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0
6
[
A50期指吧
]
不降息利空,加息大利空,真降息符合预期靴子落地也是利空,不知道还有什么好期待的,
丛林守猎者
08-25 10:20
08-25 22:31
197
1
[
橡胶吧
]
橡胶走势标准量化控制了,创一个10个点的高点量化立马反手做空,反复操作,大家远离
数据为王007
08-24 11:24
08-25 22:28
818
5
[
铁矿石吧
]
下周开盘直接涨停板了!
YYDSSDYY
08-24 22:35
08-25 22:28
97
0
[
碳酸锂吧
]
降息周期开启,矿产资源大牛市
股友N28226q2
08-25 22:28
08-25 22:28
227
0
[
焦煤吧
]
今年你们这些做多的亏的钱,也不是被那些机构赚走了,而是被那些上市企业,套保商钻走
股友3269l756
08-25 22:27
08-25 22:27
188
0
[
沪金吧
]
回 顾 本 周 总 结 , 本 周 共 提 示 1 6 单 ,
LYLY2337金龙
08-25 22:27
08-25 22:27
15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降息,黄金白银油,大宗商品全面起飞,抄底了,
跟信哥的空投
08-25 22:27
08-25 22:27
101
0
[
铁矿石吧
]
空单空间有限,多单利润无限大,搞多了。
跟信哥的空投
08-25 22:26
08-25 22:26
123
0
[
COMEX黄金吧
]
回 顾 本 周 总 结 , 本 周 共 提 示 1 6 单 , 止
LYLY2337金龙
08-25 22:25
08-25 22:25
526
3
[
燃油吧
]
明天3200开票咯
兰溪薛之谦
08-25 16:27
08-25 22:25
13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期待一下
跄跄来也
08-25 22:25
08-25 22:25
903
4
[
螺纹钢吧
]
这吗多看涨了,我看了周一必落,不信截图
股友r7161p72
08-25 15:13
08-25 22:23
67
0
[
工业硅吧
]
小散都在喊涨就放心了
股友h7206598
08-25 22:22
08-25 22:22
193
3
[
A50期指吧
]
难得A50趋势走出来了已经,大A也加油吧!
资深股友9999
08-25 21:00
08-25 22:22
607
1
[
螺纹钢吧
]
看看14,15年的行情再说多吧,那时经济还没现在差
有同情心的易
08-25 19:33
08-25 22:20
88
0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股友l3987977
08-25 22:19
08-25 22:19
103
0
[
沪锡吧
]
这是真的假的
只想少亏点99
08-25 22:17
08-25 22:17
151
0
[
螺纹钢吧
]
有可能周一又回归跌势[呲牙]
股友2636568l
08-25 22:17
08-25 22:17
614
5
[
氧化铝吧
]
明天就是周一了,是涨是跌,期友们,出来冒个泡
一剑啸西风
08-25 18:04
08-25 22:16
400
4
[
工业硅吧
]
周一先涨后跌
期货猫小黑
08-24 22:02
08-25 22:16
84
0
[
菜粕吧
]
继续跌
股友8Q59B588
08-25 22:14
08-25 22:14
112
0
[
铁矿石吧
]
明天铁矿螺纹暴涨开盘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08-25 22:12
08-25 22:12
189
0
[
沪银吧
]
估计也是预测不作交易依据:回应一下美联储降息,周一先冲高到7700左右,然后回落
股友2636568l
08-25 22:11
08-25 22:11
76
0
[
燃油吧
]
可以入手了
转生第一颗韭
08-25 22:09
08-25 22:09
183
1
[
工业硅吧
]
涨停
愁的睡不着
08-25 22:03
08-25 22:08
214
2
[
黄金/美元吧
]
鲍威尔讲话放鸽,市场再次冲到2500上方;目前市场对降息预期高涨,机构押注提振行
账户已注销
08-23 23:17
08-25 22:08
557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整个市场有限,矿端即便亏钱,能亏几个,所以不看好矿端减产,相反,盐湖会黑起
天官赐福气运
08-25 19:12
08-25 22:07
64
0
[
工业硅吧
]
都给老子滚!
