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氧化铝吧
]
晚上如果高开,你看我空不空你就完了[怒]
每天挣一个万
08-19 18:18
08-19 18:18
445
2
[
纯碱吧
]
都知道三大家人被当反向指标了,怎么就不能换个券商呢,咋了被别的券商拉黑了?
股友XUooIk
08-19 17:51
08-19 18:18
93
0
[
螺纹钢吧
]
多多空头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e352225
08-19 18:17
08-19 18:17
64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要关我多头吗?山岗上不凉快,这天闷热啊!
小炒大闹
08-19 18:12
08-19 18:16
204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都突破了你在这搞个什么鸟啊
基民IfP5fn
08-19 17:05
08-19 18:15
271
5
[
NYMEX原油吧
]
波动还是不小啊
股友5C0579E3
08-19 16:18
08-19 18:15
260
5
[
小型纳指吧
]
看今晚的表演了,预期该跌了吧,7连阳了
静谧的南宫莉
08-19 17:40
08-19 18:12
492
2
[
纯碱吧
]
501的龙虎榜,是散户多,机构空的意思吧
评论谁谁就跌
08-19 17:34
08-19 18:12
155
0
[
COMEX黄金吧
]
坚定黄金主升浪
抄底摸顶专业
08-19 18:12
08-19 18:12
226
2
[
碳酸锂吧
]
国泰又走了2800手
等锂20万目标
08-19 16:10
08-19 18:12
481
4
[
沪银吧
]
今晚7588以上么?
预期2018
08-19 17:42
08-19 18:11
210
3
[
A50期指吧
]
大盘这么点量,以后只要看见银保券,三桶油是红的立马跑!
股友1568Ix80
08-19 17:59
08-19 18:11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处于历史高位这种极端状态下,容易出现大幅度冲高回落走势,目前也不是单边走势,
jin56158
08-19 14:44
08-19 18:10
111
0
[
COMEX黄金吧
]
横盘,上下起伏
股友280Q36X6
08-19 18:10
08-19 18:10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03-2505空单怕的人在2497减仓,现在做空比做多安全,忠义说的。
忠义看盘
08-19 18:10
08-19 18:10
259
2
[
苯乙烯吧
]
看看龙虎榜净持仓,徽商和平安的家人们果然开始加仓空单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散户现在
道法自然除心
08-19 16:51
08-19 18:09
96
0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空单进场5万手
账户已注销
08-19 18:09
08-19 18:09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再涨1000点做个双头
半导体板块5
08-19 18:09
08-19 18:09
300
6
[
菜粕吧
]
8.19菜粕:2210之下还是弱势格局对待
阿猛先生
08-19 08:35
08-19 18:09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现价74.8,在75.3进场空的朋友成功拿下50个点,稳健的可以减仓了,激进
wuyanbing668
08-19 18:09
08-19 18:09
227
2
[
螺纹钢吧
]
8.19螺纹钢:超跌反弹修正,短期强弱分界线3170区域
阿猛先生
08-19 08:55
08-19 18:09
109
0
[
棕榈油吧
]
这个东西横了那么久,到时候补跌的时候更厉害,等你开始跌的时候,我再过来狠狠的踹一
账户已注销
08-19 18:08
08-19 18:08
19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日子无缘无故这样泻,以为又要来大了
忍龙22
08-19 18:04
08-19 18:08
766
2
[
原油吧
]
伊朗将9月份销往亚洲的伊朗轻质原油价格定为较阿曼/迪拜价格升水每桶2.35美元
原油资讯
08-19 13:38
08-19 18:07
174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场内超跌了,估计踏空了[哭][哭][捂脸][捂脸][捂脸][韭菜][韭菜][
大马哈123
08-19 16:57
08-19 18:07
436
3
[
氧化铝吧
]
国泰的眼光毋容置疑,国泰已入局加入家人们一边
趋势长存69
08-19 17:08
08-19 18:06
333
1
[
NYMEX原油吧
]
金银涨,原油跌,啥原理?
