨的,国内豆粕不跟外盘了
股友955AC038
08-06 21:15
08-06 21:15
957
6
[
沪铅吧
]
对未来方向判断的准确性,对盈利是非常重要的,能不能盈利与资金的多少没关系,关键是
纯洁得小山竹
08-06 17:00
08-06 21:15
58
0
[
纯碱吧
]
又V上去了[滴汗][滴汗][滴汗]
邵焱尘
08-06 21:15
08-06 21:15
243
2
[
纯碱吧
]
你可以开空,可以平多,也可以平空,唯独不能开多!
南北随意
08-06 21:12
08-06 21:15
291
2
[
沪铜吧
]
谁能解释下,外围没动人民币没动,为啥又是-0.5开?
豁达的赵小白
08-06 21:03
08-06 21:15
80
0
[
玉米吧
]
到时候粮食得用黄金买
电池虎
08-06 21:15
08-06 21:15
126
1
[
铁矿石吧
]
今天晚上有色强,黑色系弱
浮生如梦2035
08-06 21:09
08-06 21:15
127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居然有点没跟上马棕的幅度呀
买开即涨卖开
08-06 21:15
08-06 21:15
84
0
[
铁矿石吧
]
啥玩意到内资手里都会被玩死这帮是真lj啊
Furself
08-06 21:15
08-06 21:15
65
0
[
氧化铝吧
]
扭扭捏捏跟个小姑娘似的
敬畏市场1234
08-06 21:15
08-06 21:15
69
0
[
豆粕吧
]
拉起来呀
乐呵呵糖果
08-06 21:15
08-06 21:15
110
0
[
铁矿石吧
]
8月6日(晚盘)铁矿石2501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8-06 21:15
08-06 21:15
127
2
[
小型纳指吧
]
能红就行,要求不高
股友q1053116
08-06 21:02
08-06 21:15
62
0
[
橡胶吧
]
牛逼了
恐龙抗浪抗浪
08-06 21:14
08-06 21:14
91
1
[
玉米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唉
勤俭节约1
08-06 21:10
08-06 21:14
78
0
[
铁矿石吧
]
跳水压力山大呀
股神他哥6
08-06 21:14
08-06 21:14
71
0
[
玉米吧
]
简直不是人
简单安然1688
08-06 21:14
08-06 21:14
333
5
[
甲醇吧
]
8月2号我就说了,一定会下来,有一些人没有拿住,目前仍处于高位,目标价23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6 16:23
08-06 21:14
94
0
[
热卷吧
]
今晚3550
我梦想成为有
08-06 21:14
08-06 21:14
124
1
[
氧化铝吧
]
不会要翻红吧[哭]
jm年底破800
08-06 21:03
08-06 21:14
58
0
[
纯碱吧
]
忍你很久了
小散户丶
08-06 21:14
08-06 21:14
272
2
[
纽约金TN12吧
]
多少人等着跌不来买点
甜蜜的石古力
08-06 10:13
08-06 21:14
71
0
[
LPG吧
]
液化气是小盘股,很少资金很容易控制。
股友19Q9521N
08-06 21:14
08-06 21:14
122
1
[
豆粕吧
]
一个预测的优良率高于预期,就跌成这个样
抗单王aaa
08-06 20:27
08-06 21:14
174
2
[
烧碱吧
]
大家做多都什么价位
无所谓12345
08-06 20:45
08-06 21:14
46
0
[
纯碱吧
]
怎么还不下来
小散户丶
08-06 21:14
08-06 21:14
91
0
[
菜油吧
]
亏170点跑了,怕明天补跌。
梦想飞延
08-06 21:14
08-06 21:14
71
0
[
玉米吧
]
比泥巴还贱
赚够五千万就
08-06 21:14
08-06 21:14
83
0
[
豆粕吧
]
神奇的物种,快交割了,还在增仓!
股友aOiMlj
08-06 21:14
08-06 21:14
79
0
[
纸浆吧
]
主力死在了5666
股友065Hf228
08-06 21:14
08-06 21:14
77
0
[
玉米吧
]
不是人做的
简单安然1688
08-06 21:14
08-06 21:14
108
2
[
纯碱吧
]
这两个月做多,人都要磨坏了[囧]
账户已注销
08-06 21:06
08-06 21:14
72
0
[
热卷吧
]
开空
股友79K752L0
08-06 21:13
08-06 21:13
89
0
[
玉米吧
]
三千多手空单是那个
简单安然1688
08-06 21:13
08-06 21:13
90
0
[
菜粕吧
]
全是资金盘,杀猪盘
股友2I73393i
08-06 21:13
08-06 21:13
77
0
[
玉米吧
]
开空就赚,以为是底,其实是顶,今天的点位,明天再也到不了
收收收99999
08-06 21:13
08-06 21:13
60
0
[
纯碱吧
]
冲高做空
金股神
08-06 21:13
08-06 21:13
66
0
[
白糖吧
]
天天诱多,下来吧
股友n4URjR
08-06 21:13
08-06 21:13
共有帖子数
16521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14
57515
57516
57517
57518
57519
57520
57521
57522
57523
575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