期货猫小黑
08-25 22:06
08-25 22:06
277
1
[
鸡蛋吧
]
一小块豆腐都五块钱,我立马改买鸡蛋划算多了,多买几斤放冰箱里,滋补啊
天天盈余
08-25 16:41
08-25 22:04
500
5
[
股指期货吧
]
最后半小时不会有大的波动了
哈雷熊猫
08-23 14:30
08-25 22:04
525
2
[
碳酸锂吧
]
明明有117万的潜力,却走到了7万
沙M特小王子
08-25 20:38
08-25 22:01
749
2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8月25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0家企业涨价,2家企业落价。
掠夺者视界
08-25 20:52
08-25 22:00
265
2
[
焦炭吧
]
还是焦炭猛
股友Z3n19215
08-23 22:42
08-25 22:00
781
6
[
菜粕吧
]
周一涨停周二涨停
齐天大圣悟空
08-25 18:07
08-25 21:58
267
1
[
玻璃吧
]
后面大部分房子不是卖都是租,房源掌握在地方和大企业手中,租房金会上缴税收为地方和
微n晓
08-25 21:57
08-25 21:57
77
0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现货每天都在跌,还妄想涨[微笑][大笑][大笑],闷杀你们09散户
静安巴子老师
08-25 21:57
08-25 21:57
402
5
[
棉花吧
]
这种不跟外盘的就是在,告它,如果市场这样搞,我们散户都别想赚钱,就算你做对了
Dxjxjd
08-24 08:31
08-25 21:56
336
3
[
纯碱吧
]
明天必定站上1630,沙空看不下去了,要攻击我了,明天拉爆你们,让你们这辈子回不
已赚上海5套
08-25 16:45
08-25 21:55
343
3
[
沪银吧
]
技术分析有没有用?#期货交易技术分析有没有用?这几乎是个古老的论题。其实很简单,
rucu13
08-25 16:06
08-25 21:54
249
3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正式进入降息大周期:连续多次降息直至零〇利率[赞][赞][赞][赞][赞][
PSR股市观察
08-25 07:33
08-25 21:54
238
0
[
沪金吧
]
重磅,美联储降息板上钉钉,黄金冲高回落进行时!
杨朋威快乐的
08-25 21:53
08-25 21:53
124
0
[
纯碱吧
]
多头的赶紧备点救心丸、医用氧气瓶、手机充满电,重要的要有家人陪在身边,突发情况要
股友l3987977
08-25 21:53
08-25 21:53
138
0
[
焦煤吧
]
还是那句话,轻仓,无论多空,这地方都不好操作,上星期五晚上知道会回补缺口,用了百
股友3269l756
08-25 21:53
08-25 21:53
361
4
[
碳酸锂吧
]
直接跌到4万倒闭一些锂厂就涨了
yg66
08-25 17:32
08-25 21:53
865
10
[
苹果吧
]
6991开的多应该亏910的,怎么还显示赚640,咋回事有懂的吗
黑市贵妇人
08-25 10:58
08-25 21:53
794
5
[
纯碱吧
]
纯碱邪会开了三天啥消息没有?
专业干纯碱
08-25 13:49
08-25 21:51
747
4
[
生猪吧
]
【小北说期】8/26生猪241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7860-1790
小北说期3
08-25 10:00
08-25 21:50
623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下周一大阳线突破后会怎样?
