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3
[
纯碱吧
]
真厉害,可看出没啥散户玩,主力自己走图形吧[吃瓜][吃瓜][吃瓜]
数学作业
08-27 14:05
08-27 14:18
82
0
[
热卷吧
]
家电汽车以旧换新[兴奋]涨上天去
千股妖孽
08-27 14:18
08-27 14:18
68
0
[
豆粕吧
]
今天空头被按在地上摩擦,摩擦,再摩擦!刷皮鞋油!
质能号飞船
08-27 14:18
08-27 14:18
61
0
[
纯碱吧
]
1750
海枯石烂天荒
08-27 14:18
08-27 14:18
97
0
[
锰硅吧
]
你为啥如此之掉
大道至碱
08-27 14:18
08-27 14:18
81
1
[
玻璃吧
]
纯碱01合约周内关注1650-60的压力位;玻璃01合约1300;焦煤01合约1
靠谱操盘手大
08-27 14:12
08-27 14:18
63
0
[
碳酸锂吧
]
还有一个圆弧
一路向北票票
08-27 14:18
08-27 14:18
162
2
[
棕榈油吧
]
看看你们一个个这样做空,把主力都逼成什么样了?哈哈
一蓑烟雨任平
08-27 13:59
08-27 14:18
48
0
[
纯碱吧
]
来回荡
股友9c027672
08-27 14:17
08-27 14:17
86
0
[
沪锌吧
]
原油一直在涨
账户已注销
08-27 14:17
08-27 14:17
56
0
[
碳酸锂吧
]
原本以为短线做个空赚点稀饭钱就走,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
扛着麻袋买大
08-27 14:17
08-27 14:17
84
0
[
菜油吧
]
拜拜,不在关注
致富118
08-27 14:17
08-27 14:17
59
0
[
碳酸锂吧
]
是不是老美降息利好有色金属
未来汽车
08-27 14:17
08-27 14:17
117
0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加油]
千股妖孽
08-27 14:17
08-27 14:17
208
1
[
纸浆吧
]
别追多,大有可能陷阱
马刺邓肯哥
08-27 14:03
08-27 14:17
183
0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
卖金毛的小原
08-27 14:17
08-27 14:17
51
0
[
工业硅吧
]
多头上啊下不来的
基民19733q7w
08-27 14:17
08-27 14:17
55
0
[
纯碱吧
]
要是我是空头的话,尾盘直线打压跳水
波段跟随
08-27 14:17
08-27 14:17
207
3
[
螺纹钢吧
]
拉的有点夸张了,调整都是小时级别的了,这房地产5年内不会有啥起色的
讨论无止境1
08-27 14:05
08-27 14:17
83
1
[
纯碱吧
]
1572的11手多单,终于让我掏上了,差点割了
四天一倍
08-27 14:04
08-27 14:17
70
0
[
菜粕吧
]
张停是早晚的事,什么不可能一直跌,所以,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15188866
08-27 14:16
08-27 14:16
255
2
[
氧化铝吧
]
都不看经济形势吗?有什么上涨的理由?
