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3
[
苯乙烯吧
]
信不信我一开空 立马反弹?
我就是期货天
08-14 13:44
08-14 22:02
12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为何如此高估?
汇泷国际投资
08-14 21:43
08-14 22:02
84
0
[
棉花吧
]
09这么能抗
未来可期ss
08-14 22:02
08-14 22:02
16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一卖你就涨真是的
华尔街小霸王
08-14 21:43
08-14 22:02
98
0
[
玉米吧
]
c4092300贴水50交割合理
山人lee
08-14 22:02
08-14 22:02
193
1
[
燃油吧
]
3100应该明天这个时候能到
长期复利增长
08-14 21:54
08-14 22:02
408
6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刚满仓黄金股咋整啊
股友m59K6358
08-14 21:50
08-14 22:02
113
0
[
菜粕吧
]
带头大哥大战外资
期货王升
08-14 22:02
08-14 22:02
145
0
[
玻璃吧
]
我做空了,快点拉爆我
无天无
08-14 22:02
08-14 22:02
202
1
[
螺纹钢吧
]
空单小心被埋
股友SRVRUa
08-14 21:50
08-14 22:02
236
1
[
沪铜吧
]
收盘绿
东土大隋
08-14 21:59
08-14 22:02
141
1
[
菜粕吧
]
可以空了
股友88590ZO8
08-14 21:59
08-14 22:01
335
6
[
烧碱吧
]
吓到只敢开5手了[捂脸][捂脸][捂脸]认知不够,想不到能瞬间上40附近
步步为赢win
08-14 21:27
08-14 22:01
97
0
[
菜粕吧
]
涨一个小时,跌一个小时
在24篓
08-14 22:01
08-14 22:01
242
0
[
COMEX黄金吧
]
这行情,接二连三的止赢,行情来了,挡都挡不住,给到位了,就来告诉你们2450做多
彭苗zmq0902s
08-14 21:52
08-14 22:01
129
0
[
A50期指吧
]
宝婵助力
万事大展地周
08-14 22:01
08-14 22:01
227
3
[
铁矿石吧
]
兄嘚们,做多就是套,也一定会解套。做空万一套了,可能就不能解套了,大家看着办。历
小方哥
08-14 21:43
08-14 22:01
122
0
[
菜粕吧
]
美盘要下了
股友88590ZO8
08-14 22:01
08-14 22:01
86
0
[
纯碱吧
]
1手空,不至于吧,这么多散户多头,打爆他们
只买买买科技
08-14 22:01
08-14 22:01
131
0
[
豆油吧
]
是要反转了吗
夜倚楼听风雨
08-14 22:01
08-14 22:01
175
1
[
纯碱吧
]
给做多的一点希望吧
股友71Ci0780
08-14 22:00
08-14 22:01
85
0
[
纯碱吧
]
动手
实行T加1
08-14 22:01
08-14 22:01
123
0
[
A50期指吧
]
还得磨一个星期
低买永远没错
08-14 22:01
08-14 22:01
94
0
[
LPG吧
]
这个品种没跌多少,现在开始补跌了
永抓大牛
08-14 22:01
08-14 22:01
336
2
[
氧化铝吧
]
高开这么多,是疯了吗
股友fTiUbZ
08-14 20:59
08-14 22:01
115
0
[
菜粕吧
]
下来的也快
后会有期_倩
08-14 22:01
08-14 22:01
78
0
[
碳酸锂吧
]
纯碱的病该怎么治 ?
淮夷财业
08-14 22:01
08-14 22:01
212
3
[
沪银吧
]
真能洗,不玩了[捂脸]
满仓扛葩子
08-14 21:44
08-14 22:01
69
0
[
氧化铝吧
]
吃相太难看了,就因为09散户都是空,必须要拉爆,散户进不了交割月,一进交割月就跳
霸都期市游龙
08-14 22:01
08-14 22:01
78
0
[
纯碱吧
]
虽然我是空头但是说句实话这空头也太不是人了
Tutopor
08-14 22:01
08-14 22:01
194
3
[
玉米吧
]
一手一手除了手续费,除了不心慌失去理智,多赚点加班费,现在还在加班
默默默默莫
08-14 21:51
08-14 22:01
74
0
[
纸浆吧
]
瀑布开始
塘朗小学六年
08-14 22:01
08-14 22:01
105
0
[
PVC吧
]
能跌到4000算你牛
吉祥暴富地小
08-14 22:01
08-14 22:01
117
1
[
菜粕吧
]
开多亏完,开空继续亏,服了
CHAOWEILUENG
08-14 21:51
08-14 22:01
257
1
[
综合铜03吧
]
软着陆加降息,不应该涨吗。
云树开清晓
08-14 20:57
08-14 22:00
82
0
[
纯碱吧
]
这是要往死里揍啊
股友FWGHKY83
08-14 22:00
08-14 22:00
9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直线跳水一个多点
伱今天努力了
08-14 22:00
08-14 22:00
83
0
[
纯碱吧
]
只能跳水抢个小反弹,横盘时候进去就被打
差二十个涨停
08-14 22:00
08-14 22:00
8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意思
张听吧
08-14 22:00
08-14 22:00
24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天然气基金大涨3.9%
低买永远没错
08-14 22:00
08-14 22:00
86
0
[
玉米吧
]
2300左右,后面等待
独树一帜799
08-14 22:00
08-14 22:00
320
0
[
玻璃吧
]
换合约,800在做多,玛德不停的跌,几万都没了[哭][哭][哭]
别割了留个根
08-14 22:00
08-14 22:00
91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是第五浪了
跟随市场提高
08-14 22:00
08-14 22:00
15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多回合了,可大胆的说下不去了
股友1g88z826
08-14 22:00
08-14 22:00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8.14今日CPI数据思路可以说完美
蕴溪爱金子
08-14 22:00
08-14 22:00
187
3
[
纯碱吧
]
不是说有一手空单,就要有一手多单吗。多空都在减少,是怎么做到的呢!
