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5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能不能把昨晚的亏损补回来
打爆月球
08-23 17:39
08-23 17:57
270
5
[
低硫燃油吧
]
今晚能高开吗[滴汗]
就叫财神小跟
08-23 17:05
08-23 17:57
114
0
[
螺纹钢吧
]
国泰真猛啊
刑事组之虎地
08-23 17:57
08-23 17:57
741
3
[
大豆吧
]
美国它说产量新高就新高,它说减产就减产,它说天气利多利空,怎么滴?
家友兴隆
08-21 14:49
08-23 17:57
132
0
[
棕榈油吧
]
有得高开了吧
时髦之智多星
08-23 17:57
08-23 17:57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3万点见[摊手]
美股不可能会
08-23 17:56
08-23 17:56
201
5
[
纯碱吧
]
纯碱409(减仓下跌)
锋8888888888
08-23 16:28
08-23 17:56
124
0
[
沪铅吧
]
伦铅涨的好猛,哈哈哈
刑事组之虎地
08-23 17:56
08-23 17:56
103
0
[
沪铜吧
]
又金叉今晚9333基本上确定了,这货只要守得住9092附近,不需慌,不需慌,怎么
股友3T20837x
08-23 17:55
08-23 17:55
204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忘么不跌了?
专追涨
08-23 17:55
08-23 17:55
376
7
[
纯碱吧
]
总结了一下三年期货之路断断续续每次一大亏就需要花半年时间调整心态,总体盈利,但是
股友x9597562
08-23 16:11
08-23 17:55
151
0
[
COMEX黄金吧
]
要不要拉新高
追随之人
08-23 17:55
08-23 17:55
173
0
[
COMEX黄金吧
]
东北五大仙
欢天喜地的蝴
08-23 17:55
08-23 17:55
109
0
[
螺纹钢吧
]
真的各位指望一个运河能拉起来吗?不可能吧[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打牌快的进
08-23 17:55
08-23 17:55
311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08-23 17:55
08-23 17:55
231
3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星期一只能打板进来了[哭]
年年满堂的苗
08-23 17:31
08-23 17:54
479
9
[
苹果吧
]
啊,泼天的富贵没拿住[哭][哭][哭]
老王擒龙
08-23 13:07
08-23 17:54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目标20000冲呀[看多]
俊逸超凡的邱
08-23 17:54
08-23 17:54
444
6
[
LPG吧
]
,开多单直接开成空单了,直接平了。
股盗之旅
08-23 14:31
08-23 17:54
68
0
[
菜粕吧
]
晚上暴跌
股友8Q59B588
08-23 17:54
08-23 17:54
98
0
[
小型纳指吧
]
热,
八方大展的张
08-23 17:54
08-23 17:54
315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08-23 17:54
08-23 17:54
337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2024年半年度报告
先融期货资讯
08-23 17:52
08-23 17:52
80
0
[
纯碱吧
]
8月22日,1手空,依旧不动。
王工王律
08-23 17:52
08-23 17:52
234
4
[
COMEX黄金吧
]
贴吧里全是喊单2510附近做多的,今晚和他们反着来就对了。今晚必跌!!
HX8395R
08-21 16:01
08-23 17:52
103
0
[
沥青吧
]
刘金鎽:8.23原油展开回升,今日原油该如何布局?
刘金鎽
08-23 17:52
08-23 17:52
139
1
[
纯碱吧
]
看见多头还在欢声笑语中,我就明白肯定不是底了再杀个15%以上吧,底部必须恐惧
黑白灰0932
08-23 17:52
08-23 17:52
248
1
[
花生吧
]
两外资农产品砸了那么久,花生和菜油是舍不得下手吗
甜倒闭了
08-23 17:32
08-23 17:51
100
0
[
豆油吧
]
外盘大跌,太弱了,晚上大幅低开下跌!