有勇有谋之迪
08-27 14:08
08-27 14:16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16、2520附近,激进轻仓短空,站稳2523上方手动止损,目标看251
慧的金油日记
08-27 14:16
08-27 14:16
124
0
[
螺纹钢吧
]
感谢主力让我解套我再也不抄底了[哭]
农汤野人
08-27 14:16
08-27 14:16
70
0
[
玻璃吧
]
稍微硬一下立马,不行吃点药吧
A韭农
08-27 14:16
08-27 14:16
198
1
[
丁二烯胶吧
]
机会来了,再空一次
一次机会就够
08-27 13:44
08-27 14:16
152
0
[
沪镍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低多思路不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
微笑玫瑰
08-27 14:16
08-27 14:16
6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
道者多助
08-27 14:16
08-27 14:16
119
2
[
纯碱吧
]
昨天1548买多,30打止损,46买空,10个点没有走,套到现在亏70个点
聪明的大雾
08-27 14:07
08-27 14:15
73
0
[
氧化铝吧
]
起飞了。最后几天。商品无敌了。纯碱也起来了
期货20年小白
08-27 14:15
08-27 14:15
190
2
[
工业硅吧
]
今明两天下不来了
基民19733q7w
08-27 13:56
08-27 14:15
124
0
[
聚丙烯月均吧
]
个含十产真系西勾利
六大皆空
08-27 14:15
08-27 14:15
518
1
[
铁矿石吧
]
今日黑色系领涨,反弹的行情要来了:目前焦炭和焦煤涨幅已经超过4%,铁矿石也逼近了
朱总是多头
08-27 13:52
08-27 14:15
192
4
[
碳酸锂吧
]
每次高空都没让我失望
你不坚定换来
08-27 14:00
08-27 14:15
390
2
[
纸浆吧
]
纸浆经过一波大跌后,再次出现多头。有看好的可以逢低做多,第一目标6200,第二目
朱总是多头
08-27 14:03
08-27 14:15
57
0
[
工业硅吧
]
到点了,跳水吧。
随便玩吧
08-27 14:15
08-27 14:15
82
0
[
螺纹钢吧
]
没意思,差三个点[怒]
喵呜薄荷
08-27 14:15
08-27 14:15
266
2
[
螺纹钢吧
]
高空还好不好用,有木有人告诉我,我试试
股友xXXISv
08-27 14:10
08-27 14:15
67
0
[
工业硅吧
]
日线短期反弹看待,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了,激进的轻仓做多抢反弹,关注上方压力
微笑玫瑰
08-27 14:15
08-27 14:15
51
0
[
纯碱吧
]
看空买了多作死吧
carolyu
08-27 14:14
08-27 14:14
81
1
[
螺纹钢吧
]
3271多止盈了[呲牙][呲牙]
股友F3399671
08-27 14:10
08-27 14:14
61
0
[
纯碱吧
]
根本稳不住
股友OjYQEi
08-27 14:14
08-27 14:14
236
1
[
鸡蛋吧
]
地对空准备
泰迪杀手
08-27 14:00
08-27 14:14
1052
9
[
纯碱吧
]
我到要看看这个月末国泰会不会带着几万手进交割月!哈哈!反正我也没持仓,看看它怎么
众生云云
08-24 00:14
08-27 14:14
83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大涨,欧盘看多
风雨兼程之任
08-27 14:14
08-27 14:14
150
0
[
生猪吧
]
现在猪肉涨得还不够凶,除了这两年养猪亏损期之外,前几年猪肉差不多也是这个价格。但
股友TRni4x17
08-27 14:14
08-27 14:14
72
0
[
沪金吧
]
太给力了
股友sgvbut
08-27 14:14
08-27 14:14
63
0
[
纯碱吧
]
不要加空哦,早上被他洗了几次,收盘80平多了,没吃到大肉,太恶心了很奸诈狡猾的主
你喜欢哈哈哈
08-27 14:14
08-27 14:14
93
0
[
沪锌吧
]
感觉今天要涨100美元的样子
十算九错
08-27 14:14
08-27 14:14
69
0
[
玻璃吧
]
来个8万手空平看看。和纯碱一样。
小散户想赚大
08-27 14:14
08-27 14:14
81
0
[
COMEX白银吧
]
带橡胶一起前进
鲁120岁
08-27 14:14
08-27 14:14
91
2
[
工业硅吧
]
