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纯碱吧
]
难得多头大军这么团结一致[买入]
第六栋
08-28 23:03
08-28 23:03
167
1
[
玻璃吧
]
每天只有零星的抄底资金,然后就是主力自己跟自己玩,百分之80的成交量,都是主力自
账户已注销
08-28 22:48
08-28 23:03
277
1
[
橡胶吧
]
收在40-明早直接低开,挂人,会怎么样
球球滚雪球
08-28 22:56
08-28 23:03
70
0
[
欧线集运吧
]
还会涨回去的
股友NRlW2a
08-28 23:03
08-28 23:03
81
0
[
豆油吧
]
;:53
股友x8967119
08-28 23:02
08-28 23:02
71
0
[
原油吧
]
跟不上外盘的反弹幅度
AAABBBCC
08-28 23:02
08-28 23:02
91
0
[
小型纳指吧
]
钱多的没地方花[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赞][赞][赞]
赤兔马的口粮
08-28 23:02
08-28 23:02
59
0
[
沪银吧
]
金属大部分都红了
你们是真的很
08-28 23:02
08-28 23:02
245
1
[
铁矿石吧
]
感觉变弱爬不上去了,逐步适当布空安全些!
股友88vv
08-28 22:57
08-28 23:02
115
2
[
橡胶吧
]
加速冲顶????17350就是顶
圈中圈套中套
08-27 21:19
08-28 23:02
116
0
[
豆粕吧
]
内盘收了,可以砸了,坚持两个小时不容易[偷笑]
拿什么原谅你
08-28 23:02
08-28 23:02
81
0
[
原油吧
]
刺激啊,7.45跑了10手,这波动瑟瑟发抖
牛你快回来
08-28 23:02
08-28 23:02
125
0
[
菜粕吧
]
这分时成交显示有毒吧,我说菜粕单价2个月没看怎么涨到2万多了
股友272o2Q71
08-28 23:02
08-28 23:02
94
0
[
豆粕吧
]
哎,被诱低位空了,又是亏损的一天[怒]收盘就跌,真是[怒]
小财圆滚滚
08-28 23:02
08-28 23:02
77
0
[
原油吧
]
怕要翻红的节奏[偷笑][偷笑][偷笑]
昂立复古
08-28 23:02
08-28 23:02
147
1
[
沪金吧
]
600要让我等多久?
瀚海藏金待风
08-28 22:56
08-28 23:02
91
0
[
豆粕吧
]
完了,这5手多单解不了套了。
风清扬881823
08-28 23:01
08-28 23:01
47
0
[
纯碱吧
]
明天重回2600以上
股友sKaBGD12
08-28 23:01
08-28 23:01
78
0
[
豆油吧
]
感觉可以无脑多,拿一周
最好的韭菜
08-28 23:01
08-28 23:01
69
0
[
纯碱吧
]
虽然我是空头但看这形态明天要涨
期深似海Abx
08-28 23:01
08-28 23:01
68
0
[
沪金吧
]
还不跳水??等九月
羊了只狼
08-28 23:01
08-28 23:01
80
0
[
纯碱吧
]
你也是够有聊的,这行情,怎么不啊,成交量这么大来回倒手,控在几个点上
西北大汗子
08-28 23:01
08-28 23:01
79
0
[
棉花吧
]
玩了一晚上,跌了五毛钱,真恶臭啊
账户已注销
08-28 23:01
08-28 23:01
80
0
[
沪银吧
]
最近窄幅震荡,很不好做,还是休息一下
有期无限
08-28 23:01
08-28 23:01
55
0
[
纯碱吧
]
胡吊扯的一晚
股友5029a601
08-28 23:01
08-28 23:01
56
0
[
纯碱吧
]
09这么多空单,真要进交割月
股友605677UC
08-28 23:01
08-28 23:01
98
0
[
玻璃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
期市虎蚊
08-28 23:00
08-28 23:00
268
1
[
纯碱吧
]
艰难爬行。。增仓不少爬行缓慢,空头铁了心的压盘,这是逼死09的多头节奏,目前空头
瞬间宠你
08-28 21:47
08-28 23:00
51
0
[
纯碱吧
]
我丢,空头这么牛的吗
指标做T小能
08-28 23:00
08-28 23:00
62
0
[
纯碱吧
]
最高点收盘,多头赢,空头赶紧今晚思
账户已注销
08-28 23:00
08-28 23:00
72
0
[
苯乙烯吧
]
的手续费真贵
天天饮红牛
08-28 23:00
08-28 23:00
68
0
[
沪金吧
]
看来是上不去了
小陈暮
08-28 23:00
08-28 23:00
230
1
[
玻璃吧
]
走成这样,应该套保的厂子在逼没套保的!逼他们冷修!
带盐到大海
08-28 22:52
08-28 22:59
74
0
[
玻璃吧
]
收盘能52?
交易快乐谦啊
08-28 22:59
08-28 22:59
143
2
[
菜粕吧
]
2225空,啊,狂拉
股友SVAqoK
08-28 22:35
08-28 22:59
84
0
[
甲醇吧
]
开盘一瞬间打止损然后又回来一动不动[微笑]死量化盘
kekkk
08-28 22:59
08-28 22:59
66
0
[
棉花吧
]
内盘就应该这样有自己的节奏,不要跟风!
