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沪银吧
]
太强了,几分钟拉100多点。
多看少操作_O
08-23 23:14
08-23 23:14
182
1
[
纯碱吧
]
我有点无语了,纯碱就这么弱吗?多头主力呢?增量资金呢?就这么无情被空头打压?螺纹
南七技校
08-23 23:14
08-23 23:14
174
2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半夜跳水吧。
正在回本路上
08-23 22:46
08-23 23:14
97
0
[
A50期指吧
]
一会美股跌下来你就下来。怂
股友Zi3CJf
08-23 23:14
08-23 23:14
248
0
[
沪金吧
]
做多人民币黄金当心被套,因美元贬值美元黄金上涨是自然的,但美元贬值的同时,人民币
时尚的章顺昊
08-23 23:14
08-23 23:14
56
0
[
小型纳指吧
]
刚才只是小插曲继续↑[上涨]
有礼貌的尘
08-23 23:13
08-23 23:13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分析师这些人就是最大的空狗
康桥下的鱼
08-23 22:57
08-23 23:13
138
1
[
菜粕吧
]
咋一下冲这么高?
十年沉寂
08-23 22:47
08-23 23:13
115
0
[
沪锌吧
]
平仓,锁仓,轻松过周末了
球球滚雪球
08-23 23:13
08-23 23:13
1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直线拉升,
牛气冲天神1
08-23 23:13
08-23 23:13
56
0
[
沪银吧
]
完犊子了
一颗白瓜
08-23 23:13
08-23 23:13
78
0
[
氧化铝吧
]
一堆人在那抄底抄底的,今天晚上肯定涨不上去了
直率的车子轩
08-23 23:13
08-23 23:13
79
0
[
热卷吧
]
主力总是不断极限拉扯,绝不会让多空小散舒舒服服坐轿子的,唉太难了
等待关键日K
08-23 23:13
08-23 23:13
130
1
[
热卷吧
]
唉少挣2千,想哭
你们的涛弟
08-23 22:43
08-23 23:13
75
0
[
铁矿石吧
]
走的跟啥一样,服
江山如此多胶
08-23 23:13
08-23 23:13
345
5
[
沪锡吧
]
卧槽,刚才打电话错过了27要的空。
账户已注销
08-23 22:23
08-23 23:13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哈克:中性利率大约在3%左右。
蛇年快乐
08-23 23:13
08-23 23:13
60
0
[
沪银吧
]
还好空单下午跑了哈哈
欧纳
08-23 23:13
08-23 23:13
55
0
[
沪银吧
]
今晚做多的,要发财,白银一旦冲刺起来很猛。
股友073q310W
08-23 23:13
08-23 23:13
67
0
[
纯碱吧
]
纯碱下週反抽,请勿太过暴力,5%可以了
顶底知交
08-23 23:13
08-23 23:13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刚讲完话文章就发出来了?鲍言鲍语的我也听不懂
小番茄小弟
08-23 23:13
08-23 23:13
308
0
[
螺纹钢吧
]
如果是因为美联储降息而大反弹的话,还是有些悬。降息这个事情从去年一直说到现在,降
慢慢变负中
08-23 23:13
08-23 23:13
103
0
[
沪铝吧
]
散户还是远离沪铝投机太差了
小林割韭菜
08-23 23:13
08-23 23:13
111
1
[
铁矿石吧
]
空头把多头压得死死的
股友613908o7
08-23 21:47
08-23 23:12
56
0
[
沪银吧
]
美元破百了
股友R6brfr
08-23 23:12
08-23 23:12
104
0
[
沪金吧
]
沪金多头很弱
一花一世界33
08-23 23:12
08-23 23:12
106
1
[
玻璃吧
]
真次奥担,把我几手多单犀飞利,挂的止盈成交了[怒][怒][怒]
f608
08-23 22:49
08-23 23:12
172
0
[
A50期指吧
]
跟着人家涨
股友Zi3CJf
08-23 23:12
08-23 23:12
237
2
[
菜粕吧
]
不建议持仓过周末,虽然我是多头
诚挚得万磁王
08-23 22:51
08-23 23:12
286
1
[
菜油吧
]
所有数据都是假的,油厂没有原料那是真的,好多油厂都停机了!
