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4
0
[
南华期货吧
]
一阳包三阴,指日可待
夕阳韭菜
08-23 11:39
08-23 13:29
190
2
[
瑞达期货吧
]
10.6买的跌到现在,这真的没谁了
基民h558Q798
08-22 10:27
08-23 13:29
97
0
[
A50期指吧
]
看到这a50就烦,连涨两周,大盘每天都跌,下周更难
不说了008
08-23 13:29
08-23 13:29
214
6
[
小型纳指吧
]
真洗盘的话今天不可能这样一直红着早就绿下去了,那么就是红着给你上车然后下午三点开
静静地看着窗
08-23 11:14
08-23 13:29
124
2
[
氧化铝吧
]
吧里全是看多的[大笑][大笑][大笑]。
土豆南瓜饼
08-23 11:50
08-23 13:28
470
11
[
玻璃吧
]
工资到手
HBxwf52013
08-23 12:17
08-23 13:28
63
0
[
纯碱吧
]
干活了干活了
美好的爱芝菲
08-23 13:28
08-23 13:28
194
4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回踩7万2?
专追涨
08-23 13:00
08-23 13:28
374
8
[
PVC吧
]
要是今天能涨上5700,我每人发一个苹果16!
日求三餐夜求
08-23 11:47
08-23 13:28
83
0
[
热卷吧
]
一般多少个点,你们会止损?
勇敢正义向前
08-23 13:28
08-23 13:28
252
1
[
COMEX黄金吧
]
8.23美黄金(12合约)
中陽乘风cfyl
08-23 13:28
08-23 13:28
431
4
[
铁矿石吧
]
【周连载】铁矿,8.19-8.23日周内铁矿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08-19 16:42
08-23 13:27
64
0
[
黄金/美元吧
]
2495-98轻仓空,站稳2500上方手动止损,目标看2480附近减仓改保本损,
慧的金油日记
08-23 13:27
08-23 13:27
223
2
[
沪银吧
]
昨晚睡迷糊了,现在才发现做错合约,多了09的期权购,时间剩几天,亏好几千
守不败之地
08-23 12:21
08-23 13:27
156
0
[
A50期指吧
]
整个市场的指数,整的跟妖股一样
AI趋势交易
08-23 13:27
08-23 13:27
369
4
[
玻璃吧
]
现货继续减价20元
楞到了
08-23 12:57
08-23 13:27
343
9
[
生猪吧
]
多转空了
广东五华股神
08-09 09:22
08-23 13:27
214
1
[
纯碱吧
]
[现货]8月23日国内纯碱市场延续低位震荡
最恶心控盘的
08-23 13:13
08-23 13:26
255
1
[
纯碱吧
]
高温限电,空是不会干的了
顺路王者
08-23 13:15
08-23 13:26
459
16
[
纯碱吧
]
低位追空的等着被活埋,大笑
陌晓妖
07-29 08:36
08-23 13:26
333
8
[
尿素吧
]
[得意][得意][得意]
股友338a6q67
08-23 10:36
08-23 13:25
177
0
[
A50期指吧
]
走势真搞笑,但又无可奈何
凯凯的奇妙之
08-23 13:25
08-23 13:25
598
5
[
玻璃吧
]
重磅巨大利好来袭玻璃下午不涨停的话,证明了着就是资金盘。
和洋人做多氧
08-23 12:38
08-23 13:25
90
0
[
A50期指吧
]
跌了就起不来,上涨永远要下来,
小九长
08-23 13:25
08-23 13:25
447
7
[
碳酸锂吧
]
周线收倒垂线,下周一高开,空单难受,低开,多单难受。应该贴着73000附近收盘了
一路向北票票
08-23 12:29
08-23 13:24
488
14
[
小型纳指吧
]
小心今天晚上五百个点的大暴跌要来了!空头已经蠢蠢欲动!
阿尔法量化
08-19 16:11
08-23 13:24
158
0
[
A50期指吧
]
等月底来一次新底入场
轨迹江湖
08-23 13:24
08-23 13:24
217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注意直线[大笑][大笑][大笑]
老建叔
08-23 13:23
08-23 13:23
1722
27
[
碳酸锂吧
]
不要看别人一把几十手的买,你也一把几十手的买。人家可能账户里躺着几千万,你们有些
西郊蛇王
08-21 18:10
08-23 13:23
115
0
[
国债期货吧
]
起飞了又?
账户已注销
08-23 13:22
08-23 13:22
114
0
[
A50期指吧
]
空方实力强大哪来得?
股友XiwUJT
08-23 13:22
08-23 13:22
163
0
[
COMEX黄金吧
]
3540成关健位
回房间大家
08-23 13:22
08-23 13:22
90
0
[
碳酸锂吧
]
做空做空
你不坚定换来
08-23 13:22
08-23 13:22
190
0
[
COMEX黄金吧
]
3540处会争夺一会
回房间大家
08-23 13:22
08-23 13:22
54
0
[
黄金/美元吧
]
要跌早跌了,这是冲反包去呢
黄金推肩
08-23 13:21
08-23 13:21
113
0
[
氧化铝吧
]
3900有效支撑。看来主力想让10、11合约在高位进入交割月。这种情况很容易短线
adolphsan
08-23 13:20
08-23 13:20
277
4
[
欧线集运吧
]
手续费现在还高吗
在下王满仓
08-23 10:12
08-23 13:20
55
0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是洗盘吗?
期海冲冲冲
08-23 13:20
08-23 13:20
63
0
[
黄金/美元吧
]
2495-2498附近空,损2503,看2485-2480【个人操作思路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08-23 13:20
08-23 13:20
132
1
[
氧化铝吧
]
空的逻辑是什么
大点干早点散
08-23 12:31
08-23 13:19
251
8
[
A50期指吧
]
再来一次拉一天跌一星期?
