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低开低走,不是说绿5个点吗?至少4个点。
浙江蓝宝
08-20 20:45
08-20 21:58
80
0
[
棕榈油吧
]
打不赢就加入!
期权翻倍哥
08-20 21:58
08-20 21:58
73
0
[
沪银吧
]
牛逼,直接拉回去
AAABBBCC
08-20 21:58
08-20 21:58
69
1
[
沪银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08-20 21:55
08-20 21:58
83
0
[
PVC吧
]
空头真是傻
空军基地
08-20 21:58
08-20 21:58
223
1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唔好手里多单,不够坚定的,你干脆别看,要不然肯定被震出去。
看尽繁华艾
08-20 21:51
08-20 21:58
84
1
[
氧化铝吧
]
快拉!快拉!主力你睡着了吗?
跟着主力走
08-20 21:50
08-20 21:58
54
0
[
纯碱吧
]
今天多头崛起,出息了
林中游俠
08-20 21:57
08-20 21:57
594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从高位已经累计下跌了90%。
期神附体111
08-20 21:44
08-20 21:57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上两万,空狗洗洗睡吧。
正在回本路上
08-20 21:57
08-20 21:57
101
2
[
纯碱吧
]
09不是主力,没人拉了么,01都涨了,这家伙都不动
如是说
08-20 21:32
08-20 21:57
94
0
[
沪银吧
]
马上拉伸[大笑]
沉浮有生
08-20 21:57
08-20 21:57
187
2
[
沪银吧
]
你看吧,绝对诱空沙空
我不行我得再
08-20 21:51
08-20 21:57
193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黄金,上方已经没有压力,
黄金一万点
08-20 21:57
08-20 21:57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20/2521接回多单,可以直接2530平 仓
一休un131459
08-20 21:57
08-20 21:57
86
0
[
热卷吧
]
你继续涨,怎么不涨了,哈哈哈,打爆多头
股友cQdln8
08-20 21:57
08-20 21:57
158
1
[
菜粕吧
]
不得不说,多头真是可怜,被主力诱多的假象骗了,都是带血的筹码,未来下跌时候的主要
反向做单v587
08-20 21:47
08-20 21:56
87
0
[
玻璃吧
]
复制上一次低点涨停走起吗?
尊重的王小达
08-20 21:56
08-20 21:56
53
0
[
纯碱吧
]
空,最后还是一场空
淡坦然然
08-20 21:56
08-20 21:56
108
0
[
沪银吧
]
草,刚解套,又套上了
勤劳善良的章
08-20 21:56
08-20 21:56
100
0
[
豆二吧
]
空起来吧
股友88590ZO8
08-20 21:56
08-20 21:56
81
0
[
菜粕吧
]
估计能涨二天
强18888
08-20 21:56
08-20 21:56
93
0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随随便便就能拿捏?
wang20151743
08-20 21:56
08-20 21:56
1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谁又开始干活了
基民E8870m37
08-20 21:56
08-20 21:56
133
1
[
纯碱吧
]
今晚必过34直冲60
炒股娶妻999
08-20 21:54
08-20 21:56
104
1
[
小型纳指吧
]
要公司吗?便宜卖
主力什么时候
08-20 21:49
08-20 21:56
77
1
[
沪银吧
]
太强了
顺势而为很难
08-20 21:48
08-20 21:56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先涨半个月再回调一下。
股友q1053116
08-20 21:56
08-20 21:56
85
0
[
菜粕吧
]
2200能站的住吗[为什么]
股友8685Q372
08-20 21:56
08-20 21:56
93
0
[
沪银吧
]
多,东财反向指标
沉浮有生
08-20 21:56
08-20 21:56
81
0
[
豆粕吧
]
绝对涨
不三2
08-20 21:56
08-20 21:56
92
0
[
热卷吧
]
看这样子是下不来了
涌泉苑
08-20 21:55
08-20 21:55
132
1
[
沪银吧
]
睡觉了不玩了。白天赚了1000没走!晚上亏1000走了!上涨行情不赌山顶
期货致富
08-20 21:48
08-20 21:55
261
1
[
燃油吧
]
11点前
吉象干中证一
08-20 21:45
08-20 21:55
79
0
[
沪银吧
]
上下打止损越打越高牛逼[困顿]
Wither
08-20 21:55
08-20 21:55
153
2
[
氧化铝吧
]
起飞吧,4200多,呵呵呵!庄家真会玩,呵呵
投资老侠客
08-20 21:42
08-20 21:55
115
1
[
沪银吧
]
别空别空别空
我不行我得再
08-20 21:49
08-20 21:55
166
1
[
玉米吧
]
中华梁网的数据信息,你总不会都不信了吧?
刑事组之虎地
08-20 21:17
08-20 21:55
86
0
[
PVC吧
]
5500应该可以到,套的人把握
cory1121
08-20 21:55
08-20 21:55
86
0
[
原油吧
]
历史不是简单的重复
dj满仓碱子
08-20 21:55
08-20 21:55
206
3
[
纯碱吧
]
现在不多,啥时候多?向下1200也不过300,向上2000,可是500;
越割越长
08-20 21:47
08-20 21:55
166
0
[
铁矿石吧
]
国人什么时候能站起来被人收割了一次一次钢价反弹100个点矿价反弹30多个点被割韭
蒋新盛3931
08-20 21:55
08-20 21:55
264
4
[
沪金吧
]
578黄金能空吗?