启东空空大师
08-23 22:36
08-23 23:12
171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老鲍会玩
面目狰狞的贾
08-23 23:12
08-23 23:12
76
0
[
纯碱吧
]
要我说什么好呢,我反复强调不要抄底不要抄底,就是不听,这下多头该考虑下周周一出现
钟鼎浐灞
08-23 23:12
08-23 23:12
124
0
[
玻璃吧
]
散户只有操底,没把握做空,它就继续打压,看看价格都操纵成什么样子了,什么
股友8mbyLL
08-23 23:12
08-23 23:12
117
0
[
橡胶吧
]
兄弟们刚刚复盘这个橡胶不能空啊
欧纳
08-23 23:12
08-23 23:12
344
6
[
燃油吧
]
[得意]这波赚的真爽,收工喝两杯[献花][献花][献花]祝大家发财,动动小手有缘
毒王子
08-23 22:12
08-23 23:12
63
0
[
热卷吧
]
多头和空头都一个机构。只是不同账户不同的人回来收害
我梦想成为有
08-23 23:12
08-23 23:12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走势跟7月12号的一样!
赵走肖
08-23 22:39
08-23 23:12
226
5
[
纯碱吧
]
美联储降息挨着纯碱蛋事!降息玻璃就能卖的动了?降息就能光伏好了?降息就能不被围追
纯碱老张
08-23 22:53
08-23 23:11
141
1
[
LPG吧
]
15手期权沽,一止损立马就下去了[哼][哼]
流年不过刹那
08-23 15:02
08-23 23:11
195
1
[
菜粕吧
]
会不会复制7月17日快拉到涨停,然后闪崩
常平赵老割
08-23 22:51
08-23 23:11
413
3
[
工业硅吧
]
当利空都不跌了,那就是见底了
贪多必亏
08-23 19:13
08-23 23:11
166
3
[
铁矿石吧
]
别整天没日没夜的跟着那些大爷乱喊!它绝对不是股票的炒法!可以明确告诉你们,无论新
Yy需需
08-23 09:42
08-23 23:11
154
0
[
纯碱吧
]
炒短线的可以看,搏反转的可以买入,钱少的可以设个止损,钱多的控制仓位,买入,不看
美好的爱芝菲
08-23 23:11
08-23 23:11
8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代表权重股,尤其银行保险
回归理性
08-23 23:11
08-23 23:11
100
0
[
沪铝吧
]
铝的波动真差还是白银投机强
小林割韭菜
08-23 23:11
08-23 23:11
10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是个不值钱的东西,下场就是纯碱的下场,和有色铝关联不大
账户已注销
08-23 23:11
08-23 23:11
342
4
[
PVC吧
]
今晚亏得爽不爽?
人是股市的主
08-23 22:48
08-23 23:11
153
3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8-22晚间黄金继续上演冲高回落下跌!
杨金发
08-22 16:13
08-23 23:11
214
1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8-23黄金数据前空赚,数据后做多大涨赚,完美收官!
杨金发
08-23 22:50
08-23 23:11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8-23黄金慢涨企稳,谨防晚间多空拉锯洗盘!!
杨金发
08-23 17:09
08-23 23:11
105
2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好,黄金建议2498-2500美元做空单,止损2505美元,止盈看2485美
金都财神
08-23 16:42
08-23 23:11
330
3
[
沪银吧
]
顶部出现了四只乌鸦,见顶信号明显
纯洁得小山竹
08-23 21:14
08-23 23:11
478
6
[
沪银吧
]
【猫哥说期】沪银等待下次30分钟级别出多单,然后在等参与机会,目前看戏一天再说,
猫哥说期银子
08-23 02:05
08-23 23:11
215
1
[
碳酸锂吧
]
降息了,兄弟们,坚决做多。
黄金梧桐树
08-23 22:38
08-23 23:10
85
0
[
氧化铝吧
]
回到最初的样子[加油]
miyayaya
08-23 23:10
08-23 23:10
295
5
[
沪银吧
]
这老哥,讲话的影响力还是那么震撼!!
