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工业硅吧
]
不会和昨天一样吧
随便玩吧
08-14 09:15
08-14 09:15
91
0
[
PVC吧
]
多头跑了空头平了,谁进杀谁,还是到01看看了
睿智的西门兰
08-14 09:15
08-14 09:15
105
0
[
A50期指吧
]
无惧风雨,起床吃面。
恭喜亨通地庄
08-14 09:15
08-14 09:15
161
2
[
期货吧
]
8月5日夜盘,看空棕榈油、豆油
纯粹技术批判
08-05 22:29
08-14 09:15
89
0
[
螺纹钢吧
]
爆爆爆爆
趋势顺势
08-14 09:15
08-14 09:15
89
0
[
乙二醇吧
]
发生什么了?怎么跳水了……
韩大王
08-14 09:15
08-14 09:15
73
0
[
工业硅吧
]
有什么风声吗
趋势王者11
08-14 09:15
08-14 09:15
357
4
[
橡胶吧
]
现在现货14200,以后现货16000,我不信
圈中圈套中套
08-13 22:41
08-14 09:15
151
2
[
欧线集运吧
]
所有品种中,欧线最难做,手续费实在太高
善良的紫若扬
08-14 08:32
08-14 09:15
88
0
[
菜粕吧
]
1800等你奥
股友2L80n613
08-14 09:15
08-14 09:15
102
0
[
玉米吧
]
家人们撑住
有激情的欣星
08-14 09:15
08-14 09:15
126
1
[
热卷吧
]
股票也跌,期货也跌,做空三年大涨三年,今年做多半年跌半年。算了去打螺丝了不看了
永远不碰白糖
08-13 21:56
08-14 09:15
8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龟牛皮了今天带头扛空
海滨大道陈总
08-14 09:15
08-14 09:15
98
0
[
螺纹钢吧
]
3225入驻501
日进多谋得陆
08-14 09:15
08-14 09:15
101
0
[
棕榈油吧
]
争取大阴线破位
小赚比大亏好
08-14 09:15
08-14 09:15
412
10
[
玻璃吧
]
太多散多移仓01了,不可能到底,01的散多爆仓就差不多了。
T晴天T
08-13 23:20
08-14 09:15
99
0
[
豆粕吧
]
整个市场一片绿油油
坚守交易原则
08-14 09:15
08-14 09:15
91
0
[
PVC吧
]
一共涨了50点。又跌跌回去
股友r751N611
08-14 09:15
08-14 09:15
90
0
[
棉花吧
]
12500
全线复苏
08-14 09:14
08-14 09:14
25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重返6000亿
牛B红
08-14 09:12
08-14 09:14
224
0
[
A50期指吧
]
半死不活
股友e61O9513
08-14 09:14
08-14 09:14
111
1
[
铁矿石吧
]
想抄底又不敢,瑟瑟发抖
天热吃爬叉
08-14 09:07
08-14 09:14
83
0
[
玻璃吧
]
期市所有品种全绿,堪比黑天鹅星期一,呵呵呵
股友5870U258
08-14 09:14
08-14 09:14
170
0
[
A50期指吧
]
9:15,准时跳台!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信誉全无
复宁集团CEOC
08-14 09:14
08-14 09:14
98
1
[
螺纹钢吧
]
拉起来[鼓掌]
股友M090h160
08-14 09:12
08-14 09:14
135
0
[
聚丙烯吧
]
顺势而为
老登也会有春
08-14 09:14
08-14 09:14
237
2
[
菜粕吧
]
还有纠结主力怎么交货的吗
股友ynQJcF
08-14 09:11
08-14 09:14
80
0
[
豆粕吧
]
爆爆爆
趋势顺势
08-14 09:14
08-14 09:14
128
2
[
纯碱吧
]
三手亏一万我也是醉了
Seven柳
08-14 08:47
08-14 09:14
108
0
[
菜粕吧
]
只能说离大底越来越近了,就看谁有本事赚到3000以上[想一下]
新城铁杆
08-14 09:13
08-14 09:13
103
0
[
棕榈油吧
]
跟豆油差价这么多真不怕被绞杀[呲牙]
股友056g1201
08-14 09:13
08-14 09:13
94
0
[
菜粕吧
]
这种跌势,肯定跌停
老虎棒子鸡12
08-14 09:13
08-14 09:13
80
0
[
菜粕吧
]
还有30个点跌停
刀尖独舞
08-14 09:13
08-14 09:13
282
3
[
螺纹钢吧
]
在螺纹钢库存大幅减小的情况卞价格还大幅下跌这就反常了是有人恶意做空。
一丈阳光8461
08-14 09:07
08-14 09:13
90
0
[
玻璃吧
]
任何反弹超过10个点都可以空,远远不止这些跌幅,别去抄底。
静安巴子老师
08-14 09:13
08-14 09:13
176
1
[
玻璃吧
]
爆仓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14 09:11
08-14 09:13
84
0
[
欧线集运吧
]
10、12这俩玩儿跷跷板呢
向北龙王
08-14 09:13
08-14 09:13
206
1
[
PTA吧
]
PTA是下一个豆栢
股友1DSEgW
08-13 21:11
08-14 09:13
269
2
[
沪银吧
]
耐心等待,暂时回调,最终还得下来
蓝田日暖L
08-14 08:34
08-14 09:13
104
0
[
螺纹钢吧
]
太惨了,一点都不反弹
慢慢变负中
08-14 09:13
08-14 09:13
105
0
[
螺纹钢吧
]
稳住啊,让铁矿一起砸下去啊
股友xXXISv
08-14 09:13
08-14 09:13
104
1
[
菜粕吧
]
一手亏了四千,牛逼
有激情的董然
08-14 09:05
08-14 09:13
310
2
[
螺纹钢吧
]
昨天爆仓一半今天剩下的也都爆仓了,谁能给我提供一下国泰的办公地,老子s也拉个垫背
看尽繁华艾
08-14 09:10
08-14 09:13