粤e的追涨杀
08-24 13:23
08-25 21:49
123
0
[
沪金吧
]
这黄金明天要高开高走了吧
专做黄金数字
08-25 21:47
08-25 21:47
79
0
[
尿素吧
]
原来尿素与纯碱价格一直差不多,现在怎么高了好几百
抄底摸顶专业
08-25 21:46
08-25 21:46
337
1
[
菜粕吧
]
空头,多头,都心不安了,是时候大决战了
一鼓作气周一
08-25 20:39
08-25 21:45
205
2
[
弘业期货吧
]
一直缓跌,一直缓跌,然后把人洗走,礼拜一来个大涨,
刺客学苑
08-23 14:15
08-25 21:45
111
0
[
欧线集运吧
]
08交割完可以给12讲故事了,目前做空做多都有机会,锁仓最靠谱,哪个涨得好加哪个
账户已注销
08-25 21:42
08-25 21:42
977
15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跌停2504合约,目标1000,跌不到我直播吃
趋势王一
08-25 18:45
08-25 21:41
137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转了一万二这周最少一倍,喜欢短线的一起
Bfx22822
08-25 21:41
08-25 21:41
605
3
[
碳酸锂吧
]
还有这么多人没有醒悟,那就继续亏,期货的最终结果一定是爆仓,过来人的经验,无论你
清新的冯昭娣
08-25 17:39
08-25 21:41
326
2
[
沪银吧
]
做空的不要慌星期一最多亏50点[大笑]做多的不要慌星期一最多少赚50点[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25 17:34
08-25 21:41
367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IM交易计划周末消息面有利好,周一估计会反弹一波,不破4445,可以在445
账户已注销
08-25 21:35
08-25 21:35
953
7
[
燃油吧
]
希望星期一开盘别高开太多,让我出来
股友QWOtSA
08-25 14:05
08-25 21:34
410
5
[
玻璃吧
]
1200点的玻璃,跌完也就几百点在那。上涨空间就不得了。随便一个人抗不了几百点吗
凤毛麟剿
08-23 12:04
08-25 21:34
318
1
[
玻璃吧
]
有人评论我09玻璃空头还没走[大笑],有多少空散早就跑了,09剩下的都是多头散户
静安巴子老师
08-25 20:36
08-25 21:30
1491
7
[
沪银吧
]
明天是不是直接涨停了,中东干的挺凶
账户已注销
08-25 13:49
08-25 21:26
135
1
[
沪锡吧
]
大概率25个bp.所以大家空起来!!!!!可以空几天。调整到位,再多!
博弈的快乐
08-23 23:22
08-25 21:26
81
1
[
沪锡吧
]
太牛逼了
高雅地苗若兰
08-23 22:56
08-25 21:26
108
1
[
沪锡吧
]
模拟盘亏成狗了!实盘给个机会挣点生活费吧!
遥遥领先A666
08-23 23:37
08-25 21:25
94
1
[
沪锡吧
]
还是太年轻了,今晚没赚到啥[撇嘴][撇嘴][撇嘴]
高雅地苗若兰
08-23 23:01
08-25 21:25
211
3
[
沪锡吧
]
这种日子双开仓最稳妥,否则俩头都要
一支红箭
08-23 23:36
08-25 21:24
287
2
[
沪锡吧
]
美元等会暴力反弹……
一支红箭
08-23 23:42
08-25 21:24
1047
6
[
原油吧
]
周一高开涨停[想一下]
股友802K985C
08-24 16:07
08-25 21:23
380
7
[
沪锡吧
]
套了2.2万点,没事,扛得住,就想看看你能涨到哪
李某不扛单
08-23 22:32
08-25 21:23
17669
22
[
沪镍吧
]
证监会同意铅、镍、锡和氧化铝期权注册
沪镍资讯
08-23 17:36
08-25 21:23
315
7
[
沪锡吧
]
洗个澡我懵了。卖还是不卖?
跌跌不休的A
08-23 22:09
08-25 21:23
113
0
[
棕榈油吧
]
用脚趾头想到,大批散空聚集,至少十亿资金,对手盘有兴趣围猎
慢慢回血中
08-25 21:22
08-25 21:22
262
4
[
沪锡吧
]
空头送钱来了,打爆空头。
南坡钓鱼
08-23 23:24
08-25 21:22
213
2
[
欧线集运吧
]
今晚就高挂买
ST丰华
08-25 16:57
08-25 21:20
152
0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大神认真思考过何种策略可以有效避免类似原油宝事件的狙击?
格蓝宇
08-25 21:19
08-25 21:19
123
1
[
沪银吧
]
冲高加仓
唯有努力8
08-25 17:15
08-25 21:17
495
1
[
沪银吧
]
消息面和技术面支撑周一高开,但短线有回调需求。
无尘因
08-25 21:09
08-25 21:15
159
0
[
沪金吧
]
日线大阳线收盘,价格企稳5,10日均线上,短线偏多震荡明天周一,重点关注2520
账户已注销
08-25 21:14
08-25 21:14
252
0
[
股指期货吧
]
周末分析!!指数全部都是均线压制的,这里时间周期是到了,均线2877-2900点
坐骑黑马123
08-25 21:14
08-25 21:14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71
56372
56373
56374
56375
56376
56377
56378
56379
56380
563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