ETF主升浪
08-23 12:05
08-23 13:19
525
6
[
生猪吧
]
今早国都期货的标题属实惊了我:生猪短期宽幅震荡,关注16000支撑位。各位懂了吗
期海六爻
08-22 09:58
08-23 13:19
214
2
[
A50期指吧
]
满仓了,历史大底
ii精石为开
08-23 12:49
08-23 13:19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骗人进去的
老衲请手下留
08-23 13:18
08-23 13:18
216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的散户,绝大部分都是做空的,[呲牙]
沉着冷静严格
08-23 11:29
08-23 13:18
160
1
[
沪银吧
]
最看不起那种翻倍都没做到的菜狗出来带单,嘴里说是一回事,实盘又是一回事,装什么预
账户已注销
08-23 12:41
08-23 13:18
58
0
[
纯碱吧
]
下午会不会上1680?
股友6u6I9373
08-23 13:17
08-23 13:17
140
2
[
A50期指吧
]
特意中午查了下,压根没啥利好啊!中午前为啥拉升??诱盘还是什么??下午又要回落吗
哈的嘛
08-23 13:03
08-23 13:17
92
0
[
股指期货吧
]
任何做多都是跌回去
炒股烂人
08-23 13:17
08-23 13:17
75
0
[
碳酸锂吧
]
希望有资金好好利用起来,这么好的图,坚定信心!
一路向北票票
08-23 13:16
08-23 13:16
81
0
[
欧线集运吧
]
好像打起来了,又要涨了?
苹果花
08-23 13:16
08-23 13:16
178
0
[
股指期货吧
]
落井下石,墙倒众人推
独立慎思
08-23 13:16
08-23 13:16
16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跌、是魔怔了吧
基民pVlpO5
08-23 13:15
08-23 13:15
80
0
[
沪银吧
]
下午要V回去了唉
铁头娃1号
08-23 13:15
08-23 13:15
253
1
[
沪银吧
]
这几天定然是大空头的盛宴
基民PJ5SEN
08-23 13:15
08-23 13:15
150
1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人相信
大马哈123
08-23 12:59
08-23 13:15
72
0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两天,等英伟达财报出来就起飞创新高吧
富贵成金的原
08-23 13:15
08-23 13:15
107
1
[
纯碱吧
]
见底了
风的影子8349
08-23 12:35
08-23 13:14
84
0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就好总好过去棉a被坑
小师妹涅槃重
08-23 13:14
08-23 13:14
331
2
[
沪锌吧
]
什么原因又开始连续大涨
敬畏永远正确
08-23 12:09
08-23 13:14
80
0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太诡异了
木剑先生1
08-23 13:14
08-23 13:14
351
7
[
工业硅吧
]
熬到丰水期过了应该会有利好消息吧
贪多必亏
08-23 10:41
08-23 13:14
80
0
[
沪银吧
]
沪银
甜蜜的石古力
08-23 13:14
08-23 13:14
221
0
[
菜粕吧
]
从技术面看,跌多了,反弹很正常,向20均线靠一靠,当到达某个平衡点是,下周会有一
股友f7a77566
08-23 13:13
08-23 13:13
185
1
[
铁矿石吧
]
都在说金九银十,今天已经8月23日了,照目前看这个金九银十成色不太高呀!
rxd8888
08-23 12:23
08-23 13:13
121
0
[
A50期指吧
]
扑街了吧
狗汪做空赚钱
08-23 13:13
08-23 13:13
1030
4
[
碳酸锂吧
]
阿根廷的矿要卖给美国人了。阿根廷将与美国签署一项协议,以增强对关键矿产开采的投资
等锂20万目标
08-22 20:10
08-23 13:12
79
0
[
氧化铝吧
]
2410多单不减仓啊。还要再拉一波看来是。
adolphsan
08-23 13:12
08-23 13:12
222
4
[
玉米吧
]
模拟总是赚,实盘却不敢上难道是心态[囧]
诚实之槟榔
08-23 07:53
08-23 13:11
67
0
[
橡胶吧
]
这周都快结束了,500点的阳线呢,不要打我脸啊[怒]
账户已注销
08-23 13:11
08-23 13:11
244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暴跌,5个点。
浙江蓝宝
08-23 10:14
08-23 13:11
2627
43
[
小型纳指吧
]
下修81.8w,有点炸裂了
复利翻倍再翻
08-21 22:36
08-23 13:11
432
1
[
玻璃吧
]
和讯网2024-8-2310:34北京和讯网官方账号【8月23日玻璃调价信息与生
别怕只是技术
08-23 12:56
08-23 13:10
121
0
[
国债期货吧
]
怎么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23 13:10
08-23 13:10
107
0
[
国债期货吧
]
6
账户已注销
08-23 13:08
08-23 13:08
111
1
[
小型纳指吧
]
害人,3点就跌又套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八方大展的张
08-23 12:56
08-23 13:08
196
4
[
COMEX黄金吧
]
1O日支撑强劲↑又是一波黄金大牛市↑↑[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23 12:24
08-23 13:07
233
5
[
苯乙烯吧
]
老火鸡显然新手或者托儿
kavery
08-23 10:16
08-23 13:07
1310
18
[
氧化铝吧
]
看空13个期货合约,已经全部盈利,胜率100%,氧化铝今天中午洗盘,已经将大部分
纯洁得小山竹
08-22 21:34
08-23 13:07
341
2
[
沪银吧
]
没有黑色星期五了?
账户已注销
08-23 12:37
08-23 13:07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56075
56076
56077
56078
56079
56080
56081
56082
56083
56084
56085
下一页
尾页