老牛要吃饱
08-28 22:59
08-28 22:59
342
0
[
豆油吧
]
豆油继续看涨
大头马看市
08-28 22:59
08-28 22:59
243
2
[
棉花吧
]
必定跌下来,还是那句话,外盘跌1个点你不跟,那他就跌10个点,20个点。看你跟不
股友Q039031z
08-28 22:50
08-28 22:59
273
1
[
豆粕吧
]
外盘拉伸,内盘还有半个小时,预估明天还是涨。
股友2W9933c0
08-28 22:35
08-28 22:59
703
9
[
碳酸锂吧
]
今日收盘价82000左右,明天收盘价85000左右。然后小幅调整一下,会一直涨到
西郊蛇王
08-28 08:14
08-28 22:58
62
0
[
菜粕吧
]
多拉点,很多做多可以解套
股友SVAqoK
08-28 22:58
08-28 22:58
658
4
[
螺纹钢吧
]
估计今晚上3280附近,明天开始开启暴跌模式,拭目[吃瓜]
数学作业
08-28 22:29
08-28 22:58
76
0
[
PVC吧
]
抄底开始了
乌鸡汤
08-28 22:58
08-28 22:58
348
3
[
纯碱吧
]
帮我看看是怎么个事多不得空不得
已被割的9菜
08-28 22:50
08-28 22:58
67
0
[
纯碱吧
]
好,明早窜稀,我说的,泰迪也得听我的
在下阿良
08-28 22:58
08-28 22:58
65
0
[
纯碱吧
]
1568收盘
股友7T77938Q
08-28 22:58
08-28 22:58
51
0
[
纸浆吧
]
多多多
股友O2527125
08-28 22:58
08-28 22:58
322
1
[
纯碱吧
]
1569跌不下去了,万年老底
狼族旋律
08-28 22:54
08-28 22:57
107
0
[
玻璃吧
]
给点阳光,谢谢
交易快乐谦啊
08-28 22:57
08-28 22:57
68
0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可定在笑你们这多头小韭菜![得意]
燃烧回忆
08-28 22:16
08-28 22:57
107
0
[
玻璃吧
]
增仓2万手,波动2个点……你特么玩呢?
高端韭菜盒子
08-28 22:57
08-28 22:57
52
0
[
沪银吧
]
没行情了吗?
大刀已经饥渴
08-28 22:57
08-28 22:57
91
0
[
沪镍吧
]
重复8.23走势,满仓多
魔法攻击
08-28 22:57
08-28 22:57
101
0
[
玻璃吧
]
本周考验1200。
千年老韭菜11
08-28 22:57
08-28 22:57
67
0
[
沪银吧
]
感觉最近有色比银强
股友YEXlRo
08-28 22:56
08-28 22:56
446
6
[
烧碱吧
]
烧碱真NMD
有深度的康乃
08-28 22:02
08-28 22:56
141
0
[
玻璃吧
]
集合竞价,我电脑能看见,手机上看不见开盘1分钟,低开补缺就横盘了[想一下]
HBxwf52013
08-28 22:56
08-28 22:56
297
2
[
沪银吧
]
看这样子又要涨了
股友F58O6139
08-28 22:38
08-28 22:56
87
0
[
螺纹钢吧
]
多单继续进场
股友y78620M1
08-27 21:05
08-28 22:56
53
0
[
纯碱吧
]
开始减仓了
股友W6LqIw
08-28 22:56
08-28 22:56
138
0
[
橡胶吧
]
硬控啊,怎么都要撑过去!
南乔几经秋89
08-28 22:56
08-28 22:56
54
0
[
燃油吧
]
使劲压[惨!关灯吃面]
股友367d2B61
08-28 22:56
08-28 22:56
107
0
[
玻璃吧
]
最后两天还有8万多手牛逼
冠无双
08-28 22:56
08-28 22:56
91
0
[
棕榈油吧
]
今晚虽然涨跌不大,但分时像震荡了100点+
期市骑士韦如
08-28 22:56
08-28 22:56
61
0
[
菜粕吧
]
2260浮想联翩
老虎棒子鸡12
08-28 22:56
08-28 22:56
72
0
[
LPG吧
]
晚上低开,明天高开
还不熟的小韭
08-28 22:56
08-28 22:56
311
5
[
橡胶吧
]
今晚空的都想着试空做个小止损16800,那么问题来了
小目标加油
08-28 22:27
08-28 22:56
92
0
[
原油吧
]
汽油库存超预期减少,多起来
暴富哥8888
08-28 22:56
08-28 22:56
171
0
[
螺纹钢吧
]
从外盘铁矿石,来看每次反弹到二小时级别压力位,就回调,大约涨到102.4,就要回
风雨兼程之任
08-28 22:55
08-28 22:55
7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的鱼尾行情吃到了,反手的多单吃个鱼头行情合情合理!
李茉馨tyb893
08-28 21:15
08-28 22:55
350
2
[
沪锌吧
]
它要是涨上去贷款都得空它
股友69x32119
08-28 22:42
08-28 22:55
19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508-05多损了,随后2498-94接回来2506全部出!
一鸣观市
08-28 22:55
08-28 22:55
223
1
[
橡胶吧
]
横久必跌
股友061868cy
08-28 22:48
08-28 22:55
169
1
[
原油吧
]
平看跌换看涨
AAABBBCC
08-28 22:38
08-28 22:55
264
2
[
铁矿石吧
]
老夫掐指一算,明早突破770[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铁手神算
08-28 22:50
08-28 22:55
142
1
[
A50期指吧
]
放心好的,下不去了。曲折前进,涨!涨!涨[兴奋]空头敢砸就拉爆他们[兴奋][兴奋
我不是很懂
08-28 22:17
08-28 22:55
94
1
[
燃油吧
]
30开空了
吉象干中证一
08-23 21:06
08-28 22:55
60
0
[
纯碱吧
]
多头被玩的一点脾气没有
股友5029a601
08-28 22:55
08-28 22:55
94
0
[
玻璃吧
]
连09都不如,佩服你
股友813690A2
08-28 22:55
08-28 22:55
共有帖子数
16553068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37
56138
56139
56140
56141
56142
56143
56144
56145
56146
561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