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热卷吧
]
尾盘坑货,
我梦想成为有
08-23 14:58
08-23 14:58
75
0
[
工业硅吧
]
9585这个位置是多空的驿站?
期货猫小黑
08-23 14:58
08-23 14:58
150
1
[
菜粕吧
]
牛逼,这位置控的死死的,,
白昼随心
08-23 14:56
08-23 14:58
1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早上加仓全是纳指,下午就各种花样都有了
基民x0SbrJ
08-23 14:58
08-23 14:58
53
0
[
纯碱吧
]
你抄底他抄家
大发高升的容
08-23 14:58
08-23 14:58
154
4
[
黄金/美元吧
]
【别人打笋我们吃肉】2510空丹收嚯33个大点标准一手建苍3300美金稳健拿捏日
农子玲
08-22 22:33
08-23 14:58
100
0
[
螺纹钢吧
]
这么猛吗[憨笑]
蛋蛋家的蛋蛋
08-23 14:58
08-23 14:58
74
0
[
沪锡吧
]
跟着大漂亮国走。
玩着玩着就有
08-23 14:58
08-23 14:58
64
0
[
纯碱吧
]
最低点收盘是真厉害
股友8818wE82
08-23 14:58
08-23 14:58
91
0
[
豆粕吧
]
期友们,不敢过份看下了,美adm和邦吉股票企稳向上了
跟着乾坤走
08-23 14:58
08-23 14:58
188
4
[
白糖吧
]
周五了不收点下影?反正设的07止损,收盘一看还凑合[偷笑][偷笑][偷笑]
小灰灰594288
08-23 11:31
08-23 14:58
73
0
[
氧化铝吧
]
全红婵来了
一单同向大空
08-23 14:58
08-23 14:5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转眼之间就来到了星期五,回顾这一周,dan子不能说做的不好,但也有不足之处,我们
陈陈C1C25678
08-23 14:58
08-23 14:58
78
0
[
橡胶吧
]
机构都是空多。。。。做多真的没有风险吗?
富可有余得鱼
08-23 14:58
08-23 14:58
91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要拉了,我想上车呀
善良的霜山诗
08-23 14:58
08-23 14:58
403
1
[
玻璃吧
]
如果我说1158我做多,请问我能赚钱吗
股友7p88t612
08-23 14:56
08-23 14:57
67
0
[
苹果吧
]
愉快的周末
日进多谋得陆
08-23 14:57
08-23 14:57
80
0
[
烧碱吧
]
有人操纵价格,举报
黄金hj爱好者
08-23 14:57
08-23 14:57
53
0
[
纯碱吧
]
多头已死绝
不要盯着我
08-23 14:57
08-23 14:57
143
1
[
氧化铝吧
]
多散逃命去吧
空大师
08-23 14:53
08-23 14:57
110
0
[
锰硅吧
]
200点利润到手,撤退
取个名字挺难
08-23 14:57
08-23 14:57
57
0
[
纯碱吧
]
增仓也跌,减仓也跌,无解了
稳赚不赔MAX
08-23 14:57
08-23 14:57
136
2
[
PVC吧
]
马上就要跳水了
心态才是盈利
08-23 14:09
08-23 14:57
102
0
[
菜粕吧
]
淡季,弱者恒弱
微n晓
08-23 14:57
08-23 14:57
92
0
[
PVC吧
]
走了,换碱了
收益是积少成
08-23 14:57
08-23 14:57
91
0
[
棕榈油吧
]
真特么牛
做人赁良心
08-23 14:57
08-23 14:57
123
1
[
沪铝吧
]
哦豁,外盘又跳空上涨,跟涨不跟跌
抄底摸顶专业
08-23 08:18
08-23 14:57
2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019005]$应该涨0.50
神猴悟空
08-23 14:26
08-23 14:57
149
2
[
丁二烯胶吧
]
走了750,下次见
你们的涛弟
08-23 14:49
08-23 14:57
91
0
[
苯乙烯吧
]
晚上看老要高开了
有自信的岳思
08-23 14:57
08-23 14:57
82
0
[
烧碱吧
]
这……
海滨大道陈总
08-23 14:57
08-23 14:57
91
0
[
烧碱吧
]
666666666666666666服,大写的服
刑事组之虎地
08-23 14:57
08-23 14:57
530
4
[
玻璃吧
]
如果破1200,玻璃厂亏损200到500不等。按一个中小型的产量。日厂1万吨。一
賞金獵人
08-23 14:47
08-23 14:57
82
0
[
烧碱吧
]
记好了说收盘前空下的,没来的及啊[哭]
小小甲醇
08-23 14:57
08-23 14:57
72
0
[
工业硅吧
]
下个礼拜又是低开
天佑长红
08-23 14:57
08-23 14:57
113
0
[
螺纹钢吧
]
调头向下,还是空
高抛低吸学会
08-23 14:57
08-23 14:57
220
1
[
乙二醇吧
]
50的多被套了[哭]
橙子eg11
08-23 14:51
08-23 14:57
151
6
[
纯碱吧
]
瞎球玩,看不懂,头疼
知名的尤嘉1
08-23 14:28
08-23 14:56
83
0
[
烧碱吧
]
我擦,直线瀑布
AAABBBCC
08-23 14:56
08-23 14:56
75
0
[
氧化铝吧
]
今天起不来就是真的起不来了
空大师
08-23 14:56
08-23 14:56
238
1
[
菜粕吧
]
多单赚钱真难
仙人看市
08-22 22:46
08-23 14:56
90
0
[
小型纳指吧