71
0
[
生猪吧
]
区间窄幅震荡,分时织布磨洋工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8-14 09:13
08-14 09:13
91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不知道要怎么涨,昨天我小做一下……空单清仓了……因为这个位置多也不是,空也不
一個不再回頭
08-14 09:12
08-14 09:12
93
0
[
螺纹钢吧
]
散户做多的票都彻底跌穿了
内盘品种是真
08-14 09:12
08-14 09:12
163
0
[
A50期指吧
]
信哥空军上班了
坚韧的茶月美
08-14 09:12
08-14 09:12
223
2
[
沪银吧
]
全是空开多平,再不跑又埋一批人
妖言_惑众
08-14 09:04
08-14 09:12
89
0
[
PVC吧
]
空01,放量了,空
执著追月
08-14 09:12
08-14 09:12
89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抄的,都是散多太给力。碳酸锂大部分长协,散单少得很,主力高价买散货,低价在广
二里岗巴菲特
08-14 09:12
08-14 09:12
118
1
[
菜粕吧
]
奔4年前1800去的呀
股友ynQJcF
08-14 09:07
08-14 09:12
150
1
[
沪银吧
]
空头:压不住,老子根本压不住[哭][哭]
期海小洋葱
08-14 09:06
08-14 09:12
88
0
[
PVC吧
]
都是建材,螺纹热卷低开那么多,这货为什么每天都能高开
修改昵称修改
08-14 09:12
08-14 09:12
81
0
[
菜粕吧
]
不爹了?
luoyoco4576
08-14 09:12
08-14 09:12
83
0
[
乙二醇吧
]
又要盘整一天了
Falton
08-14 09:12
08-14 09:12
85
0
[
PVC吧
]
现价空反弹上去加仓。减仓上涨是空单跑路。等下其他资金进来继续空。抄底下面还有底下
一个小作手鳄
08-14 09:12
08-14 09:12
80
0
[
沪银吧
]
下来就又来抄底,这货比菜粕等很多品种都强
ely2035
08-14 09:12
08-14 09:12
79
0
[
沪银吧
]
真坏啊尾盘翘空头笑么。商品市场已经全面空头了[滴汗]
幸运散户
08-14 09:12
08-14 09:12
128
0
[
豆油吧
]
大通这回牛逼了可算赚到钱了[大笑]
轻仓飘一飘
08-14 09:12
08-14 09:12
69
0
[
菜粕吧
]
中粮乾坤摩根牛掰,三个臭皮匠,中粮一个都宇宙无敌了
股友1W9y0737
08-14 09:12
08-14 09:12
82
0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勇士抄底
股友13k3067Y
08-14 09:11
08-14 09:11
340
7
[
玉米吧
]
今天继续反攻2400
给力的佘光桃
08-14 08:12
08-14 09:11
126
0
[
热卷吧
]
想抄底的先不用急
股友21u3U387
08-14 09:11
08-14 09:11
74
0
[
纯碱吧
]
空头加把劲啊
再聊健健康康
08-14 09:11
08-14 09:11
351
2
[
玉米吧
]
空玉米的哭晕在厕所,菜粕都2100了,玉米还在2300
账户已注销
08-14 09:03
08-14 09:11
70
0
[
工业硅吧
]
谁也不要猜涨多少跌多少看主力表演就行啦
在下王满仓
08-14 09:11
08-14 09:11
700
10
[
铁矿石吧
]
跌了14天要反弹
期货皇冠实盘
06-16 18:27
08-14 09:11
289
8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是独立行情吗
小韭菜004
08-14 08:49
08-14 09:11
176
1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配方,高开低走
鲜红的曹佳玲
08-14 09:07
08-14 09:11
107
0
[
菜粕吧
]
谁怕谁有本事跌没了,老子就服了,还是那句话下2000加仓就不平多看你怎么办
南边相间
08-14 09:11
08-14 09:11
71
0
[
纯碱吧
]
所有机构都在卖出纯碱
YeelaF
08-14 09:11
08-14 09:11
624
24
[
小型纳指吧
]
买纳指最难的就是你根本不知道他下一天是涨是跌,不买又踏空,买了又有可能套。虽然长
躺赢的快乐
08-13 15:11
08-14 09:11
99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双方都缺少动力,那就干脆打太极玩推手。
股友09O807e2
08-14 09:11
08-14 09:11
116
0
[
PVC吧
]
这两天要反弹了
阿叶80
08-14 09:07
08-14 09:11
92
0
[
焦煤吧
]
什么时候结束单边行情
玩妖不带损
08-14 09:11
08-14 09:11
77
0
[
纯碱吧
]
跌的越厉害,证明越来越多人抄底买多,所以一定要忍住诱惑,不要抄底
莞爾壹笑
08-14 09:11
08-14 09:11
87
0
[
玻璃吧
]
多头别家加多了加空
男嘉宾1号
08-14 09:11
08-14 09:11
90
0
[
PVC吧
]
无语,别的暴跌的时候你硬是要涨,什么玩意的庄家在操作这货
修改昵称修改
08-14 09:11
08-14 09:11
164
1
[
A50期指吧
]
中信空军马上上班
路佰万
08-14 09:10
08-14 09:11
111
2
[
碳酸锂吧
]
今天 空,全力做空!
君临天下先
08-14 08:19
08-14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57063
57064
57065
57066
57067
57068
57069
57070
57071
57072
570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