永无止静
08-20 21:14
08-20 21:55
83
0
[
菜粕吧
]
做多!!!
抛物线顺势而
08-20 21:55
08-20 21:55
9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真张狂几天暴涨400点
不亏就是好的
08-20 21:55
08-20 21:55
357
6
[
碳酸锂吧
]
这么便宜了为什么还要空[滴汗]
胡掉扯
08-20 13:31
08-20 21:55
196
0
[
COMEX白银吧
]
哦呦涨了,哦呦又跌了!哈哈哈,是不是把都吓出来了!对趋势要有信心!
有条理的紫夜
08-20 21:54
08-20 21:54
126
0
[
豆油吧
]
别装了,,下跌又不跟,,[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20 21:54
08-20 21:54
289
3
[
玻璃吧
]
就是说多单全平完,空单没平完怎么办?每天都是多平?了?
股友09z622i7
08-20 21:42
08-20 21:54
192
1
[
沪银吧
]
到8000补一手空单放着,上次都没拉爆我,我就不信你二浪还能拉爆我???反正补一
股友bieIkV
08-20 21:50
08-20 21:54
79
0
[
沪银吧
]
做多,东财就是反向指标
沉浮有生
08-20 21:54
08-20 21:54
92
0
[
热卷吧
]
反转
抄底摸顶专业
08-20 21:54
08-20 21:54
79
0
[
菜粕吧
]
反弹ABC走完继续下跌
congbaohuier
08-20 21:54
08-20 21:54
83
0
[
PVC吧
]
明显启动了,机不可失
股友057820Ue
08-20 21:54
08-20 21:54
192
0
[
铁矿石吧
]
注意
玖格趋势
08-20 21:54
08-20 21:54
82
0
[
菜粕吧
]
空军弟兄们,不要怕,有外资在,开空就能赚钱[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8-20 21:54
08-20 21:54
6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你这傻波样,
恒跌清盘别害
08-20 21:54
08-20 21:54
79
0
[
菜油吧
]
8200冲鸭鸭。。
ASML2022
08-20 21:54
08-20 21:54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8.2美盘能不能控?
蕴溪爱金子
08-20 21:53
08-20 21:53
156
1
[
豆粕吧
]
喊空的太多了,所以你懂的[微笑]
股友n4URjR
08-20 21:46
08-20 21:53
85
0
[
棕榈油吧
]
这货吃了伟哥了
又亏10块钱
08-20 21:53
08-20 21:53
218
1
[
豆油吧
]
三阳开泰,乘胜追击。夜盘在7380~7400开多,如继续下走在7320~7350
股友SXJzEM卖
08-20 16:53
08-20 21:53
240
1
[
A50期指吧
]
一会直线拉升
万强战略
08-20 21:44
08-20 21:53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玩 的 就 是 真 实 , 7 分 技 术 , 3 分 心 态 , 跟
zhou288899老
08-20 21:53
08-20 21:53
1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保险求求啦,坚定持有大金融
股友36838w35
08-20 21:53
08-20 21:53
156
3
[
沪银吧
]
外盘那么多,你居然跌了????
我要征男友啊
08-20 21:40
08-20 21:53
81
0
[
玻璃吧
]
1284史诗级底部!!!!
上官爬升法
08-20 21:53
08-20 21:53
2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板块大涨,其它股可以暴跌了
主力又发套了
08-20 21:52
08-20 21:52
108
0
[
棕榈油吧
]
不亏不亏
梅州盐焗鸡
08-20 21:52
08-20 21:52
103
0
[
螺纹钢吧
]
太恶心了,刚割肉就上跳好几个点
修改昵称修改
08-20 21:52
08-20 21:52
132
0
[
沪金吧
]
玩 的 就 是 真 实 , 7 分 技 术 , 3 分 心 态 ,
LYLY2337金龙
08-20 21:52
08-20 21:52
418
19
[
A50期指吧
]
这代人要立个家训,下一代人不要抄A股,炒A股断绝一切关系。
高开低走低开
08-20 17:07
08-20 21:52
113
0
[
棕榈油吧
]
每次下跌都是进多的机会,醒醒吧空散们
博易作手之路
08-20 21:52
08-20 21:52
49
0
[
纯碱吧
]
空头完蛋了
淡坦然然
08-20 21:52
08-20 21:52
154
3
[
A50期指吧
]
建议取消连续竞价,每天只设1个小时的集合竞价,买卖双方按自己的心理价格挂单,按集
才望高升de丘
08-20 20:58
08-20 21:52
77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大战中信
热心助人的银
08-20 21:52
08-20 21:52
99
0
[
棕榈油吧
]
果然是要涨的
梅州盐焗鸡
08-20 21:52
08-20 21:52
188
1
[
PVC吧
]
兄弟们,我们做短线的就是精确进场点的,进场,不是马上赚钱,就是马上被扫损,不存在
薇薇天道勤酬
08-20 15:08
08-20 21:52
89
0
[
豆粕吧
]
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20 21:52
08-20 21:52
121
0
[
螺纹钢吧
]
做期货不管是消息面还是基本面主要还是看资金因为个人投资者永远比机构晚一步!看到的
我踏马儿来
08-20 21:52
08-20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24818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97
56398
56399
56400
56401
56402
56403
56404
56405
56406
564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