流浪绅士
08-19 18:04
08-19 18:06
95
0
[
工业硅吧
]
广欺所的品种没有底,只能高空
让主力割肉
08-19 18:06
08-19 18:06
117
0
[
NYMEX原油吧
]
空在慢慢平仓
账户已注销
08-19 18:06
08-19 18:06
1080
7
[
氧化铝吧
]
多头晚上大概率是要凉,伦铝大涨
股友EmdmyC
08-19 17:17
08-19 18:05
78
0
[
综合铜03吧
]
涨这么好?
股友tzmmtz54
08-19 18:05
08-19 18:05
100
1
[
小型纳指吧
]
严重踏空!痛不欲生![哭][哭][哭][哭][看空][看空][韭菜][韭菜][韭
大马哈123
08-19 18:02
08-19 18:05
75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快充钱,晚上爆拉!大概率涨停!别爆仓了!
投鸡大湿6666
08-19 18:04
08-19 18:04
247
1
[
甲醇吧
]
北斗期星:甲醇关注247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8-19 17:31
08-19 18:04
87
1
[
氧化铝吧
]
密切关注氧化铝价格敢顶机会,持有3手晚上平多一手先。
wxj一直在路
08-19 16:03
08-19 18:04
566
1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月底之前回血十个点,今天恒科2.3个点。下周看能到哪。看样子是突破压力位了。反正
财神也被套牢
08-16 22:01
08-19 18:04
599
13
[
碳酸锂吧
]
随时开启连续涨停模式,三十万走起
西郊蛇王
08-19 16:07
08-19 18:04
375
5
[
沪银吧
]
金银做空的就是头铁
常思韭菜
08-19 15:02
08-19 18:03
212
4
[
铁矿石吧
]
要玩,707的15手空单要套的感觉
从善如流嫉恶
08-19 09:47
08-19 18:03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拉红!最后机会!
八方大展的张
08-19 18:03
08-19 18:03
324
2
[
NYMEX原油吧
]
我还以为收盘后就会大跌。。
超大只
08-19 17:14
08-19 18:03
540
3
[
沪铜吧
]
今晚会暴跌还是暴涨
虚荣的白零2
08-19 16:43
08-19 18:02
252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现货掉价30元/吨?看不懂了8.19广西柳钢柳州:螺纹2960+南宁:螺纹
阳光照耀大弟
08-19 18:02
08-19 18:02
565
5
[
纯碱吧
]
纯碱晚上怎么说?是不是要反弹了?1630我多单就溜了,然后反手做空,不知这个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19 17:24
08-19 18:02
87
0
[
小型纳指吧
]
哼!
八方大展的张
08-19 18:01
08-19 18:01
295
0
[
热卷吧
]
螺纹钢和热卷分歧很大啊
账户已注销
08-19 15:55
08-19 18:01
21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为止已经拿下两波空dan,当前原油在75.6和74.7来回震荡走势,虽说
陈陈C1C25678
08-19 18:00
08-19 18:00
16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应该多多多多多了[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黄金甲AAAAA
08-19 18:00
08-19 18:00
73
0
[
纯碱吧
]
被各种均线压的死死的
全体牛回速归
08-19 18:00
08-19 18:00
387
0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1300美元大势购买黄金。现在赚炸了呀?
万豪4375
08-19 18:00
08-19 18:00
66
0
[
小型纳指吧
]
38去42
账户已注销
08-19 18:00
08-19 18:00
146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的垃圾垃圾
格巴费
08-19 17:45
08-19 18:00
866
4
[
菜粕吧
]
说说大豆玉米的用途,人吃,猪吃,鱼吃,汽车吃,还有各种动物吃。菜粕的营养只有豆粕
股友f7a77566
08-18 09:11
08-19 17:59
58
0
[
氧化铝吧
]
想分一杯羹,必须仔细观察,吃多有吃空我也可以。
wxj一直在路
08-19 17:59
08-19 17:59
121
0
[
橡胶吧
]
白银回调结束,要去10000了!橡胶突破17350后,才能看涨!现货14000
圈中圈套中套
08-19 17:59
08-19 17:59
2040
4
[
锰硅吧
]
盘后复盘、盘前计划2024年8月19日,周一
森林07210966
08-17 07:24
08-19 17:59
20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白天跌,天天这副德性
抄底割肉小能
08-19 17:58
08-19 17:58
77
0
[
综合铜03吧
]
碰一下30日均线继续跌势吧
拒绝无数女人
08-19 17:58
08-19 17:58
331
9
[
沪金吧
]
今晚黄金将强势冲击2600.建议继续满仓黄金,白银购权过夜了哈...