账户已注销
08-23 17:51
08-23 17:51
300
1
[
苹果吧
]
走了一个国泰,又来一个东正
什么操作
08-23 17:36
08-23 17:51
227
1
[
白糖吧
]
我不相信外盘这样暴涨你还能压得住,还得美国佬收拾空头[滴汗]
豆粕3000随便
08-23 17:41
08-23 17:50
85
0
[
期货吧
]
刘金鎽:8.23黄金下行延续,今日黄金该如何布局,附策略
刘金鎽
08-23 17:50
08-23 17:50
156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8.23黄金下行延续,今日黄金该如何布局?
刘金鎽
08-23 17:50
08-23 17:50
280
1
[
螺纹钢吧
]
这货横来一天,就是为了尾盘搞瀑布,这手法也太烂了。幸亏设了止损。要不多单又要被埋
有决策力的沈
08-23 17:50
08-23 17:50
462
1
[
苯乙烯吧
]
预测性,晚上高开高走概率大,因为前两天追高套牢的多头基本已经在昨晚和今天上午割完
宁波老火鸡
08-23 17:45
08-23 17:49
91
0
[
沪银吧
]
有谁来说一说今天哪个大佬多单走了?
有同情心的易
08-23 17:49
08-23 17:49
248
2
[
沪银吧
]
几乎没一个大机构作空的品种咋那多妖女忽悠大伙作空呀!
顺势逆势
08-23 17:36
08-23 17:48
191
0
[
COMEX黄金吧
]
没想到吧,我又回来啦
股友756531YP
08-23 17:48
08-23 17:48
194
1
[
沪锌吧
]
涨到255000
股友35696m2g
08-23 17:27
08-23 17:48
1
0
[
纯碱吧
]
这泰君也滑稽,昨天增仓12万手,今天鹫逃跑了!
退休工人纯碱
08-23 17:48
08-23 17:48
1038
47
[
纯碱吧
]
23年的也是这节奏,干
全部起飞吧
08-23 15:47
08-23 17:48
131
1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凭啥这么贵
有魄力地黄蓉
08-23 17:16
08-23 17:47
16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新高要出货
钧瓷
08-23 17:44
08-23 17:46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四晚间虽然跌破2500,但上行趋势依旧完好。周五早盘维持震荡上行,短期来看
小妮子Bao998
08-23 17:46
08-23 17:46
427
1
[
玻璃吧
]
煤制玻璃成本1100,09可能会跌到1100以下,01也可能跌到1100以下。地
股友vpyhQu
08-23 17:26
08-23 17:45
414
2
[
沪银吧
]
大家买看跌期权的不知道走了没,大概率要归零了
账户已注销
08-23 16:39
08-23 17:45
264
3
[
菜粕吧
]
油厂亏的要停产检修了,接着空,空到油厂破产。。。
辰泽哥哥
08-23 16:20
08-23 17:45
149
0
[
沪金吧
]
黄力晨:市场聚焦鲍威尔讲话 黄金短线反弹上行
黄力晨
08-23 17:45
08-23 17:45
2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走加速上行势头
颠疯人生
08-23 17:45
08-23 17:45
415
6
[
棕榈油吧
]
棕豆价差接近390了,这是什么情况?这是什么油?能不能用豆油替代
道之言
08-23 15:25
08-23 17:44
227
2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10.56元加仓了3000股!下周一继续加仓!