]
抢筹了,周末大利好吗
有条理的丽丽
08-23 14:56
08-23 14:56
179
1
[
A50期指吧
]
光拉权重会有人进场吗,越拉跌的越多[看空][看空][看空]
爱在深坑
08-23 14:56
08-23 14:56
71
0
[
烧碱吧
]
真变态啊
跟庄一起发
08-23 14:56
08-23 14:56
386
0
[
COMEX白银吧
]
怎么每天都是负增仓
铁头娃1号
08-23 14:56
08-23 14:56
95
0
[
螺纹钢吧
]
多空都在减持。
沙漠歌德
08-23 14:56
08-23 14:56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我梭哈空了,你们随意[撇嘴]
滴滴张辉
08-23 14:56
08-23 14:56
71
0
[
综合铜03吧
]
绿起来
杨文礼
08-23 14:56
08-23 14:56
67
0
[
棕榈油吧
]
真神油
冰原猎人
08-23 14:56
08-23 14:56
236
4
[
玉米吧
]
我年纪大,经不起波动先跑了,留住利润重要
每天只亏一个
08-23 14:17
08-23 14:56
427
3
[
纸浆吧
]
9月1号学生开学
大道至简2号
08-23 13:40
08-23 14:56
53
0
[
纯碱吧
]
多头空头全都跑,TM的
安详的龚艳娥
08-23 14:56
08-23 14:56
88
0
[
烧碱吧
]
我擦,尾盘砸这么多
AAABBBCC
08-23 14:56
08-23 14:56
47
0
[
纯碱吧
]
先1400
James20218
08-23 14:56
08-23 14:56
128
1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1262
逝去的青春58
08-23 14:47
08-23 14:56
208
0
[
A50期指吧
]
真G
股友2go6pq
08-23 14:56
08-23 14:56
106
0
[
沥青吧
]
你是个什么
chenfanayy
08-23 14:56
08-23 14:56
101
0
[
玉米吧
]
吃了一波之后就不好做了,各位谨慎点
每天只亏一个
08-23 14:56
08-23 14:56
112
1
[
纯碱吧
]
空单跑了,谢谢大家。因为盘中看到西部大开发。
HdHn6
08-23 14:55
08-23 14:55
78
0
[
碳酸锂吧
]
下来的这么急,估计7万保不住了
基民hC906991
08-23 14:55
08-23 14:55
259
2
[
玻璃吧
]
空头脑子有哇,这位置多头就是爆也不会走了
十六笔画2
08-23 14:50
08-23 14:55
56
0
[
纯碱吧
]
被硬甩下车,然后重新追[微笑]b主力是真恶心坏了。
股友302216m0
08-23 14:55
08-23 14:55
103
0
[
A50期指吧
]
微小盘能不能止跌,锚定值为北证指数,己经连续两天刷新成立以来的新低,只有放量反转
随波逐流飞上
08-23 14:55
08-23 14:55
122
1
[
豆粕吧
]
豆二都被你带下来了
刀尖独舞
08-23 14:42
08-23 14:55
233
2
[
纯碱吧
]
1560点位无坚不摧啊,跌不破,要转多了
無涯子
08-23 14:51
08-23 14:55
173
2
[
碳酸锂吧
]
抄底的不要进场,下周9月合约要被逼多,又要大跌
火星山营
08-23 14:40
08-23 14:55
88
0
[
锰硅吧
]
月线在招手,下周继续瀑布
股友BbbOqd
08-23 14:55
08-23 14:55
117
0
[
螺纹钢吧
]
一天的走势一根5分钟线结束
只多最强空最
08-23 14:55
08-23 14:55
101
0
[
热卷吧
]
真是牛逼一个下午不下去刚刚平就马上下
运气好到嗨甘
08-23 14:55
08-23 14:55
93
0
[
铁矿石吧
]
到最后才下来,空单又卖飞了[滴汗]
账户已注销
08-23 14:55
08-23 14:55
77
0
[
氧化铝吧
]
对不起,是我小看了你这个苟东西
我在泰国有条
08-23 14:55
08-23 14:55
73
0
[
氧化铝吧
]
踩踏时间
期民tcl
08-23 14:55
08-23 14:55
213
2
[
氧化铝吧
]
曾经我错过了锰硅,这次一定不会错过你
基民W5Y73195
08-23 14:46
08-23 14:55
72
0
[
玻璃吧
]
哥们,这怎么玩,看谁都像铁底,但是看谁都不敢进去
股友xHgZ3o
08-23 14:55
08-23 14:55
88
0
[
沪银吧
]
其他都跌,就金银涨,咋情况。
股友69E1A653
08-23 14:55
08-23 14:55
73
0
[
烧碱吧
]
天呐,这是什么操作,大长腿
富贵必胜
08-23 14:55
08-23 14:55
67
0
[
氧化铝吧
]
卧槽,真的砸盘
冰原猎人
08-23 14:55
08-23 14:55
77
0
[
氧化铝吧
]
再也不乱动了40买多3手试一试,前低止损[怒][怒][怒][怒][怒][怒]
越跌越买1111
08-23 14:55
08-23 14:55
61
0
[
纯碱吧
]
继续多 都前赴后继 继续多 你们越抄底 主力越加空 这就是人性
西北大汗子
08-23 14:55
08-23 14:55
150
0
[
白糖吧
]
有几个白糖合约已到5500,大周期如期到达前年摸顶7150.下来的预期位置550
期海纵横之T
08-23 14:54
08-23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48
56249
56250
56251
56252
56253
56254
56255
56256
56257
562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