闪飞量化
08-19 14:29
08-19 17:58
75
0
[
氧化铝吧
]
然后,收拾跟风开多散户,时间大概在星期三。
wxj一直在路
08-19 17:58
08-19 17:58
142
0
[
COMEX黄金吧
]
我觉得你瞧不起我
飞扬荷兰人
08-19 17:57
08-19 17:57
140
0
[
NYMEX原油吧
]
任何时候空都对
斗恶势力
08-19 17:57
08-19 17:57
898
10
[
豆油吧
]
8012进了10手多单,先看看……
股友0623n651
05-31 22:50
08-19 17:57
65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庄家晚上还会继续拉涨,给空头致命一击,。
wxj一直在路
08-19 17:57
08-19 17:57
276
1
[
纯碱吧
]
纯碱2501合约,拿下35点空间止盈出局!吃波小肉离场,这个1610可以说是最高
青山点评6
08-19 17:53
08-19 17:56
94
0
[
棕榈油吧
]
夜盘晚上7800
啦啦啦莫慌
08-19 17:56
08-19 17:56
75
0
[
碳酸锂吧
]
跌破7万应该快了吧
楞到了
08-19 17:56
08-19 17:56
170
3
[
橡胶吧
]
不过17350都是骗炮,都是震荡,现货14400
圈中圈套中套
08-19 09:32
08-19 17:55
80
0
[
氧化铝吧
]
随着交割期的临近,空头被强平已成为大概率事件!
股友Z5IBxW
08-19 17:54
08-19 17:54
179
2
[
综合铜03吧
]
来回这么震……到底是多还是空!等震出来了肯定就是单边行情就是不知道是上还是下……
重生在2024
08-19 15:53
08-19 17:54
88
0
[
LPG吧
]
液化气2410合约,拿下68点空间止盈出局!后续趋势盘中调整周五晚盘前提示的多单
青山点评6
08-19 17:54
08-19 17:54
83
0
[
综合铜03吧
]
开盘74500差不多
宏图高雅的怜
08-19 17:54
08-19 17:54
162
0
[
A50期指吧
]
这么长上影线,明天要暴跌啦
快乐的阳光20
08-19 17:54
08-19 17:54
174
0
[
COMEX铜吧
]
感觉反转了,上行趋势出来了
流浪绅士
08-19 17:53
08-19 17:53
68
0
[
氧化铝吧
]
个人,预测,星期三开始,主力开始平多。
wxj一直在路
08-19 17:53
08-19 17:53
398
1
[
热卷吧
]
晚上先到3300
股友352178uh
08-19 17:07
08-19 17:53
66
0
[
黄金/美元吧
]
交yi不是暴力,是稳定与安全。资金需要时间的复利来成长,不要迷失在一两天的输赢里
南北HJMHQ528
08-19 17:52
08-19 17:52
109
0
[
螺纹钢吧
]
我擦,中信海通翻多
AAABBBCC
08-19 17:52
08-19 17:52
82
0
[
氧化铝吧
]
热门品种,一般是主力庄家自己买卖,但,晚上继续上涨冲高,。
wxj一直在路
08-19 17:52
08-19 17:52
118
0
[
纯碱吧
]
纯碱409(多空双方继续减仓,下跌)
锋8888888888
08-19 17:52
08-19 17:52
共有帖子数
1651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56450
56451
56452
56453
56454
56455
56456
56457
56458
56459
564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