平等的乔含
08-23 22:10
08-23 23:10
147
2
[
氧化铝吧
]
砸啊!开始干它!
致富118
08-23 22:51
08-23 23:10
514
10
[
沪银吧
]
15分钟出翻一倍,太爽了,哈哈哈
闪飞量化
08-23 22:15
08-23 23:10
158
2
[
橡胶吧
]
橡胶挂16425开空
踢球去
08-23 20:59
08-23 23:10
91
0
[
小型纳指吧
]
刚才是热身运动,现在才开始!
基民dgzRFA
08-23 23:10
08-23 23:10
84
0
[
菜粕吧
]
人民币升值了,准备下
股友8Q59B588
08-23 23:10
08-23 23:10
71
0
[
玻璃吧
]
全都是空的,散户空上面挣不少啊,无脑空既赚。
三省吾身何时
08-23 23:10
08-23 23:10
92
1
[
纯碱吧
]
果然还是散多先怂了,你永远可以相信空头
稳赚不赔MAX
08-23 22:54
08-23 23:10
286
2
[
螺纹钢吧
]
西部大开发
简单交易
08-23 22:49
08-23 23:10
309
2
[
白糖吧
]
国外期货商品做多,国内大多数期货大面积做空,啥意思?
明天再戒烟
08-23 21:52
08-23 23:10
256
0
[
COMEX黄金吧
]
加息的目的是为了降低通胀,大宗商品价格会下跌,那么降息后大宗商品价格上涨,还要用
有条理的紫夜
08-23 23:10
08-23 23:10
393
1
[
NYMEX原油吧
]
不会下半夜又做空吧[撇嘴]
金玉民丰的五
08-23 23:10
08-23 23:10
146
0
[
甲醇吧
]
甲醇走势很乱,趋势空,但原油反弹,拉涨。导致横盘了。所有合约看原油,原油反弹,万
风雨兼程之任
08-23 23:10
08-23 23:10
188
2
[
菜粕吧
]
给力农产品起飞
股友FBjREP
08-23 22:46
08-23 23:09
614
2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主力合约下跌3.47%
中粮期货交易
08-23 17:41
08-23 23:09
73
0
[
铁矿石吧
]
逢低加多捡钱,
跟信哥的空投
08-23 23:09
08-23 23:09
164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2515占住后面多单就加速局
股友77I3n018
08-23 23:09
08-23 23:09
90
1
[
氧化铝吧
]
既然走的这么不体面,那就等着空军再帮你体面一下。
花开若相惜丶
08-23 22:20
08-23 23:09
98
1
[
纯碱吧
]
下来真是只需1秒,够丝滑
账户已注销
08-23 22:52
08-23 23:09
104
0
[
橡胶吧
]
看这气势18000指日可待了
随波踏浪cm
08-23 23:09
08-23 23:09
320
5
[
COMEX黄金吧
]
没注意看,这都被被吞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林鹰24451712
08-23 17:40
08-23 23:09
79
0
[
氧化铝吧
]
2501,3730是重压力位啊。几天都没冲过去啊。感觉还会跳水。
股金独行
08-23 23:09
08-23 23:09
141
1
[
纯碱吧
]
空头非常猛,几百上千手开空,疯狂至极
CHAOWEILUENG
08-23 22:55
08-23 23:09
154
2
[
热卷吧
]
开盘直接3200就觉得不妥,3199马上卖了,这货赚个50点就跑很稳妥
CCoding
08-23 22:12
08-23 23:09
52
0
[
纯碱吧
]
周一直下1500
股友52978F52
08-23 23:08
08-23 23:0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56075
56076
56077
56078
56079
56080
56081
56082
56083
56084
560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