还能跌下来点吗[哭][哭][哭]
小小散777
08-27 13:58
08-27 14:14
55
0
[
氧化铝吧
]
暴拉吧,5000爆我仓
煤烯杏
08-27 14:14
08-27 14:14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开始反弹,下不在2506这边有收线沉底的现象,所以各位进空的要看好时机,
张灵ZLLJ012
08-27 14:13
08-27 14:13
145
2
[
A50期指吧
]
这段时间只有埋伏低位小票才有机会
股友txyAzb
08-27 13:50
08-27 14:13
237
2
[
菜粕吧
]
这位置是有多少人再开空[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8-27 13:35
08-27 14:13
258
0
[
碳酸锂吧
]
工业品看需求,需求有的是
等锂20万目标
08-27 14:13
08-27 14:13
249
4
[
碳酸锂吧
]
73000的空单还有机会吗
胡掉扯
08-27 14:03
08-27 14:13
71
0
[
玻璃吧
]
拉高给多头机会,不要不知好歹
钰钰证劵
08-27 14:13
08-27 14:13
123
0
[
碳酸锂吧
]
日线看反弹,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了,激进的可以轻仓做多抢反弹,关注上方压力7
微笑玫瑰
08-27 14:13
08-27 14:13
70
0
[
玻璃吧
]
尾盘又是跳水到新低,空起来
永远不碰白糖
08-27 14:13
08-27 14:13
86
0
[
沪锌吧
]
感觉今天外盘要涨100美金的样子
十算九错
08-27 14:13
08-27 14:13
171
0
[
A50期指吧
]
阴跌缓跌比暴跌可怕!温水煮青蛙大部份股民被股票慢慢熬s[下跌][下跌][下跌][
幸运女神梧桐
08-27 14:13
08-27 14:13
140
0
[
沪银吧
]
肖哲雄:8.27黄金冲高回落再陷震荡,日内保持区间卡点操作!
肖哲雄
08-27 14:13
08-27 14:13
99
0
[
沪金吧
]
跌半天10分钟就回来了,是强是弱不用说
涅槃翻身
08-27 14:13
08-27 14:13
135
1
[
PVC吧
]
开多了
股友8ZV96080
08-27 14:10
08-27 14:13
65
0
[
不锈钢吧
]
尾盘跳水吗?
股友26H7e277
08-27 14:13
08-27 14:13
305
9
[
玉米吧
]
美玉米390附近强支撑,有望迎来中期反弹!
小白小白小白
07-27 08:17
08-27 14:12
133
1
[
铁矿石吧
]
注意到压力位了,小心往下瀑水!
股友88vv
08-27 14:05
08-27 14:12
303
1
[
硅铁吧
]
看夜盘行情
小星px
08-23 18:17
08-27 14:12
91
0
[
沪银吧
]
大部分都以转多,还空个毛
股友8ZV96080
08-27 14:12
08-27 14:12
136
1
[
铁矿石吧
]
日线持续反弹中,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短期关注上方
微笑玫瑰
08-27 14:06
08-27 14:12
56
0
[
氧化铝吧
]
散户做空加仑加的死码,随便机构去涨和跌,只看不买![大笑][大笑]
股友3797120U
08-27 14:12
08-27 14:12
89
0
[
沪银吧
]
今天尾盘决定未来几天走势
股友896Z2577
08-27 14:12
08-27 14:12
32
0
[
纯碱吧
]
唉熄火了!
股友5029a601
08-27 14:12
08-27 14:12
446
4
[
玉米吧
]
2360的多,一路跌,一路加,现在又上来了,玉米从没让我失望过
派大星马兴分
08-27 12:19
08-27 14:12
99
0
[
锰硅吧
]
真妮马菜
趋势王者11
08-27 14:12
08-27 14:12
60
0
[
苹果吧
]
末日期权进场归0当止损
爆仓大师
08-27 14:12
08-27 14:12
74
0
[
A50期指吧
]
[偷笑]
股友e21U1166
08-27 14:12
08-27 14:12
104
0
[
菜粕吧
]
409的菜粕,4w空单,2w多单,马上要强平了,有没有可能拉起来呢?[为什么]今
行业冥灯李叔
08-27 14:12
08-27 14:12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79
56180
56181
56182
56183
56184
56185
56186
56187
56188
561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