幸福平安666
08-23 17:44
08-23 17:44
80
0
[
纯碱吧
]
龙虎榜,呵呵,量化交易就是牛,散户来回割韭菜
核益康
08-23 17:44
08-23 17:44
240
0
[
NYMEX原油吧
]
看多原油[呲牙][看多]75
宏图成章de子
08-23 17:44
08-23 17:44
253
2
[
纯碱吧
]
泰君跑了马上反弹
未来三年做多
08-23 16:19
08-23 17:44
254
0
[
豆油吧
]
又是豆粕外盘跌豆油外盘涨,内盘更喜欢跟外盘豆油
修改昵称修改
08-23 17:43
08-23 17:43
183
0
[
A50期指吧
]
又到了周末悟道,周一到周五啪啪打脸的日子,循环往复
有自信的忆夜
08-23 17:43
08-23 17:43
160
0
[
NYMEX原油吧
]
73.82去掉做多,准备做空。
一生有缘xym
08-23 17:42
08-23 17:42
120
1
[
沪金吧
]
8/23 【 早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LYLY2337金龙
08-23 09:48
08-23 17:42
172
1
[
COMEX黄金吧
]
8/23 【 早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现
LYLY2337金龙
08-23 09:48
08-23 17:42
112
0
[
碳酸锂吧
]
S哥说期:。8.22碳酸锂:今年基本面同样非常差,昨天并未突破空头趋势,直接被打
SS7798298
08-23 17:42
08-23 17:42
92
0
[
纯碱吧
]
果然是国泰那个,昨天增仓2万手空,今天跑了1万多少空,来回割韭菜。
买开即涨卖开
08-23 17:41
08-23 17:41
380
2
[
棕榈油吧
]
半个多月没碰油脂。今天就尾盘空了一手,试试水,结果当头一棒[怒]有点发麻
能不能挣钱呢
08-23 17:31
08-23 17:40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501跑步进场控,目标2485-2478-2470始终坚持ying利才
南北HJMHQ528
08-23 17:40
08-23 17:40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全盘哆头趋势,还倥?送钱一样!观望到老鲍BB再看情况而定。买感受的随意。心有所戒
岩岩LZ451223
08-23 17:40
08-23 17:40
275
0
[
玻璃吧
]
S哥说期:8.22玻璃:今年基本面同样非常差,昨天并未突破空头趋势,直接被打下来
SS7798298
08-23 17:40
08-23 17:40
183
0
[
铁矿石吧
]
#日经期货向上触及熔断,危机解除?#
股友E6005086
08-06 14:35
08-23 17:39
162
2
[
燃油吧
]
全仓空,晚上又要危险了
天天涨停天天
08-23 17:05
08-23 17:39
340
2
[
棕榈油吧
]
会跟外盘吗?
有想象力的圣
08-23 17:30
08-23 17:39
405
7
[
欧线集运吧
]
2408交割
股友28lv0593
08-22 16:18
08-23 17:39
419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太多人做空了,这单空要止损,凉凉
忠义看盘
08-23 16:51
08-23 17:38
196
2
[
小型纳指吧
]
花街还挺能装,但是已经被我识破
天马黄金圣斗
08-23 17:29
08-23 17:38
136
1
[
玻璃吧
]
夜盘又是新的一周了,周线大吊锤下周能破1200不[想一下]
HBxwf52013
08-23 15:04
08-23 17:38
440
3
[
国债期货吧
]
下午一定上涨,我已做多,因为今晚美国央行行长会议上,美联储将宣布9月降息25个B
长线轻仓选手
08-23 13:56
08-23 17:38
209
0
[
A50期指吧
]
小牛蛋蛋的牛瘪味来了
大马哈123
08-23 17:38
08-23 17:38
360
3
[
纯碱吧
]
干嘛不来个跌停板
股友l3987977
08-23 17:24
08-23 17:37
436
5
[
原油吧
]
晚上我的多期权要发财了
暴富哥8888
08-23 17:12
08-23 17:37
67
0
[
纯碱吧
]
大家保住本金,等着泰迪拉升
账户已注销
08-23 17:36
08-23 17:36
177
0
[
COMEX白银吧
]
又起飞了,来回挨打
韭菜天天割99
08-23 17:36
08-23 17:36
85
0
[
豆油吧
]
外盘暴涨,奥利给
吉祥州鹤的水
08-23 17:36
08-23 17:36
101
0
[
豆油吧
]
外盘暴涨,奥利给
吉祥州鹤的水
08-23 17:36
08-23 17:36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37
56238
56239
56240
56241
56242
56243
56244
56245
56246
562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