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4
[
纯碱吧
]
从去年10月做空连续爆仓,到今年3月的再次连续爆仓,减持到现在
账户已注销
08-14 10:32
08-14 16:25
126
0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继续空?看看国泰中信能不能干过了,情况不容乐观啊!
wang20151743
08-14 16:24
08-14 16:24
13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才发现螺纹钢主力合约平今手续费调为原来2倍。才发现。
godzhangbin
08-14 16:24
08-14 16:24
300
4
[
股指期货吧
]
最低点开孔,不服不行啊,天天这样怎么过[滴汗]
股友670G2i75
08-14 14:16
08-14 16:24
230
3
[
碳酸锂吧
]
完了明天还得跌,奔破七万去了
have啊
08-14 16:14
08-14 16:24
120
0
[
菜粕吧
]
多头没人玩了,大家一起空,多头亏了两个月,空两天就回本了,大家一起空起来
最诱人反派
08-14 16:24
08-14 16:24
168
0
[
A50期指吧
]
速度砸到2600!一步到位
财源广进犀利
08-14 16:24
08-14 16:24
191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品种没有大跌,跌停那种不会反转的,散户抄底就算是抄到了也拿不住的,涨也是几个
股友95190Z6K
08-14 16:23
08-14 16:23
29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头主力增仓,空头大减仓。是否表示要反弹了?
投行小兵168
08-14 16:12
08-14 16:23
86
0
[
碳酸锂吧
]
看来下个月电车还有的降价,坐等比亚迪秦白菜价[鼓掌]
卤大弟弟
08-14 16:23
08-14 16:23
6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定要将止损观念刻在你的心上这是必须捍卫的铁血准则
金Wiknn10000
08-14 16:23
08-14 16:23
371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末日期权580争夺战,多方率先打出一张20倍牌,可惜不够坚挺,紧接着空方不甘
期海一瓢羹
08-14 10:25
08-14 16:23
159
0
[
菜粕吧
]
今天现货跌了70
股友EmdmyC
08-14 16:23
08-14 16:23
2254
31
[
铁矿石吧
]
矿725.5是撑还是阻?8月13日夜盘
lwsyy2015小
08-13 19:01
08-14 16:22
135
0
[
COMEX黄金吧
]
8点半见分晓
六一中路61丶
08-14 16:22
08-14 16:22
226
1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早就跌到为了,现在是权重补跌时间,特别是银行,煤炭,电力,石油!
快乐的沈琦2
08-14 16:10
08-14 16:22
194
2
[
欧线集运吧
]
06合约形态变漂亮了,要是欧线等下全线翻红就好看了,拿空单的秒变心惊胆战了
陈06184
08-14 14:38
08-14 16:22
111
0
[
铁矿石吧
]
今晚还会摸一下706的,放心吧。1成仓位706,2成704,半仓699,680直
卤大弟弟
08-14 16:22
08-14 16:22
329
3
[
工业硅吧
]
真棒,40分钟亏了个手续费[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小灰灰594288
08-14 15:00
08-14 16:22
291
6
[
碳酸锂吧
]
已经陷入死循环了,多头大户实力不行,干不赢国泰,不行啊
Dxjxjd
08-14 16:03
08-14 16:22
323
2
[
纯碱吧
]
不要整天家人家人的,同是散户搞得好像你有多大优越感样的,话又说回来,你没在东财开
钟鼎浐灞
08-14 16:08
08-14 16:22
92
1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的难兄难弟[偷笑][偷笑][偷笑]
小灰灰594288
08-14 15:08
08-14 16:22
101
0
[
纯碱吧
]
方正徽商低位减多,看来今天强平不少。可以做多了
唱多想出唱空
08-14 16:21
08-14 16:21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天天123
08-14 16:21
08-14 16:21
397
9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把巴菲特洗出去了!!!
