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0
[
沪金吧
]
美联储不用降息,放一次话说要降息,黄金就涨一次,xswl
账户已注销
08-23 22:10
08-23 22:10
96
0
[
螺纹钢吧
]
美国确定降息了
股友10M30126
08-23 22:10
08-23 22:10
83
0
[
玻璃吧
]
空军主力不敢空单过周末?
期货之光
08-23 22:10
08-23 22:10
605
23
[
小型纳指吧
]
你高开没好事,你低开还放心点
派蒙可以吃不
08-23 09:01
08-23 22:10
61
0
[
沪锡吧
]
真变态,我服了,我真是服了,
高雅地苗若兰
08-23 22:10
08-23 22:10
92
0
[
白糖吧
]
现在这种大环境,反弹一下就算了,不要当真要上去,还是继续做空比较保险
账户已注销
08-23 22:10
08-23 22:10
97
0
[
螺纹钢吧
]
可以做多了,再Ⅴ上去
少说为妙
08-23 10:22
08-23 22:10
63
0
[
沪银吧
]
跌下来的时候,又说市场押注美国衰退哈哈哈,主力涨跌总会给散户一个理由,哈哈哈
天道总司wiza
08-23 22:10
08-23 22:10
97
0
[
玻璃吧
]
还有四天半下跌,且行且珍惜。。。1150见
T晴天T
08-23 22:10
08-23 22:10
46
0
[
黄金/美元吧
]
2588走起
太阳下炙烤的
08-23 22:10
08-23 22:10
99
0
[
玻璃吧
]
这品种,都是主力奔着散户的钱袋子去的,你做多一直跌倒你爆仓,你做空立马涨停,拉爆
金戈息兵
08-23 22:10
08-23 22:10
72
0
[
沪金吧
]
回归理性
都是浮云一片
08-23 22:10
08-23 22:10
48
0
[
氧化铝吧
]
宝贝儿讲完话就下来了[得意]
诸君好运连连
08-23 22:09
08-23 22:09
100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期货kh超低预留
羊羊羊yzzi33
08-23 22:09
08-23 22:09
61
0
[
PVC吧
]
愿用主力十年寿命换你跌停
花开万贯地江
08-23 22:09
08-23 22:09
169
2
[
沪银吧
]
加息25
翻身了小强
08-23 22:03
08-23 22:09
85
0
[
玻璃吧
]
这样都不涨?
郭达_斯坦森
08-23 22:09
08-23 22:09
116
0
[
氧化铝吧
]
欧线,纯碱,氧化铝这几个盘子最终也就跟烧碱一样,没人碰了。显然纯碱套保套的漂亮,
出色的韩婷婷
08-23 22:09
08-23 22:09
122
2
[
玻璃吧
]
10怎么没人玩,跌到1200以下,做空赢麻了
赚到3千万就
08-23 21:48
08-23 22:09
134
1
[
焦煤吧
]
都在等消息啊
感觉还好啊
08-23 21:58
08-23 22:09
113
2
[
棕榈油吧
]
感觉你坚持不住了,要下来了![大笑]
秋天的红火枫
08-23 21:52
08-23 22:09
171
2
[
橡胶吧
]
400站不稳很容易掉下来啊,但是又没有下来的迹象……
股友0623n651
08-23 21:42
08-23 22:09
88
0
[
焦煤吧
]
这玩意好弱,螺纹,铁,焦炭强不少
期货真心假
08-23 22:09
08-23 22:09
97
1
[
玻璃吧
]
1100不是梦
游云惊龙666
08-23 21:54
08-23 22:09
101
2
[
玻璃吧
]
移仓过来的多单,差价是多少,亏不死你
不要你送名字
08-23 21:51
08-23 22:09
85
0
[
沪银吧
]
老鲍讲话利多啊,瞬间拉这么多
内盘品种是真
08-23 22:09
08-23 22:09
97
0
[
COMEX黄金吧
]
米指,米元,狂跌,上,上,上。买买买[呲牙][大笑]
股友1g88z826
08-23 22:09
08-23 22:09
74
0
[
PVC吧
]
求你跌停
花开万贯地江
08-23 22:09
08-23 22:09
143
3
[
沪银吧
]
7500购,38进了,设了止损,等10点
守不败之地
08-23 21:50
08-23 22:09
84
0
[
甲醇吧
]
空单平仓推杆高!主力不吃单
抓牛舵主
08-23 22:09
08-23 22:09
71
0
[
沪银吧
]
说了现在已经改变了,逢低做多做多。不信活该。不是一起随便就是跌几百点的时候了
你们的涛弟
08-23 22:09
08-23 22:09
63
0
[
氧化铝吧
]
我说实话盯盘的不适合玩这个你看现在起来了没准周一又下去了
向天再借五百
08-23 22:09
08-23 22:09
88
1
[
沪银吧
]
准备开始暴跌模式?