对赌大众
08-14 21:50
08-14 22:00
299
2
[
玻璃吧
]
,你们全是。这个价位还不接多。当时啊。
股友Hh617673
08-14 21:58
08-14 22:00
266
7
[
玻璃吧
]
动不动就抄底正宗的韭菜[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8-14 14:35
08-14 21:59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2450多单到达2460,稳健者先离场,尾盘等待回撤2451-48区域再次
刘铭诚
08-14 21:59
08-14 21:59
338
4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跌,这货也跌?真的是到头了吗
翻江倒海1234
08-14 21:45
08-14 21:59
114
0
[
菜粕吧
]
不可能往上走了,2250上的都套盘。
梦想飞延
08-14 21:59
08-14 21:59
139
0
[
沪金吧
]
美黄金都是高位盘两天之后就直线大暴跌,
闪飞量化
08-14 21:59
08-14 21:59
103
0
[
热卷吧
]
华凌钢厂,还在扩产能,好笑不好笑。
北回归线hhb
08-14 21:59
08-14 21:59
274
2
[
纸浆吧
]
难道要跌到5000以下?
期货炼金者
08-14 21:33
08-14 21:59
61
0
[
纯碱吧
]
马上大跌
股友5522O1k7
08-14 21:59
08-14 21:59
202
4
[
纯碱吧
]
国泰牛逼啊,409的空单跑那么多,也没见反弹一点点
股友20T38v19
08-14 21:33
08-14 21:59
64
0
[
氧化铝吧
]
上升通道
期市鉴宝师
08-14 21:59
08-14 21:59
81
0
[
沪银吧
]
再等等,很快就有方向了
堆金如山
08-14 21:59
08-14 21:59
517
4
[
螺纹钢吧
]
我二个月前88万剩下1万2抄底抄到半山腰。
一丈阳光8461
08-14 21:44
08-14 21:59
122
0
[
燃油吧
]
要爆炸了,原油一个点,然后跌160点
多金的虎妞
08-14 21:59
08-14 21:59
7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见肿
荒天地独断万
08-14 21:59
08-14 21:59
166
0
[
菜粕吧
]
可空了,加油跌到2050
Lucky8888888
08-14 21:58
08-14 21:58
267
2
[
燃油吧
]
借题发挥。严重超跌
北斗期星
08-14 21:58
08-14 21:58
136
0
[
A50期指吧
]
妥妥的跟跌不跟涨,大XX
风趣得郭靖
08-14 21:58
08-14 21:58
7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圾垃就是圾垃
逃离_F_5_A
08-14 21:58
08-14 21:58
195
1
[
沪金吧
]
或许还会做波假反弹,但只要轻仓持有空单,问题不大~
乡下来的韭菜
08-14 21:55
08-14 21:58
60
0
[
氧化铝吧
]
卧槽,真的硬,还好没空
一路向北票票
08-14 21:58
08-14 21:58
110
0
[
不锈钢吧
]
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08-14 21:58
08-14 21:58
103
0
[
纯碱吧
]
至少没跌还行了
全体牛回速归
08-14 21:58
08-14 21:58
162
3
[
沪银吧
]
坚持拿的就扫止损,拿不住的就是对的…
AG168
08-14 21:38
08-14 21:58
166
1
[
菜粕吧
]
大举进攻[偷笑]
f608
08-14 21:48
08-14 21:58
94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真的找不到上涨的理由
KevinJay
08-14 21:58
08-14 21:58
54
0
[
氧化铝吧
]
下面全是大单顶着,简直不敢直视,
期市鉴宝师
08-14 21:58
08-14 21:58
95
0
[
纯碱吧
]
为啥价格不变
可爱得小可爱
08-14 21:58
08-14 21:58
224
1
[
A50期指吧
]
下午休息吧,别看了
股指和期权00
08-14 12:42
08-14 21:58
69
0
[
纯碱吧
]
1573没意思啊[抓狂][抓狂][抓狂]草
昂立复古
08-14 21:58
08-14 21:58
107
0
[
螺纹钢吧
]
每一次上涨都是给空单赚钱的机会
股友iGgotn
08-14 21:57
08-14 21:57
173
1
[
鸡蛋吧
]
我们这鸡蛋都五块三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14 21:57
08-14 21:57
260
1
[
沪铜吧
]
只宜高空,切不可多,多散们被骗打止损多了,逐步机构会用一波比一波略高的手法来诱多
乡下来的韭菜
08-14 21:54
08-14 21:57
830
6
[
豆粕吧
]
美元定价的两个龙头美豆与美油
上山下海
08-09 19:15
08-14 21:57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18
57119
57120
57121
57122
57123
57124
57125
57126
57127
571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