大马哈123
08-14 15:14
08-14 16:21
109
0
[
沪锌吧
]
只能说好狠锌
期海觅金
08-14 16:20
08-14 16:20
44
0
[
碳酸锂吧
]
10万拿到7万
我在股市读博
08-14 16:20
08-14 16:20
339
2
[
硅铁吧
]
非要逼东财割肉吗?什么梗
财经诸葛
08-14 16:20
08-14 16:20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黄金已经止盈,还算可以,黄金整体还没呈现出回头迹象,今日能否站稳历史新高还是
丁q393911578
08-14 16:20
08-14 16:20
502
4
[
纯碱吧
]
加速下跌了,都跌100多点了,怎么尾盘还拉起来二十五点。今晚低开高走就要反转趋势
程序交易员
08-14 16:01
08-14 16:20
304
1
[
碳酸锂吧
]
其实跌到多少都不可怕,可怕的不让你移仓,现在2411和2412一个月能差2500
二里岗巴菲特
08-14 16:16
08-14 16:20
101
0
[
纯碱吧
]
珍惜1600以下纯碱的多头机会,今尾盘补仓2手
心想事成yww
08-14 16:20
08-14 16:20
463
0
[
A50期指吧
]
周三已经收盘了,今天再次走出震荡,而且在尾盘沪指突然回落,明天周四又要面临危机了吗?
上沟村老王
08-14 16:19
08-14 16:19
467
4
[
纯碱吧
]
怎么能这么恶心人呢,刚好1550打掉了就拉(••)
股友3903E87U
08-14 15:08
08-14 16:19
250
2
[
沪银吧
]
外盘又跌下来了无语
信光迅得永生
08-14 15:56
08-14 16:19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波下跌后有短暂反弹也是正常现象,但不是趋势转变,早间给出2468空继续持有
如盈财女ryc6
08-14 16:18
08-14 16:18
164
0
[
COMEX黄金吧
]
看样子,美元-呵呵,多极已在路上。
一帆风顺风生
08-14 16:18
08-14 16:18
145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尾盘吓唬人割肉,明天有反弹。
牛熊交错8888
08-14 16:18
08-14 16:18
131
0
[
NYMEX原油吧
]
2024/08/14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2513,第二压力2520,下
股友hame6607
08-14 16:18
08-14 16:18
166
1
[
纯碱吧
]
已经暴完了,不会在大幅下跌,但是不是说不跌或者涨
我是国泰的水
08-14 15:58
08-14 16:17
102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天塌了,
拉萨军团操盘
08-14 16:17
08-14 16:17
116
0
[
工业硅吧
]
还得跌1000点,09上亏钱,移到11就赚钱了?一样割
大j怪兽
08-14 16:17
08-14 16:17
224
5
[
铁矿石吧
]
8.14铁矿石:705的预期目标正在靠近,注意利润,一次跌破的概率不高
阿猛先生
08-14 08:50
08-14 16:17
4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暴跌,[大笑]。明天捡漏
有条理的丽丽
08-14 16:17
08-14 16:17
253
2
[
工业硅吧
]
能不能6000
大股市小滑头
08-14 16:00
08-14 16:17
182
0
[
沪银吧
]
余蔚婷:8.14黄金晚间CPI如何布局,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余蔚婷
08-14 16:16
08-14 16:16
304
2
[
烧碱吧
]
空单不走错了。外围有色起来这个比要搞事情[好困惑]
龙王吐水
08-14 15:19
08-14 16:16
137
0
[
A50期指吧
]
如果可以关了这个,我可以再吃一年韭菜
小九2027
08-14 16:16
08-14 16:16
678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大成李绍:数据显示内需有所好转,持续关注未来政策落地情况
大成基金李绍
08-14 16:16
08-14 16:16
281
3
[
菜粕吧
]
今天像上次一样猛拉个涨停,这多空通吃一网打尽收割的挺肥的哈。
在春天52劳动
08-14 12:07
08-14 16:16
850
4
[
螺纹钢吧
]
尾盘拉的什么意思?要宣布降息了?