股友880361Z6
08-23 21:58
08-23 22:09
123
1
[
沪银吧
]
到底讲了什么东西,贵金属起飞啦。
逼空暴富期权
08-23 22:00
08-23 22:08
90
0
[
玻璃吧
]
整体反弹开始诱多了,收盘前最后半小时暴跌
股友vpyhQu
08-23 22:08
08-23 22:08
148
0
[
A50期指吧
]
没意思
基民E8870m37
08-23 22:08
08-23 22:08
55
0
[
沪银吧
]
好降息知道了,退下。
天道总司wiza
08-23 22:08
08-23 22:08
72
0
[
菜粕吧
]
这
股友kK24PE
08-23 22:08
08-23 22:08
122
1
[
棕榈油吧
]
今晚只有白天尾盘做多的赚钱,开盘做空的是鸡肋
期市骑士韦如
08-23 22:03
08-23 22:08
70
0
[
甲醇吧
]
强的离谱
叶公好假龙
08-23 22:08
08-23 22:08
214
3
[
焦煤吧
]
羡慕拿住空单的,每天跌3%真的爽yy
虐焦炭
08-23 21:34
08-23 22:08
102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大涨
坚韧的忆云点
08-23 22:08
08-23 22:08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多说些大利多的话做个人吧同情一下广大的多头吧鲍爷啊
哈耶科结棍啊
08-23 22:08
08-23 22:08
93
0
[
玻璃吧
]
去买螺纹钢了,玻璃太弱了
股友259Iz029
08-23 22:08
08-23 22:08
186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周一又是4000+待涨..银行继续冲了
香蕉士多啤利
08-23 22:08
08-23 22:08
82
0
[
燃油吧
]
下个星期反弹到3200没有问题
你们的涛弟
08-23 22:08
08-23 22:08
325
1
[
综合铅03吧
]
涨疯了涨疯了,这么涨,看样子今晚降息板上钉钉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23 20:34
08-23 22:08
199
2
[
螺纹钢吧
]
还有2分钟
股友9Pd1ip
08-23 21:58
08-23 22:08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涨
坚韧的忆云点
08-23 22:08
08-23 22:08
80
0
[
玻璃吧
]
如果今年的保交楼和去年持平的话,玻璃要有大行情了
股友rdTkLC
08-23 22:08
08-23 22:08
119
1
[
玻璃吧
]
吧里全是看空的sb,那你开空大赚就是了,又不敢开怕一涨不回头,只能Bb
控制中心
08-23 22:08
08-23 22:08
106
0
[
铁矿石吧
]
就问服不服就完了?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8-23 22:07
08-23 22:07
68
0
[
氧化铝吧
]
95多单差一个点进[哭][哭][哭][哭]
越跌越买1111
08-23 22:07
08-23 22:07
59
0
[
纯碱吧
]
高空机会来了,看1400
股友0apuAL
08-23 22:07
08-23 22:07
61
0
[
A50期指吧
]
大部分股票月线一看,几乎全部一路向下,也只有原始股东,大小非挣钱的命!!!!
前路漫漫
08-23 22:07
08-23 22:07
104
1
[
小型纳指吧
]
羡慕纳指!
花语江南
08-23 21:38
08-23 22:07
83
0
[
螺纹钢吧
]
冲冲。做多
股友60h1k569
08-23 22:07
08-23 22:07
62
0
[
氧化铝吧
]
来回杀。哈哈
欧线玩家
08-23 22:07
08-23 22:07
115
0
[
玻璃吧
]
鲍威尔讲话都降息了?
行方远
08-23 22:07
08-23 22:07
81
0
[
沪锌吧
]
真牛逼
累了失忆了
08-23 22:07
08-23 22:07
80
0
[
螺纹钢吧
]
牛逼
股友0P758627
08-23 22:07
08-23 22:07
61
0
[
沪银吧
]
牛逼,一下子150点
敏敏姐姐
08-23 22:07
08-23 22:07
76
0
[
热卷吧
]
抄底又平早了
你们的涛弟
08-23 22:07
08-23 22:07
133
1
[
氧化铝吧
]
大哥啊,别这样,跌停啊,干嘛又要上去,千万别红!!求你了,
拉萨军团操盘
08-23 22:01
08-23 22:07
113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会跳水
股友m59K6358
08-23 22:07
08-23 22:07
83
1
[
沪银吧
]
这个什么情况?谁知道
账户已注销
08-23 22:07
08-23 22:07
154
3
[
小型纳指吧
]
迅速拉升有什么利好啊?
股友q1053116
08-23 22:01
08-23 22:07
133
2
[
沪银吧
]
开盘第一空,7500第二空,7480或许是第三空
业余投机二十
08-23 21:51
08-23 22:07
64
0
[
铁矿石吧
]
一支穿云箭
吃高价饭
08-23 22:07
08-23 22:07
85
1
[
小型纳指吧
]
线已画好
阿白246810
08-23 22:02
08-23 22:07
113
0
[
沪锌吧
]
突破24100就没有阻力了
十算九不准
08-23 22:07
08-23 22:07
66
0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散户的黄金期货
Aroon
08-23 22:07
08-23 22:07
105
1
[
纯碱吧
]
纯碱是大宗商品吗?
体贴的杨婕
08-23 21:57
08-23 22:07
77
0
[
乙二醇吧
]
我真服了还不如玉米要杀要剐来个通快[哭]
ptama
08-23 22:07
08-23 22:07
61
0
[
热卷吧
]
又是空头在搞鬼
我梦想成为有
08-23 22:06
08-23 22:06
59
0
[
纯碱吧
]
拉个大阳线吧
小散户想赚大
08-23 22:06
08-23 22:06
72
1
[
纯碱吧
]
这是筑底还是诱多?
账户已注销
08-23 21:56
08-23 22:06
57
0
[
纯碱吧
]
你们这些多平沟祝福你们亏一辈子……
股友J53805F7
08-23 22:06
08-23 22:06
158
2
[
菜粕吧
]
外盘都涨,8他又独立行情了,哈哈
基民oMDukm
08-23 21:46
08-23 22:06
118
1
[
玻璃吧
]
注意了散户兄弟们,我开多了。我一直是赔钱的。你们好自为之吧
干净的任翼扬
08-23 21:56
08-23 22:06
共有帖子数
16534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56219
56220
56221
56222
56223
56224
56225
56226
56227
56228
562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