上网学炒股
08-14 15:55
08-14 16:15
342
6
[
欧线集运吧
]
08简直无敌。无论怎么都不跌,一直拉。
克里斯汀基
08-14 12:07
08-14 16:15
74
0
[
碳酸锂吧
]
没有做多信号,空单持有
风林打叶声
08-14 16:15
08-14 16:15
107
2
[
碳酸锂吧
]
加紧到六万,我好补仓谢谢空头大哥
二里岗巴菲特
08-14 14:46
08-14 16:14
106
0
[
纯碱吧
]
2501,尾盘开多,有点慌。
足智有余de雨
08-14 16:14
08-14 16:14
117
0
[
豆粕吧
]
老外要跑了,别让他们跑了
文光路
08-14 16:14
08-14 16:14
416
2
[
PVC吧
]
兄弟们,最新龙虎榜提前透露:国泰减仓17139手空单,中信减仓11065手空单,
哎我的钱啊
08-14 15:40
08-14 16:14
99
0
[
热卷吧
]
国君阿信尾盘减空加多了吗
只多最强空最
08-14 16:13
08-14 16:13
283
2
[
沪银吧
]
目标价60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14 16:01
08-14 16:13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458-2460多单在2471平仓止盈,要破新高力度差了点,这单获利110
忠义看盘
08-14 16:10
08-14 16:13
476
3
[
螺纹钢吧
]
中信真的赚翻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14 16:06
08-14 16:13
124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利害,减持空头,加了多单。双赢!!!平空加多。
winswinss
08-14 16:13
08-14 16:13
153
1
[
沪金吧
]
晚上开盘跑路吃肉肉,[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a37165i
08-14 16:09
08-14 16:12
695
3
[
棉花吧
]
棉花八月以来加速杀跌,上周借情绪回暖收得八月第一根阳线,形势能否反转?
股友QQ876100
08-12 16:25
08-14 16:12
96
0
[
菜粕吧
]
晚上外盘至少涨2%今晚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8-14 16:12
08-14 16:12
269
1
[
股指期货吧
]
盘面来看,行情仍然是偏弱运行,交易量说明一切,成交额不超过5000亿的市场,简直
Tkggplq
08-14 15:48
08-14 16:12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休整一下
疯狂的塑料袋
08-14 16:12
08-14 16:12
437
2
[
工业硅吧
]
国泰牛,09低位平了这么多
terryrei
08-14 16:06
08-14 16:12
274
2
[
玉米吧
]
一群,玉米这波必涨到2350
给力的佘光桃
08-14 14:32
08-14 16:12
309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458-2460多单在2466减仓,剩下看2475。。
忠义看盘
08-14 14:38
08-14 16:11
24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2458-2460做多,损2453,盈2475
忠义看盘
08-14 12:07
08-14 16:11
9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2458-2460做多,损2453,盈2475。
忠义看盘
08-14 12:07
08-14 16:11
108
0
[
沪镍吧
]
多单的兄弟不要怕,等我晚上开一手空把它拉起来~
一马平川x
08-14 15:13
08-14 16:11
493
7
[
COMEX黄金吧
]
大a一收盘立马开始反弹。
狂奔的野牛
08-14 15:20
08-14 16:11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现价2470空,止损2477,目标2458-2450
yyh叶云宏686
08-14 16:11
08-14 16:11
156
2
[
生猪吧
]
生猪下不去了吧?
细心的水叶星
08-14 14:34
08-14 16:11
160
1
[
A50期指吧
]
可以反弹了[大笑][大笑][大笑]
海阔天空1715
08-14 15:38
08-14 16:11
891
0
[
棉纱吧
]
8月14日美棉M1-1/8到港价下跌190元/吨
棉纱资讯
08-14 16:10
08-14 16:10
206
2
[
碳酸锂吧
]
74000,两手已经亏了1100了,唉!真的无语
一路向北票票
08-14 15:50
08-14 16:10
5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可以涨了
厦门园艺哥
08-14 16:10
08-14 16:10
共有帖子数
1654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57070
57071
57072
57073
57074
57075
57076
